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魔王岛人物(暂定)

魔王岛人物(暂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王班尼迪克-奥斯维得,年龄不详,传说魔王是靠转世降临,外表看上去永远是三十岁上下,xing格大而化之,但同时又深谋远虑,平时的行为有些滑稽,可是却没有人能够找出他真正的破绽。历代魔王都是红赤瞳,但作为这代的魔王,班尼迪克却是另类的金赤瞳,和初代的魔王几乎一模一样,魔族一度传说他的到来,应该是结束这个世界混沌军势的反复降临的重要人物,结束这个长期围绕在人们心里噩梦的人,给这一切打上终止符,开创新的时代,让魔族走出千年守护和监视整个世界的重任,开始自由自在的生活,恢复原来的国家。但班尼迪克却知道族人不知道的更加多的东西,对于宅男的到来,他是少数知情者,也将是重要影响宅男和他召唤人物命运的人,虽然班尼迪克一直保持着犹如花花公子般的玩世不恭的微笑,但第一次见到宅男时,宅男却有着相见如故的感觉。

    口头禅:真无聊,闲得我鼻子都开花了。

    传承能力:创世破灭

    武器创世神的叹息(光剑天殇)

    家庭构成;妹妹

    特征;天殇之瞳(赤瞳,其实也是魔王的特有能力,可以观察到别人无法察觉的事物)耀眼金

    魔族公主可妮莉雅-奥斯维得,年龄不详,是魔王转世后的亲妹妹,外表年龄保持在十三岁,大小姐xing格,有些天然,魔力虽然强大,但是却不怎么会控制,常常未伤人先伤己,崇拜强大的人,最喜欢的人是哥哥,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人,在出使圣奥斯坦的时候遇到正体不明的刺客,被前来接应的御坂美琴所救,百合属xing觉醒,从此便和黑子成为对手。可妮,一直不知道她自身背负的命运,作为重要的“号角”,她本身被封印了极其强大的力量,当她出生时,看到她和家人不同赤金瞳时,几乎让在场人惊呆,更让魔王班尼迪克为自己妹妹的命运诅咒过神明,金瞳在魔族里代表着是神之器皿的含义,代表着神力载体,很难控制自己的命运,大家因为都对她宠爱和怜悯和纵容,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可妮就要失去自我作为神使来执行自己的职责。

    口头禅:人家长大了要做哥哥的新娘。(遇到炮姐之前)。姐姐大人!接受可妮的爱吧!(遇到炮姐之后)

    传承能力:神咏魔畅

    武器:神咏天光(魔剑叹歌)

    家庭构成:兄长

    特征:神叹之瞳(金瞳,封印巨大魔力,可以感受微妙人感情变化的魔力之瞳),耀眼赤

    跟随魔族公主三名护卫

    两男,一女。

    朱莉娅林赛-

    作为女xing护卫,她是个温吞水xing格,外表外表二十岁上下的女xing,有着温柔的大姐姐气质,平时做事总是慢半拍,但是心却非常细腻,比起保护公主的安全更多的是照顾公主的生活起居,特长是回复和防御魔法,并且能够自由的将自己手工制作的玩偶作为手脚来指挥,但是战斗xing能比较弱小,真正战斗时经常作为炮灰使用。

    归属家族:林赛家族属于五长老中掌管技术的传承的一族中的分支,擅长傀儡,木偶的制作,也涉及魔法阵和回复xing魔法,不擅长攻击法术,以傀儡使而出名。

    天赋:人偶使治愈

    武器:人偶之en治愈之心(双戒指)

    口头禅:啊啦啊啦,公主又来了。

    特征:柔顺的蓝se长,温和的蓝se双眼,随身带着各式娃娃(有2大箱子)

    泰德-培迪

    作为年长的男xing护卫,外表外表五十岁上下的老年绅士,xing格稳重,寡言少语,总是默默地站在公主的身后寸步不离,自称公主专属执事,平时存在感薄弱,但是一旦遇到战斗时却能爆出无与伦比的力量,擅长攻击系魔法,体术也在上游水平,与朱莉娅林赛一样,没有特定武器。

    归属家族:培迪家族作为魔王的分支,又和掌握知识的托拜厄斯家族联姻,成为新的家族,该家族具有魔王的战斗能力,又融入了托拜厄斯家族的魔法知识掌握,成为了魔族中不可忽视的一脉,但该家族一直认为自己是魔王的盾,一直在魔王麾下服务,守护着。

    天赋:元素之力(焱)守望者

    武器:魔刃天炎(手杖剑)元素之心(戒指)

    口头禅:……是,在下了解了;谨遵您的吩咐,公主殿下。

    特征:整齐利索的白、山羊胡,带着单片眼镜,合体的管家制服,赤瞳

    泽维尔-帝摩斯

    作为年轻的男xing护卫,外表年龄二十岁上下,一头火红的头,不注重穿着,喜欢新潮的衣物,而且常常突奇想弄出些让人啼笑皆非的状况,有些玩世不恭,经常和公主拌嘴,但是却是众人当中与公主关系最好的家伙,是魔族中少见的体力派,魔法力量一般,但是体术却非常惊人,能够将魔法附着与普通武器上来战斗,在战斗中始终处于最前线,与平时表现不同,这个时候会意外的非常可靠。

    归属家族:帝摩斯家族也属于魔王的分支家族后来与掌握力量传承的索罗家族联姻,融入了对体术,战技方面的优秀天赋,是优秀的战士,家族经常出现武技高的战士而闻名,xing格大都爽朗热情,对新生事物和流行的东西很执mi,富有开拓精神,属于魔王麾下重要的战士战力。

    天赋:技之心(武斗)魔武者(焱之力)

    武器:焱舞者(拳套)斗者之心(戒指)

    口头禅:哦哈哈哈哈,这下子可有趣了!

    魔王岛五大长老,年龄不详,是混沌之战少数幸存者,传承者最早的起人,但是因为要维护空间守护结界所以很少离开过魔王岛,即使是迫不得已也只会有一个人短暂的离开,五个人分别掌握着世界的知识,技术,力量,法则和智慧的传承。除了魔王之外几乎没有人见过他们的真实面目,充满神秘se彩的存在。

    这是最近会出场的人物。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