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195以牙还牙

0195以牙还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烟尘飞扬的密林,枪声不时响起,一道身着迷彩军服的矫健身影,犹如鬼魅般穿梭在树与树之间,很少停顿下来。

    以秦歌的实力,对付这群连后天都没到的雇佣兵,完全是单方面的碾压。忌惮于对方的重火力武器,秦歌并没有选择正面硬拼,而是隐身在暗处,展开无情的猎杀。

    幻云影手配合踏风步,这两门出自‘暗器宗师’的绝技,辅以《无极风云录》练出的内劲,让秦歌成为了游走在林间阴影中的生命收割者。

    他的每一次出手,都意味着一条鲜活生命默默离世。

    鬼锋惨死,战友生死未明,彻底引出秦歌内心的杀意,那股子杀戮的冲动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强盛,此刻他的心中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光林中所有雇佣兵。

    此次进入密林搜索锋刃特种部队所有的雇佣兵高达两百多人,但是在秦歌这般高效率的无情猎杀下,雇佣兵的数目正在以极快的度锐减。

    五分钟,仅仅五分钟不到,刚开始进入这片遭受过火箭炮轰击范围的雇佣兵便折损了过八十人,平均四秒就有一人殒命,效率实在快得吓人。

    这还是因为进入密林的雇佣兵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没走多久就会遇上好一些雇佣兵,省去了不少寻找的时间,一枚铁钉打出去,轻易便能收掉一条人命,杀人如切菜般简单,根本没有半点压力。如果不是要费工夫躲避那些流弹。或许这个数字还将扩大一些。

    追杀那些雇佣兵的时候,秦歌也现了一些锋刃特种部队成员。他们大部分是另一队的新人,包括跟他同队的观察员冰刃,不过这些人毫无例外全都死亡了。

    至今为止,他还没有现其他的存活者。其实秦歌也清楚,在刚才那番猛烈火箭弹轰击下,即使是先天期高手也未必抗得住,何况是这些普通的特种兵。

    血肉之躯,面对火箭弹的轰击。下场几乎可以预见,简直就是九死一生。

    越是这样,秦歌的杀意便越重,杀戮的度也越高,短时间内林中的枪声便大大地减少了许多,只剩下稀稀疏疏的一些,比起刚才简直是天差地别。

    “搞什么。巴顿,买买加一个也联系不上。”枪声的消减引起了查拉的注意,透过通讯器呼唤了好几次也没有得到回复,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隐隐察觉到一丝不安。

    “老大,已经过了十分钟。是时候该撤了!”旁边的彪悍雇佣兵小声提醒道,这里距离边境军区距离并不算太远,先前的动静闹得比较大。要是那支特种部队联系过边境军区那边,这些时间也足够对方的援军赶到。

    虽然雇佣兵的战斗力也不输于一些正规军,他们这次来的人数比较多。纵然有援军赶到,如果战斗起来胜负顶多是五五开。不过这里怎么说也是华夏的地盘。要是真的干起来,对方随时可以没有顾忌地调集大军把他们干掉。

    这些年,他们这群雇佣兵之所以能在这一带混得风山水起,华夏军队也拿他们没有办法。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的老巢在边境以外,属于别国的领土范围,强如华夏也不敢在没有知会联合国的情况下,公然派兵越过国界。

    毕竟,可不是哪个国家都能像米国那样,打着打击恐怖分子的名头,随意派军在别国动战事,而不被各国围攻声讨。

    望着前方烟尘尚未完全消散的树林,又看了看聚在身旁的几十号人,查拉脸色不停地变幻着,思索了片刻,好像突然下定了什么决心,咬了咬牙,道:“信号弹,两分钟内如果还不见他们出来,我们就撤。”

    在这种地方释放信号弹,远一些的地方都能看到,很可能引来边境军区的注意。不过这时候查拉已经也不顾上那么多,要是现在还不撤退,一旦让华夏军队反应过来,他们这里的人一个也别想逃掉。

    “明白!”

