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147开着大奔载上校花赴高考

0147开着大奔载上校花赴高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这章是vip的第一章,不过作者后台不知道什么原因上传不了vip章节,为了不让各位读者大大们多等,小夜就提前免费了,希望本书上架的时候,各位继续支持。】

    对于即将踏上考场的高三学生而言,几天的时间一眨眼便过去了。

    六月六日,高考前最后一天。

    随着第八节课的钟声响起,当班主任余兴宣布下课时,高三一班的同学全部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一部分感性的女生甚至低声抽泣,教室内恸声一片,就连很多男生都眼眶泛红,低头悄悄的擦着眼泪。

    这钟声的响起,也就意味着大伙经历了三年的高中生涯终于到了终点,只等高考一过,在座这三十九人即将就要各奔西东。

    “同学们,明天就是大家备战了三年的高考,希望你们能够以平常心对待,不要过分强求常挥,只要能保持正常水平就足够了,在这里,我祝愿在座的各位考出理想的成绩。”

    余兴也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说完一番勉励的话,眼角便已是水光渐起,向着讲台下的一帮学生微微颔,先一步离开了教室。

    高三一班的同学默默地收拾心情,准备着明天高考。

    .....

    第二天,大清早明媚的阳光从东边照耀大地,因为夜间下过一场小雨,空气格外清新。

    “快起床啦!要迟到了。”

    为了应付高考,最近老爱睡到七点三十才起床的秦歌同学,终于也是勤奋了一会,手机提前设定了七点十分。不过早上七点钟不到,租房外便响起了敲门声,随之而来的还是蓝筱卿那不断的催促。

    被吵得没有办法,秦歌也只好起床了,只花了五分钟就完成了起床刷牙洗脸穿衣等等一系列工程。

    当秦歌背上书包,打开房门的时候,出现在眼前那道靓丽身影,顿时看得他眼前一亮。

    由于高考并没有要求学生一定要穿校服,蓝筱卿今天难得地换上了一身轻纱半袖衫,两条雪白细嫩的胳膊尽情地展露在空气当中。平常随意披散的长,用一根小丝带整齐地绑到脑后,束起了马尾。配合那张宜嗔宜喜的靓丽容颜,尽显出年轻少女的青春活力、

    以秦歌那经过《引天锻体术》强化的视力,就算隔着那层薄薄的纱衣,仍能大致地看到那件白色打底衫覆盖下的小罩罩的形状。

    嗯!如果记得没错,小卿卿上次似乎说过她是34d,果然很有料!

    秦歌美美地想着,表情好像那些情人士,也不怪他,大清早刚起床就看到这么养眼的‘景观’,腹下那经过一夜沉睡,正值觉醒阶段的小秦歌也在不安分地蠢蠢欲动。

    “看什么看,再不走,等上到公交车又要多人了。”

    望着秦歌那隐隐有些向猪哥靠齐的趋势,蓝筱卿没好气地横了他一眼,明眸中却闪跃着几分欣喜。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听男人的赞美,尤其是头上还顶着‘未来男朋友’标签的某男。

    因为要参加高考的缘故,蓝筱卿担心半路上会出什么意外,所以决定放弃了那辆淑女车,改而搭乘公交到学校。

    “小卿卿,不是吧!就因为要赶着坐公交,你七点不到就把我喊起来,至于么!”

    秦歌一脸纳闷,很是无语。大姐你该不会紧张过头了吧!公交早班的最高峰可是七点十分以后才开始,这个钟数就算过到公交站那边,恐怕也见不得几个人。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别忘了上回是谁信誓旦旦地跟我说,让我以后坐公交的时候一定要喊上某人当保镖的,怎么现在又起牢骚,想反悔啊?”嘟着红润娇艳的小嘴唇,蓝筱卿揪着秦歌以前说过的话,戳起了他的软肋。

    “别生气,我又不是反悔。”秦歌举手投降,苦笑着道:“我只是觉得那么早起床,就为了赶着去坐公交,是不是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那你说要怎么办?难不成你想打计程车去学校。”蓝筱卿明媚的脸庞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道:“如果你真乐意这么干,本姑娘倒也不介意。不过友情提示一下,旧城区一般都没有计程车愿意进来拉客,就算让你那么走运截到车,从这里到学校可有十几公里,两个人坐一趟,你至少要准备好一张老人头给司机。”

    见她那一副不怀好意,打算让自己荷包大出血的样子,秦歌真心不想打击她,心说小卿卿你也太不了解咱了,不就是一张老人头,我现在所拥有的财富,就是整一车老人头堆满这间房都绰绰有余。

    还别说,上回借助‘催眠宗师’所赋予的技能‘惑心紫瞳’,从血二十九和卢洪生的身上榨取到那些财富,尽管血二十九瑞士银行的账户,他还没有确认过不清楚里面到底有多少资金。但卢洪生那几张银行卡加在一块就有不下三千万,再加上那些金饰品和那张红本本存折。

