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084任务完成

0084任务完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第二更了,今天保底至少有三更,求收藏求推荐!另外要感谢书友‘腦殘認證合格’大大的打赏和催更票。】

    望着远去的奥迪,秦歌的脸色有些古怪。刚才李梦晴临上车之前,转过身向后看的那一眼,别人或许不清楚,他自己实在再明白不过,那眼神完全就是给他看的。

    “老实说,刚才你是不是对大小姐做过什么?”王强凑了上来,火眼金睛地盯着秦歌,一脸严肃地道。

    李梦晴的异样,不仅秦歌看在眼里,王强也现了。联想到刚才大小姐的那明显‘湿身’过的模样,他的脑海中马上形成了一副恶奴欺主,‘人神共愤’的场面,脸色当下黑得跟锅底似的。

    “我没有....”

    本就做贼心虚的秦歌,被王强这么一盯,浑身顿时一颤,下意识退后了几步,声音透着几分语滞,显然紧张得不行。

    如果说王强刚才还只是因为觉得奇怪而有所怀疑,那么眼下看到秦歌这心虚的神态,他已经可以肯定,秦歌这小子一定是对李梦晴做了什么令人指的事情。

    “好啊你!居然敢假公济私,僭越小姐,你胆子也太肥了。”王强咬牙切齿,一副恨不得将秦歌生吞活剥的神情。要真的什么都没做过,你干嘛心虚,又干嘛要紧张,连话都结巴了,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据。

    “王哥,我真的没做过你想的那种事情,要不你待会去问大小姐,她可以替我作证。”

    王强那杀人目光宛若两柄尖刀,秦歌都感觉后背凉飕飕的,但还是硬着头皮回了一句。

    天地良心,自己在李梦晴身上虽然占了不少便宜,可绝对没有像王强想的那样,干出僭越小姐这等事。就算王强不信,事后去找李梦晴验证,想必她也决计不会揭自己的底。

    毕竟,让秦歌将刚才生的事一定要保密的人,可是李梦晴本人啊!

    “你说的,都是真的?”

    听秦歌这么一说,王强倒还真有些动摇了,若是秦歌真的做了那事,只要找李梦晴一问,自然就真相大白,以他对秦歌的了解,未必会拿这种轻易就能被证实的事来撒谎。

    “绝对是真的!”秦歌如小鸡啄米般,忙不迭地点头。

    王强没那么容易被说服,依旧持着怀疑的态度,半信半疑地问道:“那你刚才为什么一脸心虚的样子,连说话都结巴了。”

    “额...我刚才为大小姐挡枪的时候,不小心碰了她一下,血还溅到她脸上,我以为你说我乘机占她便宜,所以...”

    经过‘精通级’文理宗师附带的智商强化,如今秦歌撒谎的本领已经到了完全不用打草稿的地步,简直就是随口拈来,一说一大把,还顺带把李梦晴头湿漉漉的原因编了个理由。

    说着,秦歌还轻轻地抚了抚中枪的肩膀,唏嘘短叹。

    刚才翻墙进入别墅区,不小心撕裂了之前在医院急救室包扎过的伤口,鲜血早把那身病服染红,肩膀处的枪伤也变得不怎么起眼,如果不仔细看,还真不一定会现。

    王强这时才注意到秦歌肩膀上的枪伤,对他的说法顿时也就相信下来,忙道:“原来你中枪了,干嘛不早说,来来,我说你去医院。”

    “我说强子,这位小哥,怎么也不给我介绍一下。”一直站在旁边的周伟业突然插话进来。

    话虽然是对着王强说的,不过周伟业的眼睛却一直盯在秦歌身上,眼中满是好奇。从刚才两人的对话里,他已经判断出,王强口中打跑了残狼的人,便是眼前这个穿着病服的小青年。

    尽管秦歌眼下的形象相当差,甚至能用弱不禁风来形容。可是当过兵,又身为特警队长,周伟业还是从他的身上现了好些不寻常之处。

    平常人如果中枪了,早就喊得跟杀猪的,或是干脆昏倒过去,秦歌却没有。此前甚至还能在带着一身伤的情况下,深入虎穴,击退残狼,救出被绑的人质,事后还能跟没事的人一样,和王强闲扯淡。

