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五十二话 泰莎的努力!

第五十二话 泰莎的努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十二话 泰莎的努力!

    贵宾室里看起来一切正常,但是冯侃并没有松一口气,因为当在座的众人见到他出现在阳台的时候并没有任何反应——这些竟然都是幻影!

    “杰洛士!这是怎么回事?”虽然平时看起来不着调甚至有些白痴,但是当真正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老宅男反而会迅冷静下来并做出判断采取最正确的行动——他就是这样的人!

    “哦呀!老板,看来你已经现了!”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嘛……只是一个比较简单的空间魔法,利用阴影创造出一个平行于原有空间的结界空间!其实过去也有魔族的家伙用过类似的技术!”

    “靠!难道要让莉娜来放‘神灭斩’不成?”经他这么一说,冯侃倒是想起来了!过去莉娜也曾经被某个魔族给困在这样的地方,但是莉娜可不是什么软柿子,最后反而让她试出了不完整版的神灭斩!

    “没有那个必要啦!”杰洛士听得一头大汗,玩笑也不是这么开法的!要是让莉娜在这里随意乱来的话,那搞不好波特拉尔就会变成第二的赛伦了!

    “老板您没试过去操控一下那些阴暗的东西吗?”

    “哈啊?意义不明!”

    “好歹您也是魔王啊!还是最终极的那种……”

    “靠!你就别提这茬了!”

    “用心感受一下吧!在现场附近那里一定会有与那个空间联通的接触点!剩下的事就看你想进去还是想把他们拉出来了!”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那这个接触点该是个什么样子?”

    “不应该存在却还存在的东西!”

    “说得还真玄乎!”

    老宅男嘴里虽然抱怨着,可是全身的感官却立刻高度集中了起来,但还没等他找了多少时间……

    “靠!‘不应该存在却还存在的东西’?这也太明显了吧!”

    在靠近房门的一侧墙角上有一个不起眼又模糊的人形的影子晃来晃去,可是——投下这道影子的人呢?

    一团没有边际仿佛浓墨般的黑暗中连五颜六色氤氲的小宇宙也无法照亮这里整个空间!

    五小强们整奋力地和无边无际数不清的黑影战斗着!而整个战局正渐渐陷入胶着状态!虽然每个黑影都非常的脆弱,被星矢他们随便一击都会击散,但是每个被击散的黑影眨眼的工夫又会凝聚成一个完好无损的人形黑影继续不知疲倦地扑了上来!

    五小强们分为五个方向死死守护者中间的人群,人群正中间维罗尼卡大主教两只手抱在一起双目紧闭,而她的身上则散出一团柔和但却耀眼的光芒将众人包裹在其间!那些没有被五小强拦住的少数漏网之鱼一旦越过防线便凶悍地扑向这团光芒,接着就像是落在地面上的水花一般,“啪”的一声飞散了!只是每当一个黑影撞上这看似牢不可破的光芒后,光芒所照耀的范围就会微不可察地缩减一分,维罗尼卡大主教那光滑洁白的额头上逐渐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

    “这样不行!”一辉挥手一击“凤翼天翔”扫平了面前一大片的黑影,趁隙叫道,就在他说这几句话的时间里,面前已经又开始聚集起更多的黑影了!“必须找到控制它们的本体!不然的话没完没了!”

    “哥哥!”另一个方向,阿瞬用“星云风暴”帮紫龙吹飞了身后几个漏网之鱼焦急地叫着,“还没办法召唤圣衣吗?”

    “可恶!”星矢的“天马流星拳”不要钱似的向着无边无际的黑影泼洒了过去!“我感觉到那个家伙的意识了,可是他一直不停地在换‘身体’!”

    换身体?星矢没有说错,躲在暗处的袭击者虽然无法逃脱五小强第八感阿赖耶识的搜索,但是他的意识却一直不停地在众多的黑影中交换着使用个体!神出鬼没地非常讨厌!

    “意外的很棘手呢!呵呵呵呵”一个轻佻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没有用的!在这个空间里我就是神!你们这样做只是在拖延时间罢了!”

    “哼!杰明斯的客人吗?”法斯特罗七世将家人和其他几位大臣护在身后,对着无边的黑暗冷冷的说到。

    “陛下客气了!对于我这个不请自来的客人,不知道热情好客的圣奥斯坦国民还会不会欢迎呢?哈哈哈”轻佻的声音装模作样地说道。接着,他好像觉得自己很幽默于是放肆地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是四大帝选候中那位的手下?”克伦娜王后平静而又沉稳地问道。

    “你说那四头猪猡吗?不要笑死我了!那帮蠢货的眼睛里除了那个皇位还能看到什么!”意外的是轻佻的声音对那位在人类帝国高高在上的四人显得不屑一顾。“我们拥有更伟大更崇高的目标!”

    “原来是至高神教!”但是克伦娜王后却立刻从对方的反应在找到了真正的答案,接着她继续嗤笑道,“至高神教不是标榜着光明吗?怎么会使用这种黑暗的导力法术呢?不知道你们的信徒如果知道这件事会有什么想法呢?”

    “有光就会有暗!”轻佻的声音并没有被她影响,他也许觉得对方已经无路可逃了,于是兴起了猫咪戏耍老鼠的兴头,“为了人类的黎明!我们甘愿投身于黑暗之中!信徒?呵呵,那帮愚民是不会知道这种事的!知道我们的人也没有机会对别人说的!”

