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四十八话 魔王岛的日常

第四十八话 魔王岛的日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八话 魔王岛的日常

    对于艾蕾西亚的命运,可可丽是无奈的,但同时可可丽也是幸运的,无论冯侃有多么不着调,多么神经大条,最起码这是她自己选择的结果,最起码她还有选择的权利。

    艾蕾西亚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也正因为短暂,所以更加值得好好珍惜。

    弗朗西斯大公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终于做出让步,同意只要精灵使者不反对,便允许艾蕾西亚随同砂沙美一起前往精灵之森。

    他不能不做出让步,这里不是沃尔肯,而且以他的身份来说的确没有资格命令艾蕾西亚做什么。既然艾蕾西亚已经率先做出了让步,那他也不得不表示一下自己的诚意。

    就这样,艾蕾西亚的这次逃家之旅的最后一站终于决定下来了。

    收拾起心情,艾蕾西亚也恢复了精神,进而对即将展开的新旅程充满了期待,相对的,布伦达也渐渐与其他人熟识了起来,不过因为精灵本身的性格问题,她与某些人之间的关系还真无法说“融洽”呢。

    比如莉娜?因巴斯……

    精灵使者的到来为本来就非常热闹的武心殿更加增添里一个难以预料的变数,原本因为莉娜等这些本来就静不下来的家伙而每天都打打闹闹的日子更加热闹了。不过这份热闹注定要因为远在万里之外的某个人物的某项决定而变得更加热闹。

    …………………………………………………………………………………………………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

    与呼啸着刺骨的寒风的特兰塔克大6比起来远在万里海域当中接近赤道的小岛上的景色的确可以堪称为天堂了。

    虽然只有寥寥无几的矮灌木,但是遍地都是的像一把把巨大的阳伞一样的椰子树(那真的是椰子树吗?)依然让这个小岛看上去郁郁葱葱。

    “……好无聊啊~~~”

    懒洋洋好像在抱怨什么的语调,甚至还带有一丝撒娇的味道,不过如果是一个年轻男子用这种语调说话的话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受得了呢?

    “……闲的我鼻子都开花了……”

    四面通风的建筑,只有四根粗壮的木柱支撑着锥形的顶棚,而顶棚其实是由棕褐色某种棕榈植物纤维搭起来那种的建筑,与其说房子,倒不如说是个草棚,就是这样的建筑。

    “好无聊啊~~闲的我鼻子都开花了……”

    似乎是因为刚刚的话并没有得到其他人的关注,所以年轻男子又说了一遍。

    **着的上身古铜色光洁的肌肤,线条分明但却并不显得过分坚硬的肌肉,就如同用大理石所雕刻的大卫像般完美的身材,虽然梳理的非常整齐,但是却有种硬邦邦感觉像刺猬的刺一样的金色短,以一种流线型的锐角高挺着的鼻梁两侧,赤红的眼眸如同在灯光下流淌着华光异彩的葡萄酒般,这应该可以称之为完美吧?但是总有种缺点儿什么的感觉,就是那种好像是一台精密的机械仪器中掉了某个螺丝的那种感觉,所以离“完美”这个词好像还有一丝丝的距离。

    这里是魔王岛,而这位青年是所有魔族共认的领,最接近魔法之神,最接近神秘世界真实的存在,也就是所谓的“魔王”……

    ——班尼迪克?奥斯维得。

    他到底是第几任魔王呢?似乎在魔族当中魔王这个存在并没有继任这种概念,所有的魔王都是靠转世降临,也就是说,无论接替了多少世代,魔王还是魔王本人,并没有换过另外一个人!不过与过往的那些魔王不同的是班尼迪克?奥斯维德的那一头金——历代魔王都是红赤瞳,唯独这一代魔王是金赤瞳!而且比起以前的魔王,班尼迪克?奥斯维德给人的感觉总是好像少了某个零件一样。

    “好无聊啊~~~闲的我鼻子都开花了……”

    一只背上背着比自身大上两倍的寄居蟹轮流迈动着八条细长的蟹腿从他那涂着五颜六色指甲油的脚下经过,仿佛是对他的感叹表赞同意见一样张合几下那只粗壮的右钳出“咔嗒咔嗒”的声音,然后继续前进……

    “陛下,这是您今天第一百三十七次说这句话了。”

    仿佛阴影般的存在,仿佛阴影的延伸般的存在,如果她不出声的话绝大多数***概都会忽略掉她的存在吧?

    “如果觉得无聊的话,是否能请陛下先把堆积下来的事务都处理完呢?”

    毫不留情的责难,或者说已经非常熟识如何对付这位“魔王”陛下的方法了。

    “……吉尔达莉丝……你知道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您现在需要的是工作!”

    “不!我现在需要的是休息!”

    “呯!”

    随着一阵烟雾散去,宽敞的空间里突然冒出一大堆兽皮卷轴,堆得像一座小山一样高——那些都是魔王尚未处理完的文件。

    “如果您坚持一定要在现在休息的话,那么接下来两年您恐怕都将会没有时间休息!”

