言情中文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八十一、鹰击长空,鱼翔浅底ⅳ

一百八十一、鹰击长空,鱼翔浅底ⅳ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宋世勇并知道大汉援军为何能这么快来到这里,但是他看到那些三代机甲的时候,嗤笑了起来。

    “即便大汉援军到这里了又如何?难道三代迅雷拼得过贪狼吗?”他看到对方领军前来的只是有跟九真军同样的兵力但是实力却不均等的机甲师的时候,并不认为这些汉军能比自己的战士们高明到哪里去。

    “变阵!”宋世勇让后阵变前阵,准备迎敌,而原本的前阵机甲战士则加快蚕食这些汉军步兵部队。

    任庆没有想到宋世勇看到数量对等的汉军不但没有撤退,反而下令后阵变前阵,而原本是前阵的机甲骑士则加紧对汉军步兵部队的侵吞。

    谁也想不到宋世勇竟然会有如此魄力,敢用九真军同大汉精锐对拼。

    宋世勇一点也不担心九真军的战斗力,因为机甲世代的差距这一点是不可弥补的。即便对方是大汉精锐,那又如何,自己这些人驾驶的可是五代贪狼机甲!难道同等兵力下还打不过三代迅雷机甲吗?

    不,五代机甲的实力应该远才对,所以即使是一挑二也没有不可能。因为五代苏式机甲绝对是攻城杀人利器!难道连这小小的三代机甲都打不过吗?

    既然几天前九真军能够在竹中半兵卫的带领下战胜大汉军,那么同样在他的带领下,九真军也一定能战胜大汉!

    ……………………

    却听见大汉远征军将军曹元让一声大笑,敌人变阵正好符合他的心意。大汉不能输,所以他要让这帮敢触大汉逆鳞的九真人看看,惹火了大汉是什么下场!

    “冲杀阵型!”,曹元让一声大喝,一万汉军机甲骑士以他为中心散成利剑形状。冲杀阵型,是汉军独有阵,从步兵阵中演化而来,却看两翼的机甲同时散开,远程攻击武器也纷纷出手,为中央的尖刀,也就是曹元让进行火力掩护。

    曹元让他的机甲是虎豹骑当中有赫赫威名的“飞虎”,这台机甲是专门为他定制而成,已经跟随了他七八年了,虽然已经不太符合当前的机甲技术,但是却偏偏有个好处——这飞虎身上摒弃了所有的远程武器位置,机体上除了加厚了无数层的合金护甲,就只有近战光武。这机甲是按照他的心意打造而成的,所以只要被他近身一番冲杀,五代贪狼又能如何?

    宋世勇看着一头撞过来的汉军,嘴边浮现冷笑:“打仗打成这样,真是找死!”

    但是是谁找死,还真不好说。

    曹元让率领的远征军机甲师如出闸猛虎一般,一往无前的向九真军冲过去。

    曹元让的耳边这时却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将军若是这么去救人,救到最后可就是死人了。九真军跟我们兵力相等,而机甲却高出两个世代,他们完全有时间在我们冲散他们队形之前将我们的步兵部队绞杀掉。”

    曹元让心神一分,听到那人声音,不由惊讶道:“小鱼?你怎么能看到战场局势的?”

    “往左看。”齐晓鱼的声音响起。

    曹元让往左看去,一台红色涂装的机甲从他身后突然出现,然后与他擦肩而过,登时吓了他一跳。

    “死小鱼,这是你驾驶的机甲吗?会不会操作啊?”曹元让大怒道。

    但是曹元让的耳机通讯当中却传来另外一个声音:“老头子,是你太慢,挡住我的道了啊。”

    “老……老头子?”曹元让两边太阳穴青筋暴起,他才四十几岁,正是当打之年,什么时候被人叫过老头子?

    “……曹将军,他是我麾下家将,特来相助将军一臂之力,为将军做一名开路先锋!”齐晓鱼也有些尴尬,他听到了乔昊那放荡不羁的声音,这家伙真是会惹事。他让乔昊一路跟随曹元让身后,通过战龙机甲身上的摄像头实时观察战场上的信息,却现曹元让竟然用如此简单粗暴的方式跟九真对拼,实在太不明智了。即便汉军能胜过这九真机甲师,但是对全局的战局却没有任何改变。占据交趾的依旧是九真军,而一次胜利并不能改变什么,如果再输一场,大汉帝国所有的威严、大汉帝国的脸面将都不复存在。所以,要胜,就要大胜!

    不等曹元让拒绝,乔昊已经开始行动了。“看我的!”乔昊操纵的红色战龙机甲背部突然冒出六杆大炮。“这个才对老子的口味啊!射!”

    六道不同的激光从红色战龙当中射而出,一道让所有人都睁不开眼的强烈冲击波以红色战龙为中心射出去。

    “轰轰轰轰!”迎战大汉机甲师的九真机甲师阵列竟然被乔昊轰出一个暂时无法合拢的缺口。

    “将军,剩下的就不用我说了吧,从这个缺口冲进去,撕碎他们的阵列!”齐晓鱼提醒了一下还在呆当中的曹元让,曹元让才回过神来,使劲的吞了一口口水。

    “这就是战龙的威力么,真他**带劲,回去老子也一定要整一台!”曹元让嘀咕着,然后下令道:“所有人听着,跟我冲过去!”

