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六十一、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欢ⅱ

一百六十一、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欢ⅱ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雍扬帝国情报组织萨摩之内。

    “大人,乔昊已经按照你的安排,进入大汉未央宫会场之中了。”中年男人一脸恭敬的对那一袭白色长的年轻男人说道。

    “多尔衮,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直呼其名,要说任务代号。”白色长的年轻男子修着自己的指甲,显得格**柔。

    “我知错了,是我太得意忘形了。”中年男人低下头,让人看不到他眼中闪动的野心。多尔衮眼前的白年轻人,叫做立花道雪,雍扬帝国大和贵族立花家大少,萨摩情报部副部长。在雍扬帝国,素有鬼智之称。曾数次布局让大汉陷入困境,他最擅长的是连环布局。而在月前,这个男人便开始策划以天生骑士打入大汉内部的计划,准备刺杀汉帝。

    他这计划刚一提出理所当然的遭到了众人反对,天生骑士的珍贵程度不容冒险,但是立花道雪一句话就让这些人闭了嘴。

    “大汉皇帝和天生骑士比起来,谁对你们价值更大?我这计划有一半的可能性掠走皇帝,还有一半的可能性掳走公主。这对雍扬是一本万利的买卖,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反对?”立花道雪说道。计划顺理成章的进行开来。

    “车南子此人,野心和实力根本不匹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说的就是他这种人。所以我们不妨以他入手。”立花道雪在研议了几个人选之后,断言道。于是乔昊就以天生骑士的身份潜入到了九真国,并且成为了车南子手中的一枚棋子。

    …………………………

    孙策的雷达系统虽然被打坏,但是迅雷机甲一向抗糙,运动能力未失,立刻躲闪开乔昊的下一手攻击。

    周瑜自认为找到一个空隙,也抽身来攻,但是乔昊卖出的那个破绽却是故意的,他巧妙一靠,整个机甲的重量都撞在周瑜身上,将周瑜的机甲撞出十米多远。然后一个侧身回旋踢,将周瑜的机体护甲打掉了一半。

    “回旋踢?”懂行的众人都是明白操纵机甲用出回旋踢有多么的难。毕竟在机甲技战术教程当中,所有驾驶员被明确告知回旋踢极难完成的动作,需要驾驶者的运气,不推荐在实战当中使用。因为回旋踢不但要求驾驶者拥有出色的操纵能力,更是对手有极高的要求。最起码除了乔昊,他们还没有在其他人身上看到过有人用出回旋踢。

    “这乔昊为何之前我们从未听说过?”大将军捋须叹道。“若是入我大汉军,必可封侯。”

    听到大将军这么说,车南子面有得色,说道:“他必将是我九真国良将。”

    大将军听到车南子如此说,便知道他不肯割爱,于是说道:“那还真是可惜了,放在九真,此子挥不出大用啊。”

    车南子闻言有些薄怒,大将军言下之意是说九真军队不堪大用,对于他这么一个年轻气盛的国王来说如何忍得?但是知道这大将军在大汉地位非同寻常,只有生生咽下这口气,陪说道:“大汉军战力大6第一,自然有如此底气。”

    大将军听到车南子这记小马屁助攻,笑说道:“这乔昊颇有老夫年轻时的风范,若是老夫再年轻上几十岁,倒是可以跟他过过招。”

    众人听大将军如此说,纷纷侧目,连荀昱都扶额擦汗,心说这话您怎么就好意思说出来呢,你即便现在下去打也没人拦着你不是。

    被击中后,周瑜操纵的机甲状况此时也不太好,机甲左肩已经被乔昊那一记回旋踢直接给打坏,无法使用。

    (看来有些小看他了,我试着将操纵水准提高到5o吧。)孙策这么想着,手上亦没有闲着。他同卫青再次配合,一左一右两把匕对准乔昊机甲的关节。两人虽然之前从未配合过,但是倒是默契十足,都是想让乔昊的机甲丧失战斗力。

    “有点意思了,但还是不够看。”乔昊操纵机甲双手探出,隔开两把匕,然后机甲高高跃起,用一个膝跳撞击撞开了两人的包围网,并且将卫青的机甲头部打爆掉。

    “还没完!”赵九州和赵毅紧跟着卫青和孙策之后,双人再次配合,再次将乔昊笼罩在他们的攻击范围之内。但是乔昊操纵的机甲在膝跳落地之后,立刻一个翻滚躲过后续夹击,然后转身掏出匕,一个利落的战术动作,将赵毅机甲的一条胳膊给卸了下来。

    “可恶,要是小鱼在这里,他一定能打击这货的嚣张气焰的。”赵毅被击倒后狼狈爬起来,少年的热血被这眼前的失败给点燃了。

    而王继来不愿意跟这些人为伍,看到众人都被乔昊打败,心说自己机会来了,于是独力向前冲去,但是乔昊一直注意着他,看他冲来,不闪不避,与他正面对决!

