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346 跑路的tim!

346 跑路的tim!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枭兽!

    牛不二开场的巨熊形态不过是想让德莱尼法师tim出冰箱罢了,而他对上法师最强大的形态就是枭兽。枭兽,看上去就像一头巨大化后的企鹅,而牛不二变成的这头枭兽足有3码来高。现在的牛不二变形不再是对方法师那般了,他有自己的形态,不过是获得他的属性罢了。

    月光术!

    阳炎术!

    等到德莱尼法师醒来,牛不二直接两个瞬发法术过去,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带有持续伤害效果。然后直接星涌术上去,这是一个2秒时间施法技能,可是获得德莱尼法师的属性之后,施速度提高4倍,伤害提高8倍。

    —48886

    现在的牛不二是直接站在原地跟对面火法对轰,别看火法伤害很高,可是很多法术都要施法的,而牛不二这个形态下火的对方属性后的高速施法可是能轰炸对方大截的生命值。最厉害的是,牛不二比德莱尼法师多出2码的施法距离。法师40码的施法距离,而牛不二现在则是有42码,单单2码距离,牛不二就可以风筝死火焰法师了。

    —23467

    —23467

    ……

    一片陨石从空中坠落,追着德莱尼法师轰炸过去,这让德莱尼法师头上不断掉落生命值,这下他的生命值已经不到15万了。而德莱尼法师完全没想到牛不二这个枭兽形态竟然厉害到这种程度,超高的法术伤害,虽然比起自己低一点,可是施法速度太快了,2秒施法几乎跟瞬发一样,坠落的陨石不是在一定范围,而是跟着德莱尼法师轰炸,这让德莱尼法师的魔法护盾都来不及抵挡。

    “跑,tim,你以为能跑掉吗?”牛不二拍着小小的翅膀狂奔上去,各种法师边走边扔上来,而德莱尼法师这是开闪现术拉开一段距离,召唤出两头火元素之后,让火元素挡着,自己则是上绷带恢复生命值。

    如果开始牛不二被德莱尼法师压着打,到后来牛不二混乱打起来算牛不二完全拿德莱尼法师没有办法,可是现在完全转了过来,tim竟然被牛不二打到要跑路。这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跟tim这位火法对轰法术,结果却能赢了tim。

    “太彪悍了,牛不二这枭兽太给力了!”在场的也有人是鸟德,可是他们完全玩不出牛不二这种彪悍的爆发。这个是完全不同的,牛不二现在的形态是别人强,他就更强,别人弱他就更弱,所以他能有现在彪悍的属性,完全是因为tim身上有2件神器和强大的属性附加。

    火焰形态!

    德莱尼法师终于被牛不二~逼出大招了,全身变成像火元素一样,燃烧着火焰,只是就在他想跟牛不二对轰的时候,发现牛不二不在施法范围,而牛不二总是能给他扔来法术。显然这是法术的射程范围问题了,牛不二比他的射程范围要远。

    “tim,你萎了?怎么扔法术都没射中我?”枭兽牛不二爆了一句出来,气得tim恨不得直接将牛不二拉过来,将他烧熟。

    火凤凰降临!

    一头全身火焰的凤凰被德莱尼法师召唤出来,出现在它背后,然后向着牛不二冲了过来。召唤守卫之魂,向来都是别人想召唤,可是这次tim竟然是先召唤出来。作为tim团队的众人可是知道,tim很少使用守卫之魂,更不会先召唤守卫之魂,这次他是遇到对手了。

    即使面对白熊的时候,也是白熊召唤守卫之魂和宠物帮忙,可是对于德莱尼法师来说,他强大的火牙法术绝对可以轰炸死对方。虽然现在没有了熔岩毁灭之戒,输出削弱了一截,但是对比其他人来说还是很高的。而这个牛不二是一个异类,以前山寨别人的职业就算了,那个没什么厉害,可是现在则是山寨别人的属性获得全方面的加成,让德莱尼法师完全处于下风。可以说,现在的牛不二完全可以算一个高手了。

    虽然不承认这一切,可是事实却是摆在眼前,自己不拿点实力出来的却没有办法对付这个家伙。现在面对守卫之魂,tim就看这个山寨别人属性的家伙能拿出什么来挡,他可是知道牛不二就有一些垃圾武器罢了,他有什么守卫之魂?

    “出来吧,木头人1号!”

    牛不二咆哮一声,一个足有10码高的木头人出现在牛不二前面,挡下了火凤凰的焚烧攻击。因为火凤凰全身都是火焰,而木头人1号都是木头,所以木头人直接被燃烧起来了。

    “火焰的守卫之魂,省了我一个技能!”牛不二扔了一句出来,继续绕过去给德莱尼法师扔法术,他要快速搞死tim,不给他喘气的机会。他知道一旦被火法恢复过来,他的优势应该很快就没了。

    木头人1号全身都被烧起来了,不过这不影响它作为守卫之魂的实力。作为牛不二这个神级德鲁伊的守卫之魂,那是根据对方身上装备上附带的守卫之魂而设定有多少个守卫之魂的,而实力则是因为对方装备的等级而改变。燃烧起来的木头人输出会更加变态,这个句型的木头人根本不管火凤凰的攻击,直接一拳对着德莱尼法师冲了过去。

    “木头人2号!”

