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一百零一话 火精的逆袭

第一百零一话 火精的逆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拥有洛根的自然恢复能力和强悍的生体强化后的躯体,但是如果火精弄出恒星表面的大气的话那还是任何人都吃不消的。

    ——这个她不是办不到!

    这一点才是最恐怖的!

    不过冯侃并没有被烧掉。

    即使是这个样子,火精还是能分的清哪些是善意的揶揄哪些是恶意的中伤的。

    又能装傻,又能吐槽的是稀有人才!所幸的是冯侃、修还有火精都属于这种稀有的“人才”——虽然这种“人才”实际上没什么用处。

    …………………………………………………………………………………………………

    “呼~~如果身边的下人不是这样寒酸的话,本公子一定会更加享受这段旅途的。”

    “我只想招待你前往地狱之旅!”

    “真是的,为何如此暴戾呢?为师平常是怎么教导你的?八戒。”

    “谁是八戒啊?混蛋!杀了你哦!”

    不是开玩笑,真的有非常浓重的杀气溢出来了啊。

    才刚出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有紧急事态生了啦!?

    虽然说现在四个人加一匹白色的“马”组成的队伍的确和某古典名著当中的师徒四人非常相像,但是如果火精的定位是某耳根软的和尚的话,那烦人的程度比罗家英版的同一角色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罗家英版唐僧: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经典的《大话西游》?)

    “说起来,之前就想问了。火精你这家伙从来就没离开过特兰塔克对。”

    察觉到跟这个家伙生气纯粹是跟自己过不去,冯侃稍后便冷静了下来并巧妙地转移了话题。

    “诶?为什么要离开?呆在这个空间里很舒服啊,或者说没有比这个世界更加舒服的地方了。”

    “……理解不能啊。”

    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家伙的感性。

    “既然如此,那你为啥会对我原来的世界里的东西这么熟悉啊?”

    “你指什么?”

    “这个时候装傻还有什么意义吗?”

    的确,全特兰塔克之中也没有人会知道什么是《西游记》的。还有之前她拿出来的那个感觉非常微妙的“眼镜”,不管是不是真的,最起码说明她知道那部世界知名的漫画作品。

    ——仅限于冯侃出身的那个世界。

    “嘛~~如果你指那个的话……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吗?”

    “哈啊?”

    “因为咱是火精,所以咱会知道就很正常了。”

    “莫名其妙,前言不搭后语啊!”

    为啥因为是“火精”就能够知道那些异世界的情报啊?

    “因为火精是‘火’的本质具现后的样子,无论哪个世界,‘火’的本质的都是不变的,所以只要有‘火’这种现象的地方她都能够从中收集情报。”

    也许已经觉得无所谓了?修悠悠地说出了自己的结论。

    “诶?这么逆天?”

    这技能也太方便了?

    “yoo!这都是因为伟大的不列颠的存在!yoo!”

    不列颠挺起胸膛展开翅膀摆出一副大鹏展翅的姿势得意洋洋地说道。

    “只不过是被流放了而已?”

    “yoo!你这样说很伤自尊的。yoo!”

    “简单的说不列颠就是一个‘信息探测器’,火精就是‘信息接受器’,或者更通俗一点儿,这只傻鸟就是一‘终端’,这个史上第一变态就是‘服务器’对?”

    “被说的这么过分反而让咱不知道该就哪方面火了!”

    “yoo!这家伙做人真不够厚道。yoo!”

    无论是“傻鸟”还是“史上第一变态”都不是啥能用来赞美别人的词语呢。

    不过这位“史上第一变态”还真不简单,她完全是越人类智慧的存在啊。

    “不过……嘿嘿嘿……”

    不知道在打什么注意,冯侃突然奸笑地围着火精转了两圈,两只眼睛闪着精光上下不停地打量着对方。

    “干、干嘛?”

    即使是火精,也被他的眼神给吓到了,那根本就是现猎物的食肉动物的眼神啊!

    “不,我在想能不能在你身上什么地方开个网线接口。”

    “哈啊?”

    “呀~~已经大半年了,不知道出了多少新番能,话说我的电脑里还有个下载任务一直保持在百分之九十九点七的完成度呢?”

    “喂喂喂!”

    “既然你这么方便能够跟我原来的世界‘联网’的话,我想是不是能拉一条网线下载新番啊?哦~~这可真是太美妙了!”

    “喂!这家伙的眼神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啊!”

    完全被吓到的火精以猛烈的势头跳到一边摆出一副战斗准备的架势。

    “你这家伙,把咱当成什么了?”

