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离别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熊在龙小玉的病床前站了一个晚,有时候会自言自语,有时候会笑,有时候神情却很悲伤……回忆起以前的种种,有欢喜,有悲哀!让白熊最为后悔的是,当时他回到游戏的时候没去龙翔公会,选择了在这个游戏中崛起。-

    那时候的白熊,想象着自己功成名就之后就能更靠近龙小玉,可是现在……两人相隔很近,很久,可却如同生死离别。白熊感觉自己对不起龙小玉,是自己得罪了阿里山,报复却是落到了龙小玉身。

    “小玉,你会醒过来的……”

    “到时候你就可以看到那个让人躺在这里的人是什么下场……”

    “相信我,即使他的背后是巴西最大的财团,我也要让他倾家荡产……”

    “小玉,原谅我……”

    “我没能尽到保护你的职责,而且还让她被撞……”

    “对不起,小玉,我不能遵守承诺,我要去美国……”

    ……

    直到快要天亮的时候,白熊要转身离开,在门口碰到了前来的龙小雨。两人都愣在了原地,很久,很久……

    “对不起!小玉会没事的!我要走了……”白熊说了一句就离开。

    龙小雨现在心情很矛盾,她不知道怎么跟白熊是说话。这次事件是因为白熊而起的,要是没有他,小玉就不会昏迷不醒。

    “你要去哪里?”在医院的走道,两人背对,相隔20米,龙小雨最后还是问了一句。

    “去美国!”白熊停顿下来,愣了一下,接着道:“美国休斯敦的费德森医生和意大利的阿尔奇德医生会过来,不要移动小玉,她会好起来的,一定会好起来的……”

    说完这句,白熊径直离开,头也不回,这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内疚……

    听到这句话,龙小雨愣住了,他们想尽一切办法都没能找到费德森医生过来,而白熊却做到了。等到龙小雨回过神来,转身看去,走道空空如是,白熊已经不见了。

    “小玉的梦……”龙小雨没想到以前龙小玉发的一个噩梦真的会出现,白熊真的去美国了,带着仇恨,一颗复仇的心!龙小雨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白熊会这样去了美国。

    白熊离开医院之后,神情一直很低落,他开车很慢,很慢,怕自己会因为心情哀伤而出事。白熊在想,回去之后怎么跟叶馨和林茵说这事情。白熊发觉,自己对不起的人太多了……

    白熊回到家里的时候,叶馨和林茵坐在大厅的沙发,看到白熊回来,当下迎了去,询问情况。

    “小玉会没事的……”白熊看到两人,心里万分愧疚,道:“小馨,小茵,对不起,几天之后,我就要去美国了。”

    “白熊,先洗个澡!我去做饭……”叶馨撇开不说这个话题,让白熊先洗澡。

    叶馨去做饭,林茵引着白熊到冲凉房。林茵知道,白熊这几天应该都没洗澡,饭也没吃多少。她知道白熊这次伤得很痛,可没想到这么严重。从这可以看出,龙小玉在白熊心中的地位是不可估计的。

    “小茵,这次去美国,可能要一年才能回来……”白熊坐在浴缸里面,怀里抱着林茵,闭眼睛享受热水的温度和林茵的光滑柔软身躯。这次白熊跟天骑战队签订契约是一年时间,白熊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回来。

    倚靠在白熊怀里的林茵抬起头看着白熊,停顿了一下,才道:“白熊,如果是我,你还会这样吗?”

    “会,只要你有危险,我就算不要性命也要保你安全!”白熊现在知道林茵怎么进来之后不说话了,看来这几天因为龙小玉的事情忽略了两人。不管是她,小玉还是叶馨,要是出事了,白熊都会尽可能帮忙。!。

    “对不起,我……”林茵感觉自己太小气了,竟然会问这样的话。

    “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这几天太失落了,都没有跟你们说!”这几天白熊都没回来,也没打电话回来,看来应该是无良警察告诉了两人,她们才知道的。

    ……

    白熊也不知道怎么跟两人说,这次离开不能带她们一起。过去美国,白熊任务艰巨,以他的身份要跟阿里山斗实在是以卵击石,不过白熊不怕。现在白熊最担心的就是林茵和叶馨两人了。

    “白熊,我们等你回来!”这句话让白熊这几天冰冷的心情顿时暖和许多。他感觉到自己回来不是什么值得荣誉的,而是一种责任。

    到游戏,白熊到仓库中整理了一下东西。从里面,白熊取出了“不灭的仆人”特殊卷轴,到现在,白熊得用这个卷轴了。就正如噩梦中的一样,自己会将奥鲁斯魔王从地狱中召唤回他的区域,让他成为自己的仆人。白熊必须将两个号的力量合起来,这样才能更进一步。

    不灭的仆人:特殊卷轴。当你拥有幻化成中立形态的装备时可以使用该卷轴,替换掉你中心形态下所有技能,让你一个永久分身的意志从新降临在分身,与其签订协议让其成为你不灭的仆人。同时分身职业附带的宠物,特殊召唤生物都会成为你的不灭仆人,不灭仆人数量不超过3个。你额外获得一个中立形态的技能。