    乔昊的机甲还未等王继来冲过来,一拳将王继来机甲打倒在地,动作利落的像是排练了无数遍。

    “大汉的少年英杰就是如此水平吗?太不够看了!”乔昊放肆大笑,惹得在场百官闻言都是为之变色。这今天的册封礼倒成了乔昊的成名战,将来传出去,说大汉的附属国的机甲骑士力压大汉六位机甲骑士,这大汉军颜面何存。

    而皇帝脸上亦是不好看,问身旁左丹张辽道:“这乔昊也太狂了些,我们大汉难道没有人能跟他匹敌吗?”

    左丹心中苦笑,倒是有一个人可以,但是为了试他对公主诚心,你故意不叫他来。这下倒好,六个人打不过这一个,更被这乔昊大声喊大汉无人,丢脸丢大了。

    张辽倒是实诚,有话就说道:“齐晓鱼可以,但是臣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皇帝不悦道:“难道除了齐晓鱼就无人能治的了他吗?”

    赵火、张颌、曹元让都是有家室之人,姜麒麟更是早已经婚娶,适龄的人,只有齐晓鱼啊。但这话张辽也不好出口,知道皇帝心情不好,被皇帝一通说也不敢接茬了。

    除了王继来的五人听到乔昊这般说,心中被激起怒火,联合上前围攻乔昊,但是攻势被乔昊一一化解,再次打倒在地!

    “大汉骑士,不过如此!”乔昊在场上披靡,放声狂笑。

    “谁说我大汉骑士不过如此的?”却看到场外有一人站在一台机甲头顶上,逆光而立,傲视乔昊。

    乔昊转身望去,却只能看见那人身影,看不清那人面貌。那人穿着一身盔甲,却不知是如何爬到那机甲头顶上的。“你是谁?”

    “在下武安侯,齐晓鱼!”那人纵身一跃,来到场中。

    对皇帝施礼道:“微臣因打瞌睡来迟,还望陛下恕罪。”

    皇帝看到齐晓鱼,心中一喜,但是故作不乐道:“这么大的日子你还有心思打瞌睡,难道朕的公主如此不重要吗?”

    “微臣昨日睡得太晚,所以今早起来迟了,但是请皇上明鉴,微臣心中非常重视今天这公主册封骑士一事,所以特意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是以来的有些晚了。”齐晓鱼摘掉面具笑说道。

    “迟到可是要扣印象分的。”皇帝故作深沉说道。

    知道内情的人都心说这皇帝真是会睁着眼说瞎话,你要是让这齐晓鱼来参加这典礼,给他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迟到啊,这中间必定有人通风报信,只是这话只有憋在肚子里,谁让现在能打过乔昊的唯有齐晓鱼了呢。

    “微臣情愿受罚。”齐晓鱼说道。

    “是他!他竟然真来了。”刘晓璐一脸的阴霾因为他的出现一下子被驱走,那脸上重新布满了阳光。“他终于肯来被我册封了吗?”

    小婢女看到公主如此失态,哪里还会不知道公主心意,掩嘴笑道:“这人倒是好生有趣。”

    刘晓璐瞥了她一眼,冷笑说道:“就你多嘴,小心回去我把你的嘴给缝起来!”

    小婢女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嘟囔道:“不说就不说。”

    刘晓璐却见有一个白衣少女远远的冲她招了招手,替她打了一个ok的手势,刘晓璐立时知道是谁告诉了齐晓鱼此事了,心中微微感动,冲那白衣少女轻轻点头。

    “你就是齐晓鱼?”乔昊看到身着战衣的齐晓鱼,微微纳罕,于是出言问道。“很好,你倒是可以跟我一战,我等你去换机甲过来跟我打!”

    “机甲?打败你压根不用机甲,我穿着这身衣服就可以了。”齐晓鱼活动了一下身子,轻蔑的说道。

    在场百官听到齐晓鱼如此托大,都是一阵低呼,这小子难道不要命了吗,难道他想凭借这身盔甲打败乔昊?这乔昊可是凭借一己之力压制住了其余六台机甲。

    “看来我被小看了呢。”乔昊微微一笑,他喜欢齐晓鱼这说话的口气,只有有真本事的人才有如此底气说话。“那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事吧。”

    齐晓鱼抽出自己随身的光武,迎风一展,一把长太刀出现在众人面前。“那就战吧!”齐晓鱼拎起那太刀,挽出一个刀花。

    “一攻问天!”此时身在武学潜龙境的齐晓鱼一往无前,径自向乔昊攻来!(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飘天 文学注册会员推荐该作品,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