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26 陨石之剑的神器任务!

226 陨石之剑的神器任务!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幽魂步!

    断角牛头人萨满的身影如幽灵闪电一般出现在巫妖前面,手中一对斧头劈了下去,没有用技能,只是平砍!当斧头劈到巫妖身上的时候,巫妖的身影瞬间消失不见,出现在大厅右边,距离原来位置40码的地方!

    冲锋!

    人类战士死之镰刀瞬间冲了过去,只是巫妖的身影再次消失不见。亡灵术士在原地不动,他一路观察着巫妖变化的身影,然后扔了一个暗影箭到断角牛头人萨满背后10码的地方。等暗影箭到达的时候,巫妖的身影就被打了出来。

    风暴打击!

    一踏幽魂步,断角牛头人萨满出现在巫妖背后,一招风暴打击直接带走了巫妖50万的生命值。巫妖还在惊讶刚才的亡灵术士怎么知道他的位置,在吃到断角牛头人萨满的攻击时,他已经没时间去想了。

    骸骨战士!

    巫妖召唤出20个骸骨战士挡住断角牛头人萨满的路,让自己的身影再次消失,只是没移动多久,那卑微的亡灵术士发出的暗影箭再次将他因而为傲的隐身技能给打出来了。究竟是什么原因?

    烈焰震击!

    熔岩猛击!

    断角牛头人萨满一招烈焰震击打在骸骨战士身上,副手再出一招熔岩猛击,顿时让所有的骸骨战士的身体都在燃烧,主手再打出一招根源打击后,20个105级的骸骨战士瞬间变成粉尘,消失在炼化大厅当中。

    一直隐藏在暗处的白熊没打算出手,他在等待的是,当巫妖被逼急没有空间时间顾虑到自己的时候再出来。干什么呢?白熊可是看到在刚才巫妖的王座下面的阶梯后有两个宝箱,在两个宝箱中间还有一扇门,白熊还真想看看宝箱里面是什么东西,门后面是什么东西。

    如果白熊现在打开,怕是被巫妖发现。只能等巫妖被断角牛头人萨满缠得顾不上来的时候再打开比较好。

    “打啊,最好都打死,我再来收拾你们!”白熊还真想来一次狠手,将两边的人都灭了。不过说一下好了,以两方的实力,白熊觉得只会有一边获胜。如果白熊没猜错,应该是断角牛头人萨满会获胜,这家伙手中有一把神器,那是压倒性的优势。

    “出来吧,我的忠实仆人!”巫妖被三人逼着要出真正实力了,召唤出三头骑在战马上的恶魔骑士出来,身边还召唤了10个骸骨战士作为自己的守卫挡着攻击。

    亡灵术士变成恶魔形态开始加入战斗,死之镰刀也变成黑暗骑士辅助断角牛头人萨满逼进,以目前的形式来说,还是断角牛头人萨满这边压倒性比较强,毕竟巫妖不适合近战,一旦被近身就容易被秒杀。

    —300000

    灵魂湮灭!

    就在断角牛头人萨满以强大的爆发压制恶魔骑士的时候,一道暗灰色的球体没入到断角牛头人萨满的身体当中,冲击其灵魂,顿时出了一个30万的伤害。

    “你们外界人的灵魂果然强大,吃我一招灵魂湮灭都没能死去!”巫妖似乎看到了一些好奇的东西,同样这招灵魂湮灭让断角牛头人萨满的攻势慢了下来,他不得不给自己扔两个治疗,顺便开启群体治疗雨。

    是时候了!看到巫妖陶醉在战斗和灵魂魔法研究中,白熊悄悄滴靠近到两个宝箱,遁出身影开启宝箱。

    系统:你开启了巫妖迪拜亚来的宝箱。

    白熊从宝箱中取出物品,然后快速开启另外一个宝箱,将东西拿出来之后,白熊想要开启大门,不过却发现上面设了一个灵魂锁,白熊无法打开。

    灵魂吗?白熊取出了邪恶霜之哀伤,不知道能不能用邪恶霜之哀伤打破这个灵魂锁。霜之哀伤可是拥有毁灭性攻击,对于灵魂锁应该有效。

    系统:你悄无声息地切断灵魂锁,30秒之后,巫妖迪拜亚来会发现。

    白熊看到系统消息之后快速打开大门进去,这是一个地下室,只有20平方来大,里面放了很多药水和宝石,在中央有一个墨绿色的笼子,里面有一条淡蓝色的小蛇在里面。

    在白熊跟小蛇对望的瞬间,似乎双方都认出了对方,这条小蛇就是当时白熊在收复方尖巨石的时候见到的灵魂之蛇,没想到它竟然落到了巫妖迪拜亚来手中。

    系统:用你的陨石之剑杀死灵魂之蛇,接下来陨石之剑将会获得灵魂力量而提升。

    背包中的陨石之剑发出了光芒,白熊看了系统消息之后快速取出陨石之剑,一件劈了过去。方尖巨石的幻影出现,瞬间摧毁了笼子,灵魂之蛇根本无法抗衡力量,被陨石之剑击中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陨石之剑的神器任务:神器任务。第1环:你重创了灵魂之蛇,收割了灵魂之蛇吞噬而来的力量,使得陨石之剑中方尖巨石的灵魂力量获得提升。到圣殿领域找萨鲁克王者了解关于方尖巨石和灵魂之蛇的消息,接取第2环提升任务。任务时间:无,任务奖励:无

