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110连升两级,暗器宗师

0110连升两级,暗器宗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更出炉,不好意思这几天整理下大纲,更新得有点少。毕竟之前连续十几天的大更新,早就让偶的存稿告罄了,裸奔的日子真心难熬。明天开始恢复四更,照旧求一下点击,推荐和收藏,另外感激书友‘月神o1’的打赏,谢谢各位的支持!】

    将骏地产的一伙人全都收拾了一遍,秦歌拿出手机就开始拨通林安夏的电话,刚才离开派出所的时候,林安夏就把他的私人电话给过自己,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

    德成街派出所距离这里并不远,林安夏和周伟业一帮市局特警并没有离开,接到秦歌的电话,五分钟不到,一大帮人就来到蓝家这栋旧楼前。

    匆匆上了二楼,看到单元楼内过道上,那躺满一地的混合流氓,林安夏等人如何还不清楚这里究竟生过什么事情。

    “秦歌,你没事吧!”宋光穿过过道,看到单元房内的秦歌,连忙上前问道。

    秦歌好好泄了一回,心情正好着听到宋光的话,微微一笑,道:“这点人还伤不了我,宋律师,我想问问,如果我要告这些人私闯民宅,持械伤人,威胁恐吓,不知道由你出马,会有几分胜算。”

    “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十成把握肯定有,不过上到**,情况或许会不同。”宋光斟酌了一下,道:“要是证据充分,闹事的这群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我都有把握让他们入罪。”

    “证据当然有!”对于这个结果,秦歌已经很满意,好在昨天钱森带人过来闹过一回,包租婆就在厅里装了监控,那些录像正好能作为证据。

    不过他也能听出,宋光话里的言外之意,大有背景的卢有嘉,显然就是那无法入罪的百分之五。

    “有证据就成!”宋光打了一个响指:“林局长,麻烦你把人先这些人带回去关起来,我的当事人现在要控告他们。”

    宋光的话刚刚说完,林安夏那边就已经爆了。

    “把人统统给我带回市局。”

    林安夏正一肚子火气,前不久才处理完辖下派出所警员的渎职,这边骏地产的人又来闹事,真以为有个副市长在上头担着,老子就不敢收拾你们这群胡作非为的王八蛋。

    见局长都火了,紧随在后的特警哪里敢怠慢,大气也不敢出一声,一大批人手急急忙忙地把躺在地上那群骏地产的流氓和卢有嘉等人带下去。

    当特警把人押下楼,外面的天色已黑,今天生了那么多事,林安夏也没有心思久留,安抚了一下附近街坊的情绪,把之前关在派出所街坊放出来,便带队离开了。

    目视林安夏宋光等人消失在街道尽头,忧心忡忡的秦歌拒绝了蓝家母女一起吃晚餐的邀请,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抱着头躺在床上,秦歌双眼看着那灰白的天花板,眉头皱成一团。得到《宗师宝典》还不到两个月,他已经拥有了不输于暗劲四重内劲修炼者的实力,将来越明劲期也是大有可能。

    然而,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上,那就是他能顺利成长起来。眼下隐藏在暗处虎视眈眈的残狼,就像一把架在头顶的无形尖刀,如果不先把这个威胁处理掉,自己根本没有未来可言。

    只不过,残狼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凭对方那狡诈,做事情不择手段的风格,要对付起来就十分不容易。再加上他现在拥有了明劲中期的强大实力,秦歌实在想不出敌对的方法。

    根据之前的推测,如果将《引天锻体术》修炼到三十六式,应该就能媲美内劲修炼者明劲中期的水平,要是修炼到七十二式,完败明劲后期也是轻而易举。

    现在的问题是,《引天锻体术》的修炼并非朝夕便能有所收获,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要修炼到三十六式,至少需要半年以上。但是残狼既然连抢囚车,劫囚犯的事都干得出来,必定不会给他这半年的时间。

