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大逃亡!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都没想到怒火龙王这头**oss竟然可以打通倒塌的通道,果然不愧是没有什么是波ss做不到的。不过想那么多没用,白熊等人拿了神器就必须跑路,这可不是吐出来那么简单了,要是波ss追上,那就死路一条。

    白熊走在最前面开路,下个房间有一个宝箱,但是有4个木偶人守卫,白熊没理会那么多,直接绕过去跑路了。这些木偶人不会主动攻击,只要不靠近宝箱它们就不会理会其他人。

    “可惜啊,又一个大宝箱!”雷格路过的时候就感觉可惜了,要不是这个怒火龙王,这个宝箱绝对可以拿下。

    “有命拿才是!”牛不二已经超越了短腿的雷格,现在必须加快脚步,以怒火龙王的移动速度很快会追上来。这些波ss在这里守护宝箱,等会应该能将怒火龙王挡下一些时间的。

    阿特尔的跳跃能力十分强,这回他也跑的飞快,到房间的时候直接跳跃过去,加快节奏。现在不是能停下来就停下来了,要是跟不上白熊的节奏,到时候要自己打通这些房间就麻烦了。即使现在能下线,可是不确定下次上线能不能继续前进了。

    一路过去,都有一些骸骨,木乃伊,僵尸,木偶之类的波ss守着出口或者守护宝箱,有时候是研究室,有时候是一些休息的房间。白熊根本不管那么多,一路前冲,能到多远算多远。现在每个人都进入战斗状态,想要下线就必须停下来了。这么给停下来,可能怒火龙王就赶上来了。

    “草,这波ss太逆天了!”雷格留下探视眼睛,看到怒火龙王冲过来直接轰炸死这些守卫波ss。要不是有这些波ss挡着怒火龙王的去路,怒火龙王早就追上众人了。

    “早知道不要神器,要不然现在可以开到很多宝箱……”雷格感觉超级郁闷,一路下来这么多宝箱,这么多波ss,还有研究室,可能之中就藏有神器。现在呢?自己没拿到神器不说,还惹怒了这么一个**oss。

    “能拿东西就尽量拿了!我进入了一个仓库,里面有大堆东西,不过很多都已经被腐蚀了……”白熊这回进来了一个巨型仓库。这里到处都是装备武器,不过上面到处都是锈迹,看来随着时间过去被时光腐蚀得就剩下骸骨了。

    就算是宝石也变成了灰尘,可以想象这个火焰龙都存在的时间到底有多长久。白熊没有继续跑路,他想看看另外一种方式怎样。一直这么跑路,总会被波ss抓到,现在距离应该不远了。

    白熊猜到一堆灰尘,这应该是一张桌椅,上面放满了卷轴,现在就剩下灰尘了。好像这个地方没什么东西了吧?有什么道具比炼化过的宝石还长久?

    要是这些宝石不是经过炼化,应该能保存下来的,显然这个地方应该是没有什么东西能保留下来了。

    嗯?有什么东西发光?白熊看到在一个角落的地方射出一道微弱的光芒,当下走了过去。这微弱的光芒是被一些灰尘覆盖下来,只是因为灰尘比较少没有将光芒覆盖罢了。白熊走过去,扒开灰尘,将一个火红色发光的龙爪拿了起来。

    这是一个用钻石雕塑而成的龙爪,如此巨大一块钻石雕刻成一个龙爪,上面还附魔了各种结界。整个仓库的物资都在时光中流逝,可这么一个龙爪却没有随着时光消失,显然是有特别的地方。

    怒龙之爪:神器,装备道具。凝聚了火焰龙人最大心血的种族传承宝物,只有火焰龙人族长才有资格拥有。当怒龙之爪落在别人身上,可以作为“龙毁灭的证明”使用。装备属性:未知。

    雷格一直想找的道具竟然在这里。白熊再看了看地面,刚才过来的时候,这里好像有一个人的影子,很有可能龙人的族长就在这里倒下,不过骸骨已经风华,连骨头都无法保存下来。又或者说龙人族长的骸骨应该是附带了自动腐蚀的效果,当死后骸骨会被腐蚀,这样骸骨就不会被敌人魔化成骸骨战士。