    “说得好像你们有多伟大的样子!”泰莎面无惧色地对着刚刚出声音的方向说道,“你们充其量也只不过是最上不了台面的刺客而已,鼠目寸光而又极其愚蠢的极端主义者,看不清天下大势却又妄图使用恐怖手段来掌控别人的命运!卑劣而又低级!就我所知的这类人最后都不会成功!”天才少女原来是干什么的?她可是专门和这种人打交道的专家啊!什么样穷凶极恶的恐怖分子她没见识过?

    “美丽的小姑娘,你是我这次行动的一次意外惊喜!”轻佻的声音却没有被她挑拨,而是用一种近乎于狂热令人讨厌的声调说道,“我原本只是以为能够得到波特拉尔最美丽的小花作为收藏品就很幸运了!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还有一朵并不逊于可可丽公主的娇艳花朵!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我一定会把你们制成最美丽的标本摆放在我的房间里,让你们的美丽可以得到永远的留存!”

    “在那里!”冰河冷喝一声,“曙光女神的宽恕”带着可以冻结一切的寒气向着出声音的角落扫去。五小强都明白,泰莎之所以会和对方废话就是要引起他的注意力分散暴露自己的位置!虽然不是非常熟悉,但是同是被老宅男复苏的动漫人物,他们之间有着难以言明的默契。

    “哎呦!好危险,好危险!差点儿就中招了!”可惜,看样子对方在最后一刻还是躲过了冰河的攻击!于此同时黑影们的攻击也变得更加凌厉了!

    “你们这只是在拖延时间而已!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任何人都无法进入这里的!各位都是聪明人,为什么不合作一点儿呢?”

    “哼!”五小强齐齐冷哼一声!他们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放弃,在黄金十二宫时,在海王神殿时,在冥界圣殿时……面对无比强大的敌人,即使是神明都无法让他们后退半步!

    “小家伙们很不错呢!”轻佻的声音继续得意的说着,“如果你们不去管身后的那些人,也许还真的能够冲破我的结界,可惜啊……无聊的正义感让你们自愿放弃这唯一的机会!愚蠢啊……”

    “愚蠢?”紫龙挥手一击震天撼地的“庐山百龙霸”轰飞一大群黑影,“这就是我们的信念!就是这个信念才支持我们走到现在!无论多么强大的敌人即使是神,都无法熄灭我们心中的这个信念!”

    “那还真是遗憾呢!但是……”

    “呀……”

    一声惊呼,可可丽突然从人群中消失了!

    “我说过了,在这个空间里我就是神!”维罗尼卡大主教所出的光芒不远处,一个漆黑的人影在可可丽身后暧昧的抱着她的腰,他的动作是那么的温柔,就仿佛是一位深情的男子在拥抱自己的情人!

    克伦娜王后面色虽然沉稳,但是苍白的小手却紧紧地于丈夫相握,这种情况下,她不能让自己表现的软弱,那样会影响很多人的行动的!

    “呵哦?你的目标不是我吗?”法斯特罗七世面沉似水地说道。

    “不不不!”那个黑影得意的笑着,可可丽在他的掌控中虽然小脸也是煞白但是美丽大大眼睛却毫不畏惧地怒视着他,“我只是让你们明白你们这样做并没有什么意义!”

    “是这样吗?”因为投鼠忌器,五小强们虽然还在战斗,但是却刻意地避开了这个黑影,泰莎听到他这么说反而冷笑了一声,“那你为什么还要如此执着地要求我们放弃抵抗?”

    “……”这话让那个黑影明显的一僵。

    “那是因为刚刚的行动里,你并不像你所说的那样轻松吧?”泰莎没有放过对方的漏洞,继续说道,“维罗尼卡大人的光之领域并不是没有作用,你只能趁我们不备进行这一次袭击罢了!你并不能把我们怎么样,你只能靠这种手段来打击我们的信心而已!”

    “所以说我讨厌聪明的女人!”被揭穿了自己的意图,黑影的语气有些冰冷了起来,“美丽的女人只要作为我的装饰品就好了!不过……”

    说着,他用那漆黑的右手贪婪地摩挲着可可丽娇嫩的脸庞,“公主殿下现在在我的手里,你们难道就不做点儿什么吗?”

    “现在又用人质来进行威胁吗?真是个没有原则的家伙呢!”

    “随便你怎么说!”黑影又得意了起来,“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很有效!特别是对像你们这样自认正义的家伙来说更是有效!”

    “……”泰莎凄然地笑了笑,对方说得没错,他们的确不能丢下可可丽不管!

    “我美丽可爱的公主,你难道就不想对你亲爱的父母说些什么吗?”黑影继续贪婪地摩挲着可可丽的面庞,但是小公主一言不,只是用高傲鄙夷甚至有些怜悯的目光看着他,兽耳小萝莉很单纯,但是却并不愚蠢,她知道现在无论自己说什么都会扰乱其他人的心神,与其让敌人有机可乘,还不如用自己的方法继续抵抗!

    “就是这个眼神!”黑影却好像很享受似的,陶醉地喃喃自语,“高傲,鄙夷,凛然不可侵犯,只有征服这样的眼神才是我存在的意义啊!”

    “还真是令人恶心的家伙呢!”

    随着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漆黑的空间迅的消退,前一刻还如潮水般汹涌的黑影们全部都如同崩溃的雪人般四下飞散!片刻间,众人又回到了原来那熟悉的贵宾室里!

    “如果你不想用你的脑浆来洗你的靴子的话,就把你的脏手立马给我拿开!”懒洋洋的声音的声音再次响起。

    ——老宅男翘着二郎腿坐在阳台的栏杆上,冷冰冰地看着那个全身都笼罩在黑色宽大的斗篷里的那个家伙!