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帝皇怒!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网游之帝皇崛起198_网游之帝皇崛起全文免费阅读_198帝皇怒!来自

    要杀血盗贼很难,除非能瞬间造成200万伤害!白熊不敢确定能不能做到,只是想试试。对于白熊来说,有很两种杀死血盗贼的方法,不过他没打算用出来。现在新暴雷天赋用的很爽,白熊想再试试这个天赋的极限。

    飞龙战将必须要用上,只有在自己跟飞龙战将集体爆发的时候,伤害才会最大化。一般情况下,瘟疫领域提供的减少0.5秒公共冷却时间可以让暴雷打击爆发出超强的伤害,只是血盗贼不会给白熊这么多时间,只能使用灵动!

    强化爆发伤害的,只有开启暴雷领域了!

    白熊跟飞龙战将站到一边,等待血盗贼偷袭!而黑暗生化飞龙则是在咆哮,等待血盗贼出来就飞过来撕咬。如果可以,白熊很想拖住这些血盗贼,让黑暗生化飞龙一招秒杀它们3个。只是如此一来,白熊会更加危险。

    在6人中,论生存能力,安格斯的确比白熊强,可是在爆发方面就很难了。风云雷电的暗影神伤神器群体输出的时候比较有利,要是单体集火还真不如白熊的死龙紫火之刃。牛不二作为山寨货,杀伤力是绝对不足!雷格爆发力不强,圣骑士艾梅就更不用说了,能自保已经算偷笑了。

    安格斯在白熊附近,要是白熊被控制反应不过来就给他上保护之手。如果失去了白熊,根本打不下去了。

    闷棍!

    这次血盗贼出场没有扔飞镖,而是出闷棍。白熊,黄金龙,风云雷电,牛不二,安格斯,雷格都被瘫痪在原地。圣骑士艾梅,黑暗生化飞龙和飞龙战将没有受到影响。

    血盗贼瘫痪了6人之后马上集火圣骑士艾梅,而圣骑士艾梅给自己上保护之手,挡下了攻击。黑暗生化飞龙快速飞行过来,只是血盗贼的的移动速度太快,变化太快,黑暗生化飞龙都追不上去。

    “别解除瘫痪,谁解除谁被集火!如果我们集体解除,血盗贼会消失回到血池中,然后再发动一波攻击,到时候我们就惨了!”雷格马上在频道喊了起来,现在这种情况根本不敢移除瘫痪效果,不然就麻烦了。

    白熊也没移除瘫痪效果,在先前他已经用了天使守卫,要是现在连自利都用上,他被控制集火的时候就麻烦了。如果现在血盗贼给自己上偷袭或者肾击,自己开自利可以跟他拼了,但是如果现在开自利,对方很可能不会集火自己。

    血盗贼想要攻击飞龙战将,但是飞龙战将在空中,而且旁边患有黑暗生化飞龙,它们过不去。圣骑士艾梅有保护之手效果,暂时也不能急火。血盗贼开始集中在雷格旁边,准备对雷格出手了。

    自利!

    开自利的是白熊,直接开追杀出现在一个还没集合的血盗贼前面,大招瞬间全开!

    灵动!

    疾病爆发!

    传染!

    强袭领域!

    帝皇怒!

    开灵动技能是让接下来所有技能都没有处罚公共冷却时间,疾病爆发是获得疾病效果加成,传染是让所有血盗贼都带有双病毒效果。强袭领域可以让白熊无限开启追杀技能,雷格很配合地开启自利逃脱开去,让出了位置。

    帝皇怒:特殊技能。帝皇怒,神颤抖。被动效果:暴怒的帝皇攻击目标时,无视其25%护甲。主动效果:帝皇将愤怒灌注于武器当中,接下来3次攻击依次造成500%,400%,300%的暴击伤害。cd时间:1小时。消耗:所有光源,暗源,能量。

    帝皇怒这个大招,白熊很久都没用了,一般情况下都不需要惊动到这个神一般的轰炸技能。这个大招要是配合灵动一起使用,配合的好,绝对是秒人的超级大招。以白熊那超强的反应能力和惊人的手速,瞬间爆发很吓人!配合上强袭领域的快速转移效果,快速转换技能秒杀!帝皇怒的悲催在于使用后没有光源和暗源,这样可以配合使用邪神之握这个超强的技能。

    邪神之握!(500%暴击伤害)

    —2250000

    在死龙紫火之刃强大的武器伤害加成下,1000%武器伤害的邪神之握足够爆发出45万的基础伤害,再加上帝皇怒提供的500%暴击伤害,瞬间超过200万伤害,一名血盗贼悲催地倒下了。

    光暗源泉,追杀!

    立刻恢复光源,暗源和能量,白熊开启追杀出现在另一位还没反应过来的血盗贼前面,暴雷打击爆发过去!

    —1232566

    —523456

    一招暴雷打击造成170万的超高伤害,帝皇怒400%的伤害加成差些就带走了血盗贼。白熊的反应速度很快,飞龙战将早准备好的陨石撞击技能过来,然后补上一招陨石打击直接带走了血盗贼。白熊跟飞龙战将的攻击可以说是同时进行的!

    暴雷打击!(300%暴击伤害)

    —92

    —345673

    白熊快速侧身过去,一招暴雷打击再劈了下来,造成120万的伤害。在这个时候,风云雷电的射击技能过来,带走了血盗贼40万的生命值。原本跳开的雷格出现在学盗贼背后,抓住血盗贼让它无法逃离,白熊再一招暴雷打击再杀一个血盗贼。

    剩下3位血盗贼已经消失逃脱,回到溶血之池中了。帝皇怒只有持续的500%暴击伤害,400%暴击伤害和300%暴击伤害,最多也只能杀3个血盗贼,现在已经是白熊爆发的极限了。

    帝皇怒,血长流!

