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五十四话 还有一个……

第五十四话 还有一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十四话 还有一个……

    事实上黑衣人行动计划前半部分实施地还是非常成功的!他利用潜藏在阴影里的优势,顺利地躲过了王室近卫团看似平平无奇实则滴水不漏的警戒网潜入到了贵宾室里!不过这里有个问题,他如果想要在阴影里向其他人展开袭击的话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如果他想对阴影外地人构成威胁只有两种办法!自己走出阴影或是把其他人拉入阴影!

    让他走出最大的依仗是不可能的!导力术士如果没有战士的掩护在战场上就像是一个初生的婴儿一样无力!更别说在场的还有圣奥斯坦王国三大巨头中的维罗尼卡大主教呢?

    接下去的事情就不用说了!就在比赛最紧张刺激的时候,贵宾室里的众人毫无征兆地突然陷入了自己的影子当中!而他们原来所坐的位置上却同时出现了一个和他们本人真假难辨的幻影!这一切在喧闹的中央竞技场中神不知鬼不觉,如果不是杰洛士正好现的话,那说不定还真会让他成功了!

    五小强们原本可以自己打破这个“幽影结界”的禁锢,黄金圣斗士中也有使用空间技术的黄金gg,当初在闯十二宫的时候他们在双**被困在异次元空间中也能自己挣脱出来,这区区的“幽影结界”又算得了什么?但是这一次他们并不是自己单独被困住,一来要保护身后圣奥斯坦王国的众人,他们不可能对其他人不管不顾!就像紫龙所说的:这就是一直支持他们走到现在的信念!如果他们不顾其他人的死活硬干的话,那他们就不是五小强了!二来事出突然,神圣衣无法传送到这个空间当中,这就让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了!再加上无穷无尽的黑影施展的人海战术……蚂蚁多了还咬死象呢!

    冯侃见面前这个家伙还在犹豫有些不耐烦了,他隐蔽地向身后瞄了一眼,在那个地方,维罗尼卡大主教还在微微喘息着休息,在完全阴暗的环境中,她是完全靠自身的力量施展出光之领域将众人保护起来,否则的话五小强为了保护其他人可能会更吃力!不过,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当着她的面做好了,不然的话还是很麻烦的——老宅男打算直接向黑衣人的灵魂寻求答案了!

    “老板!听到了吗?”杰洛士的声音这个时候突然又出现在他的脑袋里!

    “听到了!听到了!你在外面监视有什么现没有?”冯侃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迅地与兽神官取得了联系。

    “那个家伙是不是还没有开口?”

    “没错!老子现在给他上老虎凳灌辣椒水的心都有了!”老宅男咬牙切齿地回答着,要不是现在在场的人不少,他都准备表演活剥人皮了!

    “这个……您还是省点儿力气吧……”

    “哈啊?”

    “他的确是不知道另外一个人的去向!”

    “真的假的?”

    “哦呀?老板你不知道吗?像他们干的这种事情当然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他们每个人只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采取什么样的行动,但是其他人的行动内容轻易也不会让对方知道!”

    “这是为什么?”

    “这就是人性啊!他们并不相信任何人!对了,他们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

    “……”老宅男无语了,就凭这帮家伙的处世态度就看得出来,他们充其量就只能给别人添添乱,干不成什么大事!连自己人之间都要这么提防,这要是还能让他们干成什么是那才真有鬼了!

    “你问出什么没有?”

    “这个……我这边这个是负责监视其他人行动的,所以知道的多一点儿……”

    “别废话!”

    “好的!他们这次潜入王都的总共有三人,其中一个负责袭击贵宾室里的人,就是老板你手中那个了!”

    “还有一个呢?”

    “还有一个负责寻找机会袭击场上的那头狮子!”

    “不好!”

    老宅男一惊慌忙跳了起来向竞技场场中望去!奇怪的是,罗德曼此时却安然无恙,他身边正有另一位剑士正向他汇报这什么!

    “奇怪?”老宅男抓抓脑袋,他已经把自己的全部感官都放开搜索附近的地方,可是却并没有现任何异常情况……

    “阿侃!你怎么了?”其他人都被他这一惊一咋地表现吓了一跳,法斯特罗七世奇怪地问道。

    “还有一个家伙!除了地上这个和我另一位同伴抓到的那个,这帮混蛋还有一个没有露脸!”