    “……”

    泪流满面的魔王你见过吗?如果没见过的话千万不要放过此刻的这次机会。

    …………………………………………………………………………………………………

    吉尔达莉丝?维维亚米利欧。

    拥有一头如同海洋般湛蓝的长的美丽魔族女性。

    作为魔王岛五大家族之一的维维亚米利欧家族,世世代代都作为魔王的左右手一般追随在魔王左右,而吉尔达莉丝正是班尼迪克的副官,或者说是助手。不,单单用职位已经无法来说明她在魔王身边的作用,她既是班尼迪克工作上的助手又是魔王最强大的护卫,甚至在生活方面她也会作为监督者对魔王那时不时就会脱线的行为进行纠正。

    简单来说就是保姆、管家、助手以及护卫的集合体。

    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吉尔达莉丝能够用如此强硬的态度来对待魔王陛下了。

    一边唉声叹气,一边处理着手头上的文件,一边还抽空偷偷瞄一眼身边那位不苟言笑的美丽女性,对于吉尔达莉丝,班尼迪克完全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美丽的女性,应该说是非常美丽吧。虽然一直不苟言笑,但依然无法掩饰她与生俱来的那种迷人的美丽,碧蓝色细长的眼睛以及湛蓝的修长的眉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脸型并没有因为长期缺少表情而变得僵硬,反而由骨子里透出一股柔美的气息,一副优雅纤细的金丝眼镜更加为她增添了一份知性的魅力,如同大型企业当中高层o1那样一种凌然自信的气息自然而然地围绕在她四周。如果她能够多笑一笑话,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人。

    “如果能看到吉尔达莉丝的微笑的话,那么无上的好运就会降临在你的头上!”这是流传在魔王岛的一句俗语——这都已经成为一种传说了!

    “终……终于结束了。”

    在最后一份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班尼迪克精疲力竭地扑倒在桌子上,原本高高挂在天空正中间的太阳此刻也已经接近海平面了。

    “如果您想做的话不还是能做到的吗?”

    清点着已经处理好的文件,吉尔达莉丝略带感概地说道,如果可以的话她倒真希望魔王陛下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伟大的魔王班尼迪克?奥斯维德。”

    听到吉尔达莉丝的称赞,魔王立刻得意了起来。

    “这点儿小事,只要我愿意干,也不过是几个沙漏的时间!”

    “如果陛下不是什么事情都拖到不能再拖才处理的话,那么也不会堆积这么多工作了。”

    但是吉尔达莉丝却毫不容情地指出最关键的问题所在。

    “莉丝~~不要这么古板嘛~~”

    “抱歉,我就是这么古板。”

    “……莉丝,你应该知道,虽然我身边经常围绕着众多的女性,但是一直以来唯独对你……”

    真挚的眼神,诚恳的话语,班尼迪克牵起接吉尔达莉丝的纤纤素手深情款款地吐露着自己的心意。

    “陛下。”

    “什么?我最最亲爱的吉尔达莉丝。”

    “您认为我认识您已经有几年啦?”

    “嗯~~到底有几年了呢?”

    虽然看上去是一个三十岁上下的青年人,但是魔王究竟有多少岁了连魔王本人都有些记不清楚了。

    “以您的了解,我是那种会被这么拙劣的计谋所欺骗的女人吗?”

    “……”

    就在被击沉魔王陛下蹲在角落里画圈圈的时候,一直新的兽皮卷轴突然出现在吉尔达莉丝的面前。

    “陛下。在大6的曼多罗夫老师来消息了。”

    慎重地审视过卷轴里面的内容之后,吉尔达莉丝用更加严肃的表情向背对着自己蹲在地上画圈圈的魔王陛下说道。

    “哈啊~~~曼多罗夫?”

    班尼迪克有气无力地抬了一下头,然后继续在地上画圈圈。

    “我早就说过了大6事务完全由他自己决定,没事老来烦我做什么?”

    “那么您的意思就是同意曼多罗夫老师的决定了?”

    “什么决定?”

    “精灵之森已经向圣奥斯坦出邀请,曼多罗夫老师决定以此为契机让魔王岛与圣奥斯坦,精灵之森以及桑塔联盟共同组成攻守同盟。”

    “按他说的办好了!”

    想都没想,班尼迪克无力地摆摆手说道,正一个心灰意懒的样子。

    “那么您就是同意派出使者前往圣奥斯坦啦?”

    吉尔达莉丝对他可怜兮兮的样子视而不见,以她对这位魔王陛下的了解来看,这家伙根本就不会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没用,虽然平时魔王陛下的行为有些滑稽,可是却没有人能够找出他真正的破绽。

    “这种无聊的事情你们自己决定吧!过后跟我说一声就行。”

    “事实上使者已经出了。”

    “他们动作倒蛮快嘛。”

    魔王陛下终于抬起头来,深邃的赤色眼眸定定地遥望着愈渐西下的夕阳。

    “是可妮莉雅亲自担任使者。”

    “……”

    “……”

    “……”

    “……”

    “……你说什么~~~~~~~~~~~?”

    一直以来都表现得事不关己的魔王陛下终于开始慌张起来了。

    见过手足无措的魔王?如果没见过的话,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