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一百三十五话 折剑

第一百三十五话 折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三十五话 折剑

    兵败如山倒,谢摩斯伯爵本来就不注重自己领地内的军队建设,他手下的军官绝大多数都是靠拍马奉承裙带关系爬到高位的,这些人在军队里为所欲为作威作福,吃空饷喝兵血那是一个比一个在行,可是一到打仗那就什么用处也派不上了。

    在这种人手下当兵,能卖命奋勇作战那才真有鬼了,这五千正规军算的上是正规军中的杂牌军,打打随风拳还可以跟在别人身后卖个吆喝撑撑场面,可是一旦面对硬仗,那可就屁用没有了。

    就像现在这样,如果处于此刻的不利状况下的是沃尔肯其他几个大军团的军队,是绝对不会出现主帅还没有下令就开始溃退的情况,毕竟敌人之是隔着一个湖泊在远方用投石机投掷石块而已,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冲锋。

    一击即溃,这就是谢摩斯兵团的实际情况。

    正因为深知这一点,所以谢摩斯伯爵也从来没有期望过用这些比豆腐还软的正规军能够冲锋陷阵,他最期望的是那些新颖的,更有效的手段。

    联合法阵,地行龙炮台,新型的导力兵器,还有“天使的叹息”。

    这些都是谢摩斯手中的王牌,用金钱堆砌起来的王牌,凭着这些王牌,擅长咆哮的伯爵大人本应该在这次战争中大放异彩,但是却出现了一个令人无法琢磨的家伙破坏了这个已经等于是既定的事实。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错了?谢摩斯不知道,但是知不知道已经无所谓了,他已经完全没有退路了。

    仓皇溃逃的士兵如同汹涌的海潮般冲垮了谢摩斯的近身卫队,没有人注意到吞噬了什么诡异东西的伯爵那越来越危险的异变。

    “啪!”

    一名慌乱中从谢摩斯伯爵身边跑过的军官被一只大手从正面抓住了脸部,接着,他就被这只手缓缓地举到了空中,任凭他手脚乱抓乱舞却无法摆脱这恐怖的钳制,只能出“呜呜”的惊恐的叫声。

    “想逃是吗?”平淡但却怨毒的声音伴随着越来越大的力量,谢摩斯伯爵的双眼已经完全变成了血红色的宝石,“很可怕是吗?很想离开这里是吗?”

    手上的力量越来越大,被谢摩斯伯爵抓住的军官手脚的动作也越来越弱,直至他无力地垂下了手脚只能反射性地抽搐。

    “那就变成我的血肉!与我一起共赴死地吧!”

    随着谢摩斯伯爵的怒吼,上身的衣服全部崩裂了开来,而暴露出来的身体上布满了像是血丝般的血红纹路,抓着军官的那只左手手臂上青筋一鼓一鼓地跳动着,那个被他牢牢抓住的那名军官的身体猛地震动了几下就立刻迅的干瘪萎缩了下去,只是几秒钟的时间,原本一个壮硕的汉子就变成了一具干巴巴的木乃伊……

    抛开了那具干瘪的尸体,谢摩斯伯爵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猩红的光芒从他的眼睛里,嘴巴里,耳朵里放射了出来,感觉好像有一颗高当量级的炸弹马上就要从他的身体里爆炸一样。

    “我是迪莫斯?布伦达的后代,我身上有神圣杰明斯帝国王室的血统!我是高贵的伯爵!可是你们都看不起我!没有人看得起我!你们冒犯我的尊严!都把我当成小丑般看待!……”

    长久以来积压在心里的怨恨在这一刻完全爆了出来,谢摩斯伯爵歇斯底里地咆哮着,他的身体像是正在充气的气球一样迅地膨胀了起来,身上的皮肤跟不上他身体迅膨胀的度,一块块地迸裂了开来,血肉模糊地肌肉和肌腱组织暴露在空气中触目惊心。

    “既然这样!那我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布伦达家男人的志气!”

    这时的谢摩斯伯爵已经完全不像是个人类了,全身的皮肤都爆裂开来脱离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个被活活将皮给剥掉的人。那恐怖的样子能够让所有见到他的人都陷入难以忘怀的噩梦当中。

    骚乱的人群更加混乱了,任何人都能够看得出此刻的谢摩斯伯爵有多么危险,没有人会愿意靠近他的身边,每个人都极力地想远离这个给人带来噩梦的怪物,但是越是着急离开,挡在面前的人群就越是混乱,恐惧让他们失去了最后的理智,当谢摩斯伯爵扑到人群当中的时候,甚至没有一个人能够想到做出反抗。

    “血肉!我需要血肉!”谢摩斯的声音此刻也已经不像个人类了,他仿佛是一个来自幽冥的恶魔般将面前一个又一个落入自己手中绝望的士兵变成干巴巴的干尸,而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如同得到祭品的邪神,他的身体越来越强壮,暴戾之气也越来越浓。

    “好饿啊!血肉!我要更多的血肉!”

