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三十六话 开始“表演”

第三十六话 开始“表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类的是很难捕捉在空中高味这动的物体的,距离越短越是如此,

    也就是说就理论上来讲在两百步左右的距离内,飞行的箭镞在你眨么一下眼睛的功夫就己经扎在目标上了,你只能模糊地看到一道似有似无的影子在空中掠过,这还是运气非常好的时候!

    不过在某种情况下,即使不借助任何辅助仪器,人们也能够轻易地看清楚箭镞在空中飞行的轨迹,比如一当一整排箭连成一道线的时候……………,

    弓弦弹射的炸响“唤唤吩吩…,地连成一片,马科斯开弓拉弦的右手已经在微风中化作了一道模糊的残影,那张骑兵弯弓乍看上去虽然平平无奇,但是却可以承受得住这样的摧残,单单这一点就说明这张弯弓绝对不像看上去的那样简单…

    普通的弯弓别说是弓弦了,在这样高密度的反复开合中连弓臂都保不住!

    就在马科斯的弓弦炸响的同时,与运输护卫队钉对钉铆对铆地对峙着的狼骑兵们也动了,不过他们并没有动冲锋,而是不约而同地向后跃去,接着就向着四面八方散开,一边散开一边向远处躲避那如影随形的箭簇,如果此刻从天上俯瞰的话就会现,他们每个人奔跑的方向虽然都不尽相同,但是依然以一种若即若离的距离互相掩护着。

    箭镞连成的线条并没有因为狼骑兵这样的行动断开,而是继续以一种令人咂舌的度飞快地在空中拉出一道道森冷的寒芒,追着距离队伍最近的狼骑兵来回游弋,那感觉就像是有人架着ting挂着弹链的重机枪扫射一样,只不过狼骑兵的度的确很快,快到那连成一条线的箭镞都无法准确地将其定位,锐利的箭镞只能在他身后几厘米不到的地方与目标失之交臂,无论如何也无法追上草原风狼的脚步。

    但是这已经够了,顶着这样的箭雨,狼骑兵们也不敢贸然靠近,只能越退越远,拉开距离来躲避如影随形的箭镞,只要有人想趁机靠近运输队,那么那条令人寒的箭雨便立刻迎头而上。

    一张弓,一人一骑,竟然就这样将肆无忌惮停留在两百步外的十数名狼骑兵硬生生地逼到了五百步开外的地方,虽然马科斯无法将狼骑兵射杀,但是狼骑兵们也被那连珠炮似的疾风箭追得鸡飞狗跳,再也没有方才那闲情雅致了。

    “保持防御阵到!继续前进!”

    五百步的距离,即使是面对以度著称的狼骑兵,也足够贝利夫对任何突状况作出合适的反应了。以铁壁的贝利夫的眼光不可能白白放过做个机会,只要将这十几名狼骑兵逼退到一定的距离,他就完全可以大摇大摆地继续赶路,与这样瞻之在前忽焉在后的敌人继续纠缠是不明智的。

    上千人的护卫队晃动着如林的长矛再次缓慢地移动了起来,远远的看去像极了一只肥硕的毛毛虫慢慢地蠕动着,而马科斯的疾风箭此时也暂时停止了射击,只是在狼骑兵们试图再次靠近的时候一通威胁xing的扫射一在青黄不接的时候节约弹药这个道理任何人都懂都懂,特别是像他这样的。

    那十几名狼骑兵似乎对那疾风骤雨般的快箭也心存顾虑,始终保持着一段相对安全的距离绕着护卫队不远不近地游弋着,时而飞奔,时而驻足眺望,好像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下手一样,不过即使这样依然没有达到让贝利夫麻痹大意的效果,运输队依然以一种平稳缓慢却不容抵挡的势态四平八稳地前进着,年轻的子爵对于上千人的队伍后面坠着十几名狼骑兵并不怎么当回事,运输队越靠近大部队一步就越安全一分,只要由始至终都不要1u出破绽让对方占到便宜,他的目的就达成了,就像是在夏天赶蚊子一样,只要挂上蚊帐不让那烦人的东西钻进来就没有必要上窜下跳地一个个都拍死。

    双方就这样虎视眈眈却又互不干涉地缓缓前进,期间都悄然无声,只有脚步和兵器偶尔碰撞所出的声音在两队人马之间回dang,狼骑兵们围着运输队一圈一圈地打转,就像是在为运输队做护卫似的,那情景虽然说不上肃杀但也诡异万分,贝利夫也没想到对方耐心这么好,一般残兵袭击运输队,一旦没有希望有所斩获就会立马放弃,可是这队狼骑兵却死皮白赖地就是不肯走。

    越是这样,今天的这次遭遇就越透着古怪,贝利夫就越是小心翼翼,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虽然在其他国家没有什么名气,但是“铁壁的贝利夫…,不是白叫的,只要他打醒十二分精神,能在他手底下讨到便宜的放眼整个特兰塔克大6还真没几个!