    牛不二这次再次召唤一个守卫之魂出来,这个守卫之魂走到木头人1号旁边,抓着燃烧的火凤凰,自己身体也被燃烧起来了。燃烧的代价是让木头人的持续时间减半,但是杀伤力会提上40%,用于爆发是最好的了。

    “这木头人不是跟木桩差不多吗?怎么这么厉害?”看到牛不二召唤出来的木头人,其他人都是目瞪口呆,这完全就是一些巨大的木桩人,现在却成了守卫之魂的存在。特别是那些火焰木头人,一圈过去直接粉碎了两个火元素,德莱尼法师开启时空护盾挡下伤害跑路。

    “看来牛不二是看准了tim是火系法师,而他的守卫之魂全部都是木头人,这样就可以反杀tim了!”在铁刀边上的暗影牧师第一次见到tim这么狼狈,就算是铁刀跟他打的时候也没见过他连续跑路两次。现在就算是tim赢了也不太好看了。

    “哈哈,不二,好样的!灭了那个家伙!”凯尔则是咆哮起来了,今天牛不二的确给他们出了一口恶气,将这个嚣张的家伙给打得如此狼狈,简直是大快人心!

    “不会这么简单的,tim身上有两件神器,他主手的节杖也就开了火元素形态罢了,还有个厉害的技能没用。tim能从异界回来,绝对不会这么点本事!牛不二这次能赢,那是tim根本不知道牛不二有什么套路。”铁刀跟tim打过一次,知道tim很多大招,而到现在来说,tim都没用出来。或者说他现在没机会使用,面对牛不二这个未知的家伙,连守卫之魂都强化了对方守卫之魂的实力,现在让他开什么技能?

    再说这个牛不二不根本不会跟你讲什么战术,他的队长方式是能打就打,打不过就跑一下,然后再回来,有机会就压死你!德莱尼法师还真不知道,怎么牛不二不去玩死亡骑士,以他这种野蛮打法玩死亡骑士绝对很彪悍,直接跟别人对轰!

    火龙降临!

    将火凤凰直接牺牲,可以直接多召唤出一头火龙出来。火龙守卫之魂足有20码来长,要缠住木头人完全不是问题。燃烧的木头人持续时间不过是15秒,而火龙则是30秒,而且燃烧的木头人先召唤,德莱尼法师知道自己肯定能多两头守卫之魂压制牛不二。

    “打不过我就用守卫之魂,tim,你是欺负我守卫之魂比你弱了?”牛不二说完马上跑路,很快燃烧木头人就撑不住了。他跑路不是怕了德莱尼法师,而是想引他靠近过来,不然召唤出守卫之魂也轰炸不到他,结果是没用的。

    木头人3号!

    就在两头火龙放倒了燃烧的木头人后,向着牛不二冲来时,一个20码高的木头人突然挡了两头火龙的去路。这个木头人跟前面两个木头人不同,这木头人全身黑色,手持两把黑色斧头,显然是厉害很多!

    火焰融合!

    就在牛不二的木头人3号要爆发的时候,德莱尼法师已经开技能了,这是神器节杖附带的技能,可以让两头火焰守卫之魂合成更厉害的守卫之魂。两头20码长的火龙在火焰中合成一头40码来长的巨大火龙,直接跟木头人3号碰撞在一起了。火焰同样让木头人3号燃烧起来,让木头人3号的持续时间降低。

    “你还有多少个木头人?我想你应该没了吧?”德莱尼法师有4个守卫之魂,其中一个是防御型的守卫之魂,在他看来,即使牛不二的职业多么厉害,应该不能复制出4个守卫之魂吧?要不是他的龙火能缠住燃烧的木头人,不然单单两个木头人就可以杀了他。

    “没了,不过要杀你足够了!”牛不二还是不断退后,而德莱尼法师则是靠近过来了。凭借守卫之魂的优势,他终于压回来了。而且他还有一头超神的守卫之魂没用,一般情况下他不太敢用这头守卫之魂,因为太过于霸道和恐怖了。而现在对上牛不二,应该不需要用出来了。

    现在的他已经大概掌握了牛不二这个枭兽形态,而他现在也从火龙的攻击中,获得了生命值恢复,现在要杀枭兽形态下的牛不二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了!

    火龙和木头人3号倒了下来,整个竞技场上到处都是燃烧的火炭,但是却不会造成伤害。在这种火焰场地下,火焰法师的伤害会获得很高的加成,就算牛不二的法术几乎瞬发,射程比他长2码,他也可以通过减速技能让对方移动速度降低下来,通过开启时间扭曲和火焰山伤害爆发压过对方的伤害。

    时间扭曲!

    德莱尼法师的施法速度加快,现在他不会比枭兽牛不二差多少了,只是就在他要攻击的时候,突然看到牛不二笑了,道:“上次你还没从我大哥那里学聪明一些吗?”

    ps:牛不二赢还是tim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