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六十七、天长地久,来日方长ⅳ

一百六十七、天长地久,来日方长ⅳ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飞机从半空中坠落的那刻,刘晓璐想了很多很多。

    (我要死了吗,这个世界看上去好美。谢谢你齐晓鱼,我知道你又来救我了。只是,下次能不能不要这么冲动,我可是公主,又不是铁人,从空中摔下去也是会死的啊。)

    机身半倾斜着落地,然后跳起,然后再次落地,刘晓璐脑袋磕到前座之上,一下子晕了过去。

    “我想化蝶飞舞在你身旁,追逐美丽的阳光。我想成为沧海那头的花,盛开幸福的光芒。岁月那么荒凉,遇到你却是我一生的惆怅。对你的爱意在红尘中漂浮,在萍水间流淌。”

    她迷迷糊糊中好像听到了有什么人在她耳边轻声的吟唱。

    等她醒来时,已经身在未央宫当中。

    “我在哪?”刘晓璐醒来后第一句话问道。她从小到大从没有被劫过,这次经历绝对让她终身难忘,因为实在过于凶险了。竟然册封礼上被人劫走。

    “我苦命的孩,这里是宫里,你可以放心了。”温后自刘晓璐被送回来后就一直寸步不离床前,看她醒来一把将她搂在怀里,心疼的吻着她的丝。

    刘晓璐迷乱的双眼渐渐回过神来。“母后,我没死?”

    温后刮了一下她那精致的小鼻子,说道:“你当然没死!”

    “那齐晓鱼他们呢?”刘晓璐问道。

    “你就知道关心齐晓鱼,也不问问你母后有多么担心你!”温后不满道。

    “娘,你不是在这好好的嘛?”刘晓璐嘟起小嘴说道。

    “他们应该都在大殿被你父皇训话呢。你父皇正在气头上,你别去添乱了就。”温后说道。

    “训他们,为什么啊?是他们把我救回来了啊。”刘晓璐装作不知他们的行为有多么凶险。

    “还说呢,齐晓鱼和赵九州那两人也太不像话了,竟然直接冲着你坐的飞机开枪,最后听说那齐晓鱼还直接拿光武去砍飞机,难道他不知道你还在飞机上吗?万一你……怎么办?真是胆大!”温后也同样不满道。

    “母后,他是天生骑士,下手有分寸,我没事了,我去瞅瞅他们去啊。”刘晓璐站起身来,不顾温后就要往外窜。

    “刘晓璐你给我回来,我话还没跟你说完呢!”温后恼火道。

    “母后,有什么事晚上回来再说!”刘晓璐知道自己母亲最是心软,一溜烟就跑到未央宫正殿去了。

    却听皇帝在那大雷霆:“你说你们这不是胡闹是什么?伤了公主你们谁负责?”

    刘晓璐踮起脚尖往大殿里瞅去,却见去救他的七个人一个不少的都在被皇帝喷唾沫星子。

    “皇上,公主不是没事吗?”齐晓鱼苦笑解释道。他虽然下手没分寸,但是皇上你也在这里骂我们几个骂了两个小时了,也该歇歇了吧。

    “但是万一呢。”

    “这不是万一没出现么。”齐晓鱼讨好的笑说道。“要不下回我注意点?”

    本来骂了两个小时皇帝的气头已经小了不少了,听到齐晓鱼这么说火噌的一下又起来了。“下回,你还要下回?我告诉你,还有下回朕直接要你们脑袋!”

    齐晓鱼登时耷拉下脸来,那模样要多无辜有多无辜。想想也是,你说今天他好好的呆在实验室就好了,公主被劫走也没他什么事不是,这倒好,自己出人出力把大汉脸面挣回来了,把公主救回来了,皇上还在这里大雷霆,真是不讲道理。

    齐晓鱼嘴中念念有词,腹诽不已。

    “齐晓鱼!”刘晓璐推开正殿门,看到齐晓鱼那无辜的样子登时气笑了。“我来找你算账来了。”

    “啊,我这都站了两个小时了,你还要怎么算账?”齐晓鱼那腿可是今天为了你们父女俩给弄骨折了啊,你说你们父女俩能不能体谅一下残疾人?

    “你破坏了我的册封礼,你要补偿我!”刘晓璐说道。

    齐晓鱼一听头都大了。“补偿,怎么补偿啊?”

    “我要罚你当我一辈子的骑士!”刘晓璐娇笑道。她过去轻轻拍了一下齐晓鱼的肩膀,谁知道齐晓鱼突然两眼一翻白,倒了下去。

    “小鱼!”赵九州和赵毅卫青都冲过去扶起了他,今天若不是有这小子在,大汉算是丢尽了脸,公主更是救不回来。

    “我只是轻轻拍了他一下啊,我没怎么着他啊。”刘晓璐慌张道。

    “小鱼,没事吧你?”赵九州摇晃着齐晓鱼,心急问道。

    却见齐晓鱼偷摸睁开眼冲他眨了眨眼,让他赶紧想办法离开这该死的地方,赵九州登时会意,忍住笑道:“皇上,齐晓鱼历经苦战才救回公主,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还望皇上下旨将齐晓鱼赶紧送去医院治疗,切莫寒了臣子们的心。”

    皇上一听这还了得,自己好像是有点过了,他刚才说的兴起,早忘了齐晓鱼腿骨折的事了,连忙说道:“赶紧送他去太医那瞅瞅去!”

    于是几个人抬着齐晓鱼加上为齐晓鱼担心不已的刘晓璐往太医那跑去。

    刚跑出大殿,赵九州却说道:“不行,我觉得还是送齐晓鱼去医院吧,太医那包扎手法我今天看了,不专业,万一没弄好齐晓鱼今后容易留下残疾啊。”

    刘晓璐赶紧说道:“那赶紧送他去!”