    虽然暂时拿那些讨厌的狼骑兵没有办法,但是贝利夫却一点儿也不急,贝利夫固然不敢贸然分兵去驱赶狼骑兵。狼骑兵在马科斯的疾风箭威胁下也不敢轻易靠近运输队。双方就这样小心翼翼地一边互相试探一边继续前进,虽然度是慢了点,但毕竟还是在前进,只要再过一段时间,前方的运输队没有接到贝利夫的斥候兵的定时联络那一定会现不妥。到时候,再联系由沿途的兵站重兵来接应那就万事大吉了。

    但是事情好像并没有朝着贝利夫计划中的方向展,又走了不远一段距离之后,队列的后方突然出现了一阵微弱的sao动。

    “停止前进!收缩队形!”贝利夫头也不回就立刻下达了命令!这是他的行事准则,他非常了解自己的军队,正因为了解所以才能够迅做出判断,自己手下的这些人都是什么样的素质自己心里最清楚,如果没有什么大事的话,根本就无法让这些神经被磨练得像钢浇铁铸的像这样士兵大惊小怪。

    漠然地回过头,贝利夫和他身边的那些精兵的视线就再也移不开了,………,

    越过红se岩石所构成的缓坡的另一头,乌泱泱的一大片衣冠不整面1u惶恐身着伯纳多军服的士兵正如同潮水般涌向自己所在的军阵。

    连滚带爬狼奔系突,一个个像是在参加百米冲刺竞赛一样,丢帽子的丢帽子,掉鞋子的掉鞋子,没有一个人会回头去拾取自己丢掉的东西,有的甚至一边跑还一边将身上的衣服扒下来丢掉那个是军官!

    贝利夫突然又一种不好的预感,他已经认出奔逃的士兵当中的某些人了,这些人是紧跟在自己队伍后面的那只运输队的护卫队,论战斗力虽然比不上自己的铁壁军团,但是在伯纳多军队序列当中也是正经八百的正规军,是什么东西能让他们如此惶恐,如此惧怕?

    〖答〗案很快就有了,在那些奔逃的士兵身后,一大群一大群的狼骑兵显出了身影,他们嘴里不知道在吆喝着些什么,在头顶挥舞着的长刀反射着刺目的寒光,就像是在驱赶一群笨拙的鸭子一样驱赶着前方的伯纳多士兵……

    贝利夫的眼皮子突突地跳了几下,他非常清楚如果让这些人冲入军阵会是个什么后果,严密的防御阵型会被这些狼狈的溃兵冲出一个缺口,而紧跟在那些人身后的那些狼骑兵则可以好不费力地攻入战阵悠闲地进行穿插、分割、包围、砍杀,从铁壁军团内部轻松地将它撕成一片片零落的碎片。

    “命令!”

    一改平常那懒洋洋的样子,贝利夫那刚毅的面庞渗出出了让人寒的冷酷气息。

    “驻扎阵型!凡有擅自冲击战阵者,杀无赦!”

    …………………………………………………………………………

    “呵哦~~“铁壁的贝利夫,吗?果然有些门道。”

    冯侃一只手轻轻地抚mo着墨岚那如同丝缎般柔滑的鬃毛,漫不经心地自言自语着。

    伯纳多的溃兵在马尔卡托所率领的狼骑兵的驱赶下一头撞进了贝利夫的战阵,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贝利夫的战阵却并没有因此像他预料中的那样出现混乱。相反,这些铁壁军团的士兵毫不犹豫地将矛头对准了自己的战友!最先头一排来不及收势的溃兵撞上如林般的长矛阵,霎时血光四溅,他们不但没有得到这些同一阵营当中的战友的掩护,反而变成了那挂在长矛上的一具具尸体……

    后面的溃兵眼见着前方伙伴的下场,剩下的伯纳多溃兵们立刻改变了方向,分成左右两侧从铁壁军团奔逃而去,而狼骑兵们也没有继续去追击这些毫无威胁的可怜士兵,而是围绕着密集的长矛阵来回奔驰。

    对自己人都能这么狠的家伙的确很难对付,冯侃原本计划着利用伯纳多的溃兵去冲击铁壁军团的战阵,使其1u出破绽然后在故技重施,可是现在看来,他还是太小看对手了。不过这却让他更加〖兴〗奋。

    撮着牙hua抬头看了看天se,估计了一下时间,对方打的是什么主意他也是心知肚明的,看来这个贝利夫很清楚自己最主要的任务是什么,也清楚在这种情况下什么东西该坚持什么东西该放弃,这样的对手才值得认真对待呢。

    “不过你真的以为缩成一团我们就无处下手了吗?”

    嘴角挂着促狭地笑意,冯侃轻轻拍了拍身下的墨岚,黑se的独角兽踢踏了一下蹄子,慢悠悠地向着缓坡上走去。

    真正的表演时间,现在才开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