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352 风暴之云!

352 风暴之云!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魔,血腥狂龙和其他人3个守卫之魂出来马上轰炸风暴之主,现在完全是集火爆发,白熊踩着时间扭曲也快速扔输出过去,对于风暴之主的群体轰炸法术,能抗的都抗住,烟雪负责群体治疗。

    守卫之魂的持续时间有限制,即使被击杀也可以,不过烟雪是尽可能地拉高了守卫之魂的生命值,让它们尽量能多输出。风暴之主擅长群体范围轰炸,特别是在这种被围攻的时候,直接扔出了大片的风暴和雷电法术出来,直接轰炸死两个守卫之魂,连治疗都跟不上。白熊也开启秘法之血恢复魔法值,同时获得2秒的无敌时间抗过爆发。

    —252234

    —633445

    风暴之主的生命值已经剩下500万,爆发出来的伤害高的吓人,血腥狂龙直接被风暴之主给扯成两半粉碎了,血魔的生命值也在风暴和雷电的范围攻击之下粉碎了,从出来到结束也就经历了8秒罢了。这是白熊第一次见到血魔被boss给秒杀,这只是死在范围魔法之下,而不是boss的主动攻击!

    冰魔降临!

    10码来高的冰魔降临下来,面对足有60码来高的巨型黑色风暴之主,显得有些渺小。只是冰魔的体型跟死亡魔一样会随着boss的体型而改变,瞬间变成60码来高,冰冷无形的灵魂攻击轰炸当风暴之主上,打出了一个50万的灵魂伤害,顿时让风暴之主感觉一阵疼痛,周围的风暴和雷电攻击都停顿了下来。

    —133432

    —62345

    —323453

    ……

    所有人的攻击马上集中过去,只要轰炸死风暴之主最后的这点生命值,战斗就赢了。白熊看着满天黑云的天色,感觉暴风雨即将来劲,他能用的技能都用了,现在只能看冰魔能不能撑过去了。灵魂攻击让风暴之主感觉头疼,而所有人可以靠近爆发过去,以冰魔的攻击应该能赶上去的,毕竟现在风暴之主的生命值不多了,而它又停止了攻击。

    —502344

    冰魔的灵魂冰冻伤害是固定的,快速造成伤害,加上其他人的攻击,风暴之主撑不了多久。好景不长,风暴之主感受到生命的流逝顿时不顾灵魂疼痛,双手打手爆发出大片的雷电轰炸在冰魔身上,顿时将冰魔的生命值打下大半。护甲和生命值一直都是病魔的硬伤,一般召唤出来,生命值只有100万,要是遇到boss的大招很容易死。在竞技场召唤出来只有40万的生命值,如果敌人爆发一轮也是很容易击杀的。

    —502344

    扔上最后一个灵魂冰冻,冰魔在风暴之主的风暴箭中化成元素消失不见了。这个时候的风暴之主剩下的生命值也就80万了,大势而去,白熊的连环血箭,元素萨满的熔岩爆裂,恶魔术士的邪能烈焰快速轰炸上去,不到4秒,庞大的风暴之主就化成一阵风散去了。

    原本暗灰色的天空也随着风暴之主的死亡而恢复成原来的晴朗天气。地精炸弹人跳了出来,跑过白熊这边集合起来,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在周围埋伏了一些炸弹,防止其他人偷袭抢夺装备。

    击杀风暴之主很快,基本上都是靠烈焰炸弹和守卫之魂的轰炸杀死,没有办法这头半神boss是要限定时间内击杀,必须要全部用大招,不然根本杀不了。还好风暴之主刚刚成为半神boss,不然白熊等人杀起来就有点麻烦了。

    一般过来元素位面都是12人团队,25人团队或者40人团队,很少有6人队伍过来。而白熊这个队伍属于全能型的,有两个坦克职业,有两个辅助职业,有两个爆发职业,有一位职业加上半位兼职职业,面对任何boss都能拼上一把,只是打起来比较吃力罢了。

    经过风暴之主这场战斗,白熊也发现自己这个职业的硬伤,护甲过于脆弱,生命值不高。面对法术系的boss还可以接受,以白熊30%的魔法免疫还是能抗下来,只是面对物理攻击boss那就悲催了。刚才风暴之主在最后阶段,用法术攻击白熊打出8万的伤害,而是用巨手攻击白熊则是能打出25万的伤害,如果白熊开启的是鲜血护盾,被风暴之主拍两下就碎了,更别说还有连续不断的风暴箭攻击。

    烟雪负责拾取物品,掉落的物品不多,也就4件比较好的物品,其中一样是星墓之匙,这样再可以多一个人过去星墓了。既然来到异界,星墓之匙是比较多的,不会缺少的。

    “星墓之匙,竟然得到了!”天骑战队是先前才知道星墓的事情,现在都在收集钥匙。詹姆斯没想到在这里能拿到一根星墓之匙,即使是击杀半神boss掉落的几率也不高。

    “我已经有一把星墓之匙了,你们谁敢过去星墓?可以告诉你们,里面的危险可是比这里危险10倍,进到里面无时无刻都会死亡。如果没有足够的把握,希望最好不要进去。或者你们可以选择大号过去,这个号要是没有把握就不要过去了。”白熊没有打算要星墓之匙,如果其他人要直接分配。反正不给他们也是归战队的。

