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509韩乔乔出国

0509韩乔乔出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歌一睡就睡了近十个小时,当他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是一片漆黑。

    虽然秦歌只是眼睛睁了几下,身体四肢并没有动,纳兰曦还是在他醒来的第一时间就觉:“醒了就别装再装睡,快点起来,我的胸部都快让你给压扁了。”

    抬头迎上纳兰曦那双明亮眼眸,秦歌嘿嘿一笑,本来还想装睡一下,多占点便宜,没想到这妞精觉性那么高,自己只不过动了一下都被她给现,还一口就点破了,他就算脸皮再厚,也不好再装下去。

    很快两人就分开,各自穿好衣服,下楼一起去吃晚饭。纳兰曦早上吃了那么多,倒不是很饿,秦歌可受不了,虽然早餐他吃得比纳兰曦还多,可这一觉醒过来,肚子已经在咕咕大叫闹腾不休,再不找点东西填一下五脏庙,怕是他很快就要再饿得昏睡过去。

    下楼的时候,他们都很有默契的没有说起刚才在卧室的事情,不过秦歌却感觉到,纳兰曦跟自己的关系,无形中似乎拉近了不少,好像隔在两人之间的那层隔膜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消失了。

    到附近随便找了一个湘菜馆,开了一个包间,点上一大堆食物。趁着等待上菜的空档,秦歌向纳兰曦问起了有关韩乔乔的近况。

    大家都是住在碧月湖别墅区,还曾经在一朝床上滚过床单,相信以纳兰曦的个性,肯定会对韩乔乔留言心眼。

    正如秦歌所猜测那样,纳兰曦的确有注意韩乔乔,还把她的近况说了出来。

    “什么?乔乔姐出国了?”乍一听闻这个消息,秦歌忍不住大吃一惊。李梦晴和李梦心转学到京城,这本已经让他始料未及。没想到这还没完,韩乔乔也远走他方,还直接跑到国外,这可比李家姐妹还要决断。难道那晚的事情真的给韩乔乔造成的结果是她所无法接受。所以才跑到国外,就是为了不想再见到自己。

    如果这是真的,那事情就麻烦了。原本自己还以为韩乔乔是最容易入手的突破口,现在看来,也许自己还是把事情想得太理所当然了,韩乔乔远不如她表现出来的那么柔弱。跟林宏。杨展鹏和胡胖子这三个淫荡货接触多了,他很清楚外柔内刚,这种女人是最麻烦的。

    “你才走没几天,韩乔乔也跟着走了,走得很匆忙,我也是事后打听才知道的。”因为秦歌那师傅。也就是她二爷爷的缘故,纳兰家族跟韩青木老爷子关系还算不错,逢年过节都有走动,纳兰曦主管纳兰家族在南城的家族企业,自然没少和韩家拉关系,现在韩家在碧月湖别墅区里住的那栋别墅还是她送的,跟韩乔乔也算认识。却算不上太熟,也是那件事情以后,她才开始重点留意韩乔乔的消息。

    “走得很匆忙?那你知不知道我去了那个国家的什么地方?”秦歌不免有些焦急,从纳兰曦的话里不难分析出,韩乔乔这次出国很可能就是为了避开自己,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去了哪个国家?这么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纳兰曦摇了摇头:“根据我所收到的消息,韩乔乔好像是自愿加入了联合国红十字会所组织的希望计划,和一些志愿者到其他国家进行国际援助。红十字会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去哪个国家也说不准。”

    “这实在太危险了,韩乔乔怎么会做这样的决定。”秦歌的心顿时揪了起来。如果韩乔乔是加入国内的红十字会。那自己也不会那么担心,可她所加入的偏偏是国际红十字会。

    众所周知,提到红十字会,华夏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白衣天使,而是某个炫富的拜金女。国内的红十字会只是一个只收钱不作为的组织。而国际红十字会则不然,差不多再没一个有灾难的地方,都可以看到红十字会活跃的身影,越是有危险的地方,他们就越是往里面去。

    就像常年处于动荡的非洲大6,几乎每一个国家都有红十字会的身影,要是韩乔乔是随队去了非洲大6,那可就凶险了。

    刚刚才从阿尔及利亚回来,对于非洲这片战斗从来没有真正停止过的大6,秦歌可是影响深刻。哪怕是在阿尔及利亚这样数一数二的大国,时不时也还是会有零星地战斗出现,至于其他国家,局势则是更加复杂,有时候兴许走在路上,都会被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飞出来的导弹给炸上天。

    那种的地方,就连秦歌这样的先天强者也不敢保证绝对安全,韩乔乔一个手无寸铁的弱女子要是真的去了,实在无法相信她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甚至最后还能不能活着回来都无法保证。

    “其实你也不用太担心,韩乔乔是护士又是自愿加入的志愿者,在分配工作的时候应该会按她的最擅长的项目来安排,按照红十字会的惯例,就算是去非洲那种地方,也会跟联合国维和部队呆在一起,有维护部队保护着,她的安全应该不成问题。”纳兰曦冷静地分析:“我想她也是希望借着红十字会召集志愿者的机会,出国一个人冷静一下,如果你真的找过去,我怕你到最后不会有好收场。”

    原先还打算着尽快打听清楚韩乔乔参加红十字会志愿者去了哪个国家,然后自己也马上过去把人带回来,现在听纳兰曦一番分析,秦歌也不得不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是否应该把韩乔乔找回来。

    不管怎么说,此次韩乔乔突然出国,就算她是真的抱着仁爱之心去救死扶伤,秦歌在其中必然也占了相当重要的原因。若然韩乔乔真的在国外出点什么意外,怕是他一辈子也不会安心。

    可另一方面,纳兰曦也说得没错,在没有搞清楚韩乔乔的心思之前,就贸然追过去,说不得只会适得其反。何况联合国的维和部队,兵强人壮,非洲那些老土著再嚣张也不敢轻易攻击联合国的维和部队,只要跟队伍呆子一起,韩乔乔的安全还是有保障的。未完待续。(.)m..阅读。)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