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501教训情敌

0501教训情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道目光隔空对视了片刻,秦歌很快也认出了这个酒驾被交警拦下来的阿玛尼青年究竟是谁!

    只是他怎么也想不通,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南城,看那几个交警的态度,似乎是认识这家伙,这就实在让他费解。

    记得纳兰曦说过,这人还是来自京城的大家族成员,两地隔着好几千公里,为什么这几个南城的普通交警会认识他。这不应该啊!总不会这家伙效仿陈老师,也弄出一个果照门,搞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

    “我找了你快一个多月,你终于都出现了,可是让我一顿好找啊!”阿玛尼青年一个箭步跑到黑色奔驰前,双眼充满仇恨地盯着近在咫尺的秦歌,冷冷地说道:“我还以为你知道我找你,就吓得躲到哪个耗子洞去了,没想到你居然还有敢主动出现,真不知道应该说你勇敢,还是说你愚蠢才好。”

    “姓洛的,要疯到别的地方去,少在这里像疯狗似的乱吼。”正眼也没往阿玛尼青年看上一眼,秦歌淡淡地道。这个满身酒气的阿玛尼青年,赫然是当初在紫风集团有过一面之缘的洛长河。

    几个月前,纳兰曦借自己当挡箭牌,假冒男朋友来刺激来自京城名义上的未婚夫。结果双方一言不合,秦歌还跟着洛长河打了起来,当时双方都是后天期,境界相当,秦歌在对方的犀利战技上吃了不少苦头。

    如今再次见面,秦歌不仅成功晋入许多古武者梦寐以求的先天之境。同时还掌握了不少厉害战技,真要打起来。他绝对有信心不让洛长河在自己手底下走出三招。

    洛长河满脸阴沉,牙齿咬得咯咯作响,双眼几乎喷火,一副活活要把秦歌吞下肚子的模样:“你说什么,有种的再给我说一遍。”

    “少在这摆你的少爷架子。”秦歌软硬不吃,自持武力高强,他完全没把洛长河放在眼里:“好话不说第二遍,我今天心情不怎么美丽。识趣的赶紧给我滚蛋,当心我把你揍得连你老子也不认得。”

    通过气机感应,他已经确定洛长河的境界还跟几个月之前一样,停留在后天后期。唯一让自己有所顾忌的,就是洛长河的背景。

    京城那块地方可是天子脚下,权力中心,洛长河既然能让纳兰曦这位纳兰家族的大小姐也不得不借自己当挡箭牌。那也就说明洛长河的家族在京城也是数得出名号的大家族,如果能不结仇,当然还是不结仇为好。

    当然秦歌也不是怕事的主,你洛长河有后台,难道自己就没有后台?不管怎么说,现在他头上还扣着一顶特勤局的大帽子。真的硬磕起来,他未必就会输。

    附近范金天几名交警听到两人的对话,一个个呆若木鸡,原以为洛长河就已经够嚣张了,没想到这位开奔驰挂军牌的年轻人也不是好惹的。看情况似乎开奔驰的年轻人比洛长河还狂,也不知道他究竟是谁家的二代。竟然敢这么不把副省长的儿子放在眼里,真是狂到没边了。

    “好!好!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把我揍得老子都不认识。”洛长河一连说了两个好字,捏了捏拳头,骨节噼啪爆响。似乎随手都准备动手。

    见状,几名交警面面相觑,相互对视一眼,很是有默契地远远退开。这两位怎么看都是惹不起的主,神仙打架很容易就会殃及池鱼,他们这小胳膊小腿的,哪怕随便一个都可以让他们这些交警吃不了兜着走。

    “懒得和你在这里啰嗦,给我滚!”秦歌没有那么多闲工夫在这里拉扯,直接地吼了一嗓子,音波夹杂着裂魂针,长驱直入到洛长河大脑。

    洛长河只觉得耳膜被震得生疼,脑部更是撕痛欲裂,顿时就忍不住抱着头痛呼了起来。秦歌修炼功法是兼修真气和精神力,如今的精神强度丝毫不弱于专修精神力的a级进化者,别说洛长河现在的战斗力连a级进化者都不如,对精神力防御也难以阻挡,一下子就吃了大亏。

    三两下把麻烦给解决了,秦歌也懒得再搭理洛长河这个过气情敌,踩下油门便扬长而去。

    前面临检站的交警也注意到秦歌和洛长河在哪里斗骂,掂量了一下自己的斤两,最后还是选择放行。

    洛家虽然是最近个把月才来到南城的外来户,在这里根本没有任何根基可言,只是人家是从京城来的,洛长河老子一过来就当副省长,还是分管治安,民防等方面,正好就管着所有警察。而秦歌却在洛长河面前也不甘示弱,似乎还稳压过一头,这也让他们对秦歌高看了一眼,反正都是招惹不起的主,还是当没看见,放行好了。

    秦歌还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僵,因此裂魂针也没有尽全力,他才离开没多久,洛长河也从裂魂针的影响下缓过来,望着绝尘而去,早就跑没影的街口,恨声道:“该死的家伙,这笔账我不会这样就算了,你给我等着。”

    “真是奇怪了,洛长河这家伙在京城呆得好好,为什么又来南城,莫非又是过来找纳兰曦的?”想起洛长河对纳兰曦的纠缠,秦歌倒觉得这种可能性还蛮大的,有些忍不住折返回去,再把洛长河狠揍一顿,警告他不准再打纳兰曦的主意。

    原因无他,秦歌是一个很小气的人,既然纳兰曦跟他生了那种友谊的关系,他就不会允许再有其他男人染指她,哪怕只是想都不行。

    没多久,黑色奔驰就开到碧月湖别墅区,进门以后,秦歌没有往自己别墅那边驶去,而是先去了一号别墅,直觉告诉他洛长河在南城出现,跟纳兰曦绝对有关,反正早晚都来了,不妨现在就见上一面。

    行驶进入那个鸟语花香的山谷,一号别墅伫立在前方,黑色奔驰开过去一看,大门居然还是打开的。

    “难道纳兰曦现在就在家里,没有上班?”秦歌在门口下了车,看着敞开的大门,想了想还是走了进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