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冒牌大军师 > 五十四、美酒和女人一起拥有才是人生Ⅰ

五十四、美酒和女人一起拥有才是人生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行了一个多小时才停下来,见到车外那块招牌,齐晓鱼腿却走不动路了。为何?这中年大叔竟然把车开了一圈又开了回来,将车停在了离香格里拉不远的天上人间门口。

    看齐晓鱼愣愣的,“放心,那白痴挨了揍,这时不会过来的。”那中年大叔笑道。

    “那我们来这干嘛?”齐晓鱼不相信中年大叔所说的话,说什么要感谢自己云云,自己确实没见过这大叔,他有什么是要感谢自己的。

    “男人喝了酒,下一件自然要赏女人,我带你来这当然是赏女人,你以为还要干嘛?”中年大叔大笑着走进天上人间。

    门内女郎见是这中年大叔来了,纷纷围过来供他这揩油,有的甚至大胆到拿他的手往自己身上摸。一时间中年大叔身边莺莺燕燕春春,霎时好看。

    “姑娘们,我带了我小兄弟来,给我找一个雅静的地方,再叫上咱们的红牌,一起喝茶去也!”中年大叔风趣异常,惹得一帮姑娘们娇笑不已。

    “知道啦,爷。”一群莺啼声,非常悦耳。更有几个大胆的姑娘跑到齐晓鱼这里来依偎着齐晓鱼,在他耳边吹了几口气,十分瘙痒。齐晓鱼至今依旧是处男,哪里见过这等阵仗,吓得他脸红到处乱躲。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罗衾不耐五更寒。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几个姑娘领着两人进了一处静谧雅室,里面古色古香,进门就有这前朝李煜的诗词。李煜乃是亡国之君,所以诗词中充满了对故国的想念之情。

    “小兄弟,这人生行乐需及时,落花流水春去也,就如这美丽的姑娘们一般,等她们年老色衰,谁会记得她们年轻时姿色如何迷人?”中年大叔搂着一位娇小美女说道。

    “还没有请教阁下姓名?”齐晓鱼找了一处单人座位坐了下去,惹得想扑倒他怀里的美女娇怨不已。

    “赵如龙。”中年大叔接过一盏沏好的香茶,一口喝了下去,似在品味茶香时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齐晓鱼见过赵伯父。”齐晓鱼听说自己眼前之人,竟然是大汉靖远侯,天策府大帅赵如龙,立马站了起来。

    “不必这么客气,坐。”赵如龙笑道:“欢场之中无大小,你我今日就在这以兄弟相称好了。”

    “侄儿不敢。”齐晓鱼心想,我跟你兄弟相称,那跟赵九州咋算?

    “所以说年轻人,你还是太谨慎了,要在大汉混太谨慎可不是一件好事。”赵如龙捏了捏身边女孩椒乳,惹得那女孩脸红躲进他的怀里。

    “如此,侄儿放肆一回,赵大哥带小弟来这却是为何?”齐晓鱼道。

    “这就对了。”赵如龙大笑道:“先喝茶,喝完再跟你说。”

    有女孩端起一杯香茶,齐晓鱼一饮而尽,问道:“赵大哥可以说了吗?”

    “这一来,想认识一下小兄弟,二来么,感谢一下小兄弟救我于水火之中,若是我被那老狗夏云松咬住不放,我的对头们定然会一起在朝堂上对我围攻,我到时候多少有些麻烦。这三来么,想替我儿问问小兄弟是否有兴趣毕业后来我天策府任职。”赵如龙将一个女孩的头按在自己的胯下,那女孩上下摆头摇动,用嘴给他做着活塞运动,赵如龙顿时喉咙轻声低吟。这赵如龙不愧是大汉第二流氓,当着小辈的面竟然做这种事情,让齐晓鱼不好意思再多看一眼。

    齐晓鱼低头道:“大哥言重了,小弟并没救大哥什么,只是大哥吉人天象,没有被疯狗咬住罢了。我与九州是一世兄弟,若我去天策府,这兄弟怕是当不成了,并不是我心所愿,还望赵大哥恕罪。”

    “如此也罢,有些事强求不来,倒是我奢望了。原以为小兄弟愿来的话,天策府将来有九州跟你俩人,可保五十年不衰,如今来看,却还是不行呢。”

    “哦,小弟冒昧请教赵大哥,为何如此看得起小弟?”齐晓鱼不明白单凭一面之缘,赵如龙如何认定他的能力?

