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161 超强的山寨职业

161 超强的山寨职业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牛不二开守卫之魂大招配合强杀自己,这是早就计划好的,或者这就叫竞技场的战术了。牛不二跟在自己副本这么久,知道自己很多技能和一些习惯,稍微看一下自己的动作就知道自己怎样了。这就跟看人一样,一旦看懂了这个人,他无论做什么,你都能清楚知道他的意图。这个必须要在平时将自己隐藏起来,越是突出就越容易被人看清楚。白熊现在算是被牛不二看清楚了,几个动作下来都能预计到自己怎么出手,这个难办了。

    上次在星空之门中,白熊也知道牛不二有很多小道具,没想到这次还有这么多。一个是带昏迷技能的铁锤,一个是带反射灵魂伤害的镜面盾牌,这些东西都不知道这个家伙在什么地方找来的,不过这都是特意为自己准备的。

    如果再不爆发一下,怕是牛不二再来一波大招将自己带走了。白熊这次没打算打邪龙怒击,因为即使出魔鲸撞击,因为昏迷递减的效果也没多少作用的。现在必须要将牛不二控制下来,逼他开徽章,不然自己困难了。

    死亡窒息!

    白熊直接开耀眼强光改变过来的新技能,这个顿时有一个黑影将牛不二缠住让他无法控制身躯输出过来。牛不二应该不知道自己多了这个技能,现在应该惶恐了。

    虽然牛不二知道自己的技能怎样,不过自己也知道他的技能,双方就要斗智斗勇了。这回白熊直接开邪神打击爆发过去带走牛不二的生命值,顺便给自己恢复生命值。

    徽章!

    牛不二的确不知道白熊竟然有这个技能,为了完成这次爆发连接,他必须要开徽章技能解除控制,继续开英勇打击过去,不给白熊恢复生命值的机会。一旦守卫之魂过去,牛不二要杀白熊就难一些了,现在必须找准机会强杀。

    亡灵大军!

    就在牛不二解除限制的时候发现自己身边的恶鬼还没走,自己进入了沉默状态,而白熊这回马上开启亡灵大军大招。这个亡灵大军大招是没有强化版本,跟以前那边拿出现骨龙,无头骑士,食尸鬼等生物出来向牛不二疯狂围杀过去。竞技场中,亡灵大军这个技能是不能被强杀的,使用是原来的技能。

    本来亡灵大军这个技能没多少用处的,因为不受白熊控制攻击力十分弱,可是现在这个时候使用则是有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挡路。牛不二现在被沉默了,开不了技能,加上一堆生物在前面挡着,他要靠近白熊攻击很难的。这个时候白熊快速借着钢铁破坏龙的身躯绕了过去,消耗5层的光暗叠加将一个光源转化成原点,然后不断给自己扔治疗圣光恢复生命值。

    现在这种情况可不能跟牛不二硬碰,这生命值抗不过他,要是他突然爆发一下,自己可能就这么给倒下了。

    白熊在腐蚀之地中,牛不二在这里吃4倍病毒伤害,而且移动速度降低,加上白熊的雷蛇效果,他想要追上自己很难。白熊现在需要回复生命值再跟他对轰,不然很危险。这回可是吃到牛不二的一波爆发,白熊虽然吃亏点点,不过没有很大的损失。

    “卧槽,很二这个家伙竟然开场就让黄昏吃亏,果然厉害!不亏得到我真传,表现还可以……”无良警察完全没想到那个山寨货牛不二竟然开场就可以逼白熊到这个地步,那完全是先场游戏。当时就算自己跟大叔一起对抗白熊也是被白熊从头到尾压得死死的。现在白熊竟然因为牛不二的爆发而退开一边,这让无良警察不得不佩服牛不二这个山寨货职业。

    “不二这货果然有两下子!”偏我遇上看到牛不二占优势也吓了一跳,本来他感觉牛不二这个职业是没前途的,现在看来还是有那么一点效果的。偏我遇上跟牛不二打了不下百场,每次都赢牛不二,对于这家伙感觉不靠谱的,没想到现在爆发起来这么给力。个人感觉上,牛不二这家伙很傻,需要的时候才爆发起来。

    “牛不二还可以……”一位痛苦术士感觉牛不二这家伙能开场压制白熊显然是用了很大功夫了,单单刚才那几个动作完全可以看出牛不二是练过的,不是像平时那般傻傻的。这个家伙隐藏的很深,只是痛苦术士感觉牛不二怎么在这个训练的时候表现出实力出来,这完全没有作用的。他完全可以当成一次切磋玩下算了,可是他却如此隆重,这里面究竟是什么意思,其他人不知道了。

    无良警察看这次牛不二是认真跟白熊对上的,以无良警察对牛不二的了解,牛不二应该没必要帮白熊的。现在竟然在试炼就这么认真起来了,感觉这家伙是不是变了?还是隐藏着什么计谋?

