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一百二十一话 不屈的人肉战车

第一百二十一话 不屈的人肉战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二十一话 不屈的人肉战车

    不服气!

    很不服气!

    非常不服气!

    打死都不服气!

    安德烈一醒过来就没消停过!

    跟这个只知道向前冲的大蛮牛关在一块儿,那些佣兵可就倒了血霉了。

    原本这些佣兵们还想靠着人多势众,持强凌弱给这个暴躁的大块头来一个下马威,可是当五十个人6续扑街以后,就再也没有人敢去招惹这个家伙了。

    即使是没有武器,即使手脚上都带着沉重的镣铐,可是丝毫不影响安德烈在狭小的临时牢房里横冲直撞!

    到底是血袍巴里特骑士团的副团长,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就绝不允许有人冒犯他的威严。

    看守牢房的士兵们头疼的要死,上面话了,这些俘虏一个都不能死,可是要是再让安德烈这么闹下去的话,那后果可就没有人能够说得准了。

    事实上,安德烈心里只有两个字——不服!

    被人用“卑鄙”的手法打到不服!莫名其妙地被人活捉不服!对“只能”从后面偷袭才能打败自己的那个无耻之徒不服……

    他不服气?有人比他更不服气!

    自从冯侃的那一句“圣奥斯坦人,绝不屈服!”的宣言,“食蛇者”部队的那些小伙子们已经把他当成偶像来崇拜了,根本就不允许有任何人诋毁他的声誉,更何况是个俘虏呢?所以,当安德烈的那个大嗓门快要捅破屋顶的时候,终于有人忍不住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个搞不清现在状况的大蛮牛。

    于是,这些经过基本的现代化军事训练,拥有高科技武器装备和领先世界的作战理念的小伙子们找了个机会,将安德烈带到训练场上与他进行非常公平的较量!

    你不是不服吗?那咱就用真正的实力来让你服气!

    “俺靠!”听完兰切斯特叙述事情的原委之后,冯侃一头黑线,扒开人群走了进去“这帮乱来的家伙!这不是没事找事儿吗?”

    “食蛇者”部队的小伙子们本来就是一些年轻气盛的家伙,在加上前一天的战斗中那辉煌的战果,现在这帮家伙不免都有些自恃甚高,根本就没有把安德烈这个冯侃的手下败将看在眼里,但是安德烈毕竟是成名已久的人肉战车,虽然被封住了穴道不能够使用他的天赋能力,可是一旦那些“狼牙”队员除去了高科技的纳米合金战甲,立刻被他打得人仰马翻,甚至连他的脚步都无法阻挡!

    “还有谁?”

    满地都是被撞得七荤八素的兽人战士,安德烈虎目圆睁冲着四周围观的士兵们大叫着挑战,“你们这群懦夫!除了靠人多势众和背后下黑手还会干什么?”

    “要说人多势众的话,应该是你们沃尔肯吧?”冯侃虎着脸走进了人群,其他人见到是他立刻纷纷让开了道路。

    “是你!?”安德烈两眼放着红光爆喝一声猛地扑了过来。

    “俺靠!是哪个家伙把这傻b放出来的?”对于恶狗扑食一样扑过来的安德烈视而不见,冯侃扭头对在周围围观的圣奥斯坦士兵们问道。

    战争还讲究公平?话说沃尔肯动六十万大军对雷斯顿堡的三万常备军本身就非常不公平吧?打仗都讲究个正奇之道,亦真亦假,亦虚亦实,难道明知道硬拼拼不过还要傻乎乎的跟你正面对抗?那不是勇敢,那是犯傻!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没有人会这么做的,挥自身优势以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胜利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话又说回来了,这些“食蛇者”队员们脑子也不好使,他一个俘虏你跟他计较这个干什么?吃饱了撑的?看来这些小伙子被个人英雄主义毒害得不浅啊,欠调教!

    说话间,安德烈已经扑到冯侃的面前,咬牙切齿,满眼血丝,提起钵盂大的拳头当头就砸了下来!他最不服气的就是这个吊儿郎当的家伙不知道用什么手法莫名其妙的就将自己给弄晕了,这口气他憋到现在了。

    “呯!”

    一个魁梧的人影飞了出去,不是冯侃,这家伙依然漫不经心地站在原地,而安德烈则打着滚儿的向后翻去,那度——比他扑上来的时候还要快几倍。

    “啪嗒!”

    先前还威风凛凛的人肉战车此刻像只死狗一样摔到地上,原本人声鼎沸的训练场上鸦雀无声,一切生的都太快了,从安德烈暴起难,到遭到反击又飞回去,快得没有给人任何时间,直到这个时候还是没有人知道究竟生了什么。

    “嘛……”冯侃咂么咂么嘴,回头看看身边若无其事的穆先生,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只会使用邪术暗算的卑鄙小人!”

    安德烈吃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但是眼神中的怒火却越来越旺盛了。

    “喂!你说邪术就是邪术啊?”冯侃嬉皮笑脸地说道,“我说这是神术!”

    “穆!”说着,他回过头来对着穆先生笑嘻嘻的说,“让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开开眼!”

