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六十九话 “世界树”之死(一)

第六十九话 “世界树”之死(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奥赛汀这次降临与特兰塔克三极之中生的变故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冯侃打算下次见到那个不着调的家伙后,即使上老虎凳灌辣椒水也要让她都招出来,不过现在并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

    “呼呼,时机正好!我们冲走!”.

    虽然还没有到阵脚大乱的地步,不过原本以为已经是煮熟的鸭子的桑塔联军突然反咬一口的确也让伯纳多军显得有些措手不及,连带着冯侃他们所面对的军阵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丝短暂的混乱,而这个混乱却正是冯侃所需要的!

    早就吩咐过佛兰格尔不可以强攻,只要让敌人紧张起来他的任务也就达成了。牛族大领对于自己这个“苍穹先知”的话究竟能听多少冯侃并不能保证,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修罗之前被刻意留下来负责在倔老头开始暴走之前制止他的冒险行为,冯侃对修罗还是很放心的。

    既然是为了贯穿敌阵的奇袭,冯侃、修、墨岚则是这次行动的最佳人选,原因就是——这两人加一头都有空间移动系的能力!

    冯侃和墨岚就不用说了,修的次元门能力也能够造成类似于空间移动能力的效果,而且只是单人移动的话,力量消耗也不会像上次那样严重,用来赶路正合适!

    于是当水晶般的独角闪着耀眼的电光的墨岚突然出现在军阵前时,根本就没有人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

    “哔哩哔哩哔哩哔哩哔哩哔哩”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聚集在一起而且连武器都没有对准正确的方向的伯纳多士兵立刻被墨岚的电击击中一大片!金属制的铠甲很好的扮演了袭击者的帮凶的这个角色,即使没有被立刻放倒。中招的人也在因麻痹而僵硬的肌肉作用下动弹不得了。

    “让路让路让路让路让路统统给我让路啊!”

    冯侃紧跟着显出身形,不等完全失去抵抗力的伯纳多士兵们还没有从震惊中恢复过来,便挥舞着双手像尊千手观音一样一头撞了进去……

    嘛~~千手观音,的确很形象呢。普通人如果做出同样的事情看上去顶多也就是打王八拳的水平吧?但是远远出常人正常水平的反射神经让冯侃的两只手在运动中划出一道道清晰的残像,那看上去真的像是长了数不清的臂膀一样。

    不过冯侃可不是在打王八拳,他这么做是有明确目的的,被他的手所触摸到的伯纳多士兵,不管是人还是马,全部在双方接触的那一瞬间“嗖”地一下子消失了踪影,须臾间又再次出现在旁边不远处战友的头顶上噼里啪啦地落下来——弗里特荒原今天天气晴朗,气温最高五摄氏度。最低零下二十摄氏度,白天时间局部地区……下人。

    ——将其他物体空间移动到其他地方,必须做零距离的接触。

    虽然说是要贯穿敌阵,但是硬闯是不现实的!几十万人的军阵那厚度可不是一般的厚。一眼看过去黑压压的看不到边际,几个人走进去一眨眼就看不到了,就跟丢到太平洋中心的小石子似的,别说凭蛮力来硬闯了,就算是没有人阻拦让你这么走都要走上那么两三天的时间。这可真不是人干的活,所以打一开始冯侃就没打算和对方硬碰硬,无谓的战斗只会白白浪费珍贵的时间与体力,活用自身的优势将来自敌人的阻力降到最低以便赶路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墨岚打头阵。利用独角中释放的闪电将附近的敌人的行动全部封闭住,然后冯侃出手利用来自白井黑子的空间移动能力再将暂时无法行动的敌人移动到其他地方空出前方的道路。而修则作为援护紧跟其后以防止其他可能生的意外情况对前面冯侃和墨岚所造成的干扰,就是这样简单明了一目了然的单纯的战术。

    其效果嘛——非常明显!

    遭到突袭的伯纳多军当中没有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做出任何的反应。等到靠近混乱中心的其他士兵们终于明白过来生什么事情的时候,从天而降落入人群的战友却再次制造更大的混乱,所以他们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人加一头以所向披靡的势头旁若无人的向着军阵更深处一直线挺进而去了。

    …………………………………………………………………………………………………

    微风轻拂而过,让生机盎然的树冠荡起一阵阵的波浪,远远的望去就那一片望不到边际的绿色就如同的碧波荡漾的海洋一般,温暖的阳光穿过一片片细小的树叶所构建的幕帐投射到地面上组成一幅绚丽得如梦似幻的图画。

    比起往日的宁静安详,精灵之森今天显得格外热闹,不知名的白色小鸟一群一群欢快地穿梭在林间,而美丽的精灵们也成群结队地在树冠之间往来跳跃着,不过这番热闹的景象当中不但没有制造任何欢乐的空气,反而隐隐有些阴郁的气氛。

    “唔~~怎么办啊?梅薇思姐姐,其他姐妹们似乎也已经察觉到些什么了,我们该怎么办啊?”

