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147 两个人的不同世界!

147 两个人的不同世界!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后的斩杀吗?

    赤红色的巨剑向白熊斩下来的瞬间,一面血盾挡在了白熊的前面,赤火战将的攻击被挡了下来。这是白熊一个特殊的召唤生物,只要有宠物召唤的位置就可以瞬间召唤,为白熊抵挡一次攻击。每次战斗的时候只能使用一次!

    白熊是不可能用乌云来召唤血盾的,要是这般,白熊等会召唤乌云需要花费5秒的施法时间,即使白熊开启时间扭曲也需要3.5秒的时间,在抗赤火战将的时候根本不可能有这个时间。白熊这次用的是另外一个技能!

    黑暗召唤:召唤技能。再召唤一头生物出来协助战斗,持续30秒。当你的召唤生物死亡后使用“黑暗召唤”,将同时召唤5头召唤生物出来协助战斗,并且在持续时间结束后,随机一头召唤生物留下协助你战斗。cd时间:5分钟,消耗:无

    血盾为白熊当下了一次斩杀之后就消失不见了。开启了怒火中烧的赤火战将扔英勇打击根本不需要消耗怒气,加上英勇打击有**的冷却时间,不占用公共cd时间,这回直接打落在白熊身上,让白熊的魔法值再降低5%,剩下3%了!

    操控时间:辅助技能。操控时间,使施法者第二次施法或者6秒后回到当前位置,并使生命值,魔法值,技能冷却,增益状态和减溢状态回到当前状态。如果施法者在6秒内死亡或者移动距离太远,这个法术将失效。cd时间:3分钟,消耗:1%基础魔法值

    在赤火战将开启“天神下凡”的瞬间,白熊的操控时间也同时开启。现在白熊的魔法值恢复到先前的时候,秘法之血还有一颗,现实白熊使用过的技能已经冷却下来。除了不能再召唤血盾之外,其他招数都可以重复使用。

    咒术护盾!

    白熊再次开启技能抵挡赤火战将的爆发,现在的白熊根本不可能靠格挡技巧和走位免疫赤火战将的攻击,开启大招的赤火战将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太快了,严重封死了白熊躲闪的位置,因为白熊的发展和魔刃无法招架,想要抵挡攻击也是不可能。不能风筝boss的情况下,白熊只能硬抗,这或者是白熊这个职业的弱点了!

    因为现在的爆发消耗了boss不少怒气,现在boss想要继续爆发还要存一点怒气。在天神下凡的状态下,赤火战将的怒气提升很快。幸好白熊让无双赤龙停止攻击,不然赤火战将的怒气可以让它无限扔斩杀!

    砰……

    咒术护盾同样被破碎下来!和先前不同的是,boss扔了一招英勇打击之后就必须积累怒气再爆发了。白熊吃平砍的时候有了些许时间后退,让赤火战将再用斩杀也需要靠前,拖延时间!

    天神下凡的持续时间是20秒,只要撑过时间,那么赤火战将就死定了!白熊根本不需要攻击,这反而会让赤火战将获得更多怒气,扔出更多的斩杀技能。

    异界空间:传送技能。你施展空间奥术,将自己传送到一个封闭的奥术空间,避开所受到的攻击,持续15秒。当你从奥术空间回来后,你将获得奥术护甲效果,受到的物理伤害效果降低70%,持续时间等于奥术空间剩余的持续时间。该技能可以在任何状态下使用,并且可以随时取消,回到原来传送的地点。cd时间:1分钟,消耗:5%基础魔法值

    异界空间在水晶宫殿中被禁制,不能传送,但是可以发挥物理伤害降低70%的效果。即使对方扔斩杀技能下来,白熊免疫了70%的伤害,还是能撑下来的。再说,白熊还一枚秘法之血可以让白熊恢复30%的魔法值,如此一来,要撑过去是不需要担心什么!

    白熊将血灵王职业在技能选择上定向于辅助技能,如此多的技能在,加上白熊的异能,赤火战将要杀白熊不是那么容易。加上现在赤火战将怒气不足,在白熊免疫70%的物理伤害效果下,要杀白熊怕是不太可能了!

    秘法转化!

    白熊最后一颗秘法之血转化成魔法值,而赤火战将的天神下凡技能剩余时间只有3秒,这已经可以肯定结果了。加上没有了鲁莽和狂暴之怒的效果加成,斩杀的爆发效果已经没有开始那么恐怖了!

    暗劈雷!

    在赤火战将的天神下凡技能结束之后,乌云的减速技能下来,这下赤火战将要悲催了。还有白熊的陵园悲歌技能再出,赤火战将守卫出现4个陵园守卫为它吸收攻击伤害。只是无双赤龙只攻击陵园守卫,快速轰炸赤火战将!

    狂怒恢复!盾墙!

