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四十四、先谢郭嘉,再谢爹妈ⅰ

一百四十四、先谢郭嘉,再谢爹妈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天,已经是第一届虚拟机甲大赛报名的最后一天,赵九州他们几个下课被区队长游白叫住,然后一脸认真的对他们说道:“九州,你们知道学校即将要召开第一届虚拟机甲大赛的事情吧?”

    赵九州有些诧异说道:“知道啊,这事跟我们有关系吗?”

    “是这样,这机甲赛事要以系为单位,我们系没人报名参加这次比赛,所以系领导要我转告你们一声,让你们代替咱们系参加这次比赛……”区队长游白说道。

    “我们也不会驾驶机甲,怎么参加虚拟实景的机甲大赛啊。这种事你应该去找齐晓鱼吧?”赵九州说道。

    “问题是,不管是我还是系领导,现在都见不到他人啊。”区队长游白无奈道。这齐晓鱼已经被马孟起下令正式接管古山实验室,而古山则升任大汉研究院院长。至于荀彧和袁芳,这两人婚期在下半年,于是趁着这个机会,去大汉游山玩水去了。齐晓鱼不能放着古山实验室那么大的摊子不管,于是天天泡在实验室当中,顺便充实自己的知识,研究阐释者的“分身程序”和“控制程序”。

    历史系虽然号称天京军事学院五系之,但是却名不副实。从建院以来历史系就不怎么太受学校待见。皆因他们对大汉军队的贡献几乎为零。文没有战略情报系、指挥系厉害,武又比不过工程、机甲系。反正哪边都不怎么喜欢跟历史系凑得太近乎。而更要命的是,由于历史系大多都是些书呆子,不论是学校的哪种比赛历史系都是奉陪末座,这就让历史系的“号称”学院之更像是一个笑话。

    而齐晓鱼的出现却让事情有了转机。虽然他的一些事迹学校没有大肆宣传,只在学院高层广为流传。但是不论是机甲系还是工程系,都号称齐晓鱼就应该是他们系的学生,并且开出各种优惠条件想让齐晓鱼加盟他们系。但问题是齐晓鱼现在并不缺钱,也不缺名。他最怕的是折腾。他前世就是历史系的学生,今生更是在历史系跟自己的兄弟们重逢,让他转系,他肯定是一万个不肯的。

    而历史系的系领导们更是暗自冷笑,想在我们眼皮底下挖人?这齐晓鱼现在的档案上可清楚的写着是历史系。他生是历史系的人,死也是历史系名人册上的死人!想抢人,没门!等到这第一届虚拟机甲大赛,系领导看到比赛海报后眼前一亮:“这齐晓鱼不正好会驾驶机甲吗,就让他去参加!赵九州他们不也跟他一个宿舍的吗?天策府有一流机甲骑士在,他们俩也多少应该也会驾驶机甲吧?郝侠?额……他应该能很好的升任掩护任务。”

    于是几个人下课也没去吃饭,直接奔齐晓鱼实验室了。是的,某个家伙很无耻的将古山实验室更名为“齐晓鱼实验室”,来证明自己的正统继承地位。不过当几个人一进实验室,还是被广袤的实验室吓了一跳。这实验室位于办公楼地下十层,而十层往下都是实验室的地盘,整个占地面积可以说大的惊人。

    一般来说本科生是不允许进入拥有大汉最高机密权限的实验室的,但是有齐晓鱼这个妖孽在,兄弟几个进去还不跟玩一样?“小鱼!”被人带进齐晓鱼办公室,几个人气却不打一处来,因为他们看见齐晓鱼竟然在自己实验室当中打着《龙将》!

    “你就是这么回馈组织对你的信任的是么?”几个人按着齐晓鱼又挨个敲他的脑门一下!这小子也太可恨了,放着历史系的课不去上,躲在办公室里玩《龙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他们上了一上午的古代历史课都困的不行,这小子却躲在这里玩这种好玩的东西!

    “别闹,这局我们快赢了!”齐晓鱼正在学校局域网上跟人组队玩着,看到他们三个来示意他们先找地方坐着。“你们要是想看,我办公桌上有虚拟屏幕按钮!”

    于是郝侠过去按下那枚红色的按钮,一个全息投影在办公室的当中出现,呈现在赵九州他们眼前的,是当前的战局情况。

    现在的局势已经算是残局了,帝**三路高地都被攻破,只剩下主基地还残存半血。帝**的机甲和士兵想奋力挽回当前的颓势,但是不管他们如何去做,都突破不了联邦军的火力防线,此时他们明明知道大势已去,但是总想挽回些什么。