    不管怎样,白熊拿到这么一件龙人种族的道具装备已经足够了。至于其他东西,白熊不去想了,当下找到一块岩石躲了起来。

    “不二,找个地方躲起来,不要继续过去了。要是后面的波ss越来越厉害,我们根本抗不过来!”白熊见牛不二过来,马上让他找地方躲起来,然后潜行。

    “行!”牛不二跟着白熊后面过来都感觉有压力,他也是转两圈才能引开波ss冲过出口继续过来。牛不二也不敢再继续走了,现在的波ss越来越厉害,根本抗衡不过来。

    雷格进来之后,白熊没有提示,不过雷格转了一下见没有人继续前进。雷格刚想在队伍频道中说上两句,白熊已经下线了。雷格想要问牛不二,可是牛不二根本不回话,然后又下线了。在这个足有4个足球场般大的巨型仓库中,即使波ss爆发怒火过来也应该不会倒塌吧?要是这么巨大的仓库,怒火龙王还要摧毁,白熊是无话可说了。

    “法爷应该在这里下线!”雷格找了一个地方也下线去了,当然他没忘记提醒阿特尔,让他也在这里下线。

    现在雷格跟白熊想的一样,只是不知道走回头路还是跟着怒火龙王一直冲过去。后面的波ss越老越厉害,出现神器的可能性就会越高。但是这样就会更危险,跟着波ss后面走,要是波ss折返回来,那就危险了。如果是往来路走,应该可以将宝箱之类的都开了,收获也是不错,但是能不能用得上就难说。

    当然是跟着波ss后面走比较好了,如果下线时间足够长,波ss已经走了,那么就可以一路收割东西了。雷格是打算这么做了,要是真能一路收割东西离开,雷格还可以放炸弹将后面的通道给炸了,到时候白熊等人就没机会出来了。

    拿到神器又如何?将出口给封了,看你们有神器又能如何?雷格感觉自己的想法很不错,不过白熊应该也能想到。那么就看谁能走在前面了。或者白熊会走后面的路,因为跟着波ss走实在太危险了。

    在雷格想的很美好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在不清楚怒火龙王的个性之前,跟着波ss可能会很危险。要是它一路过去都找不到几人,那么说不一定会折返回来也说不一定。毕竟这个波ss的指挥不低。当然也有一个可能就是波ss想离开这个地方,上去地面。

    波ss会不会将四人设定为仇恨目标?

    在另一边,黑暗组织等人经过计算,选择了一个地方用炸弹开始将地面炸开,快要靠近通道的时候,他们开始挖下去。还好,这次选择的位置对了,他们挖出一个口,下去就是通道。安全起见,众人将口子按照通道的位置加大,让50码的通道都见到光芒,然后众人将石头砸下去形成楼梯。这么下去之后,即使前面的路封了也可以回来。甚至他们都可能遇到那头表态的怒火龙王,到时候要是抗不住波ss还可以跑路。

    因为怒火龙王被堵在熔岩山洞,可能会反方向过来,众人还是先派盗贼过去看看什么情况,如果遇到波ss马上跑路。即使来不及跑路也可以通知众人,等到波ss离开之后再回去救人。

    “宝藏也应该要易主了!别让我见到他们,必然要见他们的神器爆出来!”费斯对于那三件封印怒火龙王的神器很有兴趣。要不是雷格之前用一些小手段将通道给炸,那么神器必然是他们的。就雷格四人,要是遇上了绝对将他们清理掉。

    “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雷格这个人很阴险,想杀他的人千千万万,但是还是千千万万的人被他杀了!”沙漠对于雷格比较认识了,像是雷格这样的强人,整个黑暗组织都拿他没办法,被他杀的人海里去,想要找雷格报仇的人多着,但是最后还不是死在雷格手中?

    在美国职业选手界,每个战队的职业选手多多少少都被雷格杀了不少,特别是西部大陆的战队,跟雷格打交道的基本上没吃上什么好结果。

    “怕什么,我知道雷格阴险,但是他还没能在我手中拿到什么便宜。再说了,我们这么多人真怕他雷格一个人吗?不管怎么样,等会见到雷格直接杀,不要给他说话的机会。”费斯清楚知道,雷格最厉害的手段就是借刀杀人或者用一些阴招,跟雷格较量最好的手段就是直接动手,必要给雷格任何机会。

    “雷格下线了,不知道什么情况!”之前雷格加了沙漠好友,原本沙漠是不想加的,不过加了好友可以确定雷格是否在线,感觉也不错。现在雷格突然下线了,那么可能情况有变。现在不过是晚上10点15分,雷格应该不会这么早就下线。

    “先让盗贼过去看看!到了熔岩山洞就回来,千万不要进去,可能波ss就躲在熔岩山洞里面。”邪灵王先让人过去看看,但是尽量不要靠近熔岩山洞,那里的怒火龙王太恐怖了,即使一个团队都不是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