    “你当我天策府麾下全是吃素的么?早对你的能力早做过一个全面评估,乃是上上成绩,这种成绩,放眼大汉也并不多见,我怀疑你是天生军师的材料,不过还需要做一些进一步的测试就是了。”赵如龙摸着胯下女孩的丝,说道。

    “天生军师?那又是什么?”齐晓鱼问道。

    “这事即便在多洛大6上也属于绝密的东西呢,你确定要听?”赵如龙问道。

    齐晓鱼想了一想,说道:“地点不合适,还是算了。”他看了一眼自己周围的姑娘,担心她们会泄密一般。

    赵如龙面色如饮酒之后醇红,他喉咙一声低吼。按住那女孩的头再不让她动弹。待过了一阵,女孩细心的用嘴为他打理下半身,赵如龙这才说道:“哈哈,放心,即便是你泄密,她们也不会说出去半个字的,你难道不知风月之地是最好的打探别人秘密的场所吗?而这里的真正老板,恰好是我。”

    “天上人间的老板竟然是赵如龙?”齐晓鱼被这消息给震到了,老流氓果然是老流氓,竟然专门开这么一个销金场所,钱也赚到了,情报也搞到了,真心强悍。

    “不过你要听的话也没有什么,毕竟这种事在高层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我把资料传给你,你自己回去好好看吧。”赵如龙拿着自己的通讯器将资料给了齐晓鱼,两人顺便交换了一下通讯器的号码。

    “这老流氓果然霸气威武啊,随身带着绝密文件却跟没事人一样。”齐晓鱼心道。

    “那谁,我们的大红牌怎么还不来啊?”赵如龙问自己身边的女孩道。

    “妈咪说她已经在路上了,应该快到了。”那女孩细声细语说道。

    “老板,对不起呢,我来晚了。”那女孩话音未落,门外却闪进一名身穿红色皮衣的绝色女子,齐晓鱼见了她,竟是连手脚也不会动了。皆因为来的绝色女子正是他之前追过的《时空要塞》里面的女主,御姐林曦!林曦靠这电视剧火了一把,男人票选出最理想女友的名单中,林曦排名第一。可见林曦对男人们的杀伤力之大。

    “这是我小兄弟,林曦,今天你什么事也别做了,专心陪陪我这小兄弟吧。”赵如龙看了一眼愣愣的齐晓鱼,笑着对林曦说道,看齐晓鱼的这种反应,他就知道这小子也是一个林曦迷了。

    “是老板。”林曦将自己波浪长扎了起来,红色皮衣配上马尾辫显得十分干练。她笑着来到齐晓鱼身边,低身问道:“我可以坐你腿上吗?”

    齐晓鱼见那酥胸半露,脸红耳赤,道:“不……可以。”

    林曦娇笑道:“你好生让我为难,到底是可以还是不可以?”

    “可以!”齐晓鱼道。

    “不愧是我们的红牌呢,一来就将我这小兄弟拿下了,他刚才别的女人可是连动都不让动呢,哈哈。”赵如龙开心的大笑道。

    “小兄弟,成功男人的人生一定要有两样东西,美酒和漂亮的女人,你刚才在我的香格里拉品完美酒,再来我这天上人间赏下女人,岂不快意哉!”

    “!!!!”齐晓鱼没有想到香格里拉竟然也是这个老流氓的,这两地方东西好是好,但这两地的消费水平可是真心黑啊。让齐晓鱼觉得这老流氓的品味果然不一般。

    “行了,我还有别的事,先走一步,林曦,你好好招呼我的贵客,懂吗?”赵如龙的眼中闪过一丝精芒。

    “是,老板,我明白了。”林曦一愣,随即说道。

    “赵大哥,我也走好了。”见赵如龙起身,齐晓鱼也准备离开。

    “我们红牌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你还是在这玩一会吧。”赵如龙笑道。谁人没年轻过,心中的女神就在眼前,但是齐晓鱼竟然还是在克制自己,可见这青年十分知进退。

    “公子,就陪一会我呗?”林曦在齐晓鱼的胸口画着圈。齐晓鱼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道:“林曦姐姐,虽然我很想跟你再聊一会,但是主人已经不在这,我这客人万没有还留下去的道理,所以……”

    “是这样么……”林曦的眼神中露出一丝讶异,哪个男人见了她不想立即扑上来,只有这小子却能抵挡得住她的美色诱惑么?

    “姐姐,这齐公子还是个童子鸡,没有尝过男女之事的,所以他自然不会对你太过留恋的。”早有多嘴的小丫头在林曦耳边嚼舌头。

    林曦美目看着齐晓鱼,心中微微一笑,拉着齐晓鱼的手在他耳边道:“老板让我今天一天都陪着你,你去哪,我就去哪!要不老板一定会责怪我的,你别看那人对你这么温柔,对我们可凶了,你不想我受伤害的,对吧?”

    “我……”齐晓鱼一时心软,问道:“你开车么?”

    “开啊,公子不想呆在这?那去我住的地方吧,我的香闺可是还没有男人进去过呢。”林曦美目婉转,心中生出不把齐晓鱼拿下定不罢休的决心!

    (今天小爆一下,两更奉上,祝大家元宵快乐!这章写的我都有些羡慕老流氓和齐晓鱼了。不过我在犹豫,要不要把林曦许配给齐晓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