    “杰斯将军。”远远望着对岸那混乱的状况,虽然不知道具体生了什么,但是弗朗西斯大公依然谨慎地提出了建议,“我认为现在让那些普通的士兵从前方撤回来比较好。”

    “究竟生什么事了?”对岸的混乱同样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但是却没有人意识到危险的接近。

    弗朗西斯大公沉默了,七十五年前的那次事件是杰明斯帝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丑闻,事件的详细内容至今都没有多少人知道,只是知道当时的事件是由至高神教和帝都的某些人在研究些什么禁忌的东西的时候出现意外,从而导致帝都近二十万人丧生,大半个帝都被污染成为无人区,这种状况整整持续了将近五十年,至此之后这次事件就成为杰明斯帝国的禁忌,没有人再愿意提起这件事。

    可是时间并不能将真相完全掩盖,当时生的事情多多少少还有些知情人,而这些人也将当时的情况零散地流传了下来。

    弗朗西斯大公并不知道当时事件的全部真相,但是这次攻城部队的表现却正和描述中那恐怖的景象完全吻合。成群成群的人类失去了自己的意识,化为不知道疼痛,不知道死亡,不知道恐惧的空壳,疯狂地袭击其他正常的人,而引起这种状况生的也正是直冲天际的那不详的红色光柱。

    几经生死的直觉让弗朗西斯大公敏锐的感觉到了危险,但是他却说不出到底有什么危险。

    与对方相隔一个将近一公里宽的湖泊,没有人会想到有什么东西能够越过这个距离给聚集在湖岸边的圣奥斯坦军队构成威胁。杰斯想不到,弗朗西斯大公也想不到。

    “杰斯,我认为还是遵循大公的提议让前面的士兵退下来吧。”冯侃抓抓脑袋也应和着弗朗西斯大公的看法,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却相信弗朗西斯大公不会无的放矢。

    “那是什么东西?”

    正当杰斯犹豫着要不要放弃现在痛打落水狗的最佳时机的时候,前方的士兵当中却生了骚乱。

    “怎么回事?”

    湖面上,一团血红的光团正飞向着圣奥斯坦军队接近当中。

    “攻击!”

    不用等到上面下达命令了,前线的军官立刻做出了判断,立时间,湖面上箭矢如雨,各种各样的魔法也夹杂在有如飞蝗般的箭矢当中向着那团猩红的光团袭去。

    无数炽热的火球,耀眼的闪电,尖锐的冰箭,疾驰的旋风在天地间搅起一鼓混沌的光影,天空也为之一暗,转瞬间这些呼啸的魔法就已经先飞行的箭矢一步到达了目标的所在地。

    “轰隆!轰隆!轰隆!”

    刚刚成形的湖面上升腾一起一道又一道的水柱,细小的水珠四散飞舞,一片一片的湿润的雾气将整个湖面都笼罩了起来。而那团猩红的光团却灵活而又诡异次在行进中转向闪躲着一个个火球,冰箭,闪电,旋风。

    “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

    直到这时,先一步射的箭镞才姗姗来迟,争先恐后地扑入到那一团升腾的水雾之中……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即使是离得很有,杰斯和兰切斯特也感觉到那团猩红的光团的危险。

    “不知道,但是……很危险!”

    如同野兽般的直觉,金刚狼狠狠地吸了一口雪茄,两只锐利的眼睛也眯了起来让目光更加锐利。

    蒸腾的水雾四下散开,但是蒙蒙胧胧中,却没有那团猩红光团的踪影了。

    “就这么***掉了?”

    冯侃有些意外,原本看那团猩红的光团来势汹汹,那诡异的行进路线,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东西,难道仅凭这点普通攻击就……

    “快!立刻叫前面的人停止攻击!所有都退回来!”

    但是这个时候杰斯反而表现得异常谨慎了起来。

    “气息并没有消失,反而更危险了!”

    原本闭目凝神,一言不的沙加这个时候却突然开口提醒道。

    冯侃静下心来感觉了一下,果然,从逐渐宁静下来的湖面上传来一阵阵若有若无的暴戾杀气。

    那是怎样一种感觉啊?一团团粘稠的像是污泥般的恶意,甩也甩不脱,躲也躲不掉,有如跗骨之般蛆蠕动着,攀爬着,从脚底一直升到头顶。

    “我太阳!怎么这么恶心?”

    “好邪恶的气息,憎恶,怨恨,嫉妒,暴戾……甚至比我们见过的最邪恶的冥斗士还要邪恶。”穆先生厌恶地皱皱眉头,世界上能让这个任何时候都显得凡脱俗的淡泊的黄金圣斗士有如此表现的存在实在是不多。

    “快!将前面的普通士兵都召回来!”杰斯这个时候也现不对劲了,当机立断下令。

    但是……

    “轰隆!”

