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398如何善后?

0398如何善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要数最委屈的人,从最末尾数起来也肯定不是秦歌,而是坐在对面,一字排开的五位审判者一般的女人。

    可怜她们集体一晚上失去了人生最宝贵的一血,就算是蓝筱卿这位秦歌名义上的女朋友,这会儿心头也是酸酸涩涩,眼睛红红。

    虽然在和秦歌确定关系后,她的心里就已经有了将自己完全交给对方的觉悟。可是思想相对还比较保守的她还是希望自己珍藏了将近二十年的一血,能够留待新婚之夜的那天,在那浪漫且羞涩的环境下送出。

    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得那么突然,而且还是和另外几个女人一起被秦歌给哪个了。

    一想到之前醒来时,自己全身光赤地被秦歌抱在怀里,两人之间毫无阻隔地贴在一起,身体某处甚至还处于零距离接触状态,蓝筱卿心里头那是各种委屈,难受,同时也有那么一丝丝异样的感受。

    其他几个女人的心里想法,其实也和蓝筱卿所差无几,一觉醒来,便现痛失一血。一夜之间完全了从少女时代,过渡到少妇的身份差异,让得她们所有人都是心乱如麻,乱得跟一锅粥似的。

    秦歌不是不想把说一堆好话,把人哄得高高兴兴,再不济,起码也不用现在这样,搞得跟冷战一般。

    如果只是蓝筱卿一个,那就实在在简单不过。凭双方几年的相处和关系,好好哄哄。未必就不能把人哄开心,没准儿梅开二度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问题现在摆在眼前需要安抚的对象总共有五个。无论先哄着,势必都会使得其他心里滋生别样的想法。这要处理不好,很可能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千万马虎不得。

    是以,尽管秦歌自诩智商群,机智过人,但是在这样的场合下,他也是着实想不到什么最佳解决办法。

    “各位姐姐。昨天的事情都怪我一时糊涂,没能把持得住,是我的错。”

    压低着脑袋,心虚的目光悄悄地往对面长条进口沙上坐着的五位一语不的‘妇女’身上游弋而过,秦歌实在忍受不住现场气氛的诡异,索性把心一横地豁出去,咬了咬牙。硬着头皮开口:“你们要打要骂,尽管往我身上招呼,不要客气,千万别憋坏了身体。”

    说完这句话,秦歌便乖乖地站在那里,仿佛站在犯人栏里头。等候法官和陪审团宣判的嫌疑犯,一颗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也是在开口的那一刹那,他才猛然悲催地意识到,貌似在场所有人当中自己还是年纪最小的哪一个。就是同一个月出生的李梦晴也要比自己大上十来天,纳兰曦。韩乔乔和李梦心她们三个就更不用说,绝对是准大姐级的。

    “当然是你的错。”脾性最大的李梦心第一个冲着秦歌开火:“老娘清清白白的身子,还没被男人碰过,居然就被你这王八蛋给糟蹋了,今天你要是不给我一个交代,我就让你变成二十一世纪最后一个太监。”

    嘴角不禁微微抽搐,秦歌感觉后背一片凉飕飕的,心虚胆颤地下意识夹紧了双腿。这妞果然不愧是暴力女王,一开口就是让自己变太监。

    这也太狠了!好歹咱们也是一夜夫妻,虽然不说百日恩,但也不至于刚穿上衣服就翻脸不认人吧!

    韩乔乔,李梦晴和蓝筱卿她们三个也是眼神怪怪地看了看李梦心一眼,仿佛都在为她的这番惊人言论而感到意外。

    “那不知道学姐认为,我应该怎么交代呢?”自知理亏,底气本就不足,面对李梦心的蛮横,秦歌也只能闷头忍了,干笑着说道。同时他这一番话,也是将皮球重新踢回给李梦心解决,

    说实在,到了现在这地步,秦歌还真是想不出什么有用的善后解决方案。既然都无计可施了,不如索性就把主动权让出去,最坏的结果不就是挨一刀么!

