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593 无限再生!

593 无限再生!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部大陆的战斗已经结束,王者战队以2胜,1负,2平的成绩战胜了独角兽战队。如果不出意外,基本上王者战队可以在第一轮公开赛中拿到出线权,其他战队有没希望出线就要第二轮的循环赛了。

    在西部大陆的竞技场中,观众没有离开,都在大屏幕上观看西部大陆天骑战队对战自由人战队的最终一战。这场战斗可以说比起王者战队对上自由人战队的第一战还要备受关注,没有人想错过,最后竞技场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视觉效果,直接转播了。

    “还是方尖巨石威武,出场就让人有种恐惧的震撼!这还是转播,要是现场观看,感觉应该会更好……”白熊开场之后直接召唤出两头陨石飞龙,然后将方尖巨石召唤出来,直接轰炸tim。

    “冰箱也没用,tim直接被打飞开去!方尖巨石足够厉害!”开场之后,tim开冰箱抵抗方尖巨石,可是根本没用。方尖巨石一拳就将冰箱粉碎,将tim震飞出去。tim的生命值直接清空,可是很快就被灌满了。

    tim这身装备都是为了强化输出而出,防御方面根本没多少。在生命值和护甲的加成上,tim是忽略掉的。这跟tim不死泥人的神躯力量有关系,可以不断再生恢复力量。

    —387234

    治疗圣光!

    tim不断轰炸白熊,可是白熊除了给tim上疾病之后,就是不断扔治疗圣光恢复生命值。偶尔会出现一招追杀过去强杀tim,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方尖巨石攻击。以方尖巨石强大的破坏力量,两拳就足够杀死tim了,只是tim不断复活,似乎根本杀不死。方尖巨石只是在做无用功,根本起不到作用。

    “无限再生,这让人怎么杀?tim绝对是无敌了,根本不可能赢!”看到tim的生命值不断恢复,根本不怕方尖巨石,其他人感觉这场战斗只可能是tim赢了。

    可以无限复活,无限恢复生命值,根本就不可能打死!这让人怎么跟tim杀?这不是无敌吗?要不是白熊可以不断扔治疗恢复生命值,怕是tim可以磨死白熊了,即使白熊拥有方尖巨石这个变态的守卫之魂。

    瘟疫打击!

    邪界打击!

    白熊还是一如既往地攻击,不断将攻击打在tim身上,那怕知道打不下来。治疗圣光不断地扔上去恢复生命值,两人似乎处于一种平衡的状态,谁都无法杀死谁。

    “看来这场只可能是平局了,两人都达到了神级,根本不能辗压!”tim突然登顶神级是让人感到意外的事情,原本自由人战队一方悲催已经定局,可是现在tim登顶神级后的无线再生能力让自由人战队有了希望。要是这一场是平局,那么自由人战队还是很大可能在第一战中获胜,接下来应该没有战队可以对轰自由人战队了。

    杀!白熊能做的就是不断攻击tim,然后让tim不断再生能力。他知道这个变态的大招绝对有缺陷,只要杀tim足够多次,那么就可以显露出来。要是无副作用无限再生,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即使tim登顶神级也一样。现在的tim的确比在燃烧之地的时候厉害,特别是这种超快的复活再生能力。

    —1023565

    死亡窒息!

    tim一招爆发过来,带走了白熊100万的生命值。白熊直接开死亡窒息将tim控制下来,不断扔治疗圣光。这是一场持久战斗,白熊用的也是持久战的方法对抗。

    钢铁破坏龙不断吐息粉碎那些烦人的火元素。三头火元素原本很凶猛的冲击白熊,可是被钢铁破坏龙不断吐息,现在生命值已经不断了。相对钢铁破坏龙来说,三头火元素太脆弱了。不死泥人的力量只是强化tim的复活能力,在其他方面是无法强化。火元素根本无法跟钢铁破坏龙抗衡。

    从总体方面,白熊的属性杀伤力都比tim高。如果非要这样磨下去,白熊感觉自己不会输太多。至于tim在想什么,究竟想怎么做,这个就无法知道了。所以如果耗起来,白熊的确是占优势。

    消耗!对谁能撑得下来了!

    白熊快速输出,将tim的生命值一轮又一轮地砍下去。即使方尖巨石消失,白熊的速度不过是放慢很多罢了,没有被tim反压下来的趋势。

    焚烧魔!

