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119借刀杀人

0119借刀杀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名莉莉的迎宾小姐带着秦歌坐上电梯后不久,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slr停在了碧水天会所门前。

    还留在前台那位丹凤眼迎宾小姐看到门口停着的那辆豪车,她的脸色当场就变了,连忙拿起桌上的对讲机,催促刚上电梯没多久的同伴,快点把人带到8o6号房。

    奔驰slr这类车型底价就是百万,寻常人家连个车轮子都未必买得起,整个江平市似乎就只有一辆,而那辆奔驰slr,她正好知道是谁所拥有。

    好生交代了一番,丹凤眼迎宾小姐方才放下对讲机,暗叫侥幸。刚刚如果一直拖着那青年人,等那位客人下车进门,她们两个准会被扣上怠慢客人的名头,被开出会所。

    这年头找一份好的工作,那是相当不容易。特别像她们这种艺校毕业的女生,主要就是靠长着一张好脸蛋,挣青春的钱。但是人的能年轻几岁,撑死熬到三十好几就到头,那以后又该怎么办?

    所以干她们这行,最理想的结局就是傍上一个‘高富帅’,找到一张长期饭票。毫于疑问,像碧水天会所这类官商云集之地,就是她们寻找目标的最佳场所。

    为了得到现在这份工作,当初两人可是求爹告姥,找了很多关系后门才进到碧水天会所当咨客,那张长期饭票到现在还没有着落,她们才不会甘愿被开除出去。

    目前当咨客的这份工作还是让两人很满意,能经常接触到一些达官贵人不说,工资福利都要比许多中级管理层的白领要强,大街上打着灯笼都未必能找到这么一份好工作。

    碧水天会所门外,司机殷勤地打开车门,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从车上走下来。瞧那面貌赫然便是骏地产的董事长,天星社团的扛把子,如今江平道上的一哥刘天奇。

    “刘先生,欢迎您的光临!”

    丹凤眼的迎宾小姐站了起来,前凸后翘的身躯微微前倾,尽量让胸部从旗袍中间那镂空的部位露出,同时脸上竭力地让自己表现出最亲和的笑容。

    刘天奇微微点头,目光在那抹若隐若现的乳白沟壑上流连了一眼。便很快挪开,没有过多搭理的意思,对于丹凤眼迎宾小姐那点小动作视若无睹。

    碧水天会所的女人漂亮是漂亮,玩玩倒无所谓,娶回家过日子就有些不值了。而且自己今天过来碧水天会所,也不是单纯的寻欢作乐。

    今晚老板那边又要进行一次大交易,由天星的得力手下负责,他来碧水天会所,不外乎就想撇清一些关系。万一真的出了什么意外,他也有回旋的余地,可以想办法抽身。

    “刘先生,您请的那位客人,已经到了现在正在您订下的房间等候。”见刘天奇瞥了自己胸部一眼就头也不回地准备离开,丹凤眼迎宾小姐略微失望,还是微笑着又说了一句。

    一听迎宾小姐这话,刘天奇脚步顿时停下,回过头来:“你说谁?我什么时候请过客人到会所来?”

    “难道刚才那年轻人不是您请的客人?”迎宾小姐一脸诧异:“他说是您约了他在会所的8o6房见面,还说你很快就会到了。”

    刘天奇皱起眉,心中疑惑着迎宾小姐口中那年轻人的身份。

    碧水天会所的背景极大,也很注重声誉,对客人的信息绝对保密。自己订下8o6房的事,想必会所的人是不会私自泄露出去,要不然这半月来残狼窝藏在这里,早被警察现了。可是现在居然有一个年轻人知道这事,还找上门来,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迎宾小姐慌忙操作着电脑,翻开刚才前台的监控画面,将电脑屏幕挪向刘天奇:“就是这人,刘先生您看认不认识?”

