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084 郁闷的雷格!

084 郁闷的雷格!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是什么样的神器?这是所有观众都想知道的,但是现在转播已经结束了。他们只能猜测这封印如此强大的怒火龙王波ss的神器会有什么属性。

    在场能装备斧头和头盔的也就是阿特尔和牛不二,最后让阿特尔来试验神器的属性到底如何。首先是阿特尔脱去了斧头装备,装备上了神器火龙之斧。

    “3425到3892伤害,这伤害太高了吧?”阿特尔装备上火龙之斧后,用版面属性的伤害减去没有装备斧头之前的伤害就可以算出来了,这还是附带了力量属性的加成。以阿特尔算出的伤害,比起他预测的还要高。

    “这么高的伤害?法爷,比你的陨石之剑高吧?”雷格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知道这斧头不简单,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高的伤害,就是不知道隐藏的效果会怎样。在雷格看来,这把斧头的伤害不会比陨石之剑差多少了吧?

    “差不多了!”白熊的陨石之剑也就稍微高出点点伤害,那已经可以忽略了。这把斧头也是让人感到意外,伤害实在太高了。如果白熊一手陨石之剑,一手火龙之斧,打出来的伤害绝对吓人了。不过斧头不太适合招架攻击,白熊即使拿到也只是作为输出的时候打一下,可能更多的会分配给战队其他成员。

    “这斧头给我吧!我正缺一把高伤害的斧头来提高的输出能力!”牛不二又开始发梦了,早就说好要扔骰子的,现在却说要斧头了。

    没有理会牛不二,阿特尔继续试验怒龙战盔的属性。

    “超高护甲,这还不算,特别是生命值竟然直接加了接近100万,生命值的提高给力啊!”怒火战盔的护甲属性算高了,但是这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提高了阿特尔奖金100万的生命值。

    “极品啊!不管是斧头还是头盔,都是极品的存在!这么高的生命值加成,要是坦克绝对给力了!法爷,不如这样吧,你和牛不二就要头盔,我要怒龙珠,阿特尔要斧头。这样就公平了。”雷格提出了一种分配方案。

    怒龙珠的属性无法测试,只能回去之后再试验,这需要时间。

    “雷格,你有病吧?不管怎么样,我和牛不二至少能拿到一件神器,怎么可能这么分配呢?roll点,很公平的决定。”白熊当然不可能雷格的说话分配装备了。

    “不公平啊,你们两个人,这神器分配不公平!”雷格开始叫不公平,显然是想自己必定拿到一件神器。如果是先前,他还是感觉无所谓,但是神器的属性这么给力,那么他就必须要注意了,如果自己砸不到,那就亏惨了。

    可以想象,整个火焰龙都,就这三件事很气最极品了。后面即使有神器都是国产神器比较多,雷格可不想错过神器。

    “雷格,你是不是想死在这里?”白熊一对利爪提了起来,这家伙不给他点武力都不会听话,总是喜欢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开始都说好的分配方式,现在看到神器极品了就打算让白熊和牛不二其中一个人退出。

    如果开打,白熊和牛不二合力的确可以在这里将雷格给杀了,就算阿特尔加入也弥补不上来。雷格是清楚知道白熊不是开玩笑,要是自己真的拿着神器不肯分配,那么结果可以想象,白熊和牛不二要了三件神器。这是白熊在预示着什么,要么roll,要么就死在这里,三件神器都归天骑战队。

    “roll吧!点数最大的开始选择。”雷格自己先做了几次试验,看看点数是怎样。可以说,雷格玩游戏到现在,roll装备很多,但是roll极品神器还是第一次。

    雷格都有这种激动,阿特尔就更有感觉了。没想到这三件神器竟然用roll点来决定分配,这的确是让人感慨。阿特尔就算是roll国产神器的机会都没有,现在竟然roll极品神器,这说出去都没人相信。

    92点!

    白熊想都没想,很随意地按键roll点。出来92点之后,所有人的压力都很大,就算是牛不二也不例外,他很想拿到一件神器,只是越是这种压力就越谨慎,都想在最后一个扔骰子。

    对于神器,白熊是没多大感觉,反正除了那个头盔适合大号用外,其他都没用。那个怒火珠不知道属性,即使很极品,因为装备道具都会比装备差上许多,所以白熊是不考虑的,除非神器太多了才会选择装备道具。

    34点!

    越想拿到神器,越是紧张的牛不二砸了出去,竟然34点,这次牛不二撞墙的心都有了。不过还有两人没砸骰子,两个人都有三分之一的机会比牛不二小,如果同样是34点,牛不二先扔骰子,他有优势。不过不管结果是怎样,白熊绝对可以拿到一件神器了。

    “压力很大……”阿特尔十分激动,白熊出92点的时候,他就感觉自己砸不过来了。即使牛不二出34点不算太高,阿特尔还是感觉压力超级大,因为还有三分之一机会自己比牛不二小。

    45点!