    牛不二看到这堆烦人的亡灵怪物就讨厌,本来这么好强杀白熊的机会就被它们给挡住了。现在白熊是越来越懂得开技能了,单单一个很少用的亡灵大军技能可以造成如此高的效果,挡下了爆发,没使用天使守卫技能。

    钢铁破坏龙抗住了恶鬼的爆发,这回恶鬼的持续时间结束后,就剩下牛不二一个人在场了。现在要面对白熊和钢铁破坏龙的爆发,这个不容易抗。

    牛不二看到白熊斜握着霜之哀伤从钢铁破坏龙后面出来,现在的白熊生命值又满了,这回有点悲催了。现在必须要抗过白熊这一波的爆发,不然自己即使山寨他的职业也只能保命,起不到多大的效果。

    追杀!

    生命值满了的白熊直接出现在牛不二前面,上邪神打击和邪龙怒击,现在可不能给牛不二任何机会,白熊只要感觉有机会马上开启剑王之剑一波将他带走。

    牛不二切换出盾牌格挡白熊的攻击,同时也仍嗜血过去,不过这是撑不过来的。白熊那头钢铁破坏龙的吐息陆续过来,牛不二也是等盾牌反射好了才反射过去,如此被反压制很难抗下去。

    战士恢复生命值的技能很少,狂暴战士除了少额恢复效果嗜血外,就是狂怒恢复了。在狂暴天赋下还有一个剑在人在天赋,提高招架和降低20%伤害的效果。不过这都抗不下白熊这一轮的爆发,这回必须要开盾墙抗过去了。

    剑王之剑!

    专门破免伤技能强杀的剑王之剑出来,牛不二的盾墙效果也被粉碎,这回白熊直接爆发过去,不给牛不二喘气的机会。现在可是杀牛不二的最好机会,或者说是逼他开山寨技能。

    所有技能都用完之后,牛不二只能山寨白熊的职业,这回直接开启神之护盾挡白熊的爆发,同时主手霜之哀伤扔一招灵魂收割过去,收割了白熊36%的最大生命值,给白熊打出一些压力。

    破坏龙之怒!

    最让白熊感到意外的是,牛不二这个家伙出邪龙怒击的时候竟然开出了破坏龙之怒的效果,白熊吃到了7倍伤害,这回白熊感觉是有点压力了,不能这样跟牛不二对轰下去。

    牛不二召唤出一头骨龙出来,同时开启亡灵大军让大堆的亡灵生物出现挡住了去路,模仿白熊刚才的走位快速给自己扔治疗圣光恢复生命值。

    山寨版职业跟白熊对轰,牛不二感觉压力很大,刚才一波爆发被中止后,现在牛不二就没有再跟白熊纠缠下去的资本了。

    追杀!

    灵动!

    白熊这下无脑地扔邪界打击过去,再次跟牛不二对轰起来。牛不二的生命值就剩下不到20%,要杀起来容易很多的。不过这回牛不二直接上死亡窒息将白熊控制下来,然后快速逃脱扔治疗圣光。

    雷蛇!

    牛不二定身白熊,不给白熊靠近的机会,他就吃钢铁破坏龙的攻击还能挺得过去。当牛不二的生命值慢慢上去后,突然一招追杀过去,开始跟白熊对轰起来了。

    天使守卫!

    白熊和牛不二同时开启技能出来抗对方的免伤攻击,同时白熊扔了一颗腐蚀之种在地上,上雷蛇技能马上爆发过去。

    无上降临!

    同职业下,白熊都不会输给牛不二,更别说现在他的职业比自己差了,白熊开出两个分身出来围攻白熊,不给他逃脱的机会。

    技能吸取!

    就在白熊开无上降临技能的时候,牛不二开技能将白熊两个分身变成自己的,左手帝皇之剑突然闪亮起来,剑王之剑守卫之魂出现在牛不二边上。

    “守卫之魂?”白熊看到牛不二召唤出来的守卫之魂顿时吃了一惊,这家伙什么时候有这个技能可以将一件山寨装备的守卫之魂技能引发出来的?

    白熊的天使守卫直接被剑王之剑粉碎,这回白熊危险了。你不二不但召唤出剑王之剑,而且还将白兴奋呢无上降临的技能吸了过去,这回山寨职业去到了最为巅峰的状态,白熊再次被逼入绝境。要是白熊抗不住这一波爆发,接下来怕是悲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