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九十话 黑色的独角兽

第九十话 黑色的独角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九十话 黑色的独角兽

    独角兽这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生物冯侃他们在刚刚竟然精灵之森的时候就已经有幸拜见过了,但是黑色的独角兽……

    确切的说,是黑色的,雄壮的独角兽……

    雄壮?是的,你没有看错,确实是雄壮……

    好吧,我知道。独角兽在大家的印象之中一向是神秘纤细优雅的存在, “雄壮”这个词和这种神圣兼且神秘的物种完全没有任何可以生联系的空间,但是冯侃可以用他的一比一百四十四的“直布罗陀攻略”场景布景模型组誓,当你眼前看到的这头独角兽后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词一定也是“雄壮”!

    冯侃眨么眨么眼睛,当然,那两只眼睛已经开始光了。

    这家伙除了对女孩子的眼泪没有抵抗力以外还对充满力量的各种存在的兴趣已经达到痴迷的境地了……虽然他本身就已经可以被称之为最终兵器了。

    与“纤细”这个词汇完全无缘的高大威武的身躯,漆黑银亮的皮毛,矫健刚健的身姿,四只坚硬的蹄子在地面上留下了两排海碗大小的蹄印,银亮乌黑的鬃毛无风自动如同一团在水底燃烧的火焰般……

    看到它的第一眼冯侃的脑海里就出现了黑王的身影,只有额头上的那一只晶莹剔透螺旋状的独角将其与那台长着四只蹄子的坦克给区分开来。

    “……拍档……”

    一只老老实实扮演普通巨剑的炽龙牙突然开口说道。

    “怎么?”

    “劝你乘早打消那个主意。”

    与他心灵相通的炽龙牙一早就现这家伙的心理活动了。

    “为什么?”

    “你会吃大苦头的。”

    “你懂什么?好马就和好女人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难道你要我放弃这难得一遇的机缘吗?”

    “虽然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马和女人那能是一回事吗?”

    “怎么不是一回事?反正都是骑的,只不过一个白天骑一个晚上骑。”

    “……拍档,我要把你这话告诉泰莎小姐她们……”

    “……你要敢这么干的话我立刻把你回炉!”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要是让天才少女和兽耳小萝莉公主知道他这话的话,把他拆零碎了那都是轻的,鬼知道那帮古灵精怪的丫头们会用什么法子收拾他!

    如果你认为所有的妹子只有被推倒这个用处,那么泰莎会告诉你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叫做女权主义者的存在,虽然天才少女不会做出像马杜卡斯中校那样把***卸八块,然后塞入鱼雷射管,和三百千克的**一起射这样的事情,不过却完全有可能动用一切手段和资源让你知道什么叫欲仙欲死欲罢不能,并且从此以后对世间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彻底绝望……

    敢作敢当是男子汉的本色,不过那也要看时候。

    冯侃的威胁非常有效,炽龙牙立刻完美的诠释了“沉默是金”这句话的含义。

    “呀呼~~~”

    看起来非常开心的弗罗伦丝并没有注意这两个家伙的对话,从树冠之上飞扑下来的精灵长老不偏不倚地就落在了那头雄壮刚健的黑色独角兽的背脊上,不过后者对这种遭遇完全不在意,就好象落在背脊上的只是一片微不足道的树叶一般。

    【有门嘿!】

    冯侃的眼睛再一次亮了,这头黑色的独角兽看起来已经习惯有人骑在自己的背上了,这下估计可能会省下不少功夫。

    “……世界树这算是引狼入室吧?”

    “我认为开门揖盗比较合适形容现在这个情况。”

    背后的炽龙牙再一次忍不住和但丁调侃起来了,冯侃这种什么事情都写在脸上的性格实在是太方便了。

    “喂喂喂!我们拼死拼活的难道是当义工吗?提前收一点儿利息也算是有错吗?”

    索拉比斯不是满大街随便就能推的违章建筑,那是与某个打着忍者旗号实则满天异能乱飞的能战士大混战世界当中某个曾经差点毁灭世界的怪物相同级数的传说中的怪物啊!你不会真的以为随便丢个大义的名分就能够让热血单纯少年挥别双目含泪双亲与青梅竹马的恋人一路踏上开始从史拉姆开始扫荡到底的征程吧?

    ……哦!不对,应该会有,最起码星矢那家伙和其他几位小强绝对做得出来。

    不过冯侃并没有热血到那个程度,这应该算是成年人的市侩还是被社会所逼迫所养成习惯的悲哀?这就不得而知了,他只知道眼前的这头黑色独角兽非常合他的胃口,他已经做好觉悟黑化一次,无论是坑蒙拐骗还是杀人放火,这头黑色的独角兽无论如何都逃不出他的“魔掌”了。

    “对有价值的东西必须付出同等的报酬,这是otaku的宗旨!现在的年轻人啊,完全曲解了‘otaku’这个词的意义,真正的‘宅’可是比一般人还要单纯正直啊。”

    “哦,代价吗?拍档你打算付出什么样程度的代价来驯服这头独角兽呢?”

