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十五话 史上最古怪的“空战”

第十五话 史上最古怪的“空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火!着火了!!”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拉尔夫失去了往常的冷静,无论是什么人,如果像这样置身于火海之中都无法冷静吧?即使是乘坐在只是在斗狼这样的钢铁怪兽当中!

    “可恶!天上有大爬虫!”

    只是瞄了一眼警戒屏幕,冯侃立刻驾驶者斗狼,加快度冲出了火焰的包围!

    相对而言,面对这样的情况这家伙则非常冷静,他对斗狼的外装甲有绝对的信心,龙息不同于集中于一点攒射型的天使的叹息,是属于扩散型的攻击,这样的攻击是无法轻易对斗狼那高张力合金装甲产生威胁的,但是即使是这样一直呆在这种地方也不是办法,那毕竟是龙息而不是桑拿。

    一个巨大的yin影从斗狼的正上方掠过,压即使是被层层钢铁保护住冯侃和拉尔夫也明显地感觉到了那无形的威压。

    “是龙?!”

    拉尔夫抬头向着上方看去,虽然头顶上只有那黑沉沉的钢板,但是那强烈的存在感却直接在小王子的脑海里投下了深深的印象。

    “是烈焰红龙呢。”

    冯侃咂么着嘴盯着观察屏幕说道,辅助屏幕上映照着上方的景se,一头如同火焰般鲜红的巨龙正扇动着巨大的膜翼盘旋滑翔,在空中划出一个大大的“u”字又转了回来!

    应该说“曾经沧海难为水”吗?眼前的这头烈焰红龙完全无法让现在的冯侃燃烧斗志呢,它当初在奥德兰馨顿海域上诛杀的烈焰红龙实在是相差太多了,体型小了不止两圈不说,浑身上下那红se的鳞片也更加粗糙混浊,和当初那头烈焰红龙身上仿佛水晶般透彻晶亮的鳞片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但即使是这样,烈焰红龙毕竟是巨龙,让万物都为之畏惧的存在,特别是当它从高空中直面俯冲而下的时候,那一瞬间会让人恍然产生一种天空落下来了的错觉!

    “来得正好!”

    冯侃大叫一声打开了姿态转换系统,高行进当中的斗狼出震天的咆哮在地面上冲锋,炮塔两侧的装甲板“轰隆隆”的机械声与“叽叽”的电子音中展开变形,一直隐藏在装甲下面的人形部分迅升了起来,及像是有一人一直蹲在战车部分里而此刻真伸展背脊ting直了腰杆一样。

    说是人形部分其实也只是扎古ii的上半身。不,那并不能说是扎古ii的上半身,椭圆形类似于胖头鱼一样的头部直接从原本应该称之为xiong口的部位突出,这种完全放弃了颈部设计只是为了增加人形部分的承受能力而作的改造,但是这样光看上去就会觉得它很迟钝笨拙,再加上背负在身上的那三百毫米主炮,更加让人有一种粗陋的感觉。

    “侃哥!你想干什么?那可是巨龙啊!”

    之前并不知道伯纳多公国拥有骑乘巨龙作战的战士,拉尔夫显得异常手足无措,自古以来与巨龙正面对抗都是那些传说中的勇者才敢进行的挑战,年仅十三岁的小王子并不认为自己能够和那些传说中的勇者相提并论,他甚至忘了自己眼前就有一个曾经赤手空拳就干翻一条巨龙的变态——不得不说,冯侃在个人形象这方面做得还真是失败呢。

    “只不过是只大爬虫而已,看我‘啪’的一声把它打飞!”

    “要怎么做才能够‘啪’的一声把巨龙打飞啊?!”

    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吐槽。不得不说,小王子真的被这个不着调的家伙给带坏了呢。

    “废话少说!男人干架靠的就是气势!”

    不不不,在这种情况下单单靠气势是完全不够的吧?

    如同在巨浪中上下颠簸的小船,斗狼以一百公里每小时的高在凹凸不平的荒原上疾驰,不,并不单单是疾驰,在没有任何减的情况下,斗狼还做着各种急转变向的战术机动动作,与粗笨的外表不同,那灵敏的身姿丝毫没有迟缓的迹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向着斜上方抬起的两只机械手臂各握着一ting一百二十毫米的机关炮,冰冷的炮口不断地喷射着火焰,橘红se的炮弹在天空中拖曳出微微呈抛物线的轨迹在天空中拉出两条持续不断的弹链。

    那是吉恩公国m标准配备专用型号的机关炮,就像是以一定比例放大了的机关枪一样,转盘式的弹夹能够为这巨大的杀戮机器提供了充足的弹药,闪着金灿灿光芒的一百二十毫米口径弹壳从退弹孔中连成一条飞散的金属链随着枪机的运动轨迹飞舞,那炮弹不要说直接命中了,普通人即使是被这沉重坚硬的空弹壳砸到都会一命呜呼吧?

    强大的动能赋予了大口径锥头炮弹强大的威力,如果直接命中的话,即使是以坚韧著称的龙鳞也无法安然无恙吧?但是要想得到这样的结果,其前提是“如果直接命中话”……

    在天空中畅游的烈焰红龙只是将身体稍稍倾斜了一下就轻松地向着侧方滑开一大段的距离,橘红se的弹链紧跟着追逐着它的运动轨迹却完全无法跟上它的行动,庞大的身躯在地面上也许会有些笨拙,但是一旦让巨龙飞上了天空……

    “可恶啊!给我打中啊!”

