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193真正的杀招

0193真正的杀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部边境丛林,一连串刺耳的枪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傣国毒王旗下的雇佣军公然越过了国界线,对退入林中的锋刃特种部队新人展开追杀。

    “**祖母的,敌人到底来了多少人,怎么好像没玩没了?”

    隐在一颗苍天大树背后,鹰刃透过瞄准镜锁定了三百米外的一名雇佣兵,强忍着呕吐的恶心感扣下扳机,一颗黄橙橙的子弹射出枪膛,没入那雇佣兵的眉心,血花飞溅,尸体轰然倒下。

    一枪毙命,鹰刃并没有久留,立马紧追上渐渐远去的队友。

    他人才刚离开不到片刻光景,几十子弹顷刻而至,将那颗大树打得百孔千疮。

    “算你命大,如果刚才再慢一秒钟,你就要被打成马蜂窝了。”

    负责断后的秦歌依着枪声,掏出一枚高爆手雷,朝着枪声最密集的方向掷去掩护鹰刃的撤退,同时自己也连忙紧追着大部队。

    砰!

    巨大的轰鸣声响起,背后追击的枪声短暂地消竭了许多,隐约间还能听到几声绝望的惨叫。

    “逆刃,你小子少在这里幸灾乐祸。”鹰刃不服输地反击道:“算命先生说过,我的面向能活过九十二岁,肯定比你命长。”

    “不是吧!我看你这样子,顶多也就活到二十九,英年早逝的命。”电刃也在闲不住嘴,在一旁落井下石。

    带队的几名老兵听到几人的对话,一个个都是无语至极,这些都是什么活宝啊!

    四周枪林弹雨,杀机四伏,小命能不能保下还是个未知数,这时候居然还有心思相互开玩笑。不得不说,这些人的神经还真有够大条的。

    不过在几人玩笑下,积在这批初经血战的新人特种兵心中,那股差点把人压得透不过气的压力倒是莫名一松。

    开始在几位老兵和队长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采取丛林游击战的方式,且战且退,始终跟后面的雇佣军保持着一段距离,并且不断向着东北方移动。

    这些特种兵虽然还只是新人,所欠缺的只是临场实战的经验,现在心态逐渐恢复过来,他们平常训练中的水平,也开始6续挥出来。

    能够有资格让团队的负责人保送到锋刃特种部队,他们的战斗力自然不是等闲。

    在几百人的追击下,他们竟然愣是击毙了十多人,伤者更多,一度取得了上风,而代价仅仅是几人轻伤。

    枪声渐渐稀疏,后面紧追不舍的大量敌人度变得慢了下来,好像是被打怕了似的。

    “嘿嘿!咱的枪法果然不赖,看那帮孙子被我的狙击枪吓得都不敢冒头了。”

    看着后方躲躲藏藏不敢露头的雇佣兵,鹰刃大大咧咧地得瑟了起来。

    “别高兴得太早,他们不是怕了,只是想保存实力,消耗我们的弹药。”

    秦歌并没有鹰刃那么乐观,雇佣兵的突然变化,让他恍惚间似乎捕捉到什么,却又不太肯定。

    要说那些雇佣兵被打怕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毕竟敌方的兵力比起己方出数倍。即便双方不正面硬拼,再这样继续追击下去,他们也肯定输定了。

    因为,他们根本耗不起,从开始接火到现在,每个人都用了过一半的弹药,平均三到五分钟就打光一个弹夹,手雷基本上用光,靠着火力压制,这才占据了上风。

    如果按照这种消耗度保持下去,不出二十分钟,他们身上的弹药就会全部耗光。

    “逆刃说得很对,我们的弹药有限,久战必然要吃亏。”鬼锋同样不太看好眼下的形式,担忧地道:“如无意外,那些雇佣兵应该是打算让我们的弹药消耗得七七八八,再一举围堵上来,到时候我们恐怕一个都走不脱。”

    苍刃皱着眉头,愁容不展:“那可怎么办?”

    “也只能期望总部那边能及早现这里的情况,派人过来救援,否则”鬼锋幽幽一叹,嘴上虽然这么说着,自己的心里却很清楚,这种期望几乎就是奢望。

    哪怕总部那边已经现了这些雇佣兵的阴谋,让附近边境军区派出人手救援。但是边境地区山高林密,讯号很难传入,导致他们身上的卫星定位装置时灵时不灵,根本起不了作用。

    边境军区的支援就算已经出,可是要在这茫茫林海中找到一队人谈何容易,恐怕当支援赶到之前,他们已经被那伙雇佣兵围歼覆没了。

    嘀嘀嘀!

