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九十八话 梦醒时分

第九十八话 梦醒时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九十八话 梦醒时分

    温热的血液飞溅到脸上,但是却没有时间让他做出反应,或者说他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周围行色匆匆的人们对于眼前的这一幕却完全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没有惊叫,没有骚乱,什么都没有!人们忙忙碌碌忙忙碌碌依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似乎完全没有看见这与和平的日常生活完全不搭调的景象,似乎这残忍的一幕完全无法引起他们的兴趣。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在那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就好像有一只将心包裹起来的硬壳出现了一道裂缝,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地碎掉了!

    周围的世界仿佛都变成了背景,与他完全无关的背景,整个世界都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地,他就像是站在荧幕外注视着荧幕内那一场场悲欢离合的观众,完全再也无法与那个世界融为一体了……

    “极限了……”

    黑色铠甲男子突然颓然地垂下来双肩,巨大的双手剑还滴着鲜红的血滴,但是此刻看上去那鲜血已经开始慢慢褪色,及像是原本的彩色电影慢慢地变成黑白电影的那种感觉。

    “我能做到这个地步已经是极限了。你现在应该想起你是谁,该干什么了吧?”

    “……”

    破碎的世界,如此真实的世界,但就是如此真实的世界使其破碎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在世界破碎的一瞬间,无数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从脑海中浮现出来,如同打开闸门的水坝,各种各样的记忆也随之涌现出来……

    “……很恨我吗?”

    面对冯侃愤恨的眼神,黑色铠甲男子笑了。

    冯侃的确很愤怒,相信人们在美梦被惊醒后都会感到愤怒吧?在那些记忆再次苏醒的同时,他就已经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用无穷无尽的啰嗦来表达关注的父母,美丽而温柔的妻子,能够肆无忌惮地互相吐槽的知心朋友,和平而安宁的幸福生活……这一切的一切到头来只是一场梦,一场虚幻的美梦!双双罹难的父母,被横刀夺爱的恋人,莫名其妙的穿越——这才是真正的现实!

    但是明白归明白,感情上却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接受的。

    黑色铠甲男子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黑洞”,当然,这不是指那种闻名遐迩的宇宙天体,而是就字面意义上的那样——“黑洞”,幽暗的,深邃的,漆黑的黑洞,凭空出现的黑洞。

    “看来我能够呆在这里的时间已经没有了。”

    选择着的“黑洞”越来越大,渐渐地从后面将黑色铠甲男子包裹了进去。

    “如果你还想再沉浸在这样的美梦当中那就随便你了。”

    “……”

    “啧!果然说这种耍酷的话骗不过你呢!啊~~对!没错,无能为力,束手无策!如果你这家伙想要满足与沉浸在这样的美梦当中我就再也没有办法打扰你啦!你就一辈子这样欺骗自己吧!反正对你来说,现实什么的只是眼睛能够看到的东西!只要你喜欢,一辈子做梦也没关系啦!”

    “……说得你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终于反击了,或者说从容不迫的态度呢。

    “啊?”

    “不要搞错了!你以为我是谁?”

    狠狠一拳敲在“屏幕”上,让那原本就已经开始分崩离析的“完美世界”变得更加支离破碎!

    “老子是个‘宅’没错!但老子并不是傻子!更不是那种只会自欺欺人的白痴!不要太小看‘宅’啦!”

    “啪!”

    随着他的重击,“完美的世界”完美地破碎了。如同支离破碎的镜子,无数映照着各种各样色彩,各种各样景象,各种各样面孔的碎片如同漫天飞舞的花瓣般在二人周围旋转飘零……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办到的,但是对于伸出援手帮了我一把的家伙我还是要说声谢谢,无论怎么样我还不至于堕落到不知好歹的地步。不过我还是真的无法喜欢你!”

    “处于我的立场来说,现在帮你就是帮我自己,你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如果有一天我们要刀剑相向的话,我也不希望你会手下留情呢。而且我也没指望过你会喜欢我……是因为我打扰了你的好梦吗?”

    “不,是因为你鬼鬼祟祟,藏头露尾的做事风格。”

    冯侃还没有忘记对面的那个家伙曾经对杰洛士做过什么,这个场子早晚是要找回来的!只不过不是现在罢了。

    “那还真是抱歉了呢。”

    “‘传承者’吗?最近一段时间真是太忙了,竟然忘了去打听你的事情,你出现在我面前究竟是什么目的?”