    “还有一个?”听到他这话,法斯特罗七世立刻回过身来,“今天负责警卫工作的是谁?”

    “陛下!是微臣!”一个身着红色近卫团制服的年轻人一脸羞愧难当地站了出来,直到刚刚为止,他们才知道贵宾室里出了大事!深深的自责令他把头垂得低低的。

    “威廉……今天的事并不全是你们的责任,没有人想到敌人竟然会拥有传说中暗属性的回路结晶,但是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接受这次的教训引以为戒!”法斯特罗七世见他这个样子,于是便温和却又不失威严地安慰道。

    “是!”

    “现在还有一个敌人没有出现,你现在就立刻调派人手在全城内搜查!务必要将剩下的这名敌人也给找出来!”法斯特罗七世没有问老宅男为什么知道,他给予对方绝对的信任!而这种非凡的气度却也正是他的个人魅力之一!——要让一个人真心诚意的帮助你,有时候其实只要给予他充足的信任和尊重就足够了!

    “遵命!”威廉子爵脸憋得通红,右手狠狠地在心口敲击了一下,转身快步离去!找到这个还没落网的敌人,捉住他!这样才能为自己的失职做出一些弥补!

    “等等!”好像想起了什么,法斯特罗七世又叫住了正要离开的威廉子爵。

    “陛下!您还有什么吩咐!”

    “不要惊动一般的民众!”

    “是!您的愿望就是我们的使命!”威廉子爵再一次郑重地敲击了一下心口,此时他的心中只有对国王陛下的敬意,这样一位宽厚仁慈而又英明神武的君主又怎么能不让人死心塌地的追随呢?

    “看来你的伙伴已经抛弃你了?”见一切已经尘埃落地,老宅男回过头来笑眯眯地对着瘫在地上精神萎顿的黑衣人说道。

    “……”黑衣人没有说话,但是眼睛里却闪现着疑惑的神色,看来他也想不通为什么最后一名同伴并没有按照原计划行动。

    “你们这帮人还真讲‘义气’呢!一出事就自己撒丫子!实在是‘义薄云天’啊!”老宅男继续刺激着他,现在是个机会,趁他心神已经开始动摇的时候再问他,那么能够得到答案的几率就更大了!嘛……这也算是一种最简单的审问技巧吧?

    “说说吧?”冯侃在黑衣人身边蹲了下来,摸出一支胡萝卜粗细的雪茄点了起来,“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嗯?你们怎么这么看着我?”

    突然现五小强面色古怪地看着自己,老宅男奇怪地问道。

    “不……我们只是奇怪……”星矢一脸好奇地看着他那都可以上街乞讨的衣服,“阿侃先生你是从什么地方拿出那支雪茄的?”

    “滋滋……嘭!”

    一声巨响从高高的塔顶传出,塔顶上冒出一大团的火焰,剧烈的爆炸将塔顶的墙壁都轰成了碎石稀里哗啦地掉落了下来!还好这个地方并不会有人靠近,否则的话……

    “咳咳咳咳……又失败了……”

    浓烟中一个瘦小的人影飞了出来。当然,他不是被炸飞的,而是用自己的力量在空中行动。

    “为什么?”许久未露面的曼多罗夫抓了抓自己那乱糟糟的白头,“为什么就不能让它持续稳定的放电呢?”

    嘛……自从听取了老宅男的建议,魔族老法师就一直埋头进行着改造魔法阵的研究,可是研究来研究去,偏偏就无法保证法阵的稳定运行!最近他已经十几天没有睡觉了!

    “难道是节制铭文出了问题?不对啊?运用到其他属性上的时候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啊?”曼多罗夫漂在半空中,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抱着胳膊歪着脑袋冥思苦想。

    “嗯?”突然,他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疑惑地向着城中心的方向望去。

    “平时这些暗元素晶灵不会这么活跃啊?有人在使用暗属性的魔法吗?”

    随便抓抓脑袋,再回头看看一片狼藉的实验室……

    “算了,就当是散心吧!”

    自言自语着,魔族老法师向着暗元素晶灵汇集的中心地带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