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307 灵能魔的恐惧!

307 灵能魔的恐惧!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能魔的拾取不像邪能魔和噩梦魔那么复杂,不过掉落的物品不多,也就3件。算是比较少了,白熊之前都是拾取4件以上,特别是邪灵魔的时候,要不是拿到那些碎片,白熊拾取到的物品会更多。

    首先白熊拿起的物品

    灵能魔的恐惧

    异界,灵魂绑定

    装备要求:无

    饰品

    施法时间降低0.1秒

    附带技能:灵能魔的恐惧

    套装效果:邪灵魔的狡诈,噩梦魔的贪婪

    (3/3):获得技能死亡魔的愤怒

    (3/3):获得技能死亡魔的吞噬

    简介:无尽的恐惧。

    邪能魔的恐惧:恐惧技能。召唤灵能魔附身在敌人身上,让其因恐惧灵能魔而到处跑动,持续5秒。你任何法术攻击被灵能魔恐惧的敌人都会造成2.2倍暴击,在第2次法术暴击之后,被灵能魔恐惧的敌人受到攻击有可能从恐惧中醒来。同一时间只能恐惧一个敌人。施法时间:2.5秒,cd时间:无,消耗:48%基础魔法值(替换血爆术和恶鬼之手)

    控制加爆发技能,绝对是用来集火使用的,美中不足的就是跟术士的恐惧术一样被攻击之后可能会让敌人从恐惧中醒来。不过算很好了,前面2次暴击不会醒来。没有cd时间的爆发控制技能。累计降低施法时间的效果,也就是1.4秒的施法时间,跟术士的恐惧术差不多了。再加上白熊的法术加速,大概1.2秒就能释放出来。最悲催的就是消耗的魔法值比较多,还替换了白熊的血爆术和恶鬼之手两个控制技能,占用了1个饰品栏。所以说,要这个强力技能,代价还是不小的。

    死亡魔的愤怒:聚合技能。邪灵魔的狡诈,噩梦魔的贪婪,灵能魔的恐惧,将三个恶魔聚合成更强大的死亡魔。死亡魔是一个愤怒体,它不听从任何人指挥,存在只会破坏,毁灭眼前的一切。死亡魔降临的持续时间为8秒,在死亡魔期间,你不能使用邪灵魔的狡诈,噩梦魔的贪婪和灵能魔的恐惧上附带的技能,并且技能会进入冷却状态。cd时间:10分钟,消耗:无

    又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技能。白熊感觉悲催了,怎么自己搞来的都是这些不听话的召唤生物技能?血魔已经让白熊很头疼了,现在又多了一个死亡魔?还好,这个死亡魔出来只有8秒,不像血魔那般长达20秒,还能继续存活下来。现在来说,你白熊还真不太想要这些恶魔技能。血腥狂龙这个技能是比较好用,但是根本不知道攻击的方式会怎样,像先前那般会轰炸了,根本持续不下来,不能操控。相对于死亡魔来说,血魔算是比较好了,至少杀死敌人才会杀自己。这个死亡魔最为强力,召唤出来就不听话,让白熊怎么敢召唤它?要是召唤出来反而攻击自己,白熊死了去!

    死亡魔的吞噬:被动技能。死亡魔在消失之后,会化成恶灵吞噬40码范围内所有生物30%当前生命值,并且随机让敌人1个高于2分钟的技能进入冷却状态。每吞噬1个生物,“死亡魔的愤怒”技能冷却时间降低1分钟。替换“邪灵魔的吞噬”

    白熊开始就奇怪了,怎么邪灵魔的狡诈有2个技能,而其他两件装备只有1个技能,原来是用来替换的。其实白熊不太想要这个技能,感觉邪灵魔的吞噬技能效果反而更好,自己能掌握,而这个技能无法掌握。

    所以白熊开始考虑,噩梦魔的贪婪和灵能魔的恐惧,这两件装备可以放下一件下来,这样就不会替换掉邪灵魔的吞噬。用起来比较有技巧,至于这3件装备占领了白熊身上3个装备位置,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虽然没有附带效果,可是技能比较强力。

    黑暗坟场还有什么呢?白熊想来可能不止这3个恶魔的!要知道暗魔位面的生物可不少,如果有机会过来这边当然飞一批过来。因为都是一些强大的生物过来,即使法则限制效果,实力也不会太低的。毕竟异界的boss比这个位面的boss要强大很多,不然宇宙位面就不会被其他位面抢着攻占了。

    超强的异界boss,但是实力被削弱?白熊感觉自己要是不趁这个机会看能不能多杀几个boss,实在有些对不起自己。而且这些boss掉落的装备比较怪异,白熊还真想看看还会有什么,多存一些装备去打竞技场不错。

    坐下来喝水恢复魔法值,白熊将自己的天赋做了一些修改。

    恶魔生命:被动技能。你的生命值降低30%,当你受到高于你50%生命值的攻击时,伤害会降低40%。(第四栏天赋:黑暗加速,魔化护盾,恶魔生命。)

    秘法守护:被动技能。当你使用秘法之血后,你免疫任何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持续2秒。(第五栏天赋:秘法守护,秘法分身,黑暗小鬼。)

    既然是冒险,当然要将自己最强大的生存技能都拉出来。白熊的召唤生物还是乌云,刚起来要出发,白熊发现前面100码的地方有一个人的目光在注视自己。昨天的女武士盗贼,她竟然现在上线,还在这里?

