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329要命的罪证

0329要命的罪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你们叶家不打算放过我,那我也只好亲自上门,你们还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

    秦歌这次是有备而来,叶家如果现在就动手,那就更好不过:“我就把话搁在这里,如果不让叶家在南城地界消失,我就主动消失。”

    “要让我叶家在南城消失,好大的口气,也不怕闪了舌头!”

    “省委书记也不敢说这样的大话,他还真敢说,当自个是什么人!”

    “敢闹到我们头上,不用你主动消失,我们也会把你弄消失的。”

    大厅之中,叶家成员一个个都是勃然大怒,纷纷地叫嚣起来,平常可都是他们欺负谁别人家里,曾几何时被人这么给威胁,而且还是闯到老窝里来,大刺刺地宣布,这简直就是打脸,一下子就把叶家的人全部彻底惹毛了。

    靠着道上的势力迹,叶家这些人可没少接触道上的事情,一个个都不是什么善茬。欺男霸女,打架滋事,对他们而言,就像家常便饭一般。

    若非有谷魏斌带领着一队刑警和士兵在一旁虎视眈眈,这些人群而攻之,将秦歌活活劈开二十截的冲动都有了。

    “都给我老实点!”

    瞧着叶家的这些人目露凶光,恶形恶象地向秦歌叫嚣,谷魏斌眉头一拧,霸气地大手一挥:“当着警察面前也敢放话威胁别人,信不信我一人一条恐吓他人人身安全,把你们带拷回去吃几天牢房。”

    身后那群随他进来的刑警见到头儿的指示,纷纷拔枪出套,对准了叶家那些人。至于那几个穿着军装的士兵,更是直接就举起微冲对准了他们,明摆着是给他们下马威。

    护短这是很多军人的通病,谷魏斌虽说现在是警察,但以前好歹也是锋刃特种部队的成员,对于同样出身锋刃特种部队的秦歌自然多有偏颇。何况叶家这一家子,本就不是什么善类,他没理由不帮自己人,转过头去帮一群土匪流氓。

    要真是那样,不用曹光皓找他算账,自己就可以惭愧地自杀了。

    到底是没有像叶天成,或是叶守义那样在道上打拼过,手上沾过人命,流过血。被谷魏斌摆出的这幅阵势一吓,刚刚还群情汹涌的叶家人,这会儿大部分都是禁若寒暄,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看到儿孙的表现,叶天成阴沉的脸色更是难堪异常,很不客气地道:“姓谷的,别以为我们不是当官的就不懂法律,他们刚才的说话是在自己家说的,有什么话不能说。倒是你们,大清早闯到我家,就叫喊着要我儿子带回去关起来,不知道你有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可以证明,他就是你要找的哪个拐卖人口的幕后黑手,如果有,麻烦你拿出来给我过过目,如果没有,你可以带着你的人这里滚出去。”

    “没错!”叶守义也是叫嚣起来:“有证据你就拿出来,我保证二话不说,乖乖就跟你走。要是没有证据,就给我滚得远远的,这里是私人地方,不欢迎你们这些闲杂人等。”

    叶家父子相继表态,谷魏斌脸色有些为难地看了看旁边的秦歌,这次过来叶家大宅,自己纯粹就是听到了老上司的电话,负责为一个部队上的后生压阵看场,顺带恶心一下叶守义这个老对手。

    对于秦歌手上是否掌握有叶家的犯罪证据,这一点谷魏斌也拿不准,因此他还不敢把话说得太死,也不敢真的就下手把人拷回去。

    自古民不与官斗,这民也要分良民和刁民,叶家显然就是刁民中的战斗机,背景和势力都是不容小觑,而且在叶家在政界上还有一颗大树在支撑着,双方要真闹起了,谷魏斌可没有多少信心能扛得住。

    “你们要证据是吧?”秦歌嘴角微微翘起,如果有熟悉他的人在场,肯定能够认出,他这笑容就是准备坑人的前兆。

    “还是那句话,能拿出证据,我就乖乖的跟你回去协助调查,如果没有,那就让你们的人滚出去,全都给我滚出去。”叶守义还道秦歌又在耍着心理战术的小手段,像这样的手段第一次用特别会有效,等到用多了,自然就不会再有所顾忌。

    “非常好,希望你能记住自己说过的这句话,不过你记不住也没关系,反正我已经录下来了。”得意地从口袋掏出那台爱疯5扬了扬,嘴角略略翘起,秦歌收起爱疯5,旋即摸出一部平板电脑,手指点了几下,录像画面和声音清晰地传来。

    “义哥!这是上个月跟东瀛那边交易的款子,三千万都在这里。东瀛的小鬼子那边告诉我,希望下次能多捉一些身体健康的年轻人过去,东瀛哪里的医疗试验和器官工厂缺口很大”

    “我知道了,就按他们说的办,多捉一些从外省到南城打工的单身男子,刀疤这事情交给你去办了,我会在飞马帮另外再给你安排一些忠心的小弟”

    “谢谢大哥”

    平板电脑的屏幕上显示出的画面生在一间办公室里头,便是那陶瓷工厂的总经理办公室,画面上刀疤双手捧着一个装满美金的皮箱子,在他的对面,一位长相粗豪的中年汉子大模大样地占据了本应该属于刀疤中年的办公椅,好整以暇地接过皮箱,舔着手指数着里面花花绿绿的钱票子。

    仔细一看,那长相粗豪的中年汉子可不就是叶守义么!

    望着平板电脑播放出自己最近一次到陶瓷工厂拿钱的经过,叶守义整张脸瞬间失血白,白得可以跟不远处的叶世荣媲美。

    要命啊!

    如果说刚才还是怀疑谷魏斌和秦歌是不是故意一个装红脸,一个装白脸来糊弄自己,那么现在看到这一段录像,叶守义已经可以百分百的确定,自己被人给阴了。

    这段录像,无疑就能证明他就是陶瓷工厂幕后老板,最有力的罪证。

    只是任凭他想破头了,也万万想不通,这些录像到底是那从哪里来的,又是谁录下来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