    疾射的弹丸除了让烈焰红龙飞得更高一点以外完全没有造成任何威胁,果然是因为是试验机体所以根本没有考虑对空武装的关系吗?说起来吉恩对于地球降落作战做出了很周密的安排,空战部分是有专门的战机负责,联邦的战机根本别想靠近吉恩控制区的空域,斗狼完全没有考虑对空武装那是当然的,没有一种武器是万能的,斗狼强化的是6战能力!

    这就是所谓的绝对制空权吧?如果是在地面上,斗狼早就一炮将烈焰红龙干翻了,可是现在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像是在嘲笑自己一般徒劳地向着空中泼洒弹药,而对方则在天空中悠然地盘旋,间或在掠过己方上空的时候顺便喷下一口龙息……

    “……”

    “侃、侃哥……”

    拉尔夫胆战心惊小心翼翼地拍了一下变得沉默起来的冯侃,驾驶舱中弥漫着类似于黑暗物质的东西让原本就非常狭小的空间变得更加yin郁。

    “……你有种!”

    “诶?”

    仿佛是自言自语般的呢喃,如同深渊中飘dang的呓语。

    “……杀了你!”

    拉尔夫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一样蜷缩在座位上瑟瑟抖,从前方观察镜中反射出来的那个恐怖的表情已经不在是平常程度的恐怖了,那是某些特种深度惊悚作品当中才会出现的邪恶表情,比如——《寒蝉鸣泣之时》……

    “拉尔夫……”

    “在、在……”

    “给我抓紧了。”

    “抓、抓紧?抓紧什么?”

    “抓紧座位!”

    “啊?”

    “现在开始,我们要飞了!”

    “飞?!”

    小王子没有等到答案,或者他已经不需要对方的回答就已经得到答案了,在眼前眼前一花之后便感受到了地心引力的召唤……

    “哇~~~~~~~~”

    重量高达二百二十吨的物体由数百米的高空坠落会是个什么样的情景?现在你有幸可以看到了。

    “太吵啦!”

    冯侃大声呵斥着再一次将斗狼移动到另更高的空中!

    空间移动能力者该怎样做到在天空中飞行呢?答案就是不停地进行空间移动,在坠落地面之前再一次移动到其他地方。不过带着如此庞然大物一起做这样的空间移动,别说白井黑子了,即使是真的有1eve15的空间移动能力者也未必办得到吧?

    把斗狼当战斗机开的冯侃还真是蝎子拉屎——独(毒)一份呢!

    “掉下去啦!要掉下去啦!!真的要掉下去啦!!!”

    头都直立着向上飘着,拉尔夫死死抓着固定在身上的安全带惊恐地嚎叫着,自由落体什么地只要在游乐园的游乐设施上去体验就好了,但是无论是蹦极也好,垂直降落也吧,没有一种游乐设施会像这样反复反复再反复地进行一次又一次的高空坠落动作吧?

    “哈哈哈哈哈~抓到你啦!这次看你往哪里跑!”

    完全无视小王子那凄厉的哀嚎,冯侃狂笑着叫嚣着。烈焰红龙显然也没有料到现在的这种状况,眼看着原本在地面上奔驰的庞然大物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不远的空中,任谁都会一下呆的。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两ting一百二十毫米机关炮不失时机地同时开火,将烈焰红龙从震惊中惊醒,ji烈的战斗中,任何一点迟疑都是致命的,虽然它和它身上的骑士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但是直觉却能告诉他们这种从未见过的攻击是极具致命xing的!

    “嗷~~”

    怒吼一声,烈焰红龙在空中迅地做了一个翻滚动作避开了两条致命的弹链,盘旋滑翔着做着不规则地飞行动作迅地摆脱了这种不利的态势。但是……

    “没有用的!”

    就在烈焰红龙刚刚重新稳定身形,斗狼那巨大的身影就再一次出现在它的左后方。

    “嗡嗡嗡嗡嗡~~”

    又是一阵短暂却急促的连射,虽然依旧没有命中,但是其中几颗擦过烈焰红龙身体的炮弹还是从巨龙的身体上撕下了大片的龙鳞。

    “嗷~~”

    愤怒与惊恐的咆哮,烈焰红龙扭过头对着开始疾下坠的斗狼就是一口龙息,不过在那炽热的火柱还没有抵达斗狼所在的位置时,机动战车就已经再一次消失了。

    “嗡嗡嗡嗡嗡~~”

    这一次斗狼那庞大的身躯出现在烈焰红龙左边靠前一点的位置,还没有等对方反应过来,一百二十毫米的炮弹就将巨龙的左翼打成了一只破烂的筛子!

    “嗷~~”

    失去了升空的动力,这头方才还得意洋洋欺凌对方的烈焰红龙,终于带着不解与不甘翻滚哀鸣着向着地面坠落了下去。

    “跟我玩yin的?你m给我去死吧!”

    驾驶仓里,一支坚ting的中指对着屏幕中翻滚着跌落的烈焰红龙傲然地竖立了起来。

    …………………………………………………………………………………………………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