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04 那一刻的永恒!

204 那一刻的永恒!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来相遇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就被雷格搞得一塌糊涂,让白熊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如果可以,白熊恨不得在这里揍雷格一顿。有雷格的地方都不会是什么好事,如果在游戏中,白熊直接删除他好友!

    “法爷,我也不想打扰你老人家的悠闲时光,不过人在游戏身不由己,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你应该知道的。”雷格清楚白熊肯定不想别人拿到神器,要是自己是白熊,直接将东西扔到仓库发霉算了,除非对方拿一件神器来交换。

    “你给我闭嘴!”白熊怒了,直接爆了一句出来。雷格这个贱人绝对有什么计划,他需要一把神器来完成计划。或者是他不相信先前的队伍会帮他摧毁昆虫王座,找了另外一位帮手。

    雷格很自觉地退了两步,他第一次见到白熊这么生气。即使在游戏中白熊被他坑了也没出现过愤怒。雷格知道,这次彻底完了,玩的过火了。无论能不能帮中村完成神器,他跟白熊已经没有合作的机会了。

    亏本了!雷格感觉这次亏本了!他完全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他还以为会像紫韵的事件一样很简单地结束。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跟我回中国,好吗?”白熊直接将烟雪抱了起来,也不让她回答了,对保镖说:“让人将车开过来,我们回去!”

    “是!”保镖打了一个电话,然后很自觉地站在一边。另外一位似乎还低声说了点什么,只是没有人留意到他究竟在跟谁说话。

    “把证件什么都给我办好,明天我回到中国后上线交易。”白熊盯了雷格一眼,扔了一句话就离开。这次白熊不是开玩笑,雷格真的接触到他的底线了。

    雷格开始在计算自己在这次计划中损失了多少,跟白熊关系断裂之后,接下来的任务怕是泡汤了。现在绝对要中村那个家伙帮自己将任务接上,然后对付王者战队方面不可能这么流畅,按照自己的路线走下去。没了白熊捣乱,王者战队的五天王怕是找自己麻烦,以后在星空中怕是见到王者战队都要绕路走了。

    怒了!亏惨了!本来白熊这么好的一条水鱼,用来对付王者战队多么好呢?现在搞砸了!见中村和山和一郎过来,雷格将目光锁定在山和一郎身上:“你妹的,不是说半月黄昏跟烟雪就做过一次任务吗?怎么会产生那么一点感情了?”

    “我怎么……”山和一郎还没说完,直接被雷格一脚踹到胸口,整个人飞倒出去。

    雷格冷哼了一声,道:“中村,这次我得罪了半月黄昏,吃大亏了!接下来的任务你必须帮我完成,不然我跟你们没完!”

    “拿到神器之后,我就是游戏界的王,你想要怎样就怎样!”中村有点兴奋,接下来游戏中最强的神器就要落到他的手中了。上等神器,绝对不是死龙紫火之刃那种下等神器可以媲美的。

    雷格的计划要改变了,原本以为这次又能拉到一位神器打手过来对付王者战队,结果反而亏了两位神器打手,绝对是亏本的生意,“准备好证件,将她们俩转到中国那边!明天半月黄昏回国带她们回国之后就会将东西交易过来。”

    回到酒店之后,白熊将烟雪放在床上,拿过药箱过来给她上药。烟雪被雷格踹了一脚,肩膀上淤了一点,其实也不是很大问题。脸上的巴掌印已经没有了,不过还是有点红,肿了涂好药之后,白熊才发现烟雪脱下和服之后,里面只戴了一个黑色的文胸。白熊没有去碰,让她脱掉衣服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然后去给她买几套衣服。

    姐妹两人脱去和服后,睡在床上。烟雨回想到今天的一幕还有些害怕,很多事情都是烟雪承受,而她什么都做不了,“姐,如果当初爸没事,我们就不用怕了!”

    烟雪见烟雨哭了起来,抱着她,道:“以后都不用怕了,真的,以后都不用怕了。”

    “真的吗?”一幕又一幕的事情回忆在烟雨眼前,她还真的害怕了。她不像烟雪懂事,可以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她怕了只会哭。

    烟雨似乎没有放开恐惧,她还是感觉到很怕,道:“姐,刚才如果他不顾我们,我们真的要去吗?我不想,我真的不想……以后还会吗?”

    “烟雨,你还相信姐姐吗?这次真的不用再害怕了,我们明天就要离开这里,去中国。真的,不用怕了!”烟雪感觉到烟雨的恐惧,要是再这样下去,她怕是精神会出问题。一直以来,烟雨都很胆小,这次真吓到她了。烟雪让烟雨做起来,不要躺着想太多。

    “去中国做什么?”烟雨身体还有些颤抖,对于她来说已经没有安全感了,到什么地方对她来说都是一样。甚至她想到有一天,她们也会像其他姐妹一样成为别人欣赏她们身体的对象。

    烟雪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她回答不了烟雨,道:“等他回来问问,他就出去帮我们买衣服。”

