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十七话 最不像俘虏的俘虏

第十七话 最不像俘虏的俘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熊熊燃烧的篝火周围围绕着一群又一群兽人战士,古老苍凉的歌声缓缓地在天空中飘dang,每一个人的表情都是那么的庄严肃穆,他们在祭奠死去的战友,那些在之前的战斗中永远消失的英灵。

    “雅克斯,找到你爸爸了吗?1,兔族少年抱着膝盖做在小山坡上,远远地看着那熊熊燃烧的篝火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就连巴尔多连来到了他的身后都没察觉。

    “……………,没有。1,

    雅克斯的神情有些落寞还有些茫然,在这场战斗中幸存的兽人战士当中并没有兔族斥候,或许过去曾经有过,但是现在不,他现在不敢去想那个可能栳。

    “…是吗?也许他并没有被分配在这个战区,毕竟现在战场太大了。”巴尔多连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这个落寞的孩子。他现在能够做的只有这样给他个希望。

    “……………”

    雅克斯没有说话,只是将视线投向更远一些的地方,在那里,更多的兽人战士们正忙碌地工作着,用钢铁、石块和一些不知名的残骸构筑着一座临时防御堡垒。

    这里在白天的时候还是伯纳多公国的战前营地,只不过现在已经化作了一片焦土,到处都是一个又一个恐怖的深坑,那是榴弹炮直接落地引爆后所造成的后果。雅克斯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震撼的场面,不要说兔族少年了,就连久经战阵的巴尔多连也从来没有见识过这样的战场,那已经完全出他的想象了。

    “巴尔多连大哥,我们要在这里呆多久?1,

    过了好一会儿,雅克斯终于开口问道。

    “不清楚,在后续命令下达之前,图尔克大人仍在是聚集剩余的战士据守在这里,还是带领这些战士主动出击之间犹豫。也许你可以去问问拉尔夫殿下。1,火舞部落的领现在暂代前线总指挥官的角se,因为幸存下来的兽人战士有很大一部分是火舞部落的牛族战士,所以这个也没有什么人去反对这个决议。相反,对于自己一行人接下来的去向却更加存有争议。

    有一部分人坚持让这一行来自圣奥斯坦的先头部队继续支援这条战线,在见识过斗狼那恐怖的战斗力后提出这个要求的人更加多了,没看见不远处数十名全副武装的兽人战士看守着的烈焰红龙吗?能够俘虏这样的存在本身就能证明许多事情。也许他们可以利用这次机会继续扩大战果,进而与深陷敌境的其他部队汇合。

    而另外一部分人则坚持让这些人继续前进,单独与其他战区的联军汇合,他们认为现在凭自己完全可以应付接下来的防守战斗,而且现在战局并不明朗,在这样的情况下贸然ting进只会为敌人创造机会,与其1u出破绽让敌人有机可乘,还不如据守当地牵制住这条战线的其他敌人,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这样的理由去耽误这些身负重要使命的盟友的时间,更多的军队只能成为更大的目标,〖运〗动度减慢不说,搞不好还会成为这些盟友的累赘。

    是去是留此刻已经不是单单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了。

    “巴尔多连大哥。你说我能找到爸爸吗?1,

    “可以的,你爸爸不是最优秀的斥候吗?你一定能找到他的。1,虽然这个保证来巴尔多连自己都无法相信,但是雅克斯所需要的并不是保证,他只需要别人给他一个希望,虽然这个希望很渺茫,但总比没有强,否则的话雅克斯自己都无法保证自己不会崩溃。

    在近距离见识过真正战场的惨烈之后,兔族少年一直很不安,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不安越来越强烈,强烈到他恨不得立刻带着米1u嘉去更远的地方寻找父亲。但是他不能这样做,他没有信心在这样的环境里保护自己的妹妹不遇到危险。

    “冯侃爵士今天抓了一个俘虏。1,

    见兔族少年又沉默了下来,巴尔多连突然开口说道。

    “嗯?1,

    “如果善加利用这个机会的话,说不定我们能够早一点离开这个地方了。1,…………………………………………………………………………………………,

    “如果善加利用这个机会的话,说不定我们就能够早一点离开这个地方了。1,

    冯侃一边走在空地上一边对身边的拉尔夫说道。

    “哦?我还以为你一定会狮子大开口狠狠敲一笔的。1,

    还没等小王子开口,另一旁的但丁却笑着调侃了起来。

    “什么话?你当我这是你的“鬼泣,吗?一天到晚赤字高挂的,咱还缺这点儿钱?太小家子气了吧?1,

    冯侃不满地翻了个白眼,他说的这是大实话,也许这个公王的弟弟在别人的眼甲很值钱,但是在他的眼里,这点钱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咱不差这点儿钱!