    帝**的残余兵力在自己的主基地前被联邦机甲小队所击杀后,帝**的主基地就在联邦军的攻击下爆炸,联邦军赢得了这场比赛。

    “赢了?”虽然三个人只是看了一场残局比赛,但是总觉得没看过瘾一样,他们已经被《龙将》当中漫天纷飞的战火给吸引住了。

    “这就是虚拟机甲吗?小鱼,你教我们玩吧?”赵九州看到这个,心中却也生起玩机甲的念头来。

    “好啊,不过你们来找我是干什么来着?”齐晓鱼走下驾驶舱,给几个人都倒了一杯水。

    “这不是区队长说咱们系没人参加虚拟机甲大赛,系领导点名让咱们四个参加么。所以让我们来通知你一下,在今天时间截止前去报名。”郝侠说道。

    “我明白了,但是就咱们四个的话,还少一个人啊。”齐晓鱼说道。

    “还少个人?”郝侠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是啊,《龙将》可是需要5个人组队参加的游戏呢。”齐晓鱼想了想,说道:“我在历史系认识的人不多,你们那谁还有认识的人啊。”

    他们几个人想了想,大家列举了几个人都被一一否定了。

    看大家想破头皮也推选不出人来,齐晓鱼只有说道:“算了,到时候随便拉一个人得了,反正有我们四个人在,应该没问题的。”本来齐晓鱼想说有我一个人就没问题,但是有些过于托大了,毕竟《龙将》跟《汉魂》不同,看重的不是个人的战斗力,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如果没有团队的配合,个人武力再高也未必能赢过别人。

    于是几个人决定先去报名,然后再去吃中午饭。坐电梯到了办公楼一层,虚拟机甲大赛的报名处。由于其他系都报名完毕,所以那边已经准备收摊了。

    他们四个人想过去报名,但是被告知必须报五人名单才行。这就有些为难了,这一时半会哪里找得到第五个人啊。

    而这时恰好有一个神态慵懒的青年拿着一本《汉书》走进办公楼,齐晓鱼眼前一亮,走到哪青年面前,对他说道:“同学,你是历史系的学员吧,能帮下忙吗?”

    那人吓了一跳:“帮忙,帮什么忙?”

    “是这样,我们四个要代表历史系参加虚拟机甲大赛,但是一时找不到第五个人,所以想让你帮忙报下名。”齐晓鱼像个诱拐小孩的怪蜀黍。

    “机甲?但是我不会操纵机甲啊。”那青年想都没想就回绝了。

    “不用你会,只需要你帮忙报下名就好了,如果真打比赛的话,你只干两件很简单的事情就好了。”齐晓鱼说道。

    “两件简单的事?什么事?”那青年有些戒备的问道。

    “买雷达运输车,在地图上插放雷达。”齐晓鱼说道。雷达,在《龙将》当中被称为眼,由于地图上有战争迷雾的存在,机甲上的卫星地图不会像现实一般能看到全图,必须通过安放雷达来获取地图上某个地点附近的视野。而运输飞行车则被称为小鸡,而通过升级则可以获得飞行的功能,变形后又被成为小鸟。这些活都需要一个专门的工程机甲去做。所以工程机甲会不会战斗都没关系,因为这种辅助工作也是保证团队胜利的一部分。

    “听上去好像真的挺简单的。那么好吧。”那青年终于答应道。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报名处的人问那青年道。

    “我叫郭嘉。”那青年腼腆说道。

    “郭嘉?好耳熟啊。”赵九州却似乎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一般,但是一时又想不起他在哪里听说过。

    齐晓鱼跟郭嘉互留了联系方式,约定好晚上去学校的网吧练习一下相关技术。然后就跟赵九州他们去学校食堂吃饭了。

    中午刚吃饱饭回宿舍躺下没一会,侯君集就一脚踹开4o9宿舍大门,说道:“众位还不快点迎接本次机甲大赛战情系选手侯君集?”

    众人困乏的要命,看他来了便知道这货又要来吹厉害,所以都不愿意从床上起来,就躺着听他继续在那说:“你们知道哥们多厉害吗,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获得了战情系正选之位。你们可以去看战情系比赛为我加油了!”侯君集说的是唾沫横飞,但是几个人都没人想搭理他。

    “恭喜你啊。”赵毅有气无力的说道。

    “谢谢,还是你赵毅够兄弟,不像这三货连句祝贺的话都没有!”侯君集愤然道。

    “那你怎么也要先恭喜我们四个都成为历史系机甲比赛的正式选手吧!”郝侠说道。

    “你们四个……都成为机甲比赛的选手?”侯君集听了郝侠的话一愣。“难道连你这种废柴都能成为历史系的正式选手?历史系没人了吗?”

    听了侯君集的这话郝侠不乐意了。“什么叫我这种废柴?会说话吗你?应该说正是由于历史系有我这种人才,历史系才能获得最终的冠军!”

    “这不能,冠军一定是我们战情系,因为有我这么才貌双全的人存在……”

    两人越吵声音越大,终于都有些怒不可遏,差点动上手。

    “我们晚上有练习,你不如把你的队友叫过来我们一起打几局试试。光在这里吵有什么意义?”齐晓鱼实在烦的不行了,对侯君集说道。

    “哼,你们就擦干脖子等着本侯大杀四方吧!”侯君集离去也是无比嚣张。

    “小鱼?”赵九州缓缓开口道。

    “恩?”

    “晚上咱们弄死这傻*!”赵九州也忍不住爆粗口道。

    “好!”齐晓鱼大笑道。(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飘天 文学注册会员推荐该作品,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