    几个人到了宫门,刘晓璐却被侍卫拦了下来。“公主,皇上有令,您今天不准出宫!”

    刘晓璐一听怒了,问道:“为什么我不能出去。”

    侍卫心说您今天可是刚被绑架了,万一出去再有什么事,那谁还能担起责任啊。只是苦笑摇头不准刘晓璐出去。

    赵九州一看刘晓璐被拦住,心里巴不得呢,于是说道:“你就别跟着添乱了,先在宫里呆着吧。等有空再去看他也不迟啊。”

    刘晓璐只有无奈点点头,道:“也只好这样了。”

    几个人出了宫,都喘了一口气,赵九州让几个人放下齐晓鱼,笑说道:“还是齐晓鱼你机灵,让我们终于能不挨骂了,不过你为什么不早一点想到啊。”

    齐晓鱼却道:“我是真的已经快瘸了,你当我真在表演呢。别废话,赶紧把我送医院去!我现在已经感觉腿快不是我自己的了。”

    赵九州大吃一惊,“真有这么严重?”赵九州定睛看去,齐晓鱼的腿明显已经有些变形了。

    齐晓鱼软倒在他身上,没好气道:“废话,要不你来试试?”

    …………………………

    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让这天气多了几分妩媚。

    术后麻药消散的疼痛让齐晓鱼皱了皱眉,从睡梦中醒来。

    “你醒了?”却听见一个温柔的女声在他床边温柔的问道。

    “林曦你来了?”齐晓鱼随意的将手搭在自己床边的人胸前,不老实的捏了捏。

    但是手感却有些不对劲,似乎比平时大了些。

    “摸我的胸部感觉如何啊?”却听见那女声当中带着一丝杀意。

    齐晓鱼两眼一睁,现是刘晓璐平卧在自己身边。

    “刘晓璐,怎么是你?”他完全被吓醒了,想将自己不老实的手从刘晓璐胸前抽回来。

    “怎么不能是我?”谁知道刘晓璐嘴一撇,却将齐晓鱼的手在自己胸前牢牢的按住了。

    “喂,你这样不合适吧?”齐晓鱼哪里见过这么主动的公主,苦着脸道。

    “你要是不听话,我就大声喊你猥亵公主,到时候即便你是武安侯又能如何?”刘晓璐一副精灵古怪的样子让齐晓鱼大感头疼。

    “你想怎么样?”齐晓鱼无语说道。

    “你还没答应我呢。”刘晓璐说道。

    “答应你什么?”齐晓鱼已经完全傻掉了。

    “答应你做我的骑士。”刘晓璐说道。

    “我答应你了,可以放手了吧。”齐晓鱼别过脸去说道。

    “一点都不正式。”刘晓璐摇头道。

    “那你说要怎么样?”齐晓鱼有些火大了。这刘晓璐也太得寸进尺了吧。

    刘晓璐反身跨骑到齐晓鱼身上,然后别过他的脸,将自己的唇印到齐晓鱼的唇上,伸出自己如牛奶般丝滑的舌,交缠住齐晓鱼的唇。

    “嗯!”齐晓鱼瞪大双眼,不明白刘晓璐这是要做什么。

    刘晓璐一把扯掉齐晓鱼的上衣,然后褪下齐晓鱼的裤子,自己也脱下自己的衣服,露出自己曼妙的身躯,她看到他那条初生的巨龙起初有些害怕,但是却一挺屁股,勇敢的坐了上去。

    “我告诉你齐晓鱼,我要成为你的女人!”刘晓璐大胆的宣称道“啊!”刘晓璐娇呼一声,被一片火热探入灵魂深处,出令齐晓鱼都拒绝不了的诱惑。

    “**!”齐晓鱼觉得世界登时颠倒了。

    “你是否愿意起誓,守卫弱者,服从大汉皇室领导,无论前途如何艰难、如何卑微、如何危险,始终如一地英勇奋战,不辱使命?”

    “**,你干嘛在这种时候问我!”齐晓鱼怒道。

    刘晓璐使劲晃动了一下自己的屁股,让齐晓鱼的快感又加深了一层。

    “快说你愿不愿意?”

    “我愿意!日!”齐晓鱼觉得自己这绝逼是算被**!这公主就欺负他是一个残疾人。

    “齐晓鱼,你将在此完成骑士的誓约。”刘晓璐不停的嗯啊着,但是嘴中的句子却不停的脱口而出,“是否希望成为大汉的骑士而战斗?”

    “是,我愿意起誓。”齐晓鱼也算彻底放开了,你妹的老子不能让你白占便宜,我要将便宜占回来!他故意挺动自己下胯,将身上利剑刺入那一池温润。

    “你,舍弃私欲,是否期望为了正义成为利剑,成为坚盾?”

    “是!!”齐晓鱼摆动更急,让刘晓璐目乱神迷。

    刘晓璐在他心脏上画着什么。随后她抬起头,毫无遮拦地坚定凝视着齐晓鱼那黑色的双眸。刘晓璐面对齐晓鱼,下嘴一口咬到齐晓鱼的肩膀之上。

    “我,长乐公主刘晓璐,在此承认——你,齐晓鱼,成为我的骑士。”

    “你让我当骑士倒是别咬我啊!”齐晓鱼大叫一声,在刘晓璐体内爆开来。

    “啊……”刘晓璐娇呼一声,左手紧紧搂住齐晓鱼,右手在空气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嘴角绽开一丝笑意。

    “你终于属于我了呢,臭小鱼。”

    满室皆是春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