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六十二、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欢ⅲ

一百六十二、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欢ⅲ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攻问天!”此时身在武学潜龙境的齐晓鱼一往无前,径自向乔昊攻来!

    乔昊不由好笑,凭借一把光武就想斩断迅雷机甲吗?应该说这齐晓鱼是异想天开呢,还是说他太胆大妄为?

    用机甲同战衣对战,乔昊还是第一次,他有些拿捏不好力度,于是看到齐晓鱼攻来,他举起匕就想要格挡。但是齐晓鱼在空中灵巧的一个鹞子翻身,竟然避开了匕刀锋,直接向机甲的面门劈来!

    乔昊心头一惊,立马用机甲的右手臂去挡。但是战衣的光武可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绝对是同机甲作战的大杀器!

    “咔嚓!”乔昊直觉得机体一阵剧烈震动,齐晓鱼竟然连同乔昊机甲的手臂也一同斩了下来!

    乔昊心道不好,不再留力。左臂挥出,想要重创齐晓鱼,但是齐晓鱼手上光武再次变化,竟然变成了一面盾牌!

    “砰。”借着击打在盾牌上的那巨大的冲击力,齐晓鱼躲开机甲的攻击,稳稳在十多米外落地。

    但是乔昊几步迈出,紧跟不舍,左拳再次向齐晓鱼所站的地面击打出拳。

    “二防混元!”乔昊的这一拳封死齐晓鱼所有可能的退路,齐晓鱼退无可退,运起玄武功,硬憾乔昊机甲!

    “轰!”场内激起一片沙土,遮挡了众人视线。

    “小鱼!”赵毅赵九州大喊一声,这小子难道一定要这么冒险出风头才甘心吗?他难道不要命了吗?

    “不要!”刘晓璐美目婉转,眼波流动,亦是为齐晓鱼担心不已。

    烟尘散去,却见齐晓鱼依旧稳稳的站在原地,而倒地的却是乔昊驾驶的机甲。

    “哇!”大汉百官都是一阵惊呼,这齐晓鱼竟然凭借那身战衣硬憾机甲不落下风,甚至力压机甲?

    “这小子没给我丢人!”大将军开怀大笑,家传玄武功终于后继有人。在这百官面前更为他长了脸,如何让他不开心?

    “九州、赵毅,卫青、孙策,还有那谁谁谁,你们还愣着干什么,我腿动不了,这货不是主动要求我们群殴他吗,赶紧上啊!”齐晓鱼大喊道。

    齐晓鱼一言点醒了梦中人,这些人被乔昊打的毫无招架之力,都失了胆气,但是齐晓鱼的出现却让局面为之一变。于是众人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上前补刀。就连没被点到名字的王继来都偷偷拿出了匕。

    “这小子也太不要脸了吧?怎么能让这么多人围攻一个呢?这不公平!”九真国王车南子看着乔昊败势已露,不满说道。但是他这话却犯了大汉百官众怒,你什么意思?刚才那乔昊不还吆喝着大汉不够看吗,要一个打一群,没错,他是厉害啊,一个打了我们一群,但是结果怎么着,还不是被我们的武安侯齐晓鱼只凭着一件战衣就撂倒在地?你这就跳出来了?也没见你为我们武安侯不驾驶机甲说不公平啊。

    “这小子越来越滑头了。”皇帝指着场上的齐晓鱼笑说道:“他哪里是不能动弹了,分明是在分功劳呢!”乔昊力压六位骑士候选人,而齐晓鱼却赢了乔昊,将来若是有人说起来,难免说齐晓鱼有多么厉害,把这六人都给比下去了。这让齐晓鱼跟他们几个人容易产生心结。而齐晓鱼让其他人一起上,就可以说乔昊是众人一起打败的,他齐晓鱼只是占了主要功劳而已,这其中细微的差别,让人很容易忽视。但是这个时候齐晓鱼还能想起来着实不易。

    “他深得大汉为官之要,不太符合他这个年龄。”左丹亦是说道。齐晓鱼在他手下虽然只做了半年有余,但是功劳面子没少给他挣,他的离开让左丹伤神很久。

    “大汉军有后浪如此,是大汉之福。”张辽虽然没有见过齐晓鱼,但是关于这小子的资料却是了解的十分详细,知道齐晓鱼曾经在左丹手下做过,是以十分上心,有意让齐晓鱼往军卫这边靠,只是一直苦于找不到机会。

    于是乔昊先被淘汰,然后齐晓鱼也说自己刚才受了伤,自请下场,剩下的几人你看我我看你,也纷纷不打了。他们的机甲都被乔昊阴损的动作损毁的厉害,打下去也不过两败俱伤之局,更因为他们觉得最厉害的乔昊不是他们自己解决的,他们也不好意占着场,于是也纷纷退下。

    这可让皇帝为了难,这些年轻人如此富有骑士精神是好事,但是你们不决出个一二三来可让朕怎么判分啊。于是他看着刘晓璐,期待刘晓璐说话。

    刘晓璐说道:“既然他们都不想打了,就都算是零分好了。”

    得,这几个人算是白拼了一场。

    齐晓鱼下场后,立马喊赵九州和赵毅脱了他那身战衣,刚才同乔昊机甲的硬碰硬早让他觉得有些不对劲,能站着全靠战衣的辅力,下了场他忍着疼脱了战衣。赵九州和赵毅立马喊了场边负责医疗的太医过来看。