    开始白熊是没打算出帝皇怒这个逆天大招的,就单单无上降临好了。可是无上降临最多只能杀1个血盗贼,同时很可能这次爆发失败,最后白熊还是决定用帝皇怒大招。还好,这次帝皇怒出,倒了3个血盗贼!

    “法爷,你这个大招都彪悍的!要不是这血盗贼速度快,再出龙抬头,无脑横扫天下了!”雷格当然清楚白熊的连击大招了。白熊的伤害打出来很高,很变态。很大一个原因是白熊帝皇怒和龙抬头两个特殊技能的被动效果累加起来无视敌人50%的护甲,加上白熊在神器上镶嵌的就是增加破甲的宝石,达到了70%的破甲效果。如果白熊出神圣天赋,上圣剑打击之后,破甲效果达到100%更变态。

    风云雷电的破甲效果不高,武器上最高20%的破甲效果,加上技能被动效果也不过是30%罢了,跟白熊根本不能比。除非群体输出,不然风云雷电是没有白熊输出高。在帝皇怒的强大暴击和神器的辗压下,血盗贼的生命值根本不值一提!

    “悲催啊,这两个技能我用不了……”牛不二感觉有点郁闷,帝皇怒和龙抬头大招他是无法使用的。越是到了高级,牛不二的职业缺点就越容易体现出来了。除非在竞技场打群战,不然牛不二很难体现出优势。

    安格斯开始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合成盾牌神器了,要是合一把双手剑多好?不过即使这样,遇到白熊这个变态,同样会被他压下去的。毕竟他没有白熊白熊的数据强大,单单帝皇怒和龙抬头就够吓人了。

    虽然神器的类型不同,风云雷电的神器是用于远程攻击和群杀,相比白熊的双手剑神器在单体近战爆发方面要弱,可是现在两人的差距的确很大。从吸血鬼伯爵到现在的血盗贼,都是白熊出手给灭的。风云雷电需要考虑提升一下自身pve能力了!

    现在风云雷电的所有装备和技能都为pvp竞技场准备的,在pve副本击杀中限制很大。单单是装备限制就是最大的了,pvp装备的选择偏向生存,而pve装备则是辅助爆发。在辅助方面,风云雷电感觉还不够,要特别准备一套pve装备了。

    白熊拾取其掉落的物品,看了一下,感觉还不错。现在还有3个血盗贼,爆发没那么强力了,杀起来相对会容易一些。

    吼……

    黑暗生化飞龙一声咆哮,闪动翅膀触发十倍加速度效果,快速出现在溶血之池边上,三个暴龙头颅咬住了刚刚跳上来的血盗贼,瞬间触发一击必杀效果,3个血盗贼死亡倒地!

    “又是我杀的,不客气了!”白熊很不客气地跑过去将血盗贼掉落的物品拾取起来,然后快速跑了回来,怕是再触发战斗。

    风云雷电和安格斯眼睛猛地睁了几下,黑暗生化飞龙冲过去,瞬间粉碎了血盗贼200万生命值?而且还是3个一起?

    “不会吧,生化宠物这么厉害?”圣骑士艾梅早在星空夜都混迹了,也接触过生化宠物,可是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厉害。血盗贼的护甲虽然低,但是生命值足有200万,三个一起直接被秒杀了?

    如果单单一个或者两个血盗贼,黑暗生化飞龙倒是杀不死,可是刚好三个就触发了黑暗生化飞龙的大招了。这次黑暗生化飞龙很给力,捕抓到血盗贼的位置,并且提前开启十倍加速度,一招秒杀了3个血盗贼。

    踏血飞鞋

    星空,高速

    装备要求:100级

    皮鞋

    护甲:12000

    移动速度+30%

    +400敏捷

    凹槽:4

    附带效果:生命值降低10%,移动速度增加5%

    附带效果:当你的生命值低于20%的时候,你的移动速度提高50%,并且不受任何移动限制效果影响

    简介:速度即是生命!

    一对不错的星空皮鞋,盗贼或者猎人使用都可以,白熊扔给了风云雷电。这对鞋子附带的效果很适合风筝,竞技场使用就强多了。

    侦察者:兵种道具。你的侦察能力提高2级,更容易侦察到对方的信息。

    迷雾斗篷:兵种道具。隐藏你和你的部队,躲避敌人的搜索。在战斗后使用,可以避开被敌人偷袭。剩余次数:3

    两件兵种道具,侦察者似乎不错,可以了解敌方兵种消息。迷雾斗篷是隐藏的兵种道具,用于偷袭应该不错,不过只能使用3次就有点悲催了。6个血盗贼就出了3件物品,和18个星空币。

    “法爷,在这里刷兵种道具不错啊!”雷格看到白熊爆到这么多兵种道具,十分羡慕,可是没办法。别人有神器,有技术,敢冒险,能拿到道具是很正常的。

    “队长,你还是像以前那般,冒险的事情总是你走在最前面,怪不得你拿好东西没人说了!”牛不二早就了解白熊了,这家伙敢出来担当,很多危险的事情都是他上去,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所以很多好东西都是他的,别人没多大意见。

    很多时候,当别人都不敢面对的时候,愿意站出来,会收到不错的效果!即使失败了,也输得漂亮,至少自己没有遗憾。白熊敢在别人害怕的时候站出来承受风险。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可以说这事一份勇气,但更多的是一份责任!

    白熊也就笑了笑,将黑暗生化飞龙召唤回去。战斗结束之后,飞龙战将也消失不见,白熊收回了陨石之剑,接下来还会有什么boss出现呢?

    网游之帝皇崛起198_网游之帝皇崛起全文免费阅读_198帝皇怒!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