    巨大的树木,即使是说这是一座宫殿也没有什么违和感的巨大树木,中心中空的部分正是作为精灵族十二长老聚会的场所,精致得丝毫没有匠气的木质器具让这个空间充满了生活气息,而十二长老中年龄最小的阿娜丝塔西夏?布伦达?辉夜则在空旷的地方慌张地挥舞着两只纤细的小手转着圈跑来跑去,头顶上的两撮小呆毛随着她剧烈的运动也摇晃个不停,看上去就像一只活泼的小仓鼠般。

    “布伦达!安静一下!姐妹们已经被你弄得头都晕了!”

    严厉的斥责毫不留情地袭去,菲蕾德翠卡?葛佳丝塔芙?风咛依然面无表情地训斥着慌张的小妹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事态真的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即使是十二长老之中最为沉着的第一长老此刻也难以掩饰自己焦虑的心绪。

    “啊啦啊啦,大家都不要那么慌张嘛,来,人家已经把蜜茶冲好了,稍微放松一下吧,,菲蕾德姐姐,你要什么点心?。”

    让人没有力气的声音,第九执行长老梅薇思?珊多拉?金百合的特技“大家甜甜蜜蜜地来开茶话会吧!☆”登场了。

    “……珊多拉……算了。”

    无敌特技的确十分有效,菲蕾德翠卡的力气像是被抽干了一样泄了气。

    “唔唔,不知道父亲的情况怎么样了,其他姐妹们也不说来通知一声。”

    坐在窗台上的第十执行长老希尔达?弗罗伦丝?炎光百无聊赖地摇晃着双脚,两只眼睛不时地向着窗外那如同大山般的巨树张望。

    如同大山般,其实说是座大山跟容易让人信服,视野的左右两边和上方都被粗糙的木质结构给填满了,怎么看都不像是一棵树,而是做大山才对,不过这确实是一棵树,被称为“世界树”的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棵树!

    现在除了这如同大山般的巨木,世界树的人类形态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精灵们的面前了。

    “哎哟哟~~看上去好好吃的甜饼哟~~人家不客气了哟~~”

    毫无紧张感的声音突兀地出现在房间内,立刻把注视着窗外巨树的精灵长老们的注意力转移了过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像是大树墩一样的圆桌前出现了一个金双钻头小萝莉。

    “!!!”

    精灵长老们一惊之下立刻离开了原来的位置,希尔达更是抽出了细细的长剑挡在众姐妹之前摆出了迎敌的姿势,只有看上去有些傻乎乎的第九执行长老珊多拉依然一副悠悠然的样子而且看上去好像很开心。

    “啊啦啊啦,你喜欢人家做的甜饼吗?真是太好了。”

    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在还剩一半茶水的茶杯里续上了闻上去就能让人沉醉的蜜茶。

    “……你是什么人?”

    菲蕾德翠卡?葛佳丝塔芙?风咛谨慎地询问道,能够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与世隔绝的精灵之森甚至是出现在这个连普通精灵都无法随意踏入的集会所之中,无论这个外表如何可爱的金双钻头小萝莉是什么来头,最起码绝对不会像她外表所表现出来的那样简单。

    “哎哟哟~~为什么精灵一点也不好客哟~~以前明明不是这个样子哟。”

    “啊啦啊啦,让客人如此看待我们这可不好呢,来,尝尝这个松饼,人家很有自信的哦。”

    “哎哟哟~~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哟!……嗯!好好吃哟~~人家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松饼哟~~舌头好像马上就要化掉了哟~~~”

    “啊啦啊啦,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呼呼呼,三声呼哟,精灵小姐以后一定会成为好妻子的哟,真是嫉妒那个能够娶到精灵小姐的家伙哟,羡慕嫉妒恨哟!”

    “啊啦啊啦,妻子什么的……你真是的!”

    “……你们够了没有啊?”

    这软粉红色绵绵和乐融融的气氛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