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十三话 玩

第十三话 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三话 玩

    这样的语气,这样的动作,这样的表情……

    好大胆!

    明明是和同性朋友一起洗露天温泉都会害羞到无法正常走路的女孩儿,为什么会有这么大胆的表现呢?

    因为刺激太大了吗?

    还是因为这才是冯侃心底里所希望的泰莎?

    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轻轻地环绕到了那纤细的腰肢上,柔软的触感,脆弱无比的触感,感觉好像稍稍一用力就会折断似的……

    这是邀请吗?或者说是胁迫?

    得不到原谅就会落入地狱什么的……

    感觉到心跳正以八分之一拍的频率迅调整节奏,那不只是因为从双手上传来的触感,心脏部位向下十公分左右的地方所接触到那两团极富弹性的柔软才是致命一击……

    真是不能小看的容积呢!虽然穿着衣服看不出来,但是泰莎意外的非常有料,感觉一手都无法掌握呢!不,这么说可能有些夸张,但是却绝对不是普通等级的!

    究竟要吃什么才会成长得这么雄伟啊?

    化为野兽吧!干脆就这样直接化为野兽吧!

    感觉到在自己身上随意游走的手,泰莎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但那也只是一瞬间,一瞬间后又恢复了那原来的表情。

    “说起来,‘世界和平’这件事果然很难做到呢。”

    不动声色地牵着住那双越来越不老实的手,泰莎若无其事地开口说道。

    “唉?”

    什么意思?“世界和平”和现在要做的事情有关系吗?意义不明。

    “如果不是全人类都期望和平的话,那是根本就无法做到的事情呢。集体意志决定社会形态吗?”

    喂喂,什么状况?为什么突然用这种参加研讨会的表情讨论如此有深度的问题?

    越来越不知道天才少女想说什么了。

    “果然需要一位强力的独裁者才能够做到这一点吗?”

    “……泰莎……刚刚的言非常危险哦,就算是开玩笑我后背也已经全湿透了呢。”

    就算是泰莎真的想要做一个无血无泪的独裁者,那也不是不可能的做到的吧?凭那天才的头脑的话。

    “或者直接全方位***,控制集体意识才更彻底吧?”

    “……这好像不是应该出自前反恐部队指挥官之口的话吧?”

    ***组织会非常激烈地抗议的!

    “阿侃应该不会想这样做吧?”

    “那么就是说阿侃会充分尊重每个的意愿咯?”

    “既然如此,那就和人家约定吧!”

    “约定?”

    感觉好像正一步一步走入某个陷阱的样子。

    “如果阿侃真的在乎我们的话,那就和人家做个约定吧!”

    “?”

    “不能做约定吗?”

    “可以!可以!来做约定吧!”

    虽然不知道泰莎会提出什么要求,但是现在无论她提出什么要求冯侃都不会拒绝吧?

    男人——在这种时候的判断力是绝对约等于小于零的。

    “那么……”

    露出了可爱而狡猾的笑容,泰莎抿了抿嘴唇。

    “我,可可丽,娑琉娜。当然,还包括那些女仆队在内,在典礼举行之前你都不许再碰我们当中任何一个女孩!”

    “……典、典礼?”

    “结婚典礼啊!”

    “那个……姑且让我整理一下,泰莎的意思是:让一个精力十足的优秀青年,在一个全是青春靓丽,新鲜可口的美少女包围的环境里,要实行彻底的禁欲,无论再怎么心动也只能看不能吃……这种远地狱残酷等级的日子要持续到明年四月份——也就是说要持续整整半年以上的时间……”

    “办不到吗?”

    这不是办不到办不到的问题吧?

    都已经进行到这种地步了却说“不行”?

    “直到明年春天举行婚礼之前,都不许碰我们哦!”

    “不、不能碰……”

    “不能碰!”

    “那么搂搂抱抱,亲亲舔舔……也不行?”

    “……退化到幼儿阶段了吗?”

    “原本依照最初的方案,在典礼举行之前,所有女孩五米之内都要设立一个绝对禁区。”

    “而且以后艾妮乌斯也会寸步不离地跟着阿侃,确实的保证在阿侃与遇到的女孩子接近至五米之前就给予坚决的天罚……”

    “哈啊?”

    连没有关系的也人也被扯进去了吗?

    大门口出现的那个仙境就是为了与现在这个方案形成落差才存在的吗?

    前面的布局只是为这最后一击必杀的杀手锏做铺垫吗?