    “跨异世界的数字中转站啊。”

    “不要毫不犹豫地做出这么奇葩的回答啊!”

    嘴角流着口水,两眼冒着凶光,两只手举在胸前,十根指头不停地扭来扭去——不了解情况的人看到这幅景象的话估计会二话不说立刻打电话报精。

    这不能怪他,作为一个资深老宅,他其实已经忍耐很久了。

    原本是没办法,在这个完全与原来世界断开联系的新世界当中,他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并另寻他途努力创造条件,让宅文化在这个是世界当中早日开花结果。

    但是就在他已经完全死心的时候,却遇到这么一个可以无视空间壁垒隔阂进行信息收集的奇葩人物,这可当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于是此时此刻对于新番动漫和新品游戏的饥渴一下子爆出来变成了无与伦比地行动力。

    “不、不要怕……只不过在身上再开个洞,不会痛,绝对不会痛的。”

    “信你才怪啊!混蛋!”

    一个追,一个逃,两个在奇葩程度上完全不相上下的家伙就这么围着墨岚兜起圈圈来了。

    “不,先不讨论在什么地方开洞,你确定把网线插到她身上真的能接收信息吗?”

    修在一旁虽然没有插手阻止两人奇葩的互动,但是却非常冷静地提出了关键问题。

    “没关系的,这家伙这么异常,所以插上网线就能上网也并不奇怪?”

    “怎么可能不奇怪啊?还有,把咱说的这么过分,即使咱再怎么宅心仁厚也要火的啊!”

    “嗯,说的也是,如果是她的话……”

    “喂!那边的!不要点头认同啊!你们的脑子里长的都是盲肠吗?”

    可以说完全孤立无援,此时的火精看起来还真可怜呢。

    “没、没关系,我会介绍很多美少年给你认识的,很多很多美少年,一天换一个都能让你换到天荒地老。”

    “虽然这个条件很让人心动,可是一想到交换条件就实在让人心寒啊!”

    “所、所以,就让咱插。”

    “你想拿什么东西插,又要插到哪里啊?混蛋!”

    “这也算是另类的p1ay?想不到你们也挺重口的。”

    “谁来救救人!这帮家伙的脑子里都长盲肠啦!”

    “yoo!大姐头好受欢迎!yoo!”

    “这种受欢迎,咱才不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双手抓着脑袋哀嚎的状态世人都称之为抓狂。

    …………………………………………………………………………………………………

    “一个人类可以承受四十五do1的疼痛。(do1:疼痛计量单位。)

    当女人生孩子的时候,要承受五十七do1的疼痛,大概就跟碎了二十跟骨头差不多的样子。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的蛋蛋受到了强列的冲击——比如被踢上一脚,其疼痛程度足足有九千do1,稍微换算一下的哈,差不多就是女人同时分娩一百六十个孩子或者一下子断掉了三千二百跟骨头一样。

    所以说——女人永远都不会明白蛋疼有多疼。”

    ——(摘自互联网)

    ……

    …………

    ………………

    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不过用在现在却并不十分正确。

    最起码,火精就已经十分了解蛋疼有多疼了。

    “呼、呼、呼……冷静下来了吗?”

    “……嗯。”(弱气)

    浑身焦黑连原来什么样子都看不出来的冯侃低着脑袋老老实实地跪坐在火精的面前,在他上方空间当中,六只火红的浮游炮载沉载浮对着他的脑袋虎视眈眈……

    “你这混蛋,稍微放松一点就如此胡作非为,作为长辈咱今天一定要好好说道说道你。”

    “不……你这个样子说是长辈实在是……”

    “给我闭嘴!”

    “是!”

    般若出现啦啦啦啦!

    “平常言语之间的冒犯咱大人大量也就不计较了。”

    “平常咱只是说事实罢了。”(小声嘀咕)

    “嗯~~~~?”

    “不,我什么也没说。”

    “但是今天你太过分了,你究竟把柔弱的女孩子当成什么啦?”

    ……女、女“孩子”吗?还“柔弱”?在哪里?我是不是出现幻听啦?

    “你刚才说什么?”

    “不,我什么也没说,真的!”

    这家伙是不是有读心能力啊?

    “真是的,你们这些家伙……”

    嗷~~~~~~

    一声悠长的长啸突兀地打断了火精的说教。

    “嗯?……龙吗?”

    在场所有的人对于这种长啸都不陌生,特别是冯侃,他曾经以零距离的状态下面验这种长啸的威力。

    “在这种地方出现的龙,那也只有……”

    冯侃抬起头,与一直在一旁看热闹的修对视了一眼,双方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同样的信息。

    “去看看比较好?”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