    那彪悍雇佣兵点了点头,朝旁边的人吩咐的一句,很快一颗信号弹射向天空,拔升到几百米的空中突然爆开,留下一道深红的粉幕很是醒目,几公里外也能清楚看到。

    “那是...”刚刚收割掉几名雇佣兵的性命,秦歌忽然听到附近传出一声巨响,转身往身后一看,顿时现了天上那道醒目的红色粉幕。

    锋刃特种部队训练营的培训,其中就有类似课程教授,这种信号弹一般都代表撤退的信号。既然有人信号命令撤退,这种地方会出撤退信号传递的对象自然就是那群雇佣兵,而出撤退信号的地点,很可能就是指挥官或头领位置所在。

    一想到红色粉幕的附近就是敌方头领的所在,秦歌没有半分迟疑,连最后那名出逃走的雇佣兵都没心思去下手,挺身跃入林中,向着那道红色粉幕的方向奔去。

    与此同时,两公里外的g572坐标点,刚刚到达这里的‘6箭’部队成员也注意到远方这道红色粉幕。

    “让附近那几支搜索队回来,现目标了。”

    带队的负责人一名中校军官,大手一挥,下达命令召集人手,让所有人赶往粉幕升起的方向。

    最先赶到粉幕出地点的是进入命令追杀锋刃特种部队的雇佣兵,其中有一部分人并没有深入多远,一看到升空的信号弹,他们就马上原路折返。

    只不过跟进去的差不多两百号人相比,能出来的却只有一百人不到,就算是大近视的人都能看得出来,比起刚才的时候,明显就少了一大截人。

    “里面到底生了什么事情?”

    眼见退出来缩水了一大半的手下,查拉几欲捉狂了,一把揪着一个从林中出来的雇佣兵,吐沫横飞地咆哮起来。他实在想不通,几百人追杀几十人,还借助埋伏的火箭弹小队动先手突袭,令到敌人几乎毙命,剩下的简直是收割了。

    没想到,这才多长时间,华夏那支特种部队的人头没见着,至少一百多号人就这么没了,难不成这树林里潜伏了一个团的华夏军队不成。

    “查拉大哥,树林里有...有妖怪!”被揪着衣领提起来的那名雇佣兵,缩着脑袋,神色慌张地道。

    “什么妖怪,你说清楚点。”查拉真想一枪崩了这家伙,这样的话都说得出来,啥不干脆说树林里藏着一只几百人的部队,起码还靠谱一点。

    “我说的是真的,树林里真的有妖怪,只是那妖怪会隐形。”

    那雇佣兵战战兢兢地回答,其实他也不是亲眼看到妖怪,刚才在树林里他和几个同伴走在一起,突然就听到同伴一声惨叫,紧接着人就倒地而亡,还满身是血,周边却连个鬼影都看不到。所以他下意识就认为是妖怪所为。

    “你是不是嗑药嗑大了,哪来妖怪。”

    一巴掌直接甩中那人的脸,查拉气急败坏地把人扔到了地上,他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根本不信那些怪力乱神。与其相信有妖怪杀人,他宁可相信是这家伙吸毒上瘾出现幻觉。

    雇佣兵这类型高危人群,常年游走在生死之间,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压力,赌博,**,吸毒.....这些都是雇佣兵们泄压力的方式。加上他们本来就是毒王的手下,干的就是贩毒运毒的买卖,要弄点毒品根本不是问题。

    咻咻!!

    正当此时,两声低沉的呼啸声从林中传出。

    听到这声音,查拉脸色登时大变,虎扑在地。身为一个资格老道的雇佣兵,他自然认得,这声音是火箭弹飞行时出的尾音。

    几乎是查拉前脚刚扑到地上,两火箭弹就从林中拖着一截火焰尾巴出现在众多雇佣兵的眼前,那火光在这夜色下是那么的显眼。

    轰隆隆!

    两火箭弹在人群中爆炸开来,大地在颤抖,强烈的爆炸风暴将站在一起的雇佣兵炸得人仰马翻。

    被信号弹召回来的雇佣兵站得很密,所造成的效果,比起刚才炸锋刃特种部队的时候还要强上几分。两火箭弹下来,几乎有几十人被炸飞。

    “现在也轮到你们被炸了,受死吧!”

    距离雇佣兵集合处三十米外一颗大树的分支上,秦歌扔掉两把射完的火箭筒,接着又从宝典空间取出两根火箭筒,扣下射键。

    刚才收拾了那叫巴顿的雇佣兵后,他第一时间找上那支射火箭弹的埋伏队伍。就是那些人直接导致鬼锋惨死,锋刃特种部队伤亡惨重,秦歌当然不会放过他们。

    杀光那群埋伏者后,秦歌顺手把他们携带的火箭筒收入宝典空间随时待用。

    聚在这边的雇佣兵有一百多人,用铁钉杀人,一次顶多杀一人,要消灭所有人,还是有点麻烦。而用火箭弹则方便得多。

    那群雇佣兵站得那么密,一炮过去,几条命就没了。

    用敌人的武器,把敌人干掉,还有什么比这跟过瘾的,这就叫以眼还眼,以牙还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