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一百零三话 “都是月亮惹的祸”

第一百零三话 “都是月亮惹的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零三话 “都是月亮惹的祸”

    有人说男人与女人之间只有**与爱情,没有纯粹的友谊——冯侃一直当这是屁话!

    所以他没有再多想什么就照着艾蕾西亚的话去做了。

    静谧的夜色下一头雄壮威猛的黑色独角兽如同一座完美的雕像般静静地屹立着,在它的身旁一位纤细柔美的紫少女正抬起如象牙般白皙的皓腕将如丝绸般柔顺的丝轻轻挽起,在那一片明亮但柔和朦胧的光芒中,这一刻就如同一幅精致细腻的油画般。

    此刻如果有一位诗人在场的话,即使只是一个不入流的小诗人,也会在此美景的刺激下思如泉涌,作出能够传唱千百年的绝世名作吧?

    冯侃不是诗人,但他还是男人,一个各个方面都很正常的男人,正常的男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会怎样?

    仰天大吼一声“该出手时就出手!”然后手脚并用一个狼扑强行推倒,无论对方有何反应圈圈叉叉以后再说?……话说这是鬼畜系爱情动作片吧?那么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的眼睛,此时无声胜有声,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展开有力的臂膀给予一个深情的拥抱,让双方内粘膜做最亲密的接触,来上一个旷世持久的法式湿吻?……这个……是小资情调浓厚的文艺片吧?

    冯侃一不是鬼畜,二不是文艺青年,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宅”,所以他做出了绝大多数呆头鹅都会做出的举动——呆!

    不过他呆的不是时候,因为此刻他的双手正环绕着艾蕾西亚那白皙纤细的颈部,这就有点不太妙了。如果是在帮艾蕾西亚戴上项链之前,那可以说是犯傻,如果是帮艾蕾西亚戴上项链之后,那可以归类为欣赏,但是这不前不后地时机上呆……这完全可以说是在吃豆腐了吧?

    这就是所谓的“慢半拍”的悲哀了。他到现在才意识到,艾蕾西亚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子!在此之前,他从来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他的观念里,这个有些狡猾,有些心机,有些城府的紫少女只是可可丽的知心朋友,跟自己却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所以他从来都不去关注,也不想去关注这个跟自己没有一点关系的人。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现,原来这个女孩的姿态也会有像现在这样温顺恬静的时候,原来这个女孩的身上也会出像现在这样温柔多彩的气息……一直以来,在他心里那个朦胧模糊的形象第一次真正的活了起来。

    其实不止是冯侃在呆,就连艾蕾西亚也有些怔。

    虽然低着头看不到对方此刻的表情,但是对方近在咫尺的胸膛却让她的心里泛起一阵从未有过的感受。

    男人的呼吸很沉稳,那坚实的胸膛沉着而缓慢地起伏着,那节奏就像是宁静的海浪般,从容不迫但是却蕴含着无以伦比的力量,艾蕾西亚从来都没有和男人在如此近的距离下做过接触,一时间有些心慌,有些惊讶,有些茫然,而多的却是好奇……

    这个男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天真的像个孩子,单纯的像个孩子,正直的像个孩子,迟钝的像个孩子,怎么看都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却在某些时候会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变成一个可靠的男人,一个坚强的战士……平时的他是那么的不可理喻,甚至是荒诞,在那个叫武心殿的空中都市当中,她已经见过太多这样的表现了,应该说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这次的精灵之森之旅却让她原来的感观生了剧烈的变化,她甚至有幸亲眼见证一个传说的诞生,这个男人就像童话故事里走出的英雄一般颠覆了他在自己心里过去所有的评价!到底哪一个他才是真正的他?

    艾蕾西亚不知道问题的答案,冯侃自己其实也不知道这个答案,他只是遵从自己的心活着,遵从自己的信念活着。

    散着绿色植物独有的清新气息的微风将艾蕾西亚的梢微微撩起,拂过冯侃有些僵硬的面庞,令他茫然地打了个激灵,清新芬芳的香气混杂着一丝额外的幽香,淡淡的若有若无,但是却让他感到好像有一道闪电划过脑海,一颗平静的心也不由自主地微微颤。

    为什么会这样?这种幽香并不张扬,但却充满诱惑,让自律神经在没有得到大脑指令的情况迅做出反应,肾上腺素在血液中开始迅累积,让他的双眼在暗淡的夜色之中更加明亮。

    艾蕾西亚的脖颈在皎洁的月光下更加白皙而又纤长,就如同一只白玉雕刻的天鹅的长颈一般,微微弯曲的弧度柔若无骨,仿佛轻轻一碰都会破碎般的脆弱。

    心中正有种骚动不安的东西蠢蠢欲动,说不清,道不明,好像一头被囚禁的野兽正在咆哮挣扎,挣扎着要挣脱束缚在自己身上的枷锁冲出囚笼将出现在面前的所有一切都撕成碎片……

    不知道什么时候,艾蕾西亚已经抬起了头仰望着对方,那怯怯的表情就如同一只受惊的小鹿,有些茫然,有些不解,还有些不知所措。如同星芒般闪亮的大眼睛此刻蒙上了一层朦胧的水雾,让原本就娇羞无限的面庞更加显得朦胧。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看!怎么还看?