    系统:你重创了灵魂之蛇,以后灵魂之蛇会将你视为仇人,请小心。

    白熊看而来看系统消息之后,快速拾取地下室里面的物品,反正他还要等待6秒的时间进入非战斗状态才能遁入黑暗,现在站在原地还不如多拾取一些物品。白熊飞快地拾取物品,尽可能多地挤满背包,这个时候的白熊很想自己拥有12个手……

    “是什么人?你们……”巫妖迪拜亚来已经感应到灵魂之蛇被人重创逃离的消息,目光猛地盯了一下三人,没想到三人竟然还有同党。三人强攻自己不过是引开自己的注意,让他们的同伴去杀灵魂之蛇?他们不是要来捕抓灵魂之蛇吗?他们不知道灵魂之蛇是不可能被杀死的吗?

    灵魂冲击波!

    巫妖开大招过来,散发出一股灵魂冲击波将断角牛头人,死之镰刀和亡灵术士震退开去,将他们的生命值打落下来。巫妖快速向王座后面的大门过去,看看究竟是那个不要命的家伙竟然放走了它辛苦捕抓回来的灵魂之蛇。

    拦截!

    死之镰刀切换出盾牌,开启盾墙和破釜沉舟技能,开拦截挡在了巫妖前面,不让他过去。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情,现在巫妖已经乱了,是杀他的最好机会。断角牛头人萨满也不顾那么多了,马上开启大招!

    升腾!元素释放!嗜血!

    大招全开,断角牛头人萨满在升腾状态下全身像是沸腾一般,冒出阵阵水蒸气。元素释放让断角牛头人周围的元素力量涌进了他的身躯,像是膨胀起来一样。嗜血技能让断角牛头人三人的身体都变得通红,体型变大!

    风暴打击!

    根源打击!

    熔岩猛击!

    现在的断角牛头人萨满很恐怖,简直像是一头蒸汽火车一般冲向了巫妖,两把巨型斧头劈落在它身上,各种攻击爆发强压下来。巫妖脆弱的身躯根本挡不了断角牛头人萨满的攻击,这个时候它向要杀死闯入它宝库的白熊,根本没顾其他。等它反应过来的时候,大招全开的断角牛头人萨满已经在它侧面了。

    “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会……”巫妖茫然,脆弱的身躯被断角牛头人萨满粉碎,灵魂种子遁入黑暗之中逃离了。巫妖拥有永恒的生命,它们即使被杀死也会保留灵魂种子,只要寻找到一具无意识的适合自己使用的身躯就能复活,不过它们复活过来的力量会被削弱,削弱程度与它们选择复活的躯体有关。

    亡灵术士没有例会其他人,他早就顺着巫妖的方向冲向了王座后面,进入到大门后面。等他冲进来的瞬间,白熊刚好退出战斗状态,遁入了黑暗,不过身影就被亡灵术士看到了。

    等到断角牛头人萨满和死之镰刀跟上来的时候,亡灵术士就站在原地,道:“我们想要的东西被半月黄昏拿走了!”

    “灵魂之蛇不可能被半月黄昏捕抓,他不知道捕抓方法!”断角牛头人萨满还处于技能的爆发阶段,如果可以,他恨不得现在就想白熊给抹杀了。可是白熊根本不在这里,即使亡灵术士开地狱烈焰也没能将白熊打出来。

    “灵魂之蛇应该是被半月黄昏重创了,他的陨石之剑跟灵魂之蛇有联系。恶魔晶石也被半月黄昏拿走了!”亡灵术士在地下室只找到一些稀有宝石和药剂,根本没能找到他们想要的恶魔晶石。

    “半月黄昏,以后他死定了!”断角牛头人萨满眼睛中散发出一些有绿色的光芒,这是他愤怒的表情,像是想要将世界毁灭一样。

    亡灵术士没管其他,取消了恶魔形态,从地下室一个暗格中取出了一张图纸。他们这一次过来的目的有三个,其中两个被白熊给搞砸了,最后这张“魔导炮设计图”还是拿到手了。至少这次形成不亏,不过也没赚多少!

    白熊根本没走,看到亡灵术士拿到了一张魔导炮设计图,那是完全不知道会有暗格。不过能让陨石之剑获得提升已经不错了。接下来断角牛头人萨满他们要怎么出去呢?他们要想出去必须要摧毁其中一个方向的魔导炮,然后才能跑路,那么白熊他们就可以顺利完成任务了!

    以雷格等人的实力,就算遇上三人也不害怕!毕竟这里就只有断角牛头人萨满拥有神器,其他人攻击厉害,可是面对风云雷电,铁翼之狼和安格斯还是抗不过来的。

    听到断角牛头人萨满刚才那句愤怒的话,白熊知道得罪这个家伙了,不过白熊从来没怕过谁!连王者战队都不怕,还怕你们一个死神裁决战队?

    “看看拿了什么东西!”白熊见断角牛头人萨满这么愤怒,那么他拿到的东西应该很极品,不然怎么可能触怒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