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卡牌风暴 > 弟一七零章 巅峰之战(四)

弟一七零章 巅峰之战(四)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困在死亡力场还没有死?

    不是应该一被死亡力场罩住,就立刻被挤爆死亡的吗?他怎么还没有死?

    唐帅心中疑惑不已,更是充满了惊骇!

    李宗明的行为,也远远出了他的想象,他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在死亡力场之下,经历十多秒之后,还能够活蹦乱跳的人!更没有见过,像李宗明这种还能够继续向他走来的人!

    虽然李宗明走的很慢,走的很吃力...

    可他毕竟是向唐帅一步步走去!

    “哗!”

    全场一片哗然,所有人都瞪大着眼珠子望着这一幕,一个个露出惊骇之色,一脸的不可置信之色。望着李宗明,就好像望着怪物一般。

    “这...这..”卡徒联盟主持人望着这一幕,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他也被震撼的说不出话来。怎么还有人能够在死亡力场之下,能够存活的?他还是人类吗?难道他不应该是异族战士?不是星空巨兽?只有那些皮粗肉厚的异族战士,那些强壮无比的星空巨兽,才能够拥有如此强悍的身躯,抵挡住死亡力场的挤压吧?

    普通卡修与普通人一般,没有了能量护罩..

    在死亡力场之下,唯有死亡一途!

    瞬间便会被挤爆!

    这是数百年来,历史证明的一切!

    就在不久前,联邦军事学院的战斗团,被称之为狙击第一人的战斗团莫羽队长也证实了这一切。没有任何人类能够撑得住死亡力场的挤压之力!

    “不敢置信,真是不敢置信,竟然有人能够抵挡得住死亡力场的挤压力量,非但没有被挤爆,反而还能够行走,这也太可怕了,李宗明难道他是一个怪物吗?”卡徒联盟主持人大声的叫了起来,语气充满了惊叹以及震撼。

    “太可怕。真是太可怕!难以相信,李宗明队长竟然拥有如此强大的体魄,居然能够抵挡住死亡力场的力量!早就听闻,李家的血脉极为可怕,他们的后辈一个个要比普通人强壮。而且一旦血脉纯粹者,遗传基因全部遗传者,都会拥有着远远出普通人的体魄!我原以为这仅仅是编造出来的故事。没有想到这竟然是一个事实!”

    “如果人人都拥有李家人这种体魄,那么“绝对死亡”这种卡片,还能够对人类有用吗?”卡徒联盟主持人忍不住激动的大叫起来。

    一语惊醒梦中人!

    几乎所有的卡修观众,都一脸火热的望着李宗明!

    要不是人类的科技力量,并没有达到剥夺人基因,嫁接在自己身上的技术话。恐怕所有卡修拿李宗明开刀的心都有了!

    不过即使如此,仍然有许多卡修一脸炽热的望着李宗明!

    特别想从李宗明身上,找到一些除了遗传基因外,还有没有其他增强体魄的办法?

    人类的实力被限制住,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体魄太弱小了,寿命太短了!

    体魄弱小,就会让人类即使拥有卡牌。能够操控卡片战斗,但是战斗力仍然会被限制住。

    两百战斗力,已经是人类的极限了!

    这是将卡片技巧操控达到极限的结果!

    其大多数强大的卡修,都被限制住在这一步。

    而能够跨越这一步的人,却是寥寥无几。

    而且,他们之所以能够跨越这一步,也无非是因为用了其它不可复制的办法。就像能量入体,日复一日的将能量涂抹在皮肤上。刺激身体。

    但是这些,却已被证实,并不是一条可行的路。

    一万人中,难得有一人走得通!

    还有其他千奇百怪的办法,想要跨越这一步...

    跨过去的人有,但是都不能够成为一个体系,一个所有卡修都能够通过的体系!

    人类最顶尖的卡修力量。全都被限制在这一步。

    然而,宇宙就是如此神奇,与人类毫无联系的其他异族。最强大的力量,也同样是被限制住在两百战斗力左右。难以突破!

    能够突破者,寥寥无几..

    也全都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所造成的,并不能够成为一个体系!

    能够成为一个体系者,皆在万族榜上有名的种族,他们在无数岁月中,文明展在极致中,沉淀了许久,才创造出与自己种族特色的晋级体系。

    万族星系,之所以称作万族星系。就是因为她容纳有一万个展出晋级体系的种族!

    万族星系浩瀚无边,是人类最熟悉的银河系数十倍之大。孕育的种族无数,却只有一万个种族能够留名在榜上。

    像人类,以及人类四周的异族,根本就连留名的资格都没有。

    如果按个体修炼体系晋级的文明程度,来划分文明的话。战斗民族纳斯朗人,是高级文明之上的顶级文明。而人类就连初级文明,也算不上...