    虽然心中反复地警告着自己,但是控制眼球的肌腱仿佛已经铁了心了要违抗大脑下达的指令,冯侃整个人好像都入了魔一样定定地看着眼前的紫少女,腰背也不知不觉地弯了下去……

    两人的呼吸慢慢开始变得粗重了起来,一个沉重有力,在理智与本能的抗争中不时地出如同受伤的野兽那样的低声嘶吼。一个吐气若兰,迷茫无措欲拒还迎……

    静谧的夜色的确让人迷醉,冯侃那所剩无几的灵识之中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过去的流行歌曲——《都是月亮惹的祸》……

    “哎哟!”

    迷迷茫茫不知身在何处,而鼻尖上传来的疼痛终于将他从梦游般的迷境之中唤醒了回来!

    艾蕾西亚突然毫无预警地张开檀香小口在他的鼻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突如其来的异变打破这着暧昧的气氛,冯侃立刻惊醒了过来,连忙放开环绕着女孩的双手在可怜的鼻子上揉啊揉。小丫头真是不知道轻重,你看!搞不好都破皮了呢!

    动突袭的艾蕾西亚提着裙角一边出银铃般地咯咯笑声,一般飞快地逃开了来。

    “笨~~蛋!”

    如同胜利者的宣言般,跑开一段距离后,紫少女回过身来对着傻乎乎还站在原地的男人高声嘲笑着,然后再一次转身以更加快捷的度消失在迷茫的夜色之中。

    “……老子真是鬼迷心窍了。”

    一边揉着生疼的鼻子,一般自嘲般地自言自语,仔细想想的话,那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又怎么会这么老实呢?自己又怎么会突然觉得那个小丫头其实很可爱呢?搞错了!一定是什么地方搞错了!都怪这朦胧的月色,才会让自己有这种错觉的!一定是这样!

    “喂!”

    就在他悻悻然自嘲不已的时候,艾蕾西亚又不知不觉地出现在不远的地方。

    “你一定要让可可丽幸福哦!不然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好像是恳求,但更像是警告,说完之后的紫少女再一次转身离开了这个令她心跳不已的地方。但是……是错觉吗?为什么冯侃在女孩转身的时候好像看到了有点点星芒般的闪耀从她的眼角飞散出来呢?

    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

    “噗噜噜噜噜~~”

    墨岚狠狠地打了个响鼻,将继续呆的冯侃唤回现实。

    “墨岚!你笑了吧?你刚刚的确是笑了吧?”

    尴尬,懊悔,无地自容!冯侃恶狠狠地威胁着黑色的独角兽,如果地上有个洞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钻下去!刚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见到漂亮姑娘就走不动路的废物了?这一点儿都不像自己!自己明明对那个紫女孩完全不放在心上,自己明明和人类帝国的小公主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为什么刚才会做出那样唐突的举动呢?像是着了魔一样,自己的身体就像不是自己的身体一样!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没有定力了?有问题!一定有问题!但是问题到底出在什么地方呢?自己已经不是那情窦初开的年纪了,自己也已经不是没尝过女人味道的菜鸟了!可是为什么却没有把持住呢?……难道会是压抑了太长时间的关系?应该是这样没错!都怪那个和泰莎定下的约定!已经很久没有和女孩子做过稍微亲密的接触了!泰莎啊泰莎!这样对一个生理和心理方面一切都很正常的年轻男性很残忍知道吗?要是再这样下去,搞不好真的会出事!不行!说不得回波特拉尔以后得找个机会先把泰莎先吃干抹净了!少女联盟的联手压制必须得打破,不然的话,以后的日子难以想象啊!但是泰莎的防守一向很严密,要得手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要不,先攻陷可可丽?这个应该会简单多了……

    手腕上传来了微微的震动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那是隐藏在腕部的通讯器突然接到通讯了。

    “……泰莎……”

    虚拟屏幕上,天才少女的脸色并不是太好。

    “那个……我什么也没干!天地为鉴!”

    “嗯?”

    这就叫做贼心虚吧?冯侃恨不得抽自己俩耳刮子!什么叫不打自招啊?这就是!

    “阿侃!你听我说!”

    不过泰莎好像并没有揪住他的小辫子不放,反而有些忧心忡忡。

    “无论你在什么地方,你都必须回王都一趟!现在!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