    得天独厚的优势让武心殿根本就没有任何经济上的困扰,空中都市甚至自给自足拥有自己的一套经济流通体系,所有的外来货币在武心殿都无法流通,在武心殿学习的学生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张身份识别卡,这张身份识别卡不但记录着学生的个人资料,同时还是该名学生虚拟货币的帐号!武心殿的学生每个月的月初都会得到一定数目的虚拟货币,所有生活学习所需要的物资都可以用这些虚拟货币支付,而学习优秀或是有突出贡献和进步的学生还能够在原有虚拟货币数量的基础上得到某种程度的奖励,这种奖励可以让他们搬到更舒适的房间,使用更便捷的交通方式,参加更精彩的娱乐活动,品尝更美味的食物,取得更优先的器材使用权力等等等等。

    这样一来,学生们原本家庭环境的差异就被无形之间消除了,在武心殿家世与地位没有任何意义,所有机会都是平等的,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如果你想得到更好的待遇或更多的机会就必须靠自己勤奋的努力去争取,学生们的学习积极xing被最大程度的ji,同时也潜移默化地为学生们灌输人人平等,自己动手的价值观,并保证武心殿当中环境的纯洁xing最大程度的维持。

    武心殿经济的**xing保证了武心殿内部不会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相反,当这些学生学成之后还会去继续影响周围的世界!

    什么叫软实力?经济,政治,文化,技术等等等等,这些就是软实力!依靠军事和武力的侵略是暴力的,野蛮的,令人反感的,只能引起更多的争端和仇恨!而文化和经济的渗透是看不见的侵略,这种侵略是温和的,文明的,潜移默化的,甚至在某些历史阶段是受欢迎的!津名魅的结界和驻守的骑士王与女武神保证了武心殿不会被任何人所威胁,这就是强有力的拳头,这就是硬实力,而各种各样先进的技术,领先与时代的思想和经济体系等等等等这些就是软实力,是向外扩张的最大王牌!相信当武心殿某些专业的学生学成之后再将大把大把的先进的技术和人文思想通过贸易和文化交流散布到杰明斯帝国的时候嘿嘿嘿嘿……………,

    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伟大〖革〗命先辈的话还是非常有道理滴!

    只,………,你们在干什么?“从自己的思绪中抽身而出,却现身边的人一个个像是看精神病一样躲远远的,冯侃有些莫名其妙了。

    “侃、侃哥……你还好吧?“拉尔夫小心翼翼地问道,不过他的姿势怎么看怎么猥琐,就像是随时随地都做好了脚底抹油的准备那样的姿势。

    只,………,干嘛?”

    “你笑的样子很华人的知道不?”

    “……你管我?”

    闹了个大红脸,也只能嘴巴上硬硬,事实上他自己也非常清楚自己的这个毛病,但是改不过来那能怪谁啊?只能怪自己没注意吧。

    “您好,尊敬的王子殿下,当然还有令人敬佩的屠龙子爵阁下。”

    迎面走来了三个人,前面的一位是个一头金的小帅哥,而他身后的是两名一脸警惕的牛族战士………

    齐尔齐格斯,伯纳多公国公王卡先娜女大公的弟弟,冯侃有生以来的第一个俘虏。

    说是小帅哥一点儿也不过分,也许伯纳多公国王室的遗传都比较优良吧?这个和巴尔多连差不多年纪的龙骑士无论怎样看都比拉尔夫更加适合“王子”这个身份。

    小伙子浓眉大眼,高鼻粱,薄,一头柔顺飘逸的金在月光下闪闪光,碧蓝se的瞳孔时不时地有流光滑过,稍显稚nen的面庞带着不符合年龄的沉稳,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种和其他同龄人完全不同个气质。说实话,这种气质冯侃很熟悉,骑士王阿尔托1i雅脑袋上的那根小呆毛不晃的时候也就是这种气质。

    冯侃看了看金小帅哥身后那两名如临大敌的牛族战士乐了,这个齐尔齐格斯还真不简单,他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个俘虏,反而是此地主人,而他身后的那两名牛族战士好像不是监视他的看守而是保护他的护卫一样!

    这么大牌的俘虏还真是头一次见识到,说起来这也算是一种本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