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八十八话 像兽人一样的精灵

第八十八话 像兽人一样的精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八十八话 像兽人一样的精灵

    “没有人能够杀死索拉比斯?不用那么夸张吧?……诶?皮皮?……真是拿你没办法。”

    完全没有察觉到周围怪异的气氛,皮皮这小家伙扒着冯侃的裤管一溜烟地向上爬,一头钻到他的怀里就再也不肯下来了。

    “大哥哥,你们又要去战斗了吗?”

    闪着纯真的光芒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担忧砂沙美抱着魉皇鬼扯了扯他的衣袖轻声问道。

    “是啊,又要去战斗了。”

    冯侃轻轻拍了拍她的小脑袋微笑地说道。

    “必须去吗?”

    “嗯,必须去呢!”

    男人,有些事情是不得不去做的,索拉比斯总有一天会挣脱禁锢再次为祸世间,无论从道义上来讲还是从现在一行人的立场来讲,这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嗯,砂沙美知道了,大哥哥自己要小心。”

    查觉到了对方的决心,小姑娘就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悄悄地放开了抓着对方衣袖的小手。

    “喂!你不阻止他吗?”

    小个子火爆少女乔希亚却突然跳出来对砂沙美叫道。

    “为什么要阻止大哥哥?”

    “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吗?没有人能够杀死索拉比斯!你想让他们去送死吗?”

    “所以说啊~~你不觉得你说得太夸张了吗?”

    冯侃听到她的话乐了。

    “不,乔希亚说的一点儿也不夸张呢。”

    但是索罗姆却一脸郑重地替小个子少女分辩。

    “索拉比斯是非常特殊的真祖魔兽。”

    “特殊?特殊在哪里?”

    “你以为以前没有人去讨伐过索拉比斯吗?但是他们都没有成功过反而全都赔上了一条性命。其他真祖魔兽虽然强大,不过只要有合理的策略和优势的力量即使无法消灭它们也可以做到驱逐的目的。可是这些都是对索拉比斯没有用的!”

    “哈啊?”

    很奇怪的论断呢。

    “对付索拉比斯时人数越少越好!”

    “什、什么意思?”

    “索拉比斯的能力是魅惑,人数的优势对于索拉比斯来说是完全没有用的,人数越多事情反而越麻烦!曾经有有人组织过上万大军讨伐索拉比斯,但是所有人全都一去不回!”

    “这么猛?”

    有些意外呢,不是说索拉比斯在所有真祖魔兽当中并不算是特别强力的吗?

    “这些军队没有一个人是被索拉比斯直接杀死的!时候有人调查那些士兵们才现,他们事实上都是自相残杀而亡的!”

    “……”

    “强力的魅惑,而且是可以对复数目标大范围的强力魅惑吗?”

    但丁收起了玩世不恭的态度,捏着下巴认真地思考起来了。

    “那么一个人去的话,这项优势不就不复存在了吗?”

    “索拉比斯毕竟是真祖魔兽啊!就连罗德曼将军和曼多罗夫老师也没有自信能够单独面对它。其他人更不用说了!”

    群殴会被钻空子,单挑看样子也不是白给的货,这个叫索拉比斯的家伙还真是麻烦呢!

    “那么请其阿拉尔老师出手不就好啦?”

    小王子这个时候突然冒出一句。

    “……”

    “干嘛?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殿下,索拉比斯是在百多年前肆虐世间的怪物,那个时候其阿拉尔大师还未成名,而在这一百多年时间里,它却销声匿迹再也没出现过,现在的人们差不多已经把它当作一个神话传说了。”

    “……传说中的怪物吗?”

    但是但丁却摸着下巴笑了,同样的,冯侃的嘴边也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好像越来越有趣呢。”

    “没错!”

    “喂!你们以为我是在危言耸听吗?”

    两个人的反应立刻触动了索罗姆敏感的神经,光洁的额头也冒出了一个明显的“十字路”。

    “小姐啊,你越是这样,越是起到反效果的作用啊。我这拍档是个什么样的人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炽龙牙突然开口劝解道。

    “男生都是傻瓜吗?”

    听到这话的乔希亚立刻瞪大了眼睛惊叫道。

    “你们不理解很正常啦。传说中的怪物呢,的确很有挑战的价值。”

    “而且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会输呢。”

    “这是自负吧?”

    “是自信!”

    冯侃微笑着敲敲自己的胸膛。

    “因为我们有支持这份自信的本钱。”

    事实上无论但丁还是文森特,包括他自己都有一个立于不败之地的本钱,那就是不死身!

    至于魅惑攻击嘛~~

    “艾妮乌斯!”

    “主人?”

    “对抗精神攻击你应该有办法吧?”

    “是的,虽然巴杰斯多一族并不擅长精神系魔法,但是要防御这种攻击我们还是有自己的一套做法的。”

    “能为我们加持一下吗?”

    “主人,这次行动不需要我出手吗?”

