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六十六话 奥赛汀——化作天边的流星

第六十六话 奥赛汀——化作天边的流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不可能!

    魉皇鬼系列的多功能卫星是在离地面数十万公里的外太空轨道飞行的,而且虽然说是卫星,但是其本体也只是和魉皇鬼小兔猫形态下的身体差不多大小体积的暗紫se菱形水晶,如此小巧的形体在加上如此远的距离……那家伙是怪物吗?

    虽然理智上告诉自己这完全是现实的东西,但是事实上那个金的白衣男子的视线的确聚焦到了这一侧——虽然不知道他究竟看到了什么,了解到什么程度,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非常清楚此刻有人正在窥视着自己。-<  >- .

    “不可思议,竟然能将自身的感官锻炼到这种程度……或许他也有成为圣斗士的优秀资质也说不定。”

    “不不不不,我觉得无论怎样锻炼,人类都无法达到这种程度吧?请不要无视‘极限’这种东西客观存在的事实啊!”

    我说修罗啊,现在不是镇定地钦佩敌人的时候吧?

    很明显的改造痕迹——bay鹫羽。

    当初在bo特拉尔打闹一场后来被艾妮乌斯将灵hun焚烧殆尽的那个疯子——据那个九死一生后幡然悔悟的暗系导力术士说,正是这些被称为“裁决之剑”的白衣人之前的失败品!不过很遗憾,即使拥有非常罕见的暗属xing体质的暗系导力术士似乎也只是某组织的外围人员,并没有接触过这些白衣人的核心内幕。他所能知道的只有“裁决之剑”这个名字和与其相关的大概计划而已。

    不过,即使之前与那所谓的“裁决之剑”正面交锋过,现在看来自己还是太低估对方的能耐了。

    “怎么办?对方似乎察觉到我们在窥视他们了。他们会做出怎样的应对?”

    没有指望有人会回答这个问题,冯侃只不过是有些焦虑地自言自语。[~]但是……

    “不清楚呢!也许他们会为了不让我们有采取行动的时间而加快攻势并加强封锁吧?像我这种笨人也只能想到这些了。”

    因为之前终于现自己被敌人耍得团团转而心灰意冷的佛兰格尔随口回答道。但是说完之后他便现气氛有些不对头了,周围所有在场的其他人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样瞪着大眼睛顶顶地盯着他看。

    “嗯?”

    牛族大领被盯得有些毛,下意识地在自己脸上mo了一把。

    “怎么啦?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不,你脸上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而是,你说得非常对!”

    当计谋败1u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趁着对方还没有做出有效对应的时候加快计划进行的度,打乱对方的阵脚不给对方反应的时间,一口气结束战斗。这是很正常的对应措施。不过对于冯侃他们这种更习惯于单打独斗的人来说,还未必能在第一时间想到这一点。

    到底是常年带兵打仗的人,虽然谋略上确实不值一提,但是在战场上累计的经验却已经将直觉磨练得非常敏锐了!这一点。冯侃甚至是修罗都拍马不及的。

    “就是这样!我们双方现在就是在抢时间!而我们当务之急所要做的就是尽快和兽王大人取得联系!”

    冯侃右手握拳狠狠捶了一下左手手掌,既然知道了对方的伎俩,他也立刻想到了应对的方法!

    “抢时间?怎么说?”

    “很简单,你们看!伯纳多军队的行动看起来似乎面面俱到滴水不漏,但其实有个很大的破绽!”

    “在哪里?在哪里?”

    马尔卡托和佛兰格尔像是要把脑袋伸进去一样一下子贴在了虚拟屏幕跟前。[~]

    “喂喂喂!这样你们什么也看不出来!”

    战局这种东西只看局部一小块地方是看不出什么名堂的。

    “他们这种战法其实是将自己置于死地而后生!”

    把两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向后推了推。冯侃继续解释道。

    “现在你们看看,事实上伯纳多与桑塔联盟之间的兵力相差并不多,这点儿差距完全能够靠兽人战士们过人的战力所弥补,但是这一点伯纳多想必比我们更清楚。所以他们兵行险招,将所有兵力聚集起来主动投入到桑塔联盟的包围之中……”

    “可是这不对啊!为什么之前我只觉得我们是被他们围着打啊?”