    逐渐平静下来的湖面上突然有一道粗大的水柱冲天而起,而这道水柱里湖岸的距离还不到百米……

    一道猩红的红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入了陷入震惊的圣奥斯坦士兵当中。

    “什么东西……呜哇啊啊啊啊!”

    “杀了他!杀了他……呃!”

    “攻击!攻击!”

    人群立刻像炸了锅一样沸腾了起来。密密麻麻的人群当中不时飞起几具干瘪的尸体触目惊心。

    “不好!”所有在后方的人立刻向前冲去,光凭那些普通的士兵果然无法阻挡那个诡异的东西。

    “轰隆!”

    不知道生了什么,人群当中突然生剧烈的爆炸,强烈的冲击波将爆炸中心的人都吹飞到天上,就像是

    “呜哇啊!”

    天空中划出无数到金色的人影,那到金色的身影闪过之后,一个个飞舞到空中的圣奥斯坦士兵全都安然地落到了地面上,直到这一刻,那些在生死门口兜转了一圈的士兵们都恍然如梦,不知道方才究竟生了些什么。

    “沙加!穆!”

    这个时候正是两个重量级黄金圣斗士挥实力的时候,穆先生已经先一步用念力将混乱中心的士兵向安全的地方转移,而沙加则用自己那接近神的力量将飞舞到空中手舞足蹈的士兵们全数接住再安然地放到地上。

    “嗷!”

    金刚狼出一声仿佛狼嚎的嘶吼,双手上的精金钢爪闪着森森的寒光猛地撞到了那团在人群中肆无忌惮地制造杀戮的猩红光团。

    “哒哒哒哒哒……”

    “嗵嗵嗵……”

    紧跟在金刚狼身后的是“蛇牙”部队的队员们,他们手中的全自动步枪第一次有机会尽情地倾斜子弹,一颗颗高爆榴弹也通过挂在枪口下的榴弹射器被投射到猩红光团的周围。

    “轰隆!轰隆!轰隆!”

    这一刻,没有人再留力,那团妖异的猩红光团所散出的那危险的气息让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件事——这是迄今为止众人所遇到的最强的对手!

    金刚狼无视身边的那些爆炸,狠狠地将双手中的精金钢爪奋力刺入那妖异猩红的光团,身边的爆炸对他来说就像是在给他抓痒痒一样。

    “噗!”

    一声闷响,那猩红的光团之中突然探出一根血红的有着骨骼质感粗细和成年男子手臂差不多的利刺穿过了金刚狼的身体!

    “喝!”

    金刚狼爆喝一声,不退反进,右手的钢爪依然向前刺去,而左手却一把抓住穿刺在胸腹间的那枚利刺,他这是利用自己那独特的回复能力钳制住这根利刺的活动,让它无法缩回去。

    “洛根!”

    眼见着金刚狼用自己的身体封住了敌人的攻击手段,落在他身后的冯侃眼睛都红了,爆喝一声右手上的高周波振动剑呜咽着探出了獠牙。

    “不管你是什么东西!给我去死吧!”

    片刻间,他也已经冲到了猩红光团的近前,一个冲步高高跃起,呼啸的剑刃夹着刺骨的阴风向着那敌人刺去。

    “噗!”

    又有一根猩红的利刺从光团之中刺了出来,直奔冯侃的面门。

    “去死!”

    冯侃咬着牙一挥手,无坚不摧的高周波振动剑像是没有遇到任何阻力一样从利刺的中间劈了下去。

    “哗啦!”

    尖锐的利刺像是落在砍柴斧头下的木材一样从尖端一分为二……

    “嗷呀咿!”

    光团之中突然爆出一声尖啸,那锐利的声线根本不是任何生物能够出的,像是鬼域之中哀嚎,又像是无数钢片在玻璃上划过所出的声音那样……

    “噗!噗!噗!……”

    无数同样的利刺从猩红的光团之中探出,那样子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红色海胆。

    “碍事!”

    冯侃咒骂着,向下挥去的手顺势一个横拉,斩断了周围的十几根利刺。

    “噗!噗!噗!”

    闷响声不绝于耳,又有几根利刺向着他的面门刺来,这正是他上升的力量已经用尽正向下坠去的时候,那无数利刺就像是等着他自投罗网一样。

    “想得美!”

    冯侃大喝一声,整个人诡异地止住了下落的势子,诡异地又向上窜了上去。

    “啪!”

    但是,没想到那仿佛骨刺般的利刺这个时候却生了变化,原本坚硬的质地突然变得柔软无比,就像章鱼的触手一样猛地又向上一探,其中一只猩红的触手在最后一刻终于缠上了他的一只脚踝。

    “该死!”

    冯侃立刻在半空中回身挥剑向着缠住自己脚踝的那只触手斩去……

    就是这么顿了一顿的时间,其他十几只触手突然拧在一起,再次变成坚硬的利刺,不,那是比单独的利刺还要坚硬粗大的利刺向着他手中的高周波振动剑刺来……

    “叮!”

    以高周波振动且由不知名的高密度合金打造的剑刃——竟然就这么折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