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九十一话 朱雀-不列颠

第九十一话 朱雀-不列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鸟?!”

    当眼前这团赤红物体完全舒展开身形后,众人不由得一齐出这样的惊呼。

    鸟的确是一只鸟,准确的说,是一只拥有一身漂亮的火红羽毛,体型如同一匹小马大小的鸟。

    火红的羽毛?不对,如果仔细看的话就会现,那其实是火焰,由火焰幻化出来的羽毛形象!

    火红的火鸟!在东方被称为凤凰,在西方被称为菲尼克斯,不知道在特兰塔克大6该怎样称呼这种存在。

    不管该如何称呼,这是一只非凡的火鸟,如同所有传说中登场的神兽一样,赤红的火鸟猛地扬起长长的头颈,接着双翼一展,摆出一副大鹏展翅的姿势引颈……

    “yoo!yoo!少年!不来一吗?yoo!”

    ……长鸣……

    ……

    收回前言!这家伙竟然不是长鸣而是说话了?!

    而且这家伙莫名其妙地在说啥啊?为啥一只鸟会说出“少年不来一吗”这种话啊?为啥特兰塔克大6上一只鸟会满口在地球上流行一时的嘻哈腔啊?为啥它那小小的脑袋上戴着一副出现在上世纪末期只有标准的品味崩坏的痞子为了标榜自己“我很坏”所以才会戴的那种两端呈向上翘起的锐角的墨镜啊?

    “……”

    肃杀的气氛完全被破坏了啊!所有人当场立马都orz了。

    这真是非常震撼的登场……

    “这个被比利?海灵顿附体的家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比利?海灵顿:……不要让我解释这是哪位,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说实话,我觉得不知道的你还比较幸福的说……)

    第一个从地上爬起来的修指着得意洋洋地摆着大鹏展翅姿势的怪鸟冲着火精大叫了起来,话说你最近对火精的态度越来越不尊重了。还有啊为啥你会知道“比利?海灵顿”这个名字呢?

    “等等!这很奇怪吧?在询问这个像鸟一样的东西究竟是啥之前,我更奇怪之前那个幼儿体型是怎么进行收纳的!”

    冯侃蹲在地上抱着脑袋提出了这个更加困扰他的问题。

    就算是把火精身上的那件黑色长袍撑破了都盖不住这家伙吧?

    “说过很多次了!谁是幼儿体型啊?!”

    精彩的飞踢再现!

    “呀~~~~~~~~~~~~!这、这、这、这是……什、什么东西?”

    跌坐在地上的科特大司祭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后立刻出了像是遭到强暴的中年妇女一样的惨叫。

    “yoo!那边的那个马脸,you问的是me吗?yoo!”

    火红的大鸟用右边的翅膀顶端顶了一下架在鸟喙上的墨镜,就像人类用指尖扶正架在鼻梁上的眼镜那样,然后两只翅膀向前一展,各自伸出一根长长的羽毛,看上去就像是人类伸出食指那样……

    ……为啥一只鸟会做出如此人性化的动作啊?为啥没有鼻梁和外耳廓,那副墨镜却能稳稳当当地挂在鸟喙上啊?为啥那副腔调怎么看都想是在表演rap啊?

    “请称呼me为‘不列颠’!yoo!”

    “日不落帝国啊你?!魂淡!”

    而且这种人称指代词全部替换成英文的说话方式你是要闹那样啊?

    之前有一个会突然变成现实漫画里的反派角色的幼儿体型已经很让人混乱了。现在有出现一个这样的货色冯侃已经有些开始怀疑自己所身处的这个世界究竟有没有“逻辑性”这种东西的存在了。

    “不列颠!?为啥是你出来?咱不记得召唤过你啊!”

    显然。对于这头突然出现的怪鸟,作为始作俑者的火精也感到非常的意外。还有,原来那家伙的名字真的叫不列颠啊?!<e的半身,过的还好吗?yoo!”

    “区区一个眷属说话不要这么狂妄啊!”<e可不是那种单纯的存在。you应该非常清楚。yoo!”

    “废话少说!你快给咱回来!”

    说着火精将长袍敞了开来……

    话说你打算叫它回到哪儿去?

    “……”

    不过没有人对此吐槽。冯侃和修的嘴巴张得大大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而金少年巴萨洛特却满脸通红地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为啥你里面光溜溜的啥都没有啊?!<e已经出来了,就不会轻易地在回到那个地方去了!yoo!”

    火鸟扇动着翅膀卷起一阵热浪得意地说道。

    “yoo!这次该轮到you作为me眷属了!yoo!”

    “你这混蛋在说什么鬼话!咱才不会去做你这家伙的眷属。你这鬼东西就一辈子老老实实地当咱眷属好啦!”