    “这次你照顾这些小家伙们吧,这么大的林子可别让他们跑丢了。”

    说着拍拍身边小王子的脑袋,冯侃自信满满地说道。

    “不要拍脑袋!会长不大的!”

    不过小正太却好像并不领情,一把把他的巴掌拍掉挺起小胸脯极力表现出威严的样子。

    “我也是男人!所以我也要去!”

    “……!”

    “不可以!殿下!”

    “为什么不可以?父王在我这么大的时候就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为什么父王可以我就不可以?”

    看来小王子对法斯特罗七世还不是一般的崇拜呢,处处都以自己的父亲为榜样这一点倒是值得肯定,不过……

    “即使是陛下也不会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安心啦!索罗姆!”

    面对近卫队长的苦口婆心,小王子是一点儿都没有放在心上。

    “不是有侃哥在吗?”

    “臭小子!把我当保姆了啊你?”

    “哎呀!好痛!不要揪耳朵!不要揪我的耳朵啊!”

    “上次跟你说过的话全忘啦?遇事不动动脑子,你想拉其他人一起下水吗?”

    不要开玩笑了,小王子如果坚持要跟去的话,那索罗姆和她的紫荆花近卫队也一定会寸步不离的,这小家伙怎么就这么不记教训呢?

    “侃哥啊~~你误会了啦!我这不是对你有信心吗?”

    大尾巴甩来甩去,拉尔夫苦着一张脸不停地辩解着。

    “你快给我拉倒吧!”

    深知小家伙品性的冯侃对此嗤之以鼻,手一松接着一扒拉将小家伙扒拉得转了半圈,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给他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锁喉颈部十字固!

    “你只不过是想去看新鲜罢了吧?干脆就这样让你昏睡到事情结束说不定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呢!”

    “不是!绝对不是啦!”

    一边拍着对方的胳膊,一边高声否认着,这如果承认了的话,别说昏睡一阵了,这辈子恐怕都醒不过来吧?

    “冯侃爵士!快、快放手!否则……”

    索罗姆被突然急转直下的事态吓得脸都青了,虽然亮出了光剑但是却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大声的恫吓道。

    “啊咧?这家伙到现在还没搞清楚状况吗?”

    面对剑拔弩张的近卫队长,冯侃和小王子同时一头黑线!他们两个这么打打闹闹众人早就已经习惯了,可是索罗姆无论过了多少时间好像都无法适应他们的这种交流方式呢。

    “咦?好像很好玩啊,外面的人都这么有趣吗?”

    藤蔓形成的栏杆上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名从没见过面的小精灵,就像是只小猫咪一样蹲在栏杆上面。

    “……”

    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啊啦,希尔达,你来啦?”

    一直在旁边看戏的珊多拉微笑着向这名小精灵打招呼。

    “哟!梅薇思姐姐!要我带路的就是这些人吗?”

    “你需要等一下呢,他们现在好像还在讨论这次跟你一起去的人选问题呢。”

    “那我再等会儿吧!你们继续,这样子挺有趣的!”

    新出现的小精灵伸出右脚,那动作就像是只真的小猫咪一样用脚扒拉扒拉长长的耳朵然后再仰头长长地打了个哈欠……

    “……珊多拉小姐。”

    “啊啦,有什么问题吗?但丁先生?”

    “你确定这位小姐是精灵而不是兽人吗?”

    …………………………………………………………………………………………………

    希尔达?弗罗伦丝?炎光,精灵族十二执行长老中的第十长老。

    给人的印象完全不像是个精灵的精灵,和其他纤细优美的同胞不同,她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生活在丛林中的猫族兽人!

    巧克力色的肤色让她看上去感觉像是个刚刚在暑假疯玩一场的小学男生,目测估计有一米六几的身材虽然非常娇小,但是却异常矫健健美并充满了爆力,看上去就像是一只慵懒地游荡在自己领地中的猎豹,一头墨绿色的长并不是像她其他姐妹那样梳理的顺顺贴贴的,而是以一种充满激情的方式向着四方竖立炸开,如同绿宝石般清澈明亮的眼眸里隐隐约约地似乎可以看到一团炽热的火焰,最为与众不同的是她的穿着,精灵的穿着一向以精致优美而著称,而在她的身上却完全看不出这一点。

    她的穿着竟然和伪真祖魔兽无底洞胃口的**御姐阿尼夏别无二致!

    一件黄底黑纹如同虎皮的胸围再加上一件同样黄底黑纹短得不能再短的热裤就是她全身上下唯一可以称之为衣物的东西了……

    据冯侃所知,在特兰塔克会穿得这么清凉的也只有兽人了。

    ——这真的是精灵吗?

    “喂喂喂!给我多讲讲外面的事情嘛!”

    “……这个……你想听哪方面的?”

    “哪方面都没有问题啦!我都想听听。”

    “那可真是太多了,该从什么地方讲起呢?”

    “你就说说,在外面是不是都像是你们这样有趣的家伙吧。”

    “……这个……”

    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呢?即使是在精灵之森外面的世界,冯侃和他的同伴们也算是相当程度的异类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