    一般的高档会所为了客人的**,虽然到处都装了监控,但大多都是只看不录的那种。不过碧水天会所的后台很大,自然敢这么干。

    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五分钟秦歌进入正门的画面,视频的画质很好,刘天奇一眼就认出这家伙正是那个三番四次将天星安排到‘拆迁办’那过百号人打进医院的罪魁祸,那叫秦歌的年轻人。

    “这人是谁啊?我好像没有见过?”嘴角升起一道诡异莫名的弧度,刘天奇认真看了几眼那电脑屏幕,然后双眼满带疑惑地看向那迎宾小姐。

    “什么!刘先生您不认识对方?”丹凤眼迎宾小姐顿时神情大变:“可是他明明能说出你订出的房间号码啊?”

    “这有什么奇怪的,现在科技那么达,没准儿是人家让黑客侵入你们的电脑,从里面获取了会员的信息也说不定。”刘天奇一脸担忧地道:“我听说一些杀手组织在刺杀目标之前,往往都会先跟踪对方一段时间,摸清楚目标的情况,然后就会用各种伪装的身份接近目标,伺机动刺杀。”

    “这么严重?”丹凤眼迎宾小姐那曾遇过这样的阵仗,杀手距离她这种寻常百姓那是无比的陌生,偏偏刘天奇又说得似模似样,再加上秦歌冒充身份进入会所的情况,两相结合,不由得让她有些相信刘天奇的话。

    只不过,有一件事情她似乎因为太紧张而遗忘了,那就是管理会员资料的电脑,从来都不会连上局域网,根本不可能存在被黑客入侵的可能。

    “我怀疑这人可能要对会所里的客人动手,我劝你还是快点通知保安把他拿下,免得生什么意外可就不好了。”刘天奇‘好心’地提示了一句。他是打定了主意,要借碧水天会所后台主人的这把尖刀,来对付秦歌。

    “对!”丹凤眼迎宾小姐已经吓得六神无主,刘天奇在旁边这么一说,立即反应过来,通过内部的通讯线路,将情况上报到监控室。

    这事情可是极为严重,尽管现在会所内会员并不多,可要命的是,会所大后台的主事人之一,眼下就在会所视察。不管是不是有杀手要对那主事人下手,会所方面都必须及时做出应对,预防意外的生。

    十几秒后,一大群全副武装的保安,兵分两路,从会所各处涌现了八楼,而另一队人则是奔向顶层。

    与此同时,碧水天会所顶层。

    一间宽敞雅致的贵宾室,透过宽大的落地玻璃,可以将那一汪婉转悠长的潭江尽收眼底。贵宾室内,两位妙龄佳人面对面地坐着,正在兴致昂然地聊着天。

    左边的是一个十分妖艳的女人,墨黑的长微微卷着从螓披泻而下,就这么倚在软椅上显得有些慵倦。脸上的表情妩媚,精细柳眉之下那细长浓密的睫毛,一双美眸不经意间露出的媚眼,充满了勾魂夺魄的韵味。

    这女人的身材看似清瘦,却又恬到好处,丰满如同圆球一般的酥胸将身上那件粉蓝小衬衫撑得鼓鼓,有种几欲裂衣而出的动感,挺翘的丰腴的翘臀在那紧身的黑色职业裙的衬托之下形成了一种完美的弧线,那双纤纤美腿紧裹在黑色丝袜中,更显无比的诱人眼球。

    这是一个美艳如妖精般的女人,对于任何一个对哪方面初有涉猎的男性来说,绝对拥有着难以抵抗的诱惑性魅力。尤其是那些正值青壮年的小伙子,只要被她那双勾魂摄魄的媚眼看一下,恐怕都会当场神魂颠倒不能自拔。

    幸好这美艳如妖的性感女人对面所坐着并非男性,而是一位同样姿色极佳的美女。

    如果秦歌在这里肯定能认出,坐在这位性感女人对面的美女,竟是跟他打过几次交道的市局警花林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