    “这个……你看棒棒糖可以吗?”

    “……”

    为什么这种传说中的神器会出现在这种场合啊?那是小萝莉吗?话说用棒棒糖引诱小萝莉这样那样已经是犯罪了吧?

    “你们在说什么?”

    就在冯侃和其他人吹牛打屁的时候,弗罗伦丝已经和那头黑色的独角兽完成了交流走了过来。

    “没什么,随便聊聊而已。”

    冯侃挠了挠鼻子,有些尴尬,刚刚的话题说不上什么光明正大呢。

    “只是觉得黑色的独角兽很稀奇呢。”

    “是吗?”

    弗罗伦丝抚摸着黑色独角兽的背脊笑了。

    “你们要保密哦,这孩子的存在除了父亲之外就只有我知道了。”

    “什么意思?”

    这个时候,黑色的独角兽突然打了个响鼻晃了晃脑袋,居高临下地盯着冯侃一行人猛看。不,并不是说它的态度有多高傲,那是一种霸气的眼神,淡然而无所谓,一点儿也没有刻意表现出对众人的轻蔑或是鄙夷的样子,理所当然的态度,理所当然地俯视众人的态度。

    “……真是越看越像黑王了。”

    冯侃他们在进入精灵之森时所遇到的独角兽可没有这样的眼神,那些神圣的生物明亮的大眼睛里充满了平和与安详,如果你盯着它们的眼睛看的话,会有一种有人轻声细语地在耳畔呢喃的错觉,但是这头独角兽却不一样!

    那是应该可以归纳为争斗心的东西吧?

    “剩下的路就由这孩子来带领你们吧,我已经无法再前进了。”

    “你就这么放手啦?太不负责任了吧?”

    有些意外呢。

    “可以的话我也想继续前进啊,真正的实战啊!而且对手是索拉比斯,那可是难得一见的景象呢,不过对不起,我们精灵是无法接近那个地方的。”

    “因为世界树不让你们靠近吗?”

    “父亲的罗嗦也是一个原因啦!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嗯,很不好说呢,你不是精灵所有无法理解,我们是没有办法靠近那个东西的。”

    “那个东西?”

    “索拉比斯啊!那家伙所在的地方完全被污染了呢,如果姐妹们靠近那个地方的话……不,是没有办法靠近呢。”

    “……”

    冯侃不说话了,他突然明白这头黑色的独角兽为什么是这个样子了!

    过于纯洁的东西是没有办法存在与那样的环境当中的,如果硬要接近的话就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被索拉比斯邪恶的气息所同化,要么就是被那邪恶的气息所湮灭。

    黑色的独角兽拥有争斗心,那就是说已经失去了其他普通独角兽的纯洁性与神圣性,也只有这样它在可以接近封印索拉比斯的那个地方。

    这头黑色的独角兽是这个封印的守卫吗?

    “我记得有真祖魔兽的地方附近就一定会有伺机解决它的守望者魔兽,负责对付索拉比斯的守望者呢?”

    “在索拉比斯被封印前就已经被它干掉了啊。”

    “……”

    回答的真干脆呢!所以才会有这头黑色的独角兽是吗?

    “那么这次干掉索拉比斯以后……”

    一边说着,冯侃一边摸着下巴做出沉思的样子踱到那头黑色的独角兽面前。

    “……你不就失业了吗?怎么样?要不要跟我签合同?住房和养老都负责了,福利保证按照国家要求水平来办,每年三个月的带薪假期外加公费出国考察机会……”

    “噗噜噜噜噜……”

    还没等他说完,黑色独角兽就不屑地打了个响鼻,晶莹粘稠的液体喷了他一脸。

    “……”

    但丁和文森特呆呆地站立在原地傻,娇小的精灵使者则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而黑色的独角兽狠狠地鄙视完毕以后,扭过身子头也不回地就向着树林的深处走去。

    “喂!喂!有什么不满意的可以明说嘛!凡事都好商量!你要觉得这样的条件还不够好的话,就把你的要求提出来嘛!不要这样不理睬人家嘛!我迷上你了!我真的迷上你了!我对你一见钟情啊!给我一次机会吧!”

    冯侃在脸上胡乱抹了几下就立刻追着黑色的独角兽进入了幽暗的森林,那契而不舍的劲头真是非常难得一见呢。

    “……怎么说呢?如果不了解他的话,我还以为他是在追求女人呢。”

    但丁的额角上流下了一大滴的冷汗,没见过这样的!不过他不得不承认,冯侃的确身体力行地证实了他自己之前所说过的一句话——“好马就和好女人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