    买衣服很快,六款衣服,每款2套,只是内衣就让白熊有点头疼,他就比划一下胸围大小让采购小姐帮她决定。回来之后,白熊点了用餐,要了粥,面和寿司。

    回来之后,两人已经睡了,白熊将衣服放在床边的椅子上,自己则是出去客厅。豪华套房就只有一张床,白熊只有睡沙发了。

    服务员送餐过来的时候,也送来一份包裹,里面的是烟雪和烟雨的一些证件,出国证,中国居住证这些已经办好,日期提前了2个月,显然早就预计到她们要去中国一般。如果一般人,或者会相信这一切是早有预谋,事实的确是太明显了。白熊以前在外面混过,知道这不过是做好一手准备罢了,如果自己真的没带她们回来,结果他们的命运就像雷格说的一样了。

    里面还有一份她们的经历,看了看后,命运的确有点悲催。还好,她们长得够漂亮,身材又好,加上保养后就是一位顶级美女。烟雪的确很有本领,在日本区的天皇游戏电视台很出名,游戏中的走位和治疗技术算是高手,但达到顶级还有一段距离。因为有烟雪在,姐妹俩才能撑到今天。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逆境才能锻炼人!白熊感动身受,自己的经历不会比她们好很多。不同的是,男人要拼起来可以不要命,而她们则不能。

    咯咯……

    “起来吃点东西吧!衣服在床旁边!”白熊没有直接进去,而是敲门。两人今天怕是被雷格吓得够厉害,特别是烟雨。

    “嗯,等等!”烟雪应了一句,然后就让烟雨起来了。刚才白熊回来的时候,她们没有睡着。在不安全的地方,她们都不可能睡着的,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白熊点的东西有很多,而他自己选了一碗面,吃完的时候,两人才从房间中出来。烟雪在前面,烟雨还是有点怕白熊,走在后面。

    “先吃点东西,然后看看你们的证件齐不齐。”白熊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盒子。

    “可以先看看吗?”烟雪小声询问道。

    “嗯。”白熊拿过一碗粥,吃的很慢。

    烟雪和烟雨第一次这样拿着自己的证件,见到各种证件都齐了,她感觉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或者真的有那么一刻,坚持终于见到了阳光,看到了自己的幸福。

    烟雨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原本的恐惧放松很多,这一次她又哭了。

    “寿司喜欢吃吗?我就点了这些,还有面和粥,先吃吧!要冷了。”白熊见她们看了很久都没过来,自己的粥都喝了一半。

    烟雪和烟雨相信这不是在做梦了,然后才过去吃东西。烟雪选了面,而烟雨则是选了喜欢的寿司,白熊点了足够多,够她们吃了。

    “你们吃吧!我睡一会!”白熊见两人吃的时候还偶尔看着自己,感觉应该是自己在这里,她们不好意思吃了,于是索性回房间睡觉。

    等到白熊回房间睡觉的时候,两人才开始吃起来,特别是烟雨,第一次大口大口地吃。如果不是怕吵着白熊睡觉,她们还开着电视。

    吃完之后,两人再次去看证件,似乎怕这些证件会突然飞走一般。她们现在拿了证件完全可以跑人了,烟雨或者有这种想法,不过烟雪则是没有。开始烟雪准好手帕,打算是送给白熊最后一件礼物,只是没想到白熊没走。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为了他可以不顾一切。烟雪是在上野公寓见到白熊的那瞬间才有这种感觉,等到那个时候,她才有了改变,不按照雷格的剧本走,第一次任性一回,即使知道自己和妹妹以后的后果。

    烟雪喜欢看书,有空就会看一些文集。在上野公园的一幕,用尽了她所有的才华和诗意才说出了那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当现在回忆去在樱花路上的一幕,她都感觉自己陶醉在其中,如果时间可以永恒,她希望是那一刻。

    在房间躺着的白熊,脑海中想的也是今天在樱花路上的一幕。如果当时的时光可以延续会多好?两人走在路上,欣赏灿烂的樱花。现在即使再过去,已经不再是先前的一幕了,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心中那么一点感觉才开始涌动,就很快泯灭了。一年多了,第一次有这么一个画面!

    咯咯……

    “进来!”听到敲门声,白熊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不过保持了镇定。

    烟雪拿着一份旅游杂志走了进来,来到白熊床边,翻开了其中一页,道:“我们可以迟一点再走吗?我还想去一次这里,我想在这里喝一杯咖啡,看云海在飘荡。或者这次离开,再没机会回来了!”

    “北海道的云海咖啡厅……”看着烟雪,白熊即使看不懂日文,也知道这是一个什么地方,之前他也想去看一次,只是不顺路。白熊坐了起来,找了一件外套披上,道:“我也想去,你想什么时候去呢?”

    白熊怎么感觉不是烟雪离开日本之后再没机会回来,而是她不想再回来了。也可能因为这样,她才鼓起勇气想去看最后一处地方。看到烟雪高兴地说了句谢谢,然后就跑了出去跟烟雨说去了。白熊笑了笑,这次她看到的不是龙小玉的影子,而只是宫崎烟雪。

    白熊给雷格打了一个电话,将时间推迟了两天,顺便让他找了4个保镖过来。雷格见是白熊心情稍微好了点点,还想着去旅游,当然说没问题了,还说一切费用他全包了,游日本一圈都没有问题!

    因为这次事件,白熊接下来的事情变了!星空资料片必须要去做的,刷功勋也必须的,但是白熊感觉应该有一件事情都必须优先这一切,放在第一位——组建一个世界级团队,完成游戏主线任务!

    ps:请让我稍微文青一下!虽然穿插不是很好,文笔也不是很好!再稍微求一下收藏与订阅!谢谢“鹰刀传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