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430集 体中毒

0430集 体中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猎人的身影最终消失在沙漠丘陵之后,秦歌紧咬着下唇,脸上写满了不甘和挫败,愤恨地举拳重重打在脚下的水泥路上:“这么好的机会,居然还是让他给逃了,父母的仇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报!”

    好不容易才等到猎人主动送上门,还有冰王这等深不可测的级强者坐镇,只要可以把人拖住,等冰王腾出手来,猎人根本就蹦跶不起来。

    偏偏事与愿违,猎人紧急关头的一个‘围魏救赵’,让冰王不得不回防保护阿伯拉罕,错失了最佳出手时机。

    而秦歌自己也没能成功把人拖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猎人从面前逃走,这简直是让他悔得肠子都青了。

    今ri一战,相信短期之内,在伤势没有彻底恢复之前,猎人轻易是不会再贸然出现。

    这也就意味着,秦歌报仇的难度,也将会大大地增加。就算ri后再次撞上猎人,可身边也不太可能再有一个冰王坐镇,想要杀死一个先天三重的级杀手,谈何容易。

    一想到这,秦歌就感觉心里憋屈得厉害,胸口好像被什么东西堵着,难受得紧,单膝跪在上,弓着腰,深吸了几口气,想要呼吸顺畅一些,却不料张嘴吐出了一大口鲜血。

    “小兄弟,不要紧吧?”纵身停在秦歌面前,奥罗丁见他又是吐血,气息也显得非常混乱,于是关心地问道。

    加入战局之前,他就通过通讯器了解过现场情况,也知道秦歌帮了他们国家元很大的忙。加上对方又是外国友人。于公于私自己也不能对对方不闻不问。

    “没事!”

    有气无力地摆了摆手。秦歌脸se苍白如纸,活像那些常年不见眼光的久患病人。不过吐出这一口血以后,秦歌倒是感觉身体没有刚才那么难受。

    逆转命天能够在短时内使得使用者大幅度暴涨实力,不失为陷入生死关头,保命求生的最佳手段。只是短时间内实力大幅度暴涨,无论对于丹田,还是经脉,都是一个极大的负担。就好比一道河防堤坝。风调雨顺的时节自然无碍,但是一旦遇到了百年难遇的大洪水,过负荷极限,下场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决堤崩溃。

    人体经脉同样如此,何况秦歌还是直接提升了一个大阶位,体内能量早就过了承受极限。一开始还能靠着意志力强撑着,现在后遗症开始出现,根本难以继续支撑下去。幸亏秦歌融合了‘元木宗师’,生命源能在逆转命天结束的第一时间。便疯狂地修复着施展逆转命天所留下的隐患。

    即便如此,一场战斗下来。秦歌也是伤痕累累,短时间内也没有继续战斗的能力。这还算好的,换了其他人,施展逆转命天暴涨一个大阶位,没准儿承受不住那股庞大地能量,当场爆体而亡都有可能。

    另一边战场,随着血战和猎人逃离,**武装和血战雇佣兵团一下子没了主心骨,士气低迷,如何抵挡得住玄盾小队和zhengfu军的强攻。还没等来自瓦尔格拉的后援大部分赶到,战斗基本上已经落下帷幕。

    zhengfu军快反应部队这次的损失不在少数,满编制的师团足足被打掉了五分之三,称得上是损失惨重。不过**武装的损失显然要比zhengfu军要大,死的死,俘的俘,还留下一批武器装备。

    最惨的还要数血战雇佣兵团,猎人一走,奥罗丁只能把气都撒在血战雇佣兵团头上。不但团长血战都冰封成一座冰雕,其他雇佣兵更是让这位兵王层次不穷的冰系异能轻松秒杀。

    漫天飘雪当中,往往隐藏着一片冰雹,雪箭,一轮攻击下去,死伤无数,整个血战雇佣兵团直接就被搞得灭团。

    当真是冰王一怒,无人可挡!

    “秦先生,真是多谢你施手援救,要不然我这条命就要交代在这里了。”战后,阿伯拉罕来到秦歌面前,感激地说道。

    “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秦歌微微一笑,左手抚了抚棉花球的脑袋,阿伯拉罕前来答谢,主要也还是感激刚才自己阻止了猎人临走最后放出那毒蛇险些威胁到他的缘故。

    早在战斗开始之前,秦歌就找机会放出棉花球,让它隐藏在阿伯拉罕附近,为的就是以防万一。没想到自己当初的小心谨慎之举,还真有了大用,这倒是让秦歌始料未及。

    “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紧急事情需要处理,先失陪了。”

    聊了没几句,奥罗丁突然走过来在阿伯拉罕耳边说了几句,后者表情微变,快说了几句,便在护卫队和士兵簇拥下快步离开。

    秦歌对此也没感觉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身为现场的最高领导人,刚刚打完一仗,肯定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处理,对方能抽身过来,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秦歌,这是你的宠物吗?真是厉害啊!那么大一条蛇,眨眼功夫就被它制服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一路上,我们怎么也没见你把它带在身边。”

    阿伯拉罕一行人刚走,单伟杰和几名玄盾成员就围了上来,不过他们的目光大多都是落在棉花球身上。刚才那场战斗中,他们的位置距离阿伯拉罕并不太远,在听到奥罗丁的高呼后,也是注意到那边的情形,正好目睹了棉花球收拾那条斑斓毒蛇的场面。

    “我担心它到处乱跑,所以一直把它收在旅行箱里头,你们没现很正常。”秦歌满口胡诌,反正别人也没有打开过自己的旅行箱,自然也就无法捅破这一个谎言。

    就在此时,刚刚离开的奥罗丁突然去而复返,一进来就说道:“你们的人不慎中了毒,听说你是随行军医,快跟我过去看看。”

    一听到奥罗丁的话,秦歌和单伟杰几人赶紧跑了过去,不多时就来到一个临时搭建的帐篷,内里十分简陋,就只有一些还算洁净的被单铺在地上,只见每一张床单上都躺着一名士兵,其中有来自华夏玄盾小队的成员,也要zhengfu军士兵。

    相同的是,这些人身体各处都暴露出不少红肿之处,肤se一片chao红,就像被人扔进染se池里头,浸泡过一般,红彤彤的很是古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