    “yoo!不列颠!yoo!伟大的不列颠!yoo!在虚无的空间中周游万千世界的不列颠!yoo!”

    突然唱起rap了啊?!

    “……得到了真实的启迪!yoo!找到了真实的自我!yoo!从今天起,me不再是单纯的‘不列颠’,而是‘朱雀?不列颠’!yoo!”

    “这种不伦不类的东西结合命名究竟是要闹那样啊?”

    这家伙为啥知道“朱雀”这个词啊?

    ……等等,这家伙刚才说啥?“在虚无的空间中周游万千世界”?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也许连火精那怪异的表现也能说通了……<e已经成为更强大更真实的存在,所以主导权应该由me来掌控。you应该作为眷属来辅佐me!yoo!”

    “做你的大头梦!”

    火精突然跳起来,小小的拳头狠狠地砸在火鸟那摇来晃去的脑袋上。

    “嘭!”

    明明是小小的拳头,为啥能把对方的头砸到地里面去啊?

    “yoo!暴力反对!yoo!e应该采取更加理性更加文明的处理方式来决定主导权归属的问题!yoo!”

    “闭嘴!既然出来了就跟咱干活!”

    火精咬牙切齿地一把揪起顶着一脑袋金星的火鸟扯到自己跟前恶狠狠地说道。<e已经非常清楚了!yoo!you是老板!yoo!”

    一下子变得非常弱势了啊?!别把脑袋转开啊!火精的拳头未免也太有效了吧?你那更强大的力量呢?你那更真实的存在呢?

    感觉这满口嘻哈腔的家伙非常容易屈服于暴力之下啊。

    这两个家伙究竟是什么关系啊?

    “很好!”

    火精manyi地放开手,然后一指被他们弄的瞠目结舌的科特大司祭一行人。

    “干掉他们!”

    “yoo!了解!yoo!”

    突然变得非常老实的火鸟立刻展开翅膀向着呆立的三人扑了上去!炽烈的火焰也在同一时间从它身上蹿了出来!

    “喂!悠着点儿!别把这都烧了!”

    猛然反应过来的冯侃立马出声大叫道!

    那俩家伙也不看看情况,说动手就动手,一点也不给人准备的机会。看这里的摆设,随便一样的价钱估计都能让人心惊肉跳的,这要一把火把这里的东西统统给烧了那算谁的啊?

    “留活口!!!”

    而修明显比他考虑的更加深远。

    “yoo!这个难易度就太高了!yoo!”

    裁决之剑也不是放在那里的摆设,虽然方才被出其不意打了个措手不及吃了点小亏,但是那名女性裁决之剑绝对不是什么易于之辈。只见她两只手掌放射出两只光圈。轻而易举地将不列颠的火焰反弹了回去,呯呯梆梆地跟火鸟打了起来。

    小小的空间当中,只见一红一白两团飞穿梭的身影上下飞舞,度如此之快却没有碰到周围任何东西也十分不得了了。

    “没用的东西!这点小事都干不好!”

    不过这种程度显然无法让火精manyi。自己的眷属(?)险象环生地和敌人战斗。她自己却在一旁冷嘲热讽着。

    “yoo!不能把东西烧了。还不能弄死对手……要不you来试试?yoo!”

    “哼哼!所以说你只能当眷属!看咱的!”

    话音未落,火精就又把衣袍撩起来了……

    “我说你是暴露狂吗?”

    冯侃快要抓狂了,这么混乱的状况下。火精怎么还这么不着调啊?

    “为了美少年,咱也多少拿出点儿真本事吧!”

    拜托你即使不为了美少年也请拿出点儿真本事吧!

    又有什么东西从火精的衣袍下面飞出来了,依然是火红色的,不过这次却不是像不列颠那样庞大的物体,是六只如同网球大小的火球一样的东西……

    “……鬼火吗?”

    “没礼貌!这些孩子可是值得咱骄傲的眷属!”

    “那是啥?”

    “请称之为‘泛领域广域自律型无线高机动炮台’。”

    “你!立马给我回去确认一下自己的人物设定!”

    你这家伙是拥有人类体积的ms(机动战士)吗?机动炮台都跑出来了是要闹哪样啊?(机动炮台:嘛~~就是俗称的浮游炮啦,拥有浮游炮的机体就像是开了挂的游戏主角那样强大。)

    六只……既然火精坚持它们是“机动炮台”那么就暂且称之为“机动炮台”吧,六只火红的机动炮台迅地加入了战局,其行动模式就如同狠狠在地上砸了一下的级弹力球那样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无迹可循,而它们的攻击方式就如同其命名的一样,不停地由各个诡异的角度射出赤红的射线……

    面对这样诡异的攻击,即使是那名行动方式同样诡异的女性裁决之剑也立刻变得捉襟见肘起来。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