    看着那裂口,曹元让嘴边闪过一丝残忍的笑容,既然齐晓鱼已经给他开了路,那么剩下的事就应该他来做了,否则会被这些年轻人看扁了的。别忘了,他可是大汉一流的机甲骑士啊。

    “老头子,你太慢了。”谁知道曹元让还在这里狠,那红色战龙如一道烈火扑进战阵当中,以双手的劲道撕碎了一台还没有来得及防备的五代贪狼机甲。

    “我擦!在老子面前狂!”曹元让不干了,这小子诚心找茬是不是啊?他曹元让是谁,岂是容他在这里老头子老头子叫的。四把光刀从飞虎机甲的两边探出,曹元让左右各取两把,“四道流奥义.神鬼尽封!”

    飞虎机甲的四把刀乱舞劈出无数刀影,中招的贪狼机甲仿佛被定住一般,动弹不得。

    然后曹元让四刀劈出一道长达五米的巨大刀影,收割掉这些不能动弹的机甲。

    “轰轰轰轰!”虽然火光的爆炸声中,汉军士气高涨,一路收割贪狼机甲骑士的生命。

    “给我把领头的机甲打爆!”宋世勇看出了这局势是由于那古怪的红色机甲和领头的迅雷机甲造成的,于是号令九真全师火力集中攻击那两台先锋机甲。只要将这两台机甲的攻势给遏制住,汉军就是一群待宰羔羊。

    “师长,这样会波及到我们自己人的啊。”有反对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出来。宋世勇皱起了眉头,他记得这个声音,是他的作战参谋。

    “只要能灭了那两台机甲,所有的牺牲都是值得的!”宋世勇为了胜利,不管会牺牲多少自己的人。宋世勇的命令很快的被贯彻下去,全师的火力点都集中到两台大汉机甲的所在方向,进行无差别攻击。

    “这么狠?”乔昊吓了一跳,这九真机甲师指挥官也太狠心了,竟然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仿佛心有灵犀一般,觉对方火力是跟随他与曹元让两人,于是曹元让跟他就专门往九真战阵里头钻,用那些贪狼机甲的身躯为他们挡住炮火,于是战场上奇葩的一景观出现了,九真军仿佛集体叛变投降一般,不断地朝自己人身上开火射击。

    “一帮废物!”看着场上的形势,宋世勇只觉得心中一阵焦躁之情。为什么那两台机甲竟然会如此狡猾,把所有人玩的都团团转?

    “师长,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下去还没有打倒敌人,我们部队的心就乱套了啊。”作战参谋提醒道。

    “我知道!”宋世勇暴戾喊道,“但是一定有什么办法将他们的攻势阻止住的。”

    “师长,为何不让你之前预留的后备团出动?让小宋团长他们后面包抄,干掉他们后面的部队!还有,向本部求援,让他们派兵增援这里。”作战参谋提醒道。

    之前宋世勇将自己的亲弟弟留做预备队,是另有打算,却没有想到被自己的作战参谋给提了出来。他的弟弟什么水平,宋世勇可比他的这帮属下清楚多了,之所以让自己的弟弟当预备团,既想让他分一些功劳,又不想让他亲自上战场冒受伤的危险。

    但是现在的情况逐渐冲着对汉军有利方向展,若是胜负手左右战局,这场稀里糊涂的仗就算是宋世勇输了,不但回去没有颜面见竹中半兵卫,就连李威都会皱起他那粗重的眉头。

    至于求救援兵?这对宋世勇来说是不可能的,他不可能像那个李威求救的,他放不下心中对他的那一分成见。

    想起李威的样子,宋世勇就觉得自己不能在这输掉,他还有很多兵力可以跟汉军拼个你死我活,只要拼赢了,他宋世勇的名字必将写在九真**史当中!而李威会是他的陪衬。

    接通自己亲弟弟的机甲通讯器,宋世勇对自己的弟弟宋世文说道:“现在我们阵前出现了一小拨大汉援军,我需要你从敌阵后方偷袭他们,只要你能引起他们的骚乱,就算你的头功。”

    谁知道宋世文却说道:“大哥,你是知道我的,我这团长是挂名的,指挥什么的我不会啊。要不你让别人去干这件事吧,我真不行。”

    宋世文摆明了自己的纨绔态度,就是不想出兵,他害怕死,所以他觉得这样静静的呆着才是最好的。

    “弟弟……现在的局势亟需你的力量改变,放心,他们的后防力量很弱,你们只要出动,他们必定抵抗不了你们的攻势的。你出兵之后,我们大军会配合你,前后夹攻,让汉军无路可退,这样你的功劳可是大大的,回到家后会受到英雄般的礼遇。”宋世勇何尝不知道自己弟弟的纨绔性子,于是耐着性子跟他解释说道。只要让他出兵,他坚信场上的局面将有所改观。汉军现在冲的太猛太烈了,让他看到了一丝乱中取胜的可能性。

    于是犹豫了一会后,宋世文用赌徒般的决心下令:“机甲团听令,向大汉援军背后包抄!”

    听到宋世文的命令,宋世勇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刚呼出半口气就听见宋世文说道:“若是情况不对,立刻向汉城方向逃跑!”

    宋世勇仰面栽倒,他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弟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