    “没有什么目的,只是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你是我们的敌人吗?还是我们的朋友?”

    “这就取决与你了,而且这也是只有你自己能判断的事情。不过至少目前来说,我做的事情是对你们有利的不是吗?”

    “这点我承认,但是我也不认为你是因为对我们抱有善意才这么做的。”

    “的确呢,说到底我只是在利用你们罢了。”

    “坦率的家伙。”

    “坦率是我的优点。”

    “但是却并不讨人喜欢。”

    “刚才就说过了,我根本就无所谓你们喜欢还是讨厌。”

    “……”

    “……”

    “……”

    “……”

    “不过看来无论是讨厌还是喜欢,我现在都必须消失了。”

    “费了这么大力气坚持到现在就是特地来恶心我的吗?”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我也无话可说呢。”

    “我们是绝对不会成为朋友的!”

    “只有这一点我与你的看法相同呢。”

    令人讨厌的微笑,好像什么东西都不在意的微笑,好像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的微笑,渐渐消失在“黑洞”之中的微笑,不过冯侃有种预感,无论他愿不愿意,这个讨厌的微笑还会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

    “那么……”

    周围的空间已经完全归寂与黑暗之中,冯侃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差不多是时候该把这笔帐连本带利地讨回来了。”

    随着他的话音,天空之中闪现出一道耀眼的电光,就像是一条劈开黑暗蜿蜒而下的道路一般伸展到他的面前……

    “玩弄人心什么的,是最不可原谅的事情呢!”

    …………………………………………………………………………………………………

    “……好恶心!”

    眼睛里再次有光明浸入之后,冯侃由衷地出了这样的感叹!

    感觉上自己好像被包裹在什么东西里面一样,到底是什么东西实在是说不清楚,如果非要具体说明的话,那就是四面八方好像都是由肉块组成的墙壁紧紧地压迫过来的那种感觉。

    湿湿的滑滑的,分泌着奇怪的粘稠的如同鼻涕一样的粘液。

    不过感觉这些恶心的粘液并没有粘到自己的身上,因为一团明亮柔和的洁白光芒如同一道看不见的屏障将他与周围那恶心的肉壁阻隔开来,光芒的中心就在他胸口的位置。

    那里挂着一条古朴的项链,项链的链坠是一只看上去就知道年代久远的银质十字架——这就是光芒的来源!

    “原来……这不只是装饰品啊?”

    不知道自己沉浸在那个幸福的美梦之中多少时间了,但是显而易见,在这段时间里,一只保护着自己的正是这支看上去并不起眼的银质十字架。

    “索拉比斯,看来受了你不少照顾呢,不过既然我醒来了就一定要好好的回礼呢!”

    来而不往非礼也,冯侃是一向秉持着一报还一报的做事风格的。

    嘴边荡起了狰狞的微笑,看上去就非常危险的湛蓝色的电火花噼里啪啦地在额角闪烁着。

    “好好享受一下我提供的电气马杀**!不收费的哦!”

    带着强烈的报复心理,身边蹿出无数蛇行的闪电向着四周的肉壁击去!

    “呜哦啊~~~~~~~~~~~”

    很难想象能够出这种悲鸣的生物该是个什么样子,周围那恶心的肉壁在凛烈的电击下不停地抽搐颤抖分泌出跟多的粘液,但是无论这些粘液的数量再怎么增加,都无法漫过那银质十字架所散布开来的那薄薄的一层光幕。

    “……好恶心啊!那家伙吧我吃到肚子里去了吗?可恶啊!看我给你来个穿肠破肚!”

    想明白了此刻的处境,冯侃一阵毛骨悚然!被活生生吞掉什么的,一定不会有人希望有这种体验呢!

    凛烈的电光更加剧烈,集中一点向着某个方向穿刺过去,被电光烧灼的肉壁迅地扭曲萎缩,一片碳化后冒着微弱的青烟和刺鼻的焦臭的区域不断地在扩大。

    “给我破吧!”

    当那一片碳化的区域差不多变得勉强与一个***小相同的时候,冯侃猛地冲过去一拳狠狠地砸了上去!

    “啪嚓!”

    非常干脆的声音,干脆而显得厚重的声音,那一面碳化了的肉壁在这样强力的攻击下非常干脆地碎裂了,而冯侃也借着这次冲击的势子突破了那厚厚的肉壁的包围,跳到了外面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