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血天使!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功了,伤害提高不少!”阿特尔将成功的半神器斧头发出来让众人看了看,伤害的确不错,不过相比白熊的神器利爪相差有点大。毕竟是极品神器出来的装备,尽管这把斧头的伤害也很高,相差一个级别还是很大的。

    阿特尔作为输出,伤害高了打出伤害高,可以加快战斗结束。一直以来,阿特尔的输出都比较低,这次算是补充上来了。

    “骷髅天使血化之后变成血天使,可以扔治疗的高端召唤生物!”白熊这次血化成功的骷髅天使变成了血天使,不但外形改变,而且属性还提高不少。血天使主要是治疗,在输出方面比较差。治疗系的召唤生物一直很少,白熊也就有一个血树罢了,那点治疗效果太差了,而且移动速度慢。现在这个血天使可以为白熊提供的治疗量相当高,而且具备飞行能力,生存能力会高上许多。

    “我想既然黑色宝箱出来的技能书应该有用吧?等会可能这波ss会出治疗技能呢!”雷格见两人的实力都提升,感觉自己的血鬼技能等会可能会派上用场。或者黑色宝箱的东西就是用来对付波ss用的。

    现在每个人的实力都提升了,但是两头龙人骸骨战士的实力摆在眼前,不是这么容易对付的。就算是白熊多了一头血天使召唤生物,感觉抗波ss还是有很大压力。

    “波ss的眼睛会让控制召唤生物,以我们的人数就是每个波ss控制一个。如果我的血火狂豹被控制,那么就没人去吃控制技能。要是血天使被控制就没少一个治疗,这样压力比较大!”白熊这边要血火狂豹负责分担波ss的攻击和吃控制技能。毕竟血火狂豹的生命值高,而且它的等级是达到130级,吃波ss的辗压不会太高。

    “我召唤暗影双子出来吧,到时候每边去一个,你的召唤生物先不要过去!”雷格解除了白熊提出的第一个难题。

    “那么先杀我这边的波ss还是不二那边?我这边的输出比较高,但是如果从抗波ss来说,杀牛不二那边比较好,至于综合来看会怎样,还没计算过。”如果杀牛不二那边,那么杀波ss比较慢,毕竟牛不二很难抗过来,更别说输出了,甚至有可能ot。要是白熊这边倒是会快一些,但是后面牛不二去抗会乱了仇恨,到时候波ss随机攻击比较麻烦。

    “先杀你那边,我和牛不二撑一边,到时候剩下一个波ss应该会容易一些的!”雷格刚才就有想过这个问题,相对于随机攻击来说,优先杀波ss比较好。

    “接下来直接抗波ss杀,会比较麻烦!大家也注意到波ss的控制技能和杀招,虽然波ss不像龙人木乃伊那边可以快速跳跃,但是附带盾牌和多个控制技能,场地上有优势。我们打过去首先要想办法应付波ss的控制技能或者预测一下波ss的攻击模式!”白熊可不想再打一次,这次直接过了不需要浪费这么多时间。

    雷格摊摊手,道:“这是你们坦克的问题,我给不了意见!”

    “不二,你坦这个波ss有什么问题!”白熊直接询问牛不二了。

    “躲闪起来比较麻烦,暴击的几率很低,很难出野蛮防御。这个波ss不太适合熊坦来抗,我也是一路跑路一边给自己加治疗。遇到波ss开控制技能就更加麻烦了!需要雷格拉回来或者开徽章!”牛不二清楚知道,自己的职业的确很难抗这个波ss。

    “我等会选择魔法护盾的天赋,等会你山寨我的职业。到时候要抗起来就容易多了,你可以直接跟波ss拼上去。雷格主要牛不二取消山寨效果的时候就可以了,全程看好我这边!在治疗量足够的情况下,杀波ss应该会很快!”白熊这次打算赢抗了,如果和刚才的情况一样,治疗量足够,的确可以硬抗波ss杀。绝对不能跟波ss拼技巧,在骸骨上面走来走去,根本跑不过波ss。

    虽然白熊也不想用这种方式抗波ss,那是最没技术含量的。但是现在白熊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技术含量的确不过波ss。这很大方面是因为波ss具备了强大的控制技能,而白熊又不想花费太多时间适应场地,只能用这种战术了。

    “我改成半输出模式吧!这样效率或者更快一些,毕竟这波ss太彪悍了,不知道后期会怎样,能多点输出还是不错的!”既然牛不二能抗住波ss,那么雷格可以作为输出了,只是他依然要兼顾治疗。

    “好吧!”白熊先更换天赋,让牛不二山寨之后再转换成鲜血护盾模式。

    刚才开荒之后,白熊抗波ss就容易很多了,加上两头召唤生物不用被控制,杀起来更顺手。阿特尔的输出提高,雷格在白熊的生命值保持80%以上的时候就扔输出过去。现在白熊和血火狂豹是直接抗着波ss杀,不管波ss怎么跳跃,转移位置,就追着波ss杀。这么多人杀一个波ss,那就容易很多了。