    佛兰格尔抓了抓下巴上那一把乱糟糟的络腮胡郁闷无比地说道。

    “关键就在这里了!伯纳多其实把所有人都骗了!他们一方面固守自己的阵地以保持兵力的完整。一方面集中力量攻击一个方向,先运用快穿插分割的战术将我们的联军的部队分割成一小块儿一小块儿的阵地。切断我们互相之间的联系,再集中相对优势的兵力对已经分割好的战阵进行多次更加细碎的分割,每一次进攻都会从我们的战阵中挖下一小块儿‘肉’——保证他们自己能够迅吃掉的一小块儿‘肉”当把这些分割出来的部分吃干抹净以后再继续重复这一过程……‘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直到把对手全部吃光!如果我没有估计错误的话,事实上佛兰格尔大人,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队伍就是被割下来的那一小块‘肉’……”

    “……”

    佛兰格尔的眼角不停地在抽搐,也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惊愕。

    “这个战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了敌我互相之间信息收集的不平等xing,在被敌人分割,无法联系友军的情况下,桑塔联军无法得知战场真正的形式,每一个战阵的人都会有自己正孤军奋战面对敌方全体兵力的错觉,而真是这种错觉造成了我们好像被伯纳多包围着的假象!事实上……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次非常优秀的心理战呢!”

    战争与打架最大的不同之处也许就在于人数上吧?大军行动之间注重的就是一个令行禁止,统一号令,能够如臂使指地指挥军队的指挥官才能够被称为优秀的指挥官。而如果一旦大军无法统一号令,各自为战变成一盘散沙,再多的军队那也只能接受折戟沉沙的结局了——或者该说在这种情况下,军队越多,败亡的度也就越快。

    “当然,如果在一般情况下,运用这种战术成功击败敌人的几率小到微乎其微,伯纳多之所以能够这样做并在之前取得一系列的战果完全是因为有那帮家伙在吧?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办法。”

    冯侃指了指屏幕上的那些白衣人说道。如果无法克服长时间持续作战所带给士兵们的疲劳这个障碍的话,之前所说的战术也只不过是种不切实际的妄想罢了。

    “不过这也是机会,为了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兵力,伯纳多军主动将自己置于被包围的态势,只要桑塔联军能够协调作战,在同一时刻动总攻的话,那么伯纳多军就必须同时面对十几个战场的ji战!即使他们的士兵能够不知疲劳的战斗,但是其根本战力却并没有比以前提高多少呢!所以,我们需要立刻和兽王大人取得联系,并想办法联合起散布在荒原上的其他联军……”

    “没错哟~~打仗靠的就是数量哟~~”

    金双钻头小萝1i突然在这个时候插了一嘴。

    “……你是德兹尔?扎比吗?”

    那个扎比家的猩猩男的论调可是非常出名的啊!不过这话真不适合这个金双钻头小萝1i来讲。

    “呼呼呼,三声呼哟~~无论你如何隐藏,肌肉控的本xing到底还是暴1u了哟~~”

    “你还是给我去死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嗙!”

    动手了!终于动手了!虽然冯侃一直秉承着不打女人的原则,但是这条原则对于本体不明的未知生物并不适用呢。

    于是,随着炽龙牙在寒冷的夜风中所留下的赤红的残影,金双钻头小萝1i在众人惊愕的注目下画着优美的弧线,化作了一颗在天际逆飞行的流星。

    “哎哟哟~~这种感觉~~不妙哟~~人家好像已经完全踏上不可以踏上的道路了哟~~~~~”

    “你一辈子也不要给我再回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使已经化作天边的流星,但是金双钻头小萝1i的声音依然非常清晰,当然,即使已经化作天边的流星,冯侃的怒吼一定也可以丝毫不差地传达到她的耳朵里吧?

    “先、先知……”

    马尔卡托一脸黑线地开口唤道,虽然他不知道那个金双钻头小萝1i是什么来头,但是也能看得出来,那家伙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脆弱,只是没想到那家伙jiao小的身体能够结实到这种地步——冯侃的那把巨剑拥有什么样的威力他可是亲眼见识过的。

    “就算是联系上兽王大人了,可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兽王大人的命令传达到其他兄弟们那里去啊?”

    这其实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啊!!。

    看无广告请到-<  >- .

    请分享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