    就在这时候,一阵机械的提示音忽然从电刃背后的战术背囊内传出。

    所有人的目光顿时看向了电刃,准确的说是落在他的背囊上,因为那战术背囊里装着一台单兵电台。在这情况下电台突然响起,也许他们可能有救了。

    “现在能接到讯号,电刃快看看是谁信号过来,其他人停下,掩护电刃。”

    鬼锋脸色一喜,迅吩咐好工作,自己一马当先摆出了防御的动作,紧盯着后方的丛林。虽然说丛林地区,基本上没有讯号,通讯设施的接受会收到很大的影响而难以通讯。

    然而,有一个情况是例外的,那就是天上的卫星正好运转到上空,倒有可能暂时出现讯号覆盖。

    这种讯号覆盖到底能维持多久,谁也说不准,所以鬼锋一刻也不能浪费,选择立即停下来。

    还好背后那群雇佣军似乎还不想那么早短兵相接,意思意思地向这边开了几枪,并没有急着围上来。

    趁着机会,电刃连忙将背囊移到面前,取出那台单兵电台,鼓捣了几下。

    “这里是刀鞘,收到请回答”几声杂音过后,众人的通讯器内传来了大队长曹光皓的声音。

    “刀鞘,我是锋刃,正在被一伙持有重武器的雇佣兵袭击,请求支援。”

    听到电台那边回复,曹光皓顿时大喜,连忙说道:“你们现在所面对的,是傣国毒王旗下的雇佣兵,人数有三百人。你们立即前往g572,边境军区的‘6箭’部队已经紧急出接应你们,预计还有十五分钟就会到达g572。”

    所有人的脸上明显地升起了一丝劫后余生的庆幸。

    “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鬼锋没有庆幸的意思,有支援是好事,但问题他们后面还有追兵:“所有人听着,目标g572,只要能达到那里,我们就安全了。”

    那些雇佣兵可比‘6箭’部队距离他们更近,能不能活下去,就看他们是先跟‘6箭’的人汇合,还是后面的雇佣兵向追上他们。

    “明白!”

    总算看到了希望,所有人的情绪都显得很高昂,几十人再次出,向着g572急奔去。

    “大哥,那些华夏特种兵又开始跑了,咱们要不要动手。”

    后方密林,一位抱着一挺重机枪,身挎两条子弹带,体型彪悍的雇佣兵看向旁边老大查拉。查拉是毒王的左右手,也是他们这次行动的指挥。

    “不急!”淡淡地一摆手,查拉摇了摇头,道:“华夏人有句话叫狗急跳墙,对方人数虽然比我们少,战斗力却很不一般,硬拼没有好处。”

    “这些华夏特种兵也有够硬的,被我们几百人追着,不光一个未损,还搞掉了我们几十个兄弟,如果不是老大拦着我早就跟他们拼命了。”彪悍的雇佣兵咬牙切齿:“最好别让我逮着他们,不然,我一定要一枪一个打爆他们的脑袋。”

    “想法是不错,不过我想你是没有这个机会了。”查拉望着锋刃特种部队离去的方向,黝黑的脸上漾起阴森的杀机。

    “再坚持一下,我们很快就能到g572。”

    疾跑了好一会儿,朝着雇佣兵冒头的地方打了几枪,鬼锋转过身,忽然现队伍中好些人的度都慢了下来,顿时暗叫不妙。

    从开始交火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们尽管且战且退,却也跑了将近二十里地。在训练营的时候,五十公里负重的急行军,对他们来说就跟家常便饭一样,可是不要忽略了他们是在一路战斗。

    敌人所带来的压力,有时候比身体的苦累,更能让人觉得疲倦。

    锋刃特种部队的新人们也知道现在是怎么样的情势,虽然身体和心灵上都承受着很大的疲惫感,不过谁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谁要停下来,那就意味着一只脚踏入了黄泉路。

    “冰刃,刚才你有没有留意,刚开始的时候那些雇佣兵大约有多少人。”秦歌忽然通过通讯器问了一句,冰刃是他们小分队中的观察员,眼力好是出了名的,尤其是人数估算方面,那是一看一个准。

    “你问这个干什么?”冰刃不知其所以然,现在大伙儿还忙着逃命,你还有心思问这些?问了能有什么用。

    “快回答我,这很重要!”秦歌沉声道,声音中略显几分焦急。

    “逆刃,你是不是现了什么?”鬼锋这时候插话进来。

    对于这一届选拨新人中年纪最小的秦歌,他的印象还是很深的。不仅因为他经常用一种‘虎视眈眈’的眼神盯着自己的臂章,还是因为对方的在某些方面,甚至比他这个特种部队的老人还要出色。

    “是的,我有一个初步的猜想,不过还需要冰刃给我证实。”秦歌也没有隐瞒,他的确是联想到一些事情,只是还不太能确定。

    听到秦歌的话,冰刃也意识到这事情恐怕不简单,想了想便回答道:“大概两百五十到两百八十左右。”

    当时的情况虽然是很匆忙,也很紧张,不过他敢打包票,在他面前出现的雇佣兵人数绝对不会过这个区间。

    “糟糕,大家提高警惕,可能有埋伏。”脸色骤然一变,秦歌低呼了一声。

    从这场追逐战一开始,秦歌就现了一点可疑之处,这些雇佣兵明明有好几次机会,冲上来拖住他们,却愣是全都错过了。

    不,说是错过还有些勉强,一两次或许还能用错过来解释,但是接连好几次那就不可能是错过,而是有所图谋。

    根据曹光皓刚才那通电报的讯息,这些人是活跃在边境地带从事贩毒的雇佣军。

    雇佣军是什么人?那简直就是一群为了钱可以连命都不要的人。一旦战斗起来,他们应该是不要命的疯子。既然是疯子,怎么可能眼见好些同伴被射杀,也无动于衷,又怎么可能被几十人的火力压制,就吓得不敢露头,甚至不敢靠的太近。