    多么绝妙的心理战啊!

    泰莎——你是恶魔!

    “果然还是实行原本的方案就好了。”

    “饶了我吧!泰莎大人!”

    仅仅利用简单的语言诱导轻易的就可以将对方确实的导入绝境——变得积极的泰莎果然非常恐怖啊!

    “那么……约定了?”

    “……约、约定了……”

    这种屈辱的感觉算是什么?胁迫卖身契吗?

    仿佛将所有激情全部燃烧殆尽的拳击手,冯侃化作了一片雪白的灰烬……(抱歉,这a非常古老,估计没有什么人能看得懂吧?这是很早以前的一部漫画《铁拳浪子》或者叫《明日之丈》最后一幕,非常经典的一个场面。)

    这个约定还真要命啊,对于刚刚到达特兰塔克的时候的那个冯侃这根本就没什么,这么多年过也就这么过来了,这点儿自制力还是有的。可是在沃尔肯和雷斯顿堡与娑琉娜胡天胡地了那么长时间以后却又不一样了。

    精力充沛的年轻男子刚刚食髓知味又怎么可能忍得住?

    特别是身边有那么多如花似玉同时又情投意合的女孩,这简直就像是在饥肠辘辘的恶狼面前丢上一堆肥美的鲜肉,但是却又在这头恶狼的脖子上拴上一条铁链——明明近在眼前却又远在天边,看得着,吃不到!

    这玩意儿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泰莎……你不去做魔女实在是太可惜了……”

    “嗯?你有说什么吗?”

    “不,是你听错了。”

    开玩笑!如果泰莎的头脑再加上学会魔法技能,那该是个怎样空前恐怖的存在啊?

    等等!莉娜好像说过,传送法阵的改良工作就是泰莎进行的,那么也就是说……

    大!危!机!

    “虽然说是不能碰人家……但是……”

    也许自己也察觉到有些过分了,泰莎通红着脸抿了抿嘴唇。

    “……但是,有些事情也、也在允许范围之内哦。”

    “有些事情?……具、具体呢?”

    娇美的脸蛋像是熟透了的红苹果,泰莎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掂起脚尖飞快地在冯侃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啊咧?”

    事情生的太突然了!根本没有时间让人做出任何反应,柔软温香的触感还停留在唇间,但是那一瞬间所见到的景象却在视网膜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那印记是如此的深刻,恐怕会跟随自己一生吧?不,不是恐怕,而是一定!这一瞬间那娇羞的容颜一生都不会忘记!

    一瞬间的永远。

    “这样……可以吧?”

    什么叫“可以吧”?意义不明啊!

    思绪已经乱掉了,泰莎是什么意思?这个kiss是什么意思?“可以吧”是指kiss是在约定范围之外的行为还是指刚刚的kiss是让为了让自己认同什么事情的条件?

    想不明白啊!

    既然想不明白,那就用实际行动来决定胜负好了!

    “胜负”?要在哪方面,和谁做“胜负”啊?

    不行了,脑子一团浆糊,没有意义的词句在脑海里填得满满的,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唇却已经和泰莎的唇再一次牢牢地重叠了。

    更加用力,更加深切的接触。

    “唔!唔!”

    也许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展吧?泰莎有些惊慌失措。

    “……不、不行!不可以……唔!”

    好不容易将对方推开,还没等泰莎将一句完整的话说完,就立刻又被堵住了嘴唇。

    男人啊!有时候是会抛弃理智化身为野兽的。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渲泄口,冯侃又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放弃呢?

    “等、等等……等等……”

    再一次千难万险地摆脱对方纠缠的泰莎狼狈不堪的反抗着。

    “……不要、不要在其他人面前……”

    “……其他人?”

    终于找到一丝理智的冯侃不舍地放弃了自己的攻势,但是……其他人?谁?

    咦?后背怎么感觉刺刺的痛?好像是什么人的视线……

    僵硬地扭过脑袋,在看清身后情形的一瞬间,冯侃石化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两手捧着腮帮子一脸不怀好意地蹲在冯侃的背后。

    圆滚滚的眼睛,伶俐的样貌,狡诘的神态,虽然没有大大的耳朵,但是身后却有一条火红的大尾巴开心地甩来甩去……

    “玩亲亲?”

    沃尔夫王子这个腹黑小正太是什么时候摸进来的?还有,为什么那闪亮的大眼睛里蕴含着让人心寒的笑意呢?

    “你们在玩亲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