    打通战斗力两百以上的晋级通道,形成一个体系者,才能够晋级初级文明。

    相比较人类一百战斗力的年轻一辈就能够称之为天才...

    顶级文明的纳斯朗人,成年族人就能拥有一千战斗力!

    数百年前,造成人类联邦大军损失惨重的那一个纳斯朗人小分队,其实就是十几个纳斯朗人的年轻人而已..

    如今,人类走到了突破的边缘..

    无数卡修寻找突破的机会..

    这条路很难走,有无数流派丛生,所为的就是走通这一条路。

    所有人都清楚,哪个流派走通这一条路,那么必然会成为人类未来最强大的流派!

    不管是为了利益,还是荣耀..

    所有流派都蜂拥而至,全力为走通这条路努力着。

    互相激辩,互相思想争锋..

    就如华夏族历史上的百家争鸣一样..

    最终是儒家胜出,独霸天下。

    历史是惊人的相同,数千年之后,人类再次进入了历史的岔路口,必须做出选择的时候了。

    其中走通这条路最高的呼声,那就是人类体魄的提升。只要将人类的体魄提升上去。那么人类的弱点便弥补上。两百战斗力的极限,也将会突破。

    可是,提升体魄又该如何走?

    如何提升上去?

    用什么办法提升上去?

    锻体之法是有了,可是锻体之法却并没有多大的效果。

    基因学?

    被卡牌体系的摧残下,科技力量早已经凋落..

    基因学,虽然随着提升人体体魄的呼声,渐渐开始复苏..

    却仍然是不堪重任!

    这注定是一条复杂而艰苦的道路..

    不过。这些是对于那些顶级卡修,卡牌大师而言。

    对于普通卡修来说,他们只需要千方百计将自己的体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就能够提升!

    战斗力到了极限,他们越来越清楚,体魄才是战斗力的最基础部分。

    基础不打好。便会永远会限制住。

    就像木桶一般,它总有一个容量。不管你如何训练自己的战斗技巧,如何训练卡技...

    它的容量有限,依然会漏出去。

    所以,体魄才是最基础的东西!

    李宗明并不知道,因为他远远乎常人的体魄,已经引起了许多强大卡修的注意。更有不少人打着他的主意。

    他此刻眼中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唐帅!

    心中也只有一个想法,击杀他!

    他艰难的独行着,每抬一个脚步,都艰难无比。全身仿佛是被灌了铅一般,用尽全力的抬起,在放下,每个动作都十分艰难。

    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重重的压在他身上。

    犹如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他的肩膀上,要将他的肩膀给压垮。

    虽然这些压力,不能够将他的身体给挤爆,但却让他行动极为不便利。

    数十秒过去了..

    往日他操控飞行卡,眨眼间就能够达到的距离,如今却变得无限遥远。

    “你不可能打败我的!”唐帅神色狰狞。望着能量卡上的能量值疯狂直掉,如水一般消耗掉,他神色越来越疯狂。

    开启死亡力场并不是看起来那么容易的事情,它耗费的能量极大。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维持死亡力场的运行。

    能量的迅掉落,让他忍痛将身上的能量护罩给消解掉,身体直接露了出来。手上青筋全部爆出,尽力的维持这一切。

    但是随着李宗明越来越走近,他心越来越不平静..

    特别是看见冒险团的人,扔下了王者之团的席慕容两人,疯狂的向这边赶来的时候,他的心开始急躁,焦虑起来。从来没有这般过急躁,也从来没有想到过,李宗明居然能够在他的死亡力场之下还能够坚持这么久..

    “我不可能打败的,绝对是不可能败的!”唐帅开始疯言疯语起来,眼中的疯狂之色愈浓郁起来。望着直掉的能量值,他眼中闪过一丝疯狂之色。心中已然下了一个决定!

    “既然死亡力场击杀不了你,那让你看看“绝对死亡”的终极形态”唐帅神色狰狞而疯狂的大叫起来:“死神领域!”

    随着他的话落下,能量卡上的能量值疯狂的被抽取掉,瞬间就被抽的只剩下寥寥无几的一千能量值。死亡力场生巨大的变化,暗红色光线形成的结构开始改变,变得越来越复杂玄奥起来。

    最终...

    “嗯哼!”李宗明痛苦的闷哼一声,身上的压力骤然加剧了数倍,更清楚的感受到,这种压力是从身体内爆的,他抬眼死死的望向唐帅!

    这最终形态的死神领域,竟然是叠加重力场!

    重力瞬间提高了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