    三头火元素终于化成了焚烧魔,不过它们攻击的对象不是钢铁破坏龙,而是白熊。焚烧魔直接向白熊扑过来,只是周围的风雪突然卷起,冰霜世界降临,焚烧魔冻结成冰块,钢铁破坏龙一个飞跳过去,变成冰块的焚烧莫直接变成碎成了冰块。

    白熊跟钢铁破坏龙一起围攻tim,只是tim似乎丝毫没有担心,召唤出火元素后,继续全力轰炸白熊。冰霜世界中,白熊的攻击能力提高,而且附带溅射效果,即使不用钢铁破坏龙攻击火元素,白熊也很快将这些火元素杀死。有治疗圣光在,白熊和钢铁破坏龙的生命值不断恢复,tim想要强杀白熊或者钢铁破坏龙都不太可能。

    从开场到现在,白熊都占据了优势,tim被完全打落下去。不过每个人都相信,tim不会这么容易认输,只是在准备什么大招。

    “tim有什么大招?”无良警察看到tim奇怪的地方,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询问一下在一旁思考的牛不二。

    “我跟tim打的时间比较少,没见过他用这个战术……”牛不二总感觉有些熟悉,但是又没有思路。这个tim想要做什么?

    邪灵炎狮!

    突然之间,tim的脚下出现了一个黑暗漩涡,慢慢覆盖到整个竞技场,可是只能覆盖到部分,大概四分之一左右就无法再扩展了。一头钢甲黑狮从tim脚下的黑暗漩涡中跳了出来,不断仰天咆哮,吸收周围的黑暗力量和火焰力量。

    tim使用的法术越多,积聚的火焰力量越多,那么召唤出来的邪灵炎狮就越厉害。现在的邪灵炎狮已经达到顶峰,爆发力超级惊人。tim直接让这头邪灵炎狮向白熊冲了过去。

    灵魂收割!

    一股无形的攻击力量快速覆盖过来,将邪灵炎狮和tim都覆盖起来。这个大招出来顿时让邪灵炎狮的脚步停顿下来,似乎感觉疼痛异常。白熊和钢铁破坏龙已经开始攻击,轰炸这头邪灵炎狮,不给它出手的机会。

    龙息术!

    一头火焰巨龙出现,吐出龙息攻击钢铁破坏龙。这口龙息造成40万点火焰伤害,同时让钢铁破坏龙瘫痪在原地。这是tim爆发的节奏,集火围攻白熊。

    亡灵大军!

    白熊没有硬拼,召唤出自己的亡灵大军出来轰炸。各种被白熊炼化的强**oss出现,全部冲着邪灵炎狮和tim过去,快速爆发。一般情况下,白熊都不会出大招去挡,现在也不是怕邪灵炎狮,只是想打乱tim的节奏,不跟着他的节奏走。

    冰霜世界的灵魂寒风全部向tim吹过去,不断对tim造成伤害,同时轰炸他的意识,让他感觉疼痛。在各种疼痛疾病和状态加成下,tim一直都忍着,白熊看他能坚持多久。既然他打持久战,肯定是遇到这种情况。他想要承受下来,白熊就不断给他加痛苦。

    —1283344

    +223466

    邪灵炎狮绕过亡灵大军轰炸白熊,造成120万的伤害,白熊给自己扔治疗圣光,恢复22万的伤害。亡灵大军中的奥萨巨龙已经将邪灵炎狮拉了回去。这头邪灵炎狮只能在混沌漩涡中移动,想要跳跃到冰霜世界过来还是没多大可能。白熊让吸血蝙蝠魔王追着tim近身攻击,这样保证tim不断逃跑。现在的tim已经够疼痛了,想要绕过来攻击白熊也不是没可能,只是他知道那是会变得更加痛苦。

    轰隆!

    邪灵炎狮爆炸,将所有亡灵大军轰炸成粉碎。白熊没有多少动作,就站在原地等待灰尘散去。冰霜世界的寒风很快将灰尘散去,tim站在里面不断喘气,终于他也累了!

    疼痛装备,疲劳套装,冰霜世界寒风!加上tim不断再生恢复生命值,消耗的就是体力。如果正常情况下,tim应该没多少问题,可是白熊的攻击太强力了。加上各种疼痛,疲劳效果叠加起来,加快了tim的疲劳效果。不到8分钟,tim已经在喘气了,他能坚持1个小时?还是说,他可以在疲劳状态下反败为胜?

    “tim,你还能支持到什么时候?”白熊询问了一句,现在的情况跟白熊预料一般。tim没有因为无线再生能力而获得优势,反而不断被白熊强攻压制使得不断消耗体力。以白熊疼痛装备配合疲劳装备,tim的消耗加倍提升。

    tim完全没想到现在的情况,难道白熊早就知道无线再生的负面效果就是消耗体力?即使疼痛装备,tim都预计好了,可是身上的疲劳效果则是tim没有想到的。现在tim终于知道,白熊怎么知道自己有无线再生能力也能这么淡定了。他是从开始到结束都打定了要打持久战,自己开场还耗费了这么多体力跟白熊对轰,邪灵炎狮竟然被白熊一招亡灵大军给化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