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五十四、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ⅲ

一百五十四、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ⅲ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现场最揪心的,莫过于那些支持历史系的观众。他们原本想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的,但是历史系整体的低迷,让他们有些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机甲系在王继来的带动下,几波团战下来将历史系的三路外塔全部拆掉,打出了小**。机甲系学员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仿佛他们机甲系已经胜券在握。

    “机甲系打出了教科书式的团战,而历史系却陷入了低迷。谁也不清楚他们生了什么,但是我们可以借此欣赏到机甲系的选手们极其多变的机甲小队战术。”李岩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给予了机甲系这亮眼的表现高度的评价。

    而那个被视作能够改变局面的男人,却在这十几分钟内毫无作为,表现更是乏善可陈。似乎历史系整体都被针对,而他却被遗忘在某个角落,成为孤零零的一个人。不管是主持人李岩还是观众,被他们寄予厚望的齐晓鱼,让他们失望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在他们心中蔓延开来。

    “小鱼,快点想想办法啊,在这样下去我们可就要输了啊。”郝侠急道。

    “裁判,我要求暂停!”齐晓鱼要求了一次战术暂停。在规则当中,两个系在比赛开始后,各自会有三次暂停机会,一次三分钟长暂停,两次一分钟短暂停。

    现场的督战的裁判同意了齐晓鱼要求的长暂停,然后齐晓鱼针对刚才众人的表现进行了一番布置。

    “赵九州,郝侠你们四个人要一起防守高地,我还有几百块钱就能升级dkc远程狙击,当我获得足够的钱,我就会立刻空运飞回来,我们只要防好他们的进攻,就一定能将局面扳回来!”齐晓鱼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有寄希望于自己能打出足够的钱升级狙击枪的威力了。

    听完齐晓鱼的布置,郭嘉却笑说道:“齐晓鱼,没用的。”

    “郭师兄,为什么这么说?我的布置应该是最适合现在情况的办法。”齐晓鱼说道。

    “我说的没用,是指有我在你的这些布置就都会是梦幻泡影。”郭嘉指着自己的鼻子说道。“你们可能不知道吧,我已经被机甲系收买了呢。”

    “郭师兄,现在你还有心情开玩笑?”赵九州不满道。

    “我不是在跟你们开玩笑,诺,你们看,我连他们开的支票都拿过来了呢。”郭嘉从怀中掏出了一张一万限额的支票,而上面的签字却写着大大的韩化两字。回想郭嘉开场被连续三杀,再加上这张支票作为证明,历史系的众人便回过味来了,郭嘉再菜,但是今天的表现跟以往的表现也相差太多了。

    “郭嘉,你想做什么?”赵九州忍住自己的怒意问道。

    “没什么,就是想让某些自我感觉良好的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郭嘉笑说道。

    “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齐晓鱼问道。“什么叫自我感觉良好?”

    “小鱼,你的机甲驾驶很出色,这一点我承认。你的这一番布置,也算是针对当前局势不得已而为之的最佳选择。但是你没想过跟韩化的差距在哪里吗?他能及时的看清场上的局势,迅做出最有利的判断。而你作为我们小队的战术核心,却无法像他那样根据瞬息万变的场上局势进行有效的指挥,所以你如果无法改变这种情况,无论你再叫几次暂停,输的都会是我们!”郭嘉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因为你想让齐晓鱼认清这种缺点,然后故意被韩化收买?真可笑,你以为我们会信吗?”赵毅说道。他能忍到现在没对郭嘉动手,已经是破天荒的了。

    “小鱼,你怎么看?”赵九州问齐晓鱼道。

    “那师兄你认为我们应该如何去做?”齐晓鱼并没有正面回答赵九州的问题,而是一脸认真的问郭嘉道。

    “很简单,就是你把指挥权交给我,由我来做这场比赛的战场指挥官。这样既解放了你作为战术核心的作用,还能挥赵九州他们真正的实力。所以,你觉得如何?”郭嘉似笑非笑的看着齐晓鱼,等待他的回答。

    “你以为你布局能比得过齐晓鱼?他可是天生军师!”赵毅嘲笑郭嘉道。“还有,我们凭什么要相信你?”

    “你们当然可以不将指挥权交给我,那样不过就是输掉比赛而已。至于你们信不信我,那又有什么关系?我相信你们最想要的,是胜利吧?毕竟被机甲系那帮人踩到脚底下的感觉一定不好受。”郭嘉颇为自负的说道。“而我,能让你们走向胜利!”