    —3000

    女武士盗贼快速向白熊这边过来,过来的时候扔了一堆飞镖出来,出手之快白熊还没来得及反应,多个飞镖已经砸在白熊身上。每个飞镖造成3000点伤害,足有6个飞镖打在白熊身上。白熊马上取出单手剑,对方绝对是玩近身的,法术无法锁定,这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

    招架!

    对方突然一个急速出现在自己前面,一对冷漠的眼神盯着白熊,同时两把武士刀劈了下来。白熊单手剑横上去招架住攻击。女武士盗贼突然蹲下,一脚横扫下来,踢在白熊的脚上,将白熊扫倒在地上。

    一对武士刀劈了下来,白熊快速打滚退开。白熊知道自己近身很难打赢专业的女武士盗贼,用了一个鲜血漩涡在脚下,希望能有效果。

    —12234

    —12234

    女武士盗贼退开,劈出了两道风刃斩过来,落在白熊身上造成接近2.5万的伤害。白熊快速反跳起来,这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白熊最讨厌这种欺负自己腿短的对手了。见女武士再次快速狂奔过来,白熊开启了焚烧之血,要是没有速度根本杀不了对方。

    只要将对方控制下来,白熊就有机会出手了。白熊跟亡灵跳跃者异界boss打过,知道这些速度快的家伙有什么弱点。白熊需要致命一击,一招秒杀对方。而白熊悲催的魔法护盾存在,加上近战不给力,所以白熊是不可能在瞬间秒杀对方,只能磨杀。而对方现在这种状态,白熊只会被对方磨杀,所以只能控制对方,然后开大招强杀。

    乌云是一个厉害的存在,但是乌云的暗雷捕抓不了对方,那么只能给她来一次突袭。加上女武士盗贼应该带了徽章,所以白熊要控制对方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鲜血漩涡!

    白熊在自己脚下放了一个漩涡,这样对方进来就吃到伤害。白熊知道她的生命值就5万点,慢慢存伤害磨对方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只是这次白熊错了,对方直接快步踏进来,在吃伤害的时候突然跳了一下就可以避免伤害效果。

    铮!

    单手剑还是招架了对方的劈斩,只是另外一把武士刀直接刺向了白熊的肚子。白熊想要退后躲避,只是举例太近了,对方的攻击速度太快,白熊被刺了一刀,受到了7000点伤害。

    无法锁定目标!

    白熊的凝血术和空间锁链都无法使用,上了血祭之后想要用灵能魔的恐惧,是可以使用。灵能魔召唤出来之后就扑向了女武士盗贼,可是被女武士盗贼闪避开去之后,灵能魔追击了一回之后就以失败告终。

    白熊将副手的节杖换成了紫龙刃,单手剑和匕首一起招架对方的攻击,等到机会的时候再换回节杖开法术控制对方。

    两把武士刀快速强斩上来,白熊的招架速度也不低,快速抵挡对方的攻击。连续的劈斩让白熊节节败退,女武士盗贼突然跳起来,一脚向白熊的脖子扫过去。白熊快速后退一步,只是这么退后之后,对方又一脚下来,踢到白熊的胸口上,造成1000点的伤害。白熊退了几步,终于感觉到点什么了!

    就是这种感觉,相比招架和躲闪之外,白熊还缺少这种连环快速攻击的抵挡方式。白熊没打算用其他技能来挡,既然她要打,白熊就当是训练了。以对方的攻击手段,想要杀自己也是比较难的。如果是3个人一起上,还有可能杀死白熊,但是一个人不太可能!

    白熊收起了单手剑和紫龙刃,取出了两把一模一样的单手剑。这两把单手剑只是史诗装备罢了,白熊放在身上只是用来替换传说单手剑掉落。白熊会选择为史诗装而不是选择黄金装备是因为这两把单手剑可以合成一把大型的单手剑,再说在这部资料片中,史诗装备可提升为星空装备,白熊放在身上也是看有没机会。

    现在遇到使用武士刀的特殊远古魔神职业,白熊就尝试一下这种打斗式的竞技,在这方面白熊还需要恶补。以前白熊是没有感觉来恶补,加上补起来也麻烦,现在既然有对手了,白熊也想试试!

    一定有方法锁定对方这种快速攻击的,不然法系职业不是悲催了?猎人的攻击不是废了?只是需要一些技巧,躲开对方的快速闪避。而白熊自己感觉到的方法就是比对方更快的速度!由于对方是专业级别,白熊只算是半桶水,而且是从坦克招架躲闪走位摸索过来的,不知道行不行,也只能尝试看看会怎样!

    (网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