    若是反正以前,秦歌或许还会担心忌惮,可是现在的情况不同了。融合了‘元木宗师’,拥有那奇妙的‘生命源能’之后,他根本就不再担心受伤的问题,就算受了再重的伤,有‘生命源能’在要想完全恢复过来,也就是分分秒秒的事情。

    况且在解决了连环杀人魔以后,宝典所触的那个七星任务便以宣告成功结束,现在还有一千点宗师值等着他去接受,只要拥有了这一千点宗师值,秦歌完全可以把‘元木宗师’的境界,提升到极致。

    到了那时候,断肢重生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何况只是恢复那地方

    随着秦歌一记完美的太极推手,将皮球踢到自己脚下,李梦心顿时就不知所措。

    ‘迷心欲露’最大的效果便是引动女性的**,不可自拔,中者无解。可并不会影响记忆。对于昨晚所生的一切,不光李梦心,在场另外四女都是记得一清二楚,她们都清楚记得是哪个把自己等人捉来的连环杀人魔下了媚药,甚至还曾记得昨晚跟秦歌颠鸾倒凤的经过。

    尤其是还叫得最大声的李梦心,她可是十分清楚地记得,昨天晚上就是自己脱光了衣服,展露出大片春光,主动引诱秦歌的。平常她虽然是大大咧咧的,但是也还是了解,在那样的情况下,还能无动于衷的男人,要么就是百万中无一的柳下惠,要么就是性无能。

    但凡生理和心理都成熟正常的男性,面对那样的致敏性诱惑,尤其是血气方刚的少年,能不动心才怪。

    平心而论,她们也都明白,若非有秦歌在,自己等人的一血照样可能会失去,而且还是葬送在一个恶名昭著的连环杀人魔手上,这是谁都不希望遇见的。

    也正因如此,所有她们都很纠结,要说感激秦歌嘛!

    这是绝对不可能!

    如果一血没有失去,或许还会有那么一丢丢的可能,现在身为女孩子家最珍贵东西都让秦歌给拿走了,难道这还要感激。

    要是照李梦心一开始说的气话来办,那又未免太狠毒了,说到底也是多亏了秦歌,她们才逃过一劫,否则面对那连环杀人魔,不光一血要失去,就连性命恐怕都不保。

    “学姐,你要不高兴,干脆就打我一顿好了,一顿不够,要多打几顿也没问题。”

    大厅里没人说话,静悄悄地有些吓人,秦歌实在无法忍受得住这样的寂静,让他感觉就像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一旦风雨骤起,很可能就要把自己卷得四分五裂。

    “你道我不敢揍你是么!”李梦心闻言,原本尴尬的脸上突然显出几分性质跃跃,似乎对于秦歌的提议相当感兴趣,摩拳擦掌地准备要动手。过去这十几个小时内所生的事情,完全过了她的认知,尤其是被连环杀人魔调戏,还有被夺走一血,都让她的心情极度不爽,急需寻找一个地方进行泄。

    难得有这个免费的人肉沙包主动送上来,不把他狠揍一顿,还真是说不过去。就当是小小惩戒一下,秦歌对自己的冒犯。

    看到李梦心摩拳擦掌,一副要把秦歌狠狠修理一顿的架势,韩乔乔和蓝筱卿嘴巴张了张,想说些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倒是李梦晴不想看到秦歌和自家表姐打起来,伸过手打算把人拉住,无论那一方受伤,都不是自己所希望看到的。

    然而,李梦晴还没碰到李梦心,刚刚站起来的李梦心突然哎哟地惊叫一声,私密之处一阵撕裂般的疼痛传来,不由得神情一震,身体失衡,险险地眼看着就要跌倒在地。

    “你还好吧!”秦歌一个闪身,白驰过隙般来到李梦心面前,连忙把人扶住,让她不至于跌倒。他当然看得出来,李梦心之所以会失衡跌倒,全都是因为自己昨晚的‘功劳’。

    那仅有的记忆片段当中,似乎就李梦心承受自己的恩泽次数最多,好像至少都丢了五六次,也难怪会行走不便。

    不过话说回来,这才一晚上的功夫,秦歌惊奇地现丹田真气全部回满,精神状况也达到了巅峰水平。换了正常情况下,以昨天的剧烈战斗几乎耗光所有能量,至少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彻底恢复,这才一晚上的功夫,居然就完全恢复了,这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

    被秦歌托住身子,李梦心并没有领情,颇费力气地挣脱开来,有些眼泪汪汪地瞪着秦歌:“都怪你,我恨死你了。”

    秦歌那叫一个委屈!大姐啊!昨天分明就是你主动的,现在却把责任都赖在我头上,这让我找谁说理去。

    不过他也明白,跟女人说理,就是包青天也没这本事,也只能算自己倒霉了。

    “你先走吧!这里没你的事情。”最后还是全场年纪最大的纳兰曦话,凑到李梦心耳边小声地说了些悄悄话,把李梦心的情绪安抚下来后,然后对着秦歌说道。(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