    可以说,要是时间允许,白熊很想自己一个人去坦波ss尝试一下,可是现在白熊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龙人骸骨战士似乎就怕这种模式,控制技能很多,不过已经没多大压力了。在4人模式下,两头龙人骸骨战士不会太厉害,其中一头被牛不二用魔法护盾拉住之后,3个人杀一头波ss就没多大压力了。

    的确,这种波ss是越少人杀越有优势,如果人数多起来,白熊感觉龙人骸骨战士会用白骨召唤出骸骨战士出来,就像先前龙人木乃伊一样。但是因为不是分身技能,即使白熊有鲜血飞龙也不可能用一击必杀技能了。

    “法爷,你这个血天使召唤生物还真给力!”雷格感觉需要注意的是白熊这个血天使召唤生物,治疗量虽然不高,但是已经可以满足白熊的需要了。白熊本身需要的治疗量不是很高,像是血天使可以扔持续恢复的鲜血激活技能,单体活血治疗就足够白熊的恢复了。血天使最强大的就是它能够飞行,龙人骸骨战士杀不到,就算跳起来攻击,最多也只能攻击一次,血天使完全可以飞到一边。再说了,像血天使这样的神级召唤生物,生命值和护甲都很高,不可能这么容易被杀死。

    雷格有探视的技能,观看过血天使的属性和技能之后就感觉更强力了。这血天使有持续5秒时间的无敌技能血之庇护,单体50%最大生命值治疗的法术活化鲜血。在白熊鲜血护盾下,这两个技能就可以跟很多治疗职业媲美了。雷格比较担心的是,如果白熊打竞技场,带上一头强攻召唤生物,一头血天使,那么对方就绝对麻烦了。至少对于雷格来说,他现在还真不敢对白熊出手。

    “波ss剩下一亿生命值了,注意开血鬼!我感觉等会波ss可能会出加血技能!”白熊已经知道,要想容易一些杀两头波ss那就要先开黑色宝箱。即使是骷髅天使,也有治疗技能,对上两头波ss就容易很多了。死神巨斧伤害高,通过后面的装备提升研究室要想提升起来也简单,杀波ss就容易很多了。

    雷格提前召唤了一头暗红色的鬼魂出来,这头鬼魂有个很大的嘴巴,看来是吞噬治疗用的。白熊也开启大招爆发起来,大幅度降低波ss的生命值。果然,波ss马上使用了一个治疗技能,给自己加了1亿的生命值。因为是一次性加生命值,血鬼直接给吞噬了,同时吸收的治疗量超过自身生命值的200%,瞬间爆炸造成了伤害。

    接下来打下去就简单了,龙人骸骨战士的伤害提高了很多,雷格也跟上治疗。如此一来,一头龙人骸骨战士倒下了,然后杀另外一头龙人骸骨战士。牛不二拉的仇恨很低,就是抗着波ss罢了,白熊过来马上抢过仇恨,然后牛不二就取消了山寨效果,自己输出起来。这次杀龙人骸骨战士就更快了,即使波ss会给自己扔治疗,但是多一个人杀起来快上很多。

    波ss的强大杀伤力和控制技能起到的效果很低,龙人骸骨战士已经没有压力了。开始即使没有血天使,杀起来也是很容易的,就是时间长一些罢了。

    龙人骸骨战士:召唤卡片。可以召唤龙人骸骨战士出来辅助战斗,持续60分钟,只能使用1次。

    波ss的掉落就是材料跟一张卡片,两个波ss有两张卡片,白熊和雷格每人一张。这可能是后面可以用到。

    现在众人不急着继续前进,因为后面的波ss都是这种集合了pve和pvp能力的波ss,杀起来比较困难。人数多杀起来麻烦,人数少杀起来危险,现在必须放慢脚步了,要是等会遇到更强大的波ss就麻烦了!

    “法爷,我感觉你和牛不二应该能单独抗波ss,至于我和阿特尔就比较麻烦了,必须要想办法!”雷格当然知道白熊和牛不二能抗波ss了,像是龙人骸骨战士想要杀牛不二也是很难的,这家伙到处跑,不断给自己加治疗,然后冲回去杀一次还是可以。现在白熊有血天使,自己抗一头波ss还是可以的。

    “雷格,你别装了,你要是不能抗波ss,我马上删号!”白熊还真感觉雷格太划水了,刚才龙人木乃伊这么彪悍,他都没死,可以想象雷格还是有手段的。

    “法爷,你别太高看我了!”雷格叹了口气,道:“我只能拉着波ss,但是想要输出杀波ss就难很多了。你别看我辅助技能多,走位拉风,技术牛叉,其实面对强攻波ss我也是吊着命的!”

    雷格说来说去就是不想抗波ss,不过知道雷格能保证自己死不了,这就足够了。只是阿特尔作为纯输出就有点勉强,他去抗波ss还是可以的,但是后面要跟上雷格这个治疗。这么一来就是有三组人可以抗波ss,牛不二是拉着波ss走,白熊和阿特尔是杀波ss!

    至于能不能这样来分,就要看波ss的类型了!如果这些波ss在技术方面表现太厉害,白熊都抗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