    “武安侯这是双腿骨折了,估计要休息几个月了,这几个月都不能太剧烈的活动。”几位太医细心的包扎之后,并且上了止痛药之后,对齐晓鱼如此说道。

    这也难怪,以肉身跟机甲硬拼还占了上风哪里有那么简单,即便是穿了战衣,那机甲的质量也不是战衣能够,齐晓鱼一听自己双腿骨折顿时哭笑不得,几个月正是关键时候,他如何能休息。太医叫人推了轮椅过来,将齐晓鱼安顿在上面。

    虽然齐晓鱼受伤,但是册封礼还要进行。

    乔昊没心没肺的从机甲里爬出来,看到双腿骨折的齐晓鱼,呲牙笑道:“刚才痛快,若是有机会我也要穿你这身战衣跟机甲打打试试!”这乔昊整一个战斗狂人。

    几个候选人加上齐晓鱼都等待公主的考题。

    “公主有三个问题,你们谁先来回答?”刘晓璐身边的小婢女看着场内的八个年轻人,黑眼珠咕噜噜的转动,显得十分灵巧。

    刘晓璐心中有些微微紧张,他终于还是来了呢。他,能跟自己心中的答案一样吗?

    “我先来!”乔昊虽然先败,但是看上去并未对他造成什么心理压力,而是率先对那小婢女说道。

    “那好第一个问题,你这辈子感到最快乐的地方是在哪里?”小婢女问道。

    乔昊想了想,这算什么怪问题,于是说道:“我这辈子最快活的时候,是驾驶机甲的时候。”

    “那你平生最喜欢的人,是叫什么?”小婢女问出了第二个问题。

    “我并无喜欢之人。”乔昊老实答道。

    “那第三个问题就不用问你了。”小婢女说道。

    “这却是为何?”乔昊说道。

    “第三个问题是问你喜欢的人在你心中是什么模样,你既然没有喜欢之人,那何苦问你?”小婢女笑着说道。

    “原来如此。”乔昊释然。

    接着小婢女又问王继来,王继来说道:“我最快活的时候是小时候在宫中同公主一起玩耍。”

    “那公主是你所喜欢之人?”小婢女问道。

    “正是。”王继来点头说道。

    “那公主在你心中是什么样子?”小婢女问道。

    “美若天仙,虽然顽皮,但是我愿意将我最好的给予她。”王继来老实回答道。

    “世子有心了。”小婢女请王继来到一边站着,然后又问赵九州赵毅两人,两人都说学武是最快乐的时候,然后心中尚未有喜欢之人,所以第三个问题也不用问了。

    当卫青周瑜回答完问题,场上只有坐轮椅的齐晓鱼了。

    “武安侯,你这辈子感到最快乐的地方是在哪里?”小婢女知道公主倾心于这个新晋侯爷,于是问道。

    “我……”齐晓鱼犹豫了一下,想到那日在游乐场中同刘晓璐在一起玩乐,她的一颦一笑都印到了自己心里,那似乎才是自己重生以来最快乐的时候,只是话到嘴边却不知如何说出来。而今天若不是白晶晶那一通训骂,让他终于敢正视自己内心,他压根也没有勇气来这未央宫广场,这就跟他做了什么错事一样,怕回去林曦责怪。

    “是在游乐场中。”齐晓鱼终于鼓足勇气,说道。

    除了知道内情的赵九州和赵毅,百官皆笑,这武艺如武安侯一般高,怎地还这般小孩子心性,竟然说最快乐的地方是在游乐场中。

    但是刘晓璐的身子却明显一颤。“他,竟然跟我想的一般……我最快乐的地方不也是在那游乐场之中吗?”

    “那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只是一个是阆苑仙葩,另一个是美玉无瑕……”齐晓鱼不想欺骗自己,但是更不想欺骗别人,刘晓璐都能勇敢的表白自己,自己如何不敢将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说出来?

    “武安侯你说的是一个又一个?难道是你一共喜欢两个人?”小婢女掩口笑道。

    “正是,我同时喜欢两个人。”齐晓鱼说道。

    众人哄闹更甚,这齐晓鱼真是一个痴情种子,竟然会同时喜欢上两个女生!

    “那好吧,她们是什么样子的?”小婢女继续问道。

    “一个温柔尔雅落落大方,一个有些小刁蛮小任性却是开朗活泼。温柔的那个是我心中的白玫瑰,活泼的是我心上的朱砂痣。”齐晓鱼回答道。

    “那你究竟是喜欢白玫瑰多点,还是朱砂痣多点?”小婢女问道。

    “我……不知道。她们对我都很重要,我都不想失去。”齐晓鱼回答说道。

    “那好吧,谢谢武安侯了。我问完了。”小婢女说道。

    众人都好奇,究竟公主会选谁当她的骑士。

    “我选择齐晓鱼当我的骑士!”刘晓璐一句话石破天惊,让在场百官无不震惊。齐晓鱼刚刚所说两人中的一人,难道有一人还是公主不成?只是这齐晓鱼如何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说出这等话来,公主可是天之骄女,皇帝如何能忍?

    “朕不同意!”果不其然,大汉皇帝冷哼一声,反对道。(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飘天 文学注册会员推荐该作品,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