    黑骑士的荣誉!白熊找到一处没人的地方,对着饰品开启卷轴。这次的事件打断了白熊的计划,现在白熊不会再管那么多了,要是再这样退下去,或者同样的悲剧会重演。

    卷轴开启之后,“黑骑士的荣誉”这块徽章被一个暗绿色的光芒包裹在一起,以饰品为中心100码范围内被一股暗黑色的气息包围起来。白熊的魔王号身躯,黑暴和暗雷泰坦都出现在白熊前面。

    “外界人,你呼唤我到底为了何事?”奥鲁斯魔王的声音从饰品中传出来。这是被海军将一招潮汐之力给湮灭,灵魂彻底被破碎。

    “奥鲁斯魔王,你是否想再次复活,成为我的仆人……”白熊的语气变得阴沉下来,这必须要给奥鲁斯魔王感到威严,不然想让他成为自己的仆人,实在是太难了。

    “外界人,你知道你跟谁说话吗?让我成为你的仆人?你认为可能吗?”奥鲁斯魔王似乎听到了一个让他感到十分可笑的要求。想让他一位魔王成为其他人的仆人,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呵呵……”白熊阴笑了一声,道:“奥鲁斯魔王,这是给你一个从死灵从复活的机会,再次回到你的身躯中,同时你还能拿到你想要的黑夜掠食者利爪,去找你的仇人报仇……海军将已经被我杀死,还有那个亡灵法师也即将死去……”

    “奥鲁斯魔王,即使你多么傲慢,可是你现在不过是一个灵魂,一个脆弱的灵魂,随时都可能被我的霜之哀伤禁锢的灵魂,你还想着自己的尊严?你应该知道,在这个世界,拳头大的人说了算……”

    “呵呵,外界人,你不用在这里浪费口舌,让我成为你的仆人是不可能的!”奥鲁斯魔王绝对不会成为那么一个仆人,这是对于自己尊严的严重挑衅。

    “如果你还是想做一个脆弱的灵魂,那么我不会勉强!反正你的身躯在这里,我可以让其他灵魂进入到你的身躯,这同样是我的仆人!只要他完成我的使命,到时候他就能解除与我的雇主身份……可能,或者,掌握你身躯的人是你的敌人,到时候他还能反过来折磨你的灵魂!奥鲁斯魔王,别给脸不要脸,到时候我让你知道什么叫体会一种生不如死的尊严,在寒风鼓吹的冰霜世界中被冻结,沉沦……”白熊的语气越来越沉,非常客气地跟这奥鲁斯魔王说,他不接受。那么只能用这种威胁手段了。

    “到什么时候接触雇主关系?”奥鲁斯魔王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这个,次他被亡灵法师坑了一次,害的自己失去了黑夜掠夺者利爪,也被海军将给秒了,就想报复,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因为他是一个灵魂,只要被亡灵法师,只要被亡灵法师找到,他就会成为灵魂的奴隶。白熊说到将他这个灵魂放到霜之哀伤中,他就开始怕了,那是灵魂永不超生,永远被折磨和禁锢的地方。

    “死亡之翼死亡后,你就自由了!”只要死亡之翼死亡后,这游戏也差不多结束了,白熊不需要奥鲁斯魔王帮忙。到时候奥鲁斯魔王就是真正的解脱。

    “好!”对于奥鲁斯魔王来说,这是一次复活的机会。而且这次复活之后,他还能拿到自己的黑夜掠夺者利爪,他还能去找亡灵法师报仇。

    白熊再看了看在一边的暗雷泰坦和黑暴,道:“如果想解除契约封印,就成为我的仆人,只要死亡之翼死亡之后,你们就自由了……”

    “吼……”黑暴咆哮了一句,也确定了签订,暗雷泰坦是不会有意见的,本来他就算是白熊的仆人,现在有一个期限可以离开,这是好事。对于越来越不服的黑暴,现在有机会离开白熊,这是一种解脱,绝对会做的了。

    契约签订完成,饰品“黑骑士的荣誉”变化完成。在白熊化身成黑骑士之后,这次白熊周围50码的地方出现一片黑暗,奥鲁斯魔王,黑暴和暗雷泰坦的影子就在这片黑暗当中。现在他们是影子形态,在攻击的时候则是实体形态。

    黑骑士的荣誉

    传说,强制绑定

    装备条件:圣殿使者宫殿使者

    饰品

    隐藏效果+500%

    无法被任何形式侦察

    附带技能:黑骑士契约

    附带效果:你进入战斗状态的时候,首次造成伤害的攻击,最终伤害将增加100%。在战斗中,当你的生命值为满值时,下一次攻击效果提高25%,该效果每12秒只能触发1次

    附带效果:黑骑士状态下,你其中一头宠物获得黑暗力量提升。获得提升程度以宠物的类型为定,若是宠物是超阶生物,那么获得的力量提升会更高,生命,护甲,技能,天赋都会发生些许提升改变

    简介:黑骑士的传说将会诞生!