    这一切都一切,无不都充满了反常,越往后撤,秦歌内心就越感觉一股不安感在慢慢滋长。

    直到刚才回忆起曹光皓那番话,他才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有了一种猜测。

    这批雇佣兵紧追不舍,却又刻意保持着一段距离的做法,给秦歌的感觉好像他们在故意催着己方的人往后撤。对方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围上来,或许的确存着消耗他们弹药的想法,不过这应该不是他们最主要的计划,他们肯定还有所打算。

    所以秦歌想从冰刃那里确认雇佣兵的人数,刚才他负责观察的只是一个区域,并没有看到全局,自然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雇佣兵出现。

    而冰刃的回答,却让他确信了自己的猜测,那就是这批雇佣兵是在故意赶着他们后撤。

    曹光皓说过这批雇佣兵有三百人,冰刃却说只看到了两百五十到两百八十,那剩下的人哪去了?不出所料,剩下的那些人应该是在前方布下了陷阱。

    那一直在后面紧追不舍的两百多个雇佣兵只是幌子,那些不见了的雇佣兵,才是真正的杀招。

    这个时候,一股阴寒的感觉随即笼上他的心头,秦歌就好像突然被人从撒哈拉大沙漠扔到了北极,遍体生寒。

    那群始终不见踪影的埋伏者,终于动手了。

    “快卧倒!”

    秦歌的话音刚落,一枚枚拖着长长火焰尾巴的火箭弹,毫无症状地从前方的林间射出,精准地落在锋刃特种部队几十人的队伍当中。

    一道接一道的爆炸声响彻林间,四周的树木受到火箭弹爆炸的冲击,被炸得四分五裂,东倒西歪,一股夹带着泥土的烟尘纷纷扬起,四周顿时变得灰蒙蒙一片。

    “那帮白痴果然掉进陷阱,真当我想不知道生那么大的事情,边防军区肯定会派兵接应,所以我选了这条距离边防军区最近的路线设伏。”望着前方丛林被爆炸卷起的尘烟,查拉冷冷笑道:“三十火箭弹齐射的视觉效果,还真不错吧!”

    “老大,你这招有够毒的。”那彪悍的雇佣兵一脸叹服地伸出了大拇指:“难怪你刚才说我没有机会,原来你根本没打算留他们的性命,要让他们彻底粉身碎骨。”

    “领那边交代过,这次就要把事情做绝,一个也不留,这些倒霉虫就算是咱们给华夏的警告。”查拉表情冷淡,眼中露出浓烈的杀机:“如果谁要再敢派人到金三角找麻烦,这些人就是他们的下场。”

    “可惜了,如果可以早点把他们弄死,就不用白白死了那几十个兄弟。”想起之前被杀的那些同伴,彪悍的雇佣兵不由得摇了摇头。

    “人都死了,还说这些也见得他们就能复活。”查拉瞪了他一眼,道:“这里的动静闹得那么大,边境军区的人很可能会现,让下面的人过去瞧瞧,那些华夏军人谁要没死的,就补上一枪送他们上路。”

    围在四周的雇佣兵听了,个个都迫不及待地涌了上去。

    在出之前,毒王可是给他们说过,割下一个特种兵的脑袋带回去,谁就可以得到一万块奖励,而且还是美元,这如何不能让这群刀口舔血为了几个钱就能卖命的雇佣兵疯狂。

    烟尘弥漫的丛林中,遭受过几十枚火箭弹的摧残,附近的树木几乎没一颗是完好的,地上也是被炸得坑坑洼洼。

    其中一颗双手环抱也未必能保得住的大树残体旁,一块门板大小,看不出材质的黑色方块被推开,露出了一道狼狈的身影。

    “好悬,刚才差点就没命了。”回想起之前那惊险的场面,秦歌到现在一脸的心有余悸,暗自还是为自己捏了把汗。

    爆炸来临之前,出于危机的预感,秦歌就意识到雇佣兵一方埋伏的人终于动手了。只是他没想到,对方用的竟然是火箭弹,而且一次就三十,铺天盖地的席卷了附近几百米的范围。

    原本有一枚是直接撞向他的,不过后来好像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秦歌滚到了一颗树下,并且第一时间召唤出‘如意板砖’变大挡在身上,这才躲过了一劫。

    短暂的迷糊过后,秦歌开始四处张望,想找找看附近除了自己还没有谁还生还。

    当然他也不抱有多少希望,毕竟以刚才那轮轰炸的程度,血肉之躯根本无法抵挡,可不是谁都能像他那样有‘如意板砖’这样神奇的宗师专属武器,关键时刻抵挡下爆炸风暴的冲击。

    由于爆炸的缘故,现场的视野情况很恶劣,加上满地都是树木残骸和凹凸不平的坑洞,要想在其中找出人来,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