    这份胆识,这份从容镇定,这份毅力,根本不是一般正常人能够拥有的。周伟业自问,如果把他换到秦歌的处境,恐怕还做不到对方这种程度,所以他便起了结交的念头。

    就算不看在王强的面子上,光冲着秦歌今天从残狼手里救出了人质,已经帮了他的大忙。

    要知道,之前林局长可是给特警队下了死命令,人质要是出点什么意外,别说他这个特警队长,就连下面的队员都得挨批受责。秦歌的作为,相当于直接替整个特警队避过一劫,周伟业自然感激不尽。

    “大尾狼,你是这什么眼神,没看到他中了枪么?介绍什么时候不行,现在别挡道,我赶着送人去医院。”

    翻了翻白眼,王强没好气地道。只是他好像忘记了,秦歌没有捂着肩膀之前,貌似他也没有现秦歌中枪的事实,如果按照这种说法,似乎他的眼神也没好到哪里去。

    “那我送你们过去总行了吧!”周伟业呵呵一笑,道:“枪伤去了医院如果没有警察证明,人家也不会给你们做手术,还是让我送你们一程。”

    王强想了想,觉得周伟业说得也没错,便点了点头,然后看向秦歌。

    “那感情可好啊!就怕麻烦这位警官了。”

    在场身份最低的就要数秦歌,有警察护送,自然不会拒绝。他看得出来,眼前这位跟王强斗嘴的警察,应该不是什么小角色。

    面对还隐藏在暗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跑来找自己报仇的残狼,多认识一些能人,还是有好处的。

    周伟业豪爽地大笑,拍着胸口放话:“不麻烦,你是强子的朋友,那就是我周伟业的朋友,以后在市里遇上什么麻烦,尽管亮我的名号,那些我保证牛鬼蛇神没几个敢动你。如果真有那个不开眼的敢找你麻烦,你给个电话过来,我二话不说拖着特警队出去,灭了他丫的全家福贵。”

    面对这位特警队长的热情,秦歌感到有些吃不消,但人家毕竟是一番好心,拒绝的话却是说不出口,只好笑道:“那就承蒙周哥关照了。”

    “这就对了么!”周伟业很高兴,拍了拍曾毅肩膀,同时向手下打了个手势。

    不多时,一辆挂着警牌的改装越野车开到十三号别墅门口。

    为了答谢秦歌刚刚的帮忙,周伟业亲自跑过去拉开车门,把人迎上车。鉴于秦歌是伤者,周伟业和王强坐到前排,把后排的空间全让给了秦歌。

    “秦歌,你刚才是怎么把残狼打跑的?”车上,王强饶有兴致地追问。

    “对!给我们哥俩说说,我还真想知道刚才别墅里到底生了一场怎么样的惊天大战。”正在驾车的周伟业也是插话进来。

    见两位身高体壮的大汉穷追不舍,秦歌只好把之前在十三号别墅的情况简述了一遍,当然有关‘如意板砖’和后来跟李梦晴的激情戏码,打死他也不会透露出来。把残狼被伤的原因,归结到他与6子浩对峙的时候,被自己乘机偷袭给重伤断手,自知不敌然后落荒而逃。

    “可惜啊!这么好的机会都让残狼跑了。”周伟业叹气道:“秦兄弟,残狼那家伙可是出了名的睚眦必报,你这次虽然借偷袭的机会把他打跑,但是他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你以后可得小心了。”

    “瞧你这熊样,残狼现在可是成了名符其实的‘残’狼,他要敢回来报仇,我马上领着一票保镖劈了他。”王强脸上满是忿忿不平,今天这桩事情害得他鸡毛鸭血,对残狼这个主凶当然恨得牙痒痒。

    听得两人的话,秦歌摇头苦笑,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王强和周伟业这对朋友还真够有默契,一个张嘴就要领着一众保镖去劈人,另一个更猛,直接叫嚣着拖特警队就去灭人全家。

    一个比一个凶悍,果真应了那句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改造越野车挂着警牌,一路上没人敢拦,加上全市都在严打,路况通畅,半小时不到,越野车就停在了江平医院门口。

    “叮!”

    “恭喜宿主完成四星任务保护千金大小姐,获得六点宗师值,以及入微层次‘保镖宗师’的头衔,请宿主及时进入宝典空间领取奖励!”

    ‘宗师宝典’那道不带一丝烟火的声音,这时候终于响起,不过此时秦歌已经躺在手术台上,等着医生把停留在肩膀里的弹头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