    黑骑士的荣誉饰品的第二个效果改变了,这不再是给白熊多一头宠物。因为白熊现在有仆人,这不需要再多一头宠物,这个效果是让白熊的宠物获得提升。白熊试验了一下,如果没有“霸权魔典”辅助,钢铁破坏龙可以获得提升,进入到分体模式或者战斗模式。这样白熊在竞技场将会更厉害。要是开启了“霸权魔典”,钢铁破坏龙的分体模式和战斗模式将会更厉害,特备是分体模式,作为坦克是完全没有问题了。

    黑骑士契约:化身技能。你将变成黑骑士的形态,受到任何伤害和攻击都不会取消该效果。当你化身成黑骑士的时候,你周围50码范围变成影子区域只有你和仆人才能看到影子区域,奥鲁斯魔王,暗雷泰坦和黑暴以影子形态出现在影子区域内。一旦有敌人进入区域内,你可以命令你的仆人以实体身份出现攻击敌人。当仆人以实体身份出现之后,将会有6秒时间脱离战队再进入影子状态。当夜晚的时候,你的仆人可以出现在影子区域之外,但是不能超出你范围5000码。附带特殊技能无尽黑暗。变身持续到下线或者自动取消。d时间:无,消耗:无

    白熊化身成黑骑士之后就多了三个仆人,要是再加钢铁破坏龙。白熊在野外竞技简直是无敌了。因为黑骑士的提升效果,白熊在竞技场可以召唤出战斗模式的钢铁破坏龙,这将会是敌人的噩梦。单单从数据看,其他人已经很难超越白熊了。

    不过这只是白熊“复仇之路”的开始!接下来白熊要去的地方便是冰雪高原的幽灵村,就在绝壁之后的隐藏区域。里面可以让霜之哀伤的力量获得提升,同时白熊也可以在那里见到罪恶之龙,完成混沌罪恶之戒的认可。

    白熊跳冰霜巨龙,直接让冰霜巨龙飞向了冰雪高原,那是一个彻底寒冷的地方。原本,白熊拿到了陨石之剑之后打算少用霜之哀伤,因为这次事情,白熊将会跟着霜之哀伤走,只要能将阿里山搞垮,他愿意付出这个游戏角色。

    踏这冰冷的冰雪高原,白熊没有开启熊坦形态前进,而是在黑骑士形态下踏着冰雪行走。白熊现在是下定决心复仇,他需要的是心态的转变,而这场暴风雪将会成为白熊心灵的洗礼,以后白熊不需要再藏着什么,也不需要这么低调。

    风雪即使多么猛,也没有轰动白熊前进的路线,不是白熊有泰山不倒的效果,是白熊那颗心已经被风雪冰冻起来,坚固起来。

    这次白熊没有听到树老的声音。虽然树老不知道白熊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他既然知道进入灵魂村后会面对那残酷的霜之哀伤过去还要进去,那是他已经下定了决心。白熊需要巫妖王的力量,需要罪恶之龙的力量……

    飞行!

    白熊跳了灵魂村的入口,站在这个山洞前面,白熊手中的霜之哀伤向前方飞去,为白熊引路。白熊进入山洞的另一边后,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这是是一处湿地。白熊踩落在水面,顿时传来一股冰凉透骨的感觉,让白熊感觉到极度寒冷。这水面没过白熊的膝盖,可却是比外面的冰雪还要冰冷,显然这水不会那么简单……

    在白熊前方没有任何建筑,只有看不到尽头的矮木林,在这浅水中稀疏有致地生长起来。本来这里十分安静,灵魂都在这里游荡,可是白熊的到来顿时让这些灵魂都颤抖起来,然后快速逃离……

    白熊知道这些幽灵不会害怕自己,让它们像是见到死神一般逃跑的是这把霜之哀伤。树老说过,这把霜之哀伤是在这里完成的,那么既然是一把灵魂武器,它绝对是牺牲了这里无尽的灵魂才完成的。

    和白熊想象不同,出来迎接自己的不是巫妖王,而是罪恶之龙。这是一头庞大的堕落的黑暗巨龙,白熊在他面前就像一只蚂蚁在白熊面前一般,是那么的渺小……

    “外界人,你知道脚下的水为什么这么冰凉吗?”这是罪恶之龙认可白熊的第一个问题,要是白熊答不来,他不会再有回答下面问题的可能。

    “不知道!”白熊说的很简单,他本来就不知道这件事情。

    “这是灵魂的眼泪,这些眼泪都是因为这把霜之哀伤将灵魂带到了无尽的痛苦才滴下的,也因为这些冰凉的眼泪,才有了你这把霜之哀伤……”

    “这些过去与我没有关系,说出你的认可问题,不然别挡着我的路……”白熊打断罪恶之龙的话,他根本不是来这里听霜之哀伤的历史。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就单单这些灵魂眼泪就可以知道背后的故事是多么残酷,不过这些都与白熊无关。

    “呵呵,外界人,不错……”罪恶之龙似乎对白熊这话很赞同,然后道:“你的职业是光暗帝皇,你信仰的是光明还是黑暗……”

    “为现在只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