    元素萨满詹姆斯本来很想要的,可是听到星墓里面竟然比异界还要危险10倍,就没有想法了。他这个远古魔神职业是兽人萨满,大号是牛头萨满,都是元素天赋,生存能力很脆弱,不适合过去星墓这种危险地方。

    “我想用这个号试试。到时候我会尽量小心,如果不行我就尽可能逃脱,然后炉石回来。”吉姆这个号输出不高,但是生存能力强,辅助技能多,也是很难死。就算白熊对上吉姆也很难获胜。吉姆知道白熊要过去,一直认为自己不会比白熊差多少的吉姆当然要过去了。他很想能在战队公开赛上能跟白熊站在一起。

    即使是来到异界,想要搞到好装备也不容易的,既然有星墓这种隐藏了神器的地方,吉姆当然要过去了。

    地精炸弹人比较脆弱,即使他想去,教练也不会让他去的。埃德温虽然是防护战士,但是腿短,遇到boss也只有死路一条,是没办法过去了。而烟雪呢,前几天去圣都塔的时候,巫婆欧迪亚就给了她一根钥匙,让她可以到里面闯一下,不过希望她到第9层就够了,再上去就有危险。白熊自己过去圣殿领域的时候,萨鲁克王者也给了白熊一把星墓之匙,所以白熊有两把钥匙。本来想要给杰克一把,而杰克过去圣殿领域的时候也拿到了,另外一把也给了风云雷电。

    见其他人没人想要,星墓之匙就给了吉姆。其他人是有点羡慕了,要是练圣骑士,法师,盗贼,术士,死亡骑士,德鲁伊这几个生存能力强一点的职业,那么他们都敢过去,现在只能看其他人到里面冒险了。

    风暴灵魂石:进阶宝石。半神风暴之主刚刚凝聚而成的灵魂石,可以让“气”属性的元素宠物或者“气”属性元素召唤生物获得风暴力量。

    烟雪手中拿着一颗外形像是黑色旋风的宝石,看上去就跟风暴之主一样,只是这颗宝石小上很多,也就掌心的大小。这是灵魂石,半神才拥有的存在。没想到风暴之主竟然会掉落这种极品进阶宝石。很少半神boss会掉落,现在很多猎人都在收集这些半神灵魂石,只是根本没人出售。

    “我有一只乌云,应该可以使用这颗宝石。”队伍中也就白熊有一个气属性的元素召唤生物,所以这颗灵魂石就属于白熊了。如果掉落的是恶魔属性的灵魂石,则归吉姆。

    “试试看你的乌云会变成什么样子?”地精炸弹人罗克很是期待,白熊平时经常使用的乌云会变成什么样子。在他看来要是能变身一头半神召唤生物就逆天了。

    看到其他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看来每个人都想看看半神灵魂石的作用究竟怎样。白熊让一直隐藏在一边的乌云过来,然后直接让乌云吞了风暴灵魂石。随后乌云在一片黑色云雾中开始发生变化。

    很快,原本一团黑云的乌云变成了一个黑色旋风,就像刚才风暴之主的样子一样,只是现在的乌云小上很多,只有4码来高,名字也变成“风暴之云”。乌云的圆圆的眼镜猛地睁了几下,在吞噬了半神灵魂石之后似乎拥有了一点智慧,眼睛的目光看上去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风暴之云:半神元素生物。居住在血灵界中的乌云吞噬了风暴之主灵魂石之后进阶后的强大的元素生物。等级:110级,hp:2200000,护甲:82332。特殊属性:受到近战攻击时会触发闪电反震效果,反震30%受到的攻击。拥有技能:闪电护盾,风暴箭,黑暗闪电,静态风暴,雷霆风暴,暴风炸弹。

    相当不错的风暴之云,比起原来的乌云强大了足足10倍。闪电护盾强化输出可以反震敌人,风暴箭是单体攻击,黑暗闪电是麻痹技能,静态风暴则是以前乌云的隐身技能,只是名字换了,雷霆风暴是群体输出技能,暴风炸弹则是自爆技能。风暴之云的生命值很高,足有220万,只是护甲太低了,要是面对魔化羊人沙漠,直接被对风一招风暴打击和熔岩打击可以秒杀。

    “达到半神级别了,不错!”白熊这头乌云以后可以用来做输出了,相比其他召唤生物,这头乌云厉害很多。要是白熊给乌云上一个血祭,不知道会变成怎样的存在。

    剩下两件物品都是装备,一根法杖,一件法袍。

    ps:sorry!太粗心了,数学不合格,打多一个数字!谢谢各位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