    在沉默了十几秒之后,齐晓鱼突然大笑了起来。

    “郭师兄,你真的是一个有趣的人。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就交给你了。九州、赵毅、郝侠,接下来就去接受郭师兄的指挥吧,他说的没错,一心两用的确让我不能集中注意力比赛,所以防守主基地的任务就拜托你们了。”齐晓鱼说道。

    暂停的时间很快就到了,在裁判的示意下,比赛重新开始。

    “咦?他们那些人刚才好像起争执了啊。”白晶晶望着历史系那边的选手座位说道。“处于劣势也不去想想如何扳回比赛,他们这样自己争执起来又有什么用?”

    “那个人,在笑啊。”刘晓璐喃喃的说道。

    “你说什么?”白晶晶没听清楚刘晓璐的话。

    “那个人在笑啊,他一定是很享受这场比赛。”刘晓璐说道。“我们历史系一定会赢的,对吧?”也许是给自己打气,也许是给那个听不到自己加油的人打气。虽然刘晓璐是被王继来邀请来看机甲系的出色表现的,但是身为历史系的学生,怎么可能不向着自己系的选手。

    “他们会的,我那个白痴弟弟一定会让他们看看什么是天生骑士!”白晶晶握起了拳头说道。

    但是不是在场的所有人都有这两个女孩一样的信心,那些原本立场中立的观众,已经纷纷开始离场。“历史系输定了,这场比赛没什么看头了。”他们纷纷这样说道。

    但是这些人走时都没有现,历史系场上的局势正一点一点的生着改变。

    “赵九州,赵毅,上路骚扰对方,如果对方追击立刻回到高地!郝侠,你带好空运卷轴跟我去推下路一塔!”当齐晓鱼将指挥权交给郭嘉,郭嘉的指挥立刻挥了作用。历史系众人的配合依旧生疏,但是郭嘉在劣势情况下的指挥却如同粘合剂一般,将历史系众人捏合在一起,成为一个真正的整体。

    “小鱼,他们去野区抓你去了,你来下路收钱!”说来也怪,机甲系众人似乎是在配合郭嘉精彩的指挥一般,郭嘉总能料敌机先一步。如果说刚才齐晓鱼制定的策略是守,那么郭嘉的策略就是逼对方分兵抓人。

    对方领先的经济优势太多,如果打团战的话,现阶段历史系的众人肯定打不过。所以郭嘉要制造空间,让众人能够有跟机甲系选手一拼的实力。

    “世子,我们继续抱团推进吧,他们现在就只剩下三路高地防御塔没破,我们趁着这个机会,直接破塔吧!”韩化在连续几次gank都没抓到人的情况下,果断提议直接推塔。毕竟现在双方差距明显,抱团打的话对方一定打不过机甲系的众人。

    “先整死对方一个人,然后我们就开始推塔!”王继来说道。先gank爆掉历史系一台机甲,就等于说历史系在高地防守的兵力将少一台机甲的防御力量。

    “好,齐晓鱼在下路,我们集结后去帝**野区抓他!”韩化说道。

    但是现在的齐晓鱼不像是条小鱼,更像是一条滑不溜秋的泥鳅,他似乎提前察觉到了他们的抓人意图,竟然在他们还没穿过帝国野区的时候就撤回高地,然后去上路收钱去了。看着齐晓鱼那风骚的身影,王继来胸腔内被一股怒意充斥,他誓一定要抓到这条小鱼!

    王继来对机甲系众人说道:“我们再去上路抓人!”

    “世子,不要管齐晓鱼了,我们直接去高地推塔吧,我们直接推塔的话,齐晓鱼自己就会回高地防守的。”韩化劝解道。

    “好,我们上高地!”王继来下决心道。既然抓不到人,那么赢得比赛就是最好的结果!

    “看来机甲系决定强行突破历史系的高地防守了,历史系能不能防住这一波,决定着比赛是不是马上就会结束!”李岩富有激情的演说让机甲系的学员沸腾了起来。

    “机甲系必胜!”的口号响彻全场,而反观历史系学员们,却安静的出奇。他们当然不希望历史系输,但是强大如机甲系,果然不是他们这帮非机甲专业的人能够抗衡的吧?

    场外冰火两重天,场内却是另一番光景。

    “你们都记住,不要第一时间防守塔,要在塔消耗掉他们一部分血量之后再上。”郭嘉令众人操纵机甲散开,然后对刚空运回到主基地的飙狼机甲说道:“小鱼,一会后排输出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我什么时候让你们失望过?”齐晓鱼笑道,郭嘉给他制造了极为广阔的刷钱空间,于是他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打到了三千金钱,足够让他升级各种装备了。

    在静等了几十秒后,郭嘉终于下了命令,“那么,我们上吧!”(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飘天 文学注册会员推荐该作品,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