    穆先生皱皱眉头,事实上他并不想与这个人肉战车交手,刚刚情急下出手挡住了安德烈的攻击也是下意识的行动,安德烈此刻表现出来的这种程度当初在圣域之中是一抓一大把,他并不知道,如果安德烈能够自由的使用自己的能力,那么实力可是呈几何倍数提升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肉战车的能力和小宇宙还是有几分相似的。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面对冯侃那兴致盎然的笑脸,穆先生还是很无奈的向前走了几步,此刻的穆先生并没有穿着黄金圣衣,身上只有一套看起来已经很有一些年头的便服,看起来就是当初紫龙第一与他见面时穿的那套。

    即使没有穿黄金圣衣,黄金圣斗士依然是强横的存在。

    安德烈这个时候已经爬了起来了,伸手抹了抹嘴角的血迹,接着狠狠地朝地上吐了口带有血丝的唾沫,恶狠狠地盯着来到他面前的穆先生。

    “事先声明,你现在放弃还来得及。”穆先生对于安德烈的敌视视若无睹,淡淡地开口劝诫道。

    虽然他是好心,但是听到安德烈的耳朵里可就不一样了。

    “呸!卑鄙的懦夫!”安德烈恨恨地咒骂一声,突然一弓腰将左边肌肉异常达的肌肉绷得像块坚硬的石头猛地撞了过来。

    “鲁莽。”穆先生无奈地摇摇头,“让我想起来某个同样鲁莽的小家伙。”

    嘴里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他的手却没有闲着,虽然只是把右手掌心朝上轻描淡写地抬了起来……

    “呼……”

    安德烈双脚离地,比冲过来还要快的度再次向后飞了出去……

    “啪!”冯侃狠狠地抽自己一个耳光!

    他想起来了,与沙加和撒加齐名,被称为黄金三巨头之一的穆先生是在世黄金圣斗士中唯一有能力修复圣衣的人,同时念力是所有人当中最高的,那已经可以称之为能力了!

    即使不燃烧小宇宙,穆先生的念力也一样强大,这个能力事实上他也可以使用,如果当初在战斗的时候早点现这一点,他也不至于如此吃力了!

    一到战斗的时候就反射性的想到的用拳头解决,其他的东西根本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难道自己真的是个**派吗?

    就在冯侃懊恼不已的时候,安德烈已经再一次站了起来,依旧不依不饶地向着穆先生冲锋,他根本就不在乎刚才的失利。

    “冲锋!在没死之前不许给我停下脚步!”——这句话不只是针对自己手下的冲锋队员,这也是他自己的信条!

    “呼……”

    豪无意外的,安德烈那壮硕的躯体再一次向后飞去。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的脚步,这一次有的准备的人肉战车没有像前两次那样爬到地上,他勉强地让两只脚先着地。

    “冲锋!”没有任何停留,安德烈再一次出战斗的呐喊向着穆先生起了猛烈的冲锋,那激昂的战斗口号,孤独的战斗着的身影震撼了每一个看到这一幕的人。

    一次一次又一次,安德烈像是感觉不到施加在自己身上的攻击一样,倔犟而又不屈不挠地向着自己的敌人做着徒劳无功的冲锋。

    周围的人群都沉默了下来,原本用看戏的心情看着两人对抗的圣奥斯坦士兵们默默地看着那个向着不可战胜的对手一次又一次动冲锋的孤独身影。虽然是敌人,但是围观的人却当中却没有人对他那看似愚蠢的举动出嘲讽——真正的战士是不会取笑真正的勇士的。

    贬低自己的敌人事实上就是在侮辱自己。

    穆先生的表情越来越凝重,他原本只是想让对方知难而退,但是安德烈那一次强过一次的冲锋却让他不得不越来越认真。

    “难以置信的斗志!”沙加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冯侃的身边,虽然他依然没有睁开眼睛,但是原本波澜不惊的面容却出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波动,“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些事情……”

    “你是指一辉吗?”冯侃笑着问他。

    当初星矢他们在闯十二黄金圣宫的时候,在沙加的处女宫差点全军覆没,当时的沙加还一直抱着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视角为教皇撒加战斗。先是在教皇大殿为撒加解围搭救艾奥里亚,后来又坐守处女宫与四小强展开碰撞。面对号称最接近神的沙加,四小强显得毫无胜算可言。星矢,瞬,紫龙更是毫无还手之力的被沙加击倒。对于一辉的攻击沙加也是毫不在意,即使最强的凤翼天翔也不能给沙加造成任何伤害。但战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在反复将一辉击倒数次但无法彻底击败的情况下,沙加使用了阵法天舞宝轮,剥夺了一辉的六感,结果弄巧成拙,失去六感的一辉却在坚强的意志下领悟了终极小宇宙第七感。六感的失去竟是一辉为打到沙加所做的牺牲。一辉依靠六感丧失小宇宙暴涨的优势与大意的沙加一同化为了灰烬。一辉的举动使沙加感到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困惑,主观也跟着生改变。沙加在得到穆的帮助后将一辉带领回处女宫,复活了凤凰座青铜圣衣,并让领悟第七感实力远以往的凤凰座加入了打倒撒加的战斗中。

    安德烈那无论被击倒多少次都挣扎着爬起来继续战斗的样子与当时一辉的表现如出一辙,也难怪沙加会出如此的感慨。

    “呯!”

    场中传来一声巨响,在无数次冲锋后,安德烈终于打破了穆先生的意念封印冲到了对手的面前,一道如同水晶般晶莹剔透的“墙”出现在两人之间挡住了他前进的脚步……

    人肉战车竟然逼着穆先生使出了“水晶墙”!?

    “真庆幸不需要一直与这个家伙做敌人!”望着那不屈不挠的壮硕身影,冯侃出了感叹。

    “你想到了什么?”感觉到冯侃意识里的波动,沙加淡淡的问道。

    “阿鲁迪巴……那家伙应该还没有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