    光这些合在一起,秦歌就坐拥了将近四千万的家底,成为名副其实的千万富翁。彻底摆脱了贫困,完成了从社会底层的升斗小民跃升到富裕阶层的跳跃,连小康的阶段也直接省略。

    “六点五十五分,没时间跟你再磨蹭了,赶紧走啦!”抬起雪白细嫩的小手,看了看戴在皓腕上那只可爱的泰迪熊腕表上的时间,蓝筱卿微微皱眉,再度催促。

    “用得着那么急吗?第一场考试的入场时间可是在八点过后,就算现在到孙婶的小吃店哪里坐下来吃一顿早饭,也还赶得及。”秦歌打了个哈欠,最近适应了七点三十分起床,现在七点不到就被吵醒,生物钟还没有调节过来。

    行动胜于言语,看到秦歌这幅没睡醒的模样,蓝筱卿直接转身就往楼下走去。哼!本姑娘就不信我走了,你还敢不跟上来,要是你真敢不跟上来,看我回头怎么收拾你。

    望着蹬蹬蹬地一溜烟跑下楼的蓝筱卿,秦歌无言苦笑,不就是高考么?凭咱俩的成绩,就算失常挥,考上岭南大学也不是难事,这妮子也忒重视了吧!

    心里这么想着,秦歌还是赶紧追了上去,不由分说地拉着蓝筱卿的小手,就往孙婶的小吃店大步而去。

    “你干什么,别在街上拉着我,让街坊看到可不好。”蓝筱卿小脸微红,自己心里虽然已经默认了秦歌男朋友的地位,不过面对熟悉的街坊,她还是有些放不开。

    “有什么不好,我拉自己女朋友的手,天经地义。”秦歌义正词严地反驳,颇有点宣誓主权的味道。

    好在现在七点不到,德成街的街坊大都还没出门,街上行人都不见几个,蓝筱卿才略微松了一口气,但是手心传来的温热,还是不禁让她清纯靓丽的脸庞蒙上了一层淡淡的嫣红,仿佛天边刚刚升起的朝霞,煞是好看。

    秦歌就这么大刺刺地拖着蓝筱卿的小手,在孙婶的小吃店买了两份早点,然后走向小吃店的后街。

    “你是不是走错了,到公交站不是走这个。”从小吃店离开,蓝筱卿脸上红晕更甚,刚才被孙婶夫妇那暧昧的眼神看得她差点忍不住挖条地道钻进去,走着走着她猛然察觉秦歌拖着自己走的方向与公交站正好相反,忍不住喊道。

    “没有走错啊!我又没有说要跟你去坐公交。”秦歌一手提着早餐,一手拖着蓝筱卿,得意地一回头道。

    “不坐公交,那你要怎么带我去学校。”明亮的眼眸闪过一抹疑惑,蓝筱卿真被秦歌给弄得有些糊涂了。

    秦歌神秘一笑,向蓝筱卿抛出了一层烟雾:“等到了你就知道。”

    见秦歌神神秘秘的,蓝筱卿很是好奇,心说还有一个小时才能进入考场,本姑娘倒要看看你的葫芦里能卖出什么药。

    两人穿过孙婶那家小吃店的后街,这里有一片不小的空地,后来政府将这里改成了一片棚户车场,也就成为了不少有车一族的停车地点,当然大部分停在这里的车都以摩托为主,四个轮子的只占少数。

    “你带我来这里,该不是借了别人的车,骑摩托去学校?”被秦歌带到旧城区的停车场,蓝筱卿忍不住问道。

    “你只说对了小一半。”秦歌从口袋掏出一串钥匙扬了扬:“没错,我是准备载你去消息,只不过并不是骑摩托,而且也不是借别人的车。”

    “你什么买车了?我怎么都知道。”蓝筱卿愣了一愣,旋即抿嘴娇笑起来:“不是摩托,难不成你准备骑三轮车去学校,别逗了!”

    秦歌强忍着大笑出来的冲动,脑海中不自觉地幻想着自己骑着一辆三轮车,蓝筱卿坐在后头大摇大摆地走在路上。

    可以相想象,那场面回头率一定高!

    真能想,还三轮车,你怎么没想到拖拉机呢!

    秦歌笑笑不语,直接按下了手上那串钥匙的电子防盗锁,顿时哔的一声警报器的轻鸣在旁边的车棚内响起。

    目光向着响起警报的车看去,蓝筱卿立时出于一种震惊的状态.....只见那响起警报的车那里是什么摩托,或是电动三轮,漆黑流线型的车身,透露着一种尊贵的气质,车头顶着一个圆圈人字形的徽章。

    这不是奔驰么!

    秦歌什么时候有车了,而且还是四个轮的奔驰,他哪里来那么多钱!

    “还愣着干啥子,你不是叫嚷嚷着要赶去上学么?还不上车。”拉开车门,秦歌看着一脸惊讶,大张着娇艳红唇的蓝筱卿,嘴角泛起一抹期待已久的笑容,显然对于这个结果相当满意。

    这辆车并不是他买的,而是别人送的。

    送车的人便是6子浩,自从得知马江龙被判刑,6子浩就离开了江平市,这辆刚落地没多久大奔,也当成了谢礼送给了秦歌。

    转户相关的手续6子浩离开之前就已经办好,驾照托王强的关系,昨天也弄到手。所以秦歌今天才拖着蓝筱卿,没去坐公交。

    笑话,咱可都是有车一族,坐骑还是辆大奔,还坐唠啥子公交。

    哥们今天就开着大奔,载上校花美女,意气风赴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