    如果所料不差,短则一周,长则半月,残狼一定会来寻仇报复。

    “诶!宗师值也太不顶用,如果现在有个一百几十点宗师值在手就好了。”秦歌忍不住这样想着。

    还别说,要是他现在手里有足够的宗师值,不要说一百几十点,只要再有二十来点。这样以来,他就能把《引天锻体术》的前三十六式快上手,到时候再面对明劲中期的残狼,就算对敌不过,自保还是不成问题。

    “笨笨的秦歌,这么点小危机就把你愁得一点办法都没有,亏你还是《宗师宝典》的宿主,我都有点儿看不起你了。”突兀地,宝典管理者的点点那道甜美柔和的声音在秦歌耳边响起。

    “你说我还能有什么办法,照着目前这情况,就算你给我免费开启重力领域不眠不休地修炼《引天锻体术》,也很难对付残狼那样的内劲修炼者。”秦歌苦着脸,道:“难不成你让我去跟对方说,拜托你先消失半年,半年后再来找我报仇,让我可以有时间可以修炼么?”

    点点的声音充满了恨铁不成钢的语气:“你们国家不是有句话这么说来着‘直路不通,就走小路’,既然《引天锻体术》解决不了目前的困境,难道你就不会从其他方面想办法啊!”

    “点点,你是不是想到什么法子帮我解决目前的困境。”秦歌眼前一亮,他已经从点点的话里,听出了一些别的意思。

    “我真是败给你了,算啦!谁让我是宝典的管理者,有义务替《宗师宝典》的宿主排忧解难,我这就把解决的方案告诉你好了。”点点没好气地说道。

    秦歌一听有门,连忙追问:“方案是什么?”

    “你现在拥有十三点宗师值,只要能拿出一部分投入到《板砖宗师》的等级提升上,一下子就能将之从精通提升到大成,再由普通层次的大成,使之进化到入微层次的‘暗器宗师’,等你能掌控好暗器之道,区区一个明劲中期的残狼,只要你小心点,先准备好一些带剧毒的暗器,找准机会出手偷袭,那还不是任你收拾。”

    秦歌微微有些愕然,点点这丫头真不愧是见惯大场面的腹黑小魔女,给出的方法都这么带她的个性风格,又是涂毒,又是偷袭,一个比一个阴险。

    不过对于她的提议,秦歌绝对举双手双脚赞成,对敌人仁慈,就算对自己最大的残忍。特别是像残狼这种具有高度危险性的人物,秦歌还巴不得能直接一记暗器收了对方的性命,这样就一了百了,以后也能高枕无忧。

    嘴上夸赞了点点几句,秦歌心念一动,很快就遁入了宝典空间。

    时间紧迫,不知道残狼什么时候会出手,秦歌不浪费任何一点时间,放开了手脚,让点点全权负责进行‘板砖宗师’的等级提升。

    两点宗师值砸下去以后,《宗师宝典》瞬间亮起一阵强烈的光华,秦歌控制着宝典书页翻到‘板砖宗师’所在的页面。

    在书页翻到‘板砖宗师’所在页面的同时,一束七彩光华激射而出,没入秦歌的眉心,‘板砖宗师’大成说带来的强化便立即展开。

    普通层次的强化维持时间很短,十秒钟后,秦歌睁开眼睛,他感觉自己双手的臂力大幅增加,尽管尚不清楚具体增加了多少,但至少过千斤。

    这还没完,点点继续消耗掉四点宗师值。紧接着,《宗师宝典》再次亮起一层迷蒙流光。

    这次的光芒比起前一次要强烈上十数倍不止,‘板砖宗师’所在的书页笼罩在流光之中,让得秦歌难以看清上面的内容。

    待光芒散尽,秦歌再往页面上看去,这一张书页已经生了大变样。原本简简单单的书页,多了一个花纹奇特的边框,表层透露着丝丝萤火般点点光亮,页面上端的‘板砖宗师’四个大字已经变成了‘暗器宗师’。

    前后投入了六点宗师值,‘板砖宗师’终于连升两级,进化成‘暗器宗师’,秦歌的第二个入微层次的宗师头衔成功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