    阿特尔闭上眼睛按键,睁开眼看到45点,十分激动。他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能拿到神器就好了。现在他的点数比牛不二大,那么跟白熊一样绝对可以拿到神器了,就是选择的时候比较差。阿特尔想要的是斧头或者头盔,这才是能强化他实力的极品神器,至于那装备道具,他还是感觉算了。

    “日,竟然比我高,这次悲催了!诅咒雷格,砸出34点以下!”牛不二看到阿特尔出了45点,感觉十分郁闷,早知道自己砸这么小就留到最后来砸了。现在就剩下雷格了,三分之一的机会比自己小。

    “哈哈,牛不二,你以为我会砸的比你小吗?三分之二的机会赢你,妥妥的!”雷格倒是丝毫不怕,他赢得把握还是很大的,阿特尔已经砸出了45点就已经赢了牛不二。历来扔骰子,雷格都不会太差,他只要扔出比牛不二大就可以了。

    在雷格看来,白熊应该会选择头盔,那是适合他大号用的。阿特尔会选择斧头,高伤害斧头,主手神器,副手残缺神器,爆发起来更强大了。对于雷格来说,拿怒火珠就足够了,其他两件装备都不适合雷格用,即使他拿到也会给战队其他人,那还不如要一件装备道具呢!

    “速度啊,雷格!”白熊见雷格还没扔骰子,真想骂人了。

    “急什么,看我砸个100点……”雷格说完就按键扔骰子了,所有人都盯住屏幕。

    10点!

    看到这个数字,白熊很自觉地拿了怒火战盔,阿特尔拿了火龙之斧,牛不二则是拿了怒火珠。虽然牛不二想要神器斧头,不过也没多大关系,作为打辅助位置,要一件神器道具也不错。相比雷格砸出10点,牛不二心情十分好,至少自己拿到神器了。

    “**!竟然10点,关键的时候竟然出了10点……”雷格很郁闷,非常郁闷。如果是垃圾神器,他不要就算了。这么极品的神器竟然出了10点?这下雷格死得心都有了。

    “神器啊,能者居之!”白熊倒是高兴起来了,不忘踩雷格一脚。

    “雷格,这次谢了!”牛不二这句话让雷格更气了,牛不二砸出34点都赢不了。这让雷格恨不得马上想杀人爆神器。不过白熊和牛不二两人联手,雷格绝对没有胜算的。现在不能动手,那只有在后面了。

    自己冒死搞到神器给了别人,这是雷格不能接受的!如果其他两件神器就算了,自己拿到手的怒火珠竟然被牛不二给拿了,那么牛不二的下场已经确定了。

    “雷格,你别搞小动作,到时候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触动到利益分配绝对会引起雷格的愤怒,白熊还是提醒一下他。如果雷格真要玩大了,到时候就是开打了。

    “雷格,牛爷我不怕你!”牛不二天不怕地不怕,怎么可能会怕雷格?不过他不可能斗得过雷格,不然白熊也不会提醒一下雷格了。

    雷格十分淡定帝摊摊手,好像拿不到神器根本不算什么,道:“不就一件神器吗?至于吗?雷格我想要神器还找不到吗?牛不二你就不要这么幼稚了,像法爷说的一样,神器,能者居之。你没能力就别拿了!”

    阿特尔懒得管他们,拿到神器就行。现在他可是强力多了,不过他还是注意到,现在神器只是暂时在自己手中,能不能活着离开还是一个问题。雷格这次转播似乎已经为自己拿不到神器做了铺垫,接下来王者战队和黑暗组织的人不会放过自己的吧?

    以雷格的本领,他甚至可能跟其他人合作爆掉三人的神器。这不是没可能的,只要雷格喜欢就可以。对于雷格来说,白熊抓摸不透,不过他要这么做,白熊还是阻止不了。现在的情况的确有点混乱了。如果没出极品神器,那还好说,现在出来极品神器,那么麻烦就大了。

    不过就在四人想要看看下个房间是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原本已经被岩石封了的通道传来震动的声音。

    “波ss不会是冲过来了吧?”白熊想都没想,马上开启焚烧之血跑路,现在可不能下线,要是房间倒塌下来,白熊上线就是死亡了。现在必须找一个安全的位置下线才可以。

    “麻烦了……”雷格也顾不上那么多,要是被这头波ss追上来那就死定了!

    “牛爷可不想将神器吐出来……”牛不二变成猎豹形态,快速狂奔离开,通道的岩石已经变成火红色,波ss似乎开熔岩技能将倒塌下来的岩石都跟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