    被白熊卡死8码的赤火战将还想挣扎,只是它现在根本不可能了。白熊单单秘法炸弹就可有快速将它的生命值拉下来,更别说还有无双赤龙在!

    境界!完全是两个不同的境界!

    紫衣美女潜行在一边,看得呆在了原地,根本无法相信眼前的是真的。白熊能卡8码,这个她可以接受。白熊作为神级坦克,加上血灵王这职业效果,卡8码是勉强可以做到的。只是她根本想不到白熊怎么抗过了赤火战将的爆发!

    一招斩杀的伤害22万多,白熊即使有魔法护盾也抗不了2下的爆发!可是白熊抗过了6秒的时间操控时间,接下来还抗过了剩下的14秒,就让人不太敢相信了。紫衣美女对于白熊的职业也有所了解,擅长生存与控制,靠隐藏技能和宠物爆发。可是现在控制技能无效,生存技能发挥不到很大的效果,而白熊则是在天神下凡的20秒效果下,挡住了超过200万的伤害爆发,这怎么可能?白熊的生命值也就25000多罢了。

    白熊靠着他强大的辅助技能和自身反应能力抗过去了,而且很轻松,动作很流畅,完全一气呵成!紫衣美女从开始到最后都没白熊脸上露出丝毫的惊慌,恐惧,即使斩杀的伤害高达22万!这就是高手?职业选手?

    紫衣美女发现自己的水平跟白熊是完全两个世界的,可以说两人的确是两个世界的!一个在韩国区,一个在美国区,那就是两个不同的世界水平了!在白熊没过去美国的时候,是不可能有今天这份淡定和策略的。在美国的竞技场会场,白熊跟杰克打了接近30场竞技场,在装备被压制的情况下两人越战越勇,对手越是强,两人爆发出来的默契力量更强!到目前为止,白熊和杰克的2v2竞技场都没输过,完全是超神一般的存在!

    可以说,对于pve副本技巧来说,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有多大区域。这区别在于个人的目标,天赋,方法与坚持。但是pvp竞技场技巧,那么美国是世界最强的。白熊以前是靠职业和装备压制,可是他到了美国区后根本没有装备优势,职业方面更不存在优势了,那技巧才飘了起来!

    “easy!”白熊很稀有地爆了一个英文,赤火战将就倒下来了。白熊先坐地喝水恢复魔法值后,制造了3颗秘法之血之后才过去开尸体看出了什么东西。对于白熊来说,单独一个赤火战将没有任何压力,白熊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击杀。只是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还是快速击杀了。

    赤火战将就掉落了一把双手剑,星空级别,白熊扔到背包中,到外面给埃德温。这家伙要是用武器天赋,或者能爆发出不错的伤害。

    “走吧!上去开宝箱……”白熊很自然地走到高台上开宝箱,而紫衣美女还愣在了原地。刚才白熊给她的震撼实在太大了,让她还在思考当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追求,作为在游戏界的追求,莫过于站在游戏界的前段,很拉风地在竞技场上享受观众的掌声!

    两个赤红色的宝箱,其中一个出了赤龙之刃的神器碎片,另外一个宝箱出了神器碎片。

    奥巴克鲁死神之剑碎片:神器碎片。十二魔主神器之一,第一块碎片。其他不祥……

    只有名字的神器碎片,其他碎片所在的位置没有说。对于十二魔主,白熊根本不让认识。本想问奥鲁斯魔王,奥鲁斯魔王已经说了:“十二魔主的神器,要完成怕是不太可能!建议你跟别人换一块神器碎片,譬如换你的死龙紫火之刃碎片。”

    “这神器碎片比起我的死龙紫火之刃好像强很多……”单单看碎片,白熊就知道这块碎片不简单,而且还附加了十二魔主,那绝对是高端的神器了。

    奥鲁斯魔王对白熊的想法有些不削,道:“的确比你的死龙紫火之刃强很多,现在问题是你不但要收集这么多神器碎片,最重要的是你要怎么合成神器才是问题!可以告诉你,这神器碎片收集起来比你想象中要麻烦很多,而且合成更麻烦!对于你们外界人来说,要想合成更强大的神器怕是不可能!”

    的确像奥鲁斯魔王说的一般,白熊要是能合成死龙紫火之刃就够彪悍了,还想其他干什么?现在就算集齐了神器碎片都无法合成,那才是最悲催的!问题是跟谁换这块神器碎片呢?如果以前白熊遇到这种事情,一般会问无良警察,现在可以问战队分析师和人类牧师雷格,将神器碎片的属性发出去,看他们能不能帮自己找到人交换神器碎片……

    紫衣美女最后能拿到的碎片都拿了,剩下最后一块碎片不知道怎么寻找!白熊跟她进入下一个大厅的时候,发现来到了一个安全区大厅,在这里已经有几个人了